奇书网 > 大阴阳真经 > 450 完胜!

450 完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给我滚开!”

    龙泰神色狰狞,奋力弹身而起,猛地一拳轰向苏夜。

    这一瞬间,他的整个拳头都被一层厚厚的金色气息覆盖,狂暴的气息透散开来,拳势竟如雷霆万钧。

    不过,苏夜既未闪避,也未反击,动作没有没有丝毫的迟滞,依然闪电般地直取那“月曜神符”。

    龙泰见状,苍白的面庞上竟是显露出一丝狞笑。

    “砰!”

    弹指间的功夫,龙泰那只金色拳头就已落在了苏夜胸膛,强猛的力量宛如溃堤洪涛,排山倒海般地汹涌而出,冲击着苏夜的身躯,就算是一座巨山,也似能被这突然爆发的力量之下爆散。

    龙泰也是这般想法,这一拳几乎耗尽了他体内所有的力量,威势强悍无匹。

    可瞬息过后,龙泰脸上的笑容就僵住了,在那股力量的疯狂轰撞之下,苏夜的身躯竟始终岿然不动。

    他势在必得的一拳,居然没有给苏夜造成任何损伤。

    “你怎么可能一点事都没有?”

    龙泰再也抑制不住胸中的震骇,失声大叫。

    从开始交手到现在,看似漫长,却颇为短暂,可就是在这短暂的时间内,苏夜却一次次颠覆了他的认知。

    他施展的灵法威胁不到苏夜,可苏夜动用的灵法却将他完全压制。

    在他的“碎神锥”攻击之下,苏夜的灵魂丝毫无损,可在苏夜的念力攻势之下,他的灵魂却遭到重创。

    尤其是他最后这全力一击,苏夜竟用肉躯硬生生地抗了下来。

    三番两次如此,龙泰心底涌出深深的挫败之感。堂堂须弥初期强者,本能势如破竹地将绝念后期修士击溃、甚至是击杀,可现在,他却被一个绝念后期修士给逼到了这般可悲的地步。

    一时间,龙泰胸中充斥着各种情绪,悲哀、愤怒、惊奇、难以置信……乃至是一丝慌乱和恐惧。

    “喀嚓!”

    清脆的绽裂声陡然迸发,却是苏夜右掌一把抓住了龙泰手中的那枚白色玉片,强横的阴阳灵力瞬间爆发,刹那过后,玉片就显露出无数细微的裂缝,那升腾起来的弯月随即便已烟消云散。

    “扑通!”

    在苏夜阴阳灵力冲击之下,龙泰再也支撑不住,直接栽倒在地。

    这时候,他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灵魂、肉躯受伤之后,连“月曜神符”也跟着崩溃。至此,他逃跑成功的希望已可宣告彻底博灭。

    “吼!”

    龙泰狠狠咬牙,刚勉力支撑着站起,凄厉的嘶吼声便蓦然回响起来,却是那只金色巨狮被“阴阳紫麒麟”两只前蹄从高空踩落尘埃,甚至还没来得及站起,就又被俯冲而下的圣兽法身用脑袋上的长角高高挑了起来。继而,“阴阳紫麒麟”只是脑袋一扬,金色巨狮的身躯就已爆散开来。

    “噗!”

    下一刹那,龙泰如遭重击,一口鲜血喷吐而出。

    那金色巨狮的身躯虽很快便已重新凝聚出来,却已淡化了许多。法身遭受重创,对龙泰来说,等于是雪上加霜。

    “昂!”

    高亢的龙吟声中,“龙魂化身”长硕的躯体陡然闪现,血盆大口一张,一团浓郁的死气便喷吐出来。

    顷刻间,刚收回金狮法身的龙泰就已被死气笼罩,这位须弥初期强者,此刻完全阻止不了死气的侵袭。

    没一会,那团死气便已钻入龙泰体内。

    “我说过,对付你,一人足矣!你现在还有什么话可说?”苏夜略显讥嘲地冷笑一声,身影旋即出现在龙泰身前。

    “混蛋,你动手吧!”龙泰咬牙切齿地瞪着苏夜,两只眼珠子满是绝望和愤怒,显然已是察觉到那些死气侵入之后,自己的生机在一点点地流逝。

    “杀了你,未免太可惜了!”

    苏夜诡异地一笑,倏地意念一动,数十米高的“须弥塔”立刻就在这狼藉不堪的圆坛上显现出来。

    “跑!大家快跑!”

    那“须弥塔”的出现,将纪海等人全都惊醒过来,十数道身影突然不约而同地冲向洞府出口。一些身上带着“月曜神符”的七曜宗修士已是将其取了出来,神色紧张,一副随时准备将其激发的模样。

    “红叶,青莲,拦住他们!”

    苏夜见状,高声大喝。

    几乎是话音刚落,他便收回“阴阳紫麒麟”和“龙魂化身”,而后如老鹰抓小鸡般拎起龙泰,进入“须弥塔”内。在苏夜和龙泰身影消失的刹那,须弥塔旁侧,却有十数道身影凭空闪现。

    “司徒师兄!”“邬师兄!”“屠腾师弟……”

    众人先是一愣,随即便惊喜万分地大叫起来。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司徒寇和邬超、屠腾等人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对他们来说,司徒寇等人便似救命稻草一般,心底被激动所填满,完全没人去琢磨司徒寇等人的出现是否和“须弥塔”有所关联。

    “嗖!嗖……”

    司徒寇等人面无表情地向纪海等人电射而去,纪海等人也是兴冲冲地跑过去,准备与他们会合。

    苏夜抓着龙泰跑进了那座塔内,而已方则突然增加了司徒寇、邬超和屠腾这三位绝念后期修士以及众多绝念中期修士,这绝对是逃出废弃洞府的好时机,成功冲破那两个女人的封堵的希望大大增加。

    双方距离越来越近,出口附近,战红叶和战青莲看到这模画面,唇角都勾起一抹诡异的笑意。

    “不对。”

    距司徒寇等人还剩十数米时,纪海心底突然泛起不妙的预感,蓦地停住了脚步。如今稍稍冷静些许之后,他忽然发现,司徒寇和邬超、屠腾等人的神色都非常的不对劲,看起来颇为古怪。

    然而,还不等纪海提醒其他七曜宗修士,一股恐怖的力量就如匹练般破空而来,顷刻间便已出现在他眼前。

    出手之人,赫然是司徒寇。

    “大家小心!”

    纪海失声惊呼,灵力如浪潮般从神庭空间内狂涌而出。

    差不多是厚厚的灵力护罩凝聚成形的瞬间,司徒寇那股匹练般的力量便倾泻在他身上。砰的一声巨响过后,纪海那灵力护罩几乎是应声而碎,他的身影也是不受控制地倒飞而出,摔落在二三十米外。

    “司徒师兄?”

    这变故太过突然,太过匪夷所思,纪海身后那些七曜宗修士全都呆住了,而对面的司徒寇和邬超等人却是脚步不停,没有任何停顿。瞬息过后,一道道强大的力量便铺天盖地地向他们呼啸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