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阴阳真经 > 631 软的不行,来硬的!

631 软的不行,来硬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玄阳仙塔’出现以来,万界之中,通过这第九层的只有区区三个,也不知那三人是如何破解这一星仙阵的?”

    苏夜眉头紧皱,念力早已呼啸而出,将金色巨山覆盖在内。

    然而,即便是以苏夜敏锐无比的感应能力,却也感应不到任何法阵的存在,在他的感应范围内,就只有那么一座巨山。在这样的情况下,苏夜的推衍能力就算再强悍,也是无用武之地。

    一时间,苏夜倍感头疼。

    进入“玄阳仙塔”后,他还是首次被一座法阵给难倒,仙阵果然不是一般法阵所能够比拟的。

    “真是棘手。”

    苏夜唇角泛起一丝苦笑,连这座一星仙阵的情况都探查不到,该如何破阵?

    如果是换成领悟了天地法则、早已是一星法王的万法长老,应该不会被这座一星仙阵难倒,而那三位成功通过仙塔九层的法师,估计也都不是九星法师,而是如万法长老那般的一星法王。

    “这已是最后一步了。”

    苏夜抬头仰望,心念电转,“这一步只要迈了出去,便可进入‘帝阳仙窟’,并有机会将婉柔她们救出来,若是止步于此,从今往后,和婉柔她们就只能天人永隔了……绝不能在这放弃!”

    “不但不能放弃,而且是越早破阵越好!”

    片刻过后,苏夜便强自压下脑中纷杂的念头,在这法阵空间内盘腿坐下。

    虽然感应不出这座一星仙阵的状况,但幸好目睹了它成阵的整个过程,想要破阵,就只能从这里面去寻找办法。

    苏夜双目微微闭阖,那女子布阵的画面如走马灯般从脑海中快速闪过。

    那女子布阵的动作迅疾无比,不过苏夜一直都在细细观察,此刻仙阵已成,可当时情景却仍是历历在目,没有丝毫遗漏。

    回忆一遍之后,苏夜没有任何收获,却并未放弃,一幕幕画面再次浮现出来。

    时间悄然流逝,苏夜一遍遍地回忆,一遍遍地琢磨,心神彻底沉浸在了那些布阵的画面当中。这座一星仙阵浑如一体,对苏夜来说,没有任何破绽,可这并不代表着它真的没有完美无缺。

    既然如此,那它就一定有破解之法。

    “还是不行。”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苏夜睁开双目,长身而起,怔怔地伫立半晌后忍不住向前走去,手掌轻轻碰触着那金色巨山的山体,正如他先前所感应到的那般,这金色巨山给他的触感非常真实。

    “难不成真要修炼到羽化境之后,再来破阵?”

    苏夜神色变幻不定。

    他现在是神幽后期的修为,若能突破到羽化境,哪怕只是踏入羽化初期,他各方面的实力都会出现一个飞跃,到那个时候,再来感应这座金色巨山、或是琢磨成阵的过程,或许会另有收获。

    此外,突破到羽化境后,他的法道境界说不定能够打破九星法师的极限,触摸到一丝天地法则的真谛。

    如此一来,破解法阵的希望自然会大大增加。

    最重要的是,外界一年,这仙塔九层便是二百五十六年,就算破解前面八座法阵用了相当于外界一年的时间,苏夜也还有两年可用。外界的两年,在这里就是五百多年。有无穷无尽的“金轮仙气”,别说是踏入羽化初期,就算是突破到羽化后期巅峰,也是绰绰有余了。若这“玄阳仙塔”能够羽化登仙的话,五百多年的时间甚至足够苏夜成为一名上仙,而且还是非常强大的上仙。

    只不过,苏夜有足够多的时间,纪婉柔她们却不一定也有那么长的时间。

    那“帝阳仙窟”,危险重重,她们在里面呆得越久,就越有可能陨落,毕竟仙窟入口通道突然关闭,谁也不知道仙窟之内是否会同样生出各种变故。若非如此,先修炼再破阵,的确是个极好的办法。

    “砰!”

    苏夜有些烦闷地一拳砸在金色巨山上,顿时一股磅礴浩瀚的力量爆发出来,苏夜甚至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这具灵魂凝聚而成的躯体,就如离弦之箭一般向后倒射而出,狠狠摔落在数百米外。

    “妈的!”

    苏夜并没有什么损伤,趴在地上傻眼了好一会儿,才狠狠地咒骂一声爬了起来,向前迈去。还没走出几步,苏夜的动作便猛然停顿下来,继而他竟像是疯了一般自顾自地哈哈大笑起来。

    “这么简单的道理,居然现在才想到。”

    过了许久,苏夜才止住笑声,“既然软的不行,那就直接来硬的!这座一星仙阵的根基便是天地法则之力,只需抽取了它的天地法则之力,这座一星仙阵和一般的九星法阵没有任何的区别。”

    此刻,苏夜想到的正是“始皇仙府”。

    自从苏夜获得“始皇印”之后,“始皇仙府”的天地法则之力便一直处于亏虚的状态之中。苏夜虽想给它补充天地法则之力,让“始皇印”印灵星罗能够恢复到巅峰状态,却一直没有办法。

    天地法则之力想要恢复,就只能找到天地法则之力去补充。

    眼前这座蕴含天地法则之力的一星仙阵,就是“始皇仙府”恢复的机会,至于“始皇仙府”能否将仙阵中的天地法则之力吸收过来,苏夜并不怀疑,“始皇仙府”绝不是简单的洞天世界。

    有“始皇仙府”在手,苏夜完全没必要再绞尽脑汁地去琢磨如何破解仙阵,更没必要让修为突破到羽化境之后再动手。只要没了天地法则之力支撑,这一星仙阵便等于是地基毁坏的房子,轻松可破。

    思忖间,苏夜的心神便向“赤龙幻戒”转移,而后进入仙府之内,只是念头微动,“始皇印”便与仙府空间分离,快速地显露了出来。

    “嗡……”

    蓦地,那“始皇印”激烈地震动起来,迸起阵阵震耳欲聋的颤鸣。

    这巨大的动静,立刻就将沉浸于修炼中的战红叶和战青莲惊醒了过来。在这仙府空间中修炼,可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两人如今的修为又有了提升,都从神幽初期突破到了神幽中期。

    “嗯?”

    几乎是睁开眼睛的刹那,战红叶和战青莲便条件反射般地向角落里的颜天罡看了过去。见他呆在原处,依然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样,两人这才放下心来,然后才朝声音响起之处凝目望去。

    “始皇印?”

    战红叶和战青莲交换了个眼神,美眸中都流露出疑惑之色,也不知苏夜在外面遇到了什么状况,竟开始动用“始皇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