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剑道独神 > 79 披靡(下)

79 披靡(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族赤锋军,一尊赤锋剑神正面临两尊神族黑神的围攻,岌岌可危,突然,第三尊黑神意外杀至,黑色巨剑当空斩落,仿佛一剑将天穹劈开,毫不留情。

    那赤锋剑神被两尊黑神左右牵制,无从闪避,也无法防御,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上空的一剑斩落,死亡阴影笼罩,赤锋剑神内的所有人,都感到绝望。

    死定了!

    但他们不甘心,不甘心就此死亡,哪怕是被杀死,也要拉一个垫背。

    说时迟那时快,蓦然,一道赤色的闪电撕裂长空,瞬息而至,又飞速掠过,只见那三尊黑神一顿,或者拦腰而断,或者被劈成两半。

    “怎么回事?”这自知必死准备拼死拉一个垫背的赤锋剑神,顿时错愕不已,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竟然,三尊神族黑神全部都被斩杀。

    它连忙转头看过去,便看到了一道赤色的闪电,穿梭在神族大军之中,所过之处,神族纷纷死亡,一片又一片,就算是强大的神族黑神与之相遇,也无法抵抗一回合,直接被击毙。

    一尊又一尊的神族黑神被击毙,惊动了所有神族也惊动了元城一方各族,一个个十分不解,又十分震惊。

    “包围起来。”神族的统领立刻吼道。

    一尊一尊黑神当即离开对手,杀向那赤色的闪电,十几尊,形成了一个包围圈,将那赤色闪电包围起来。众人方才看清楚,那是一尊赤锋剑神。

    “人族的赤锋剑神!”

    “不可能!”

    “赤锋剑神的实力怎么可能会那么强。”

    “你们看,它双手各持一剑。不是第二据点的赤锋剑神。”

    “难道是从其他据点赶过来的,从刚才的轨迹来看,应该是从第一据点赶过来的赤锋剑神。”

    “第一据点发生了什么事情?”

    “难道第一据点已经被神族攻陷了,只剩下这一尊赤锋剑神逃到第二据点来?”

    这个猜测一出来,就被很多人接受,没办法,神族的强大。深入人心,第一据点被攻陷。似乎不是什么无法接受的事情。

    “哈哈哈哈,我们神族的一军,已经攻陷第一据点,现在。我们要攻陷第二据点。”神族统领也十分惊喜的吼道,在他们自己看来,攻陷第一据点是肯定的,虽然诧异那么迅速,但总归是好事,士气大振啊。

    十几尊黑神包围住双剑赤锋剑神,展开围杀,不料,那双剑赤锋剑神的速度极快。并且无比灵活,于虚空之中,仿佛飞鸟盘旋。仿佛游鱼穿梭,避开十几尊黑神的围杀,双剑毫不留情的斩杀而出。

    赤锋剑神的双剑,连毁灭黑神的防御都可以破开,何况是区区的黑神,脆弱得如同豆腐渣似的。一碰就被切开。

    一剑一剑,十分致命。不过眨眼的瞬间,只见一阵赤色的旋风席卷而过,十几尊黑神仿佛被箭射中的鸟儿,纷纷从上空坠落而下,身躯四分五裂。

    “区区神族,不过如此,何谈狂妄攻陷第一据点。”一道充满了剑锋般锐利的声音从双剑赤锋剑神的口中传出,响彻全场:“诸位莫急,第一据点守住,神族百尊黑神全军覆没,我军追杀,只剩余少许伤兵逃脱,我是来增援诸位的。”

    神族一方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百尊黑神竟然被全部杀掉,大军溃逃,还被追杀千里,只剩下少许伤兵逃脱,这是假的吧。

    一定是他们听话的方式不对。

    元城一方,则一个个满脸呆滞,不敢相信,但看到十几尊黑神的围攻,却被那双剑赤锋剑神尽数斩杀,由不得他们不相信。

    “杀杀杀!”

    “杀光神族的崽子们。”

    顿时,一个个士气大振,实力的发挥,都比平时更强横许多。

    顿时,原本处于下风的局面,开始渐渐被扭转。

    “黑神变!”无奈之下,神族统领只能吼道,之前,他们的黑神不过才损失三尊而已,但对方损失更大,完全占据了上风,自当这双剑赤锋剑神来到之后,短短的时间内,他们的黑神损失将近三十尊,再继续下去,真的要被击败。

    十尊黑神化为巨大的火球,一万个神族战士也化为黑色的火球。

    这一幕,楚暮等人早已经十分熟悉,但第二据点的人却不熟悉啊,一些了解更多的人听到黑神变后,先是思索,而后脸色大变,显然,他们想到了什么。

    毁灭黑神!

    号称恐怖的战争杀戮利器,比起黑神来,还要强横许多倍的可怕东西。

    双剑赤锋剑神再次出剑,赤色的剑光撕裂长空,宛如暴雨侵袭而去,一剑一剑洞穿。

    轰轰轰!

    爆炸声连续不断,十尊化为巨大黑色火球的黑神,瞬间爆炸开去,变成无数的黑色火球激射四面八方,燃烧起来的一万神族战士,失去了目标,身上的火焰却无法扑灭,只能燃烧到死。

    神族都傻眼了,这是他们最大的底牌,竟然,被轻易破解了,他们现在完全相信,第一据点的神族大军,真的败了。

    剑下毫不留情,疯狂斩杀,一尊又一尊的黑神死于双剑赤锋剑神的剑下,损失,超过五十尊,无比惨重。

    “撤退撤退撤退!”连吼三声,不得不撤退,因为再不撤退,真的会全军覆没。

    神族一方一撤退,元城一方立刻追杀而去,斩杀更多的神族,楚暮所驾驭的双剑赤锋剑神所向披靡,再次斩杀一尊又一尊的黑神,必须将黑神尽数斩杀,最少,也要让它的数量大减到十尊以下,如此,才无法施展黑神变,融合出毁灭黑神。

    杀杀杀!

    黑神,还剩下三尊逃脱,神族大军也被除掉了十分之七,剩下的三成或多或少都带着伤势,狼狈逃窜而去。

    “我要赶去第三据点增援,第二据点就给你们防守。”楚暮留下一句话,驾驭赤锋剑神,化为赤色光芒,瞬息远离。

    无数道目光都盯着离去的赤色身影,人族一方,是无比的激动,而其他各族,则是无比的复杂。

    人族赤锋剑神的实力,他们大体是清楚的,但出现的这尊双剑赤锋剑神,却是恐怖如斯,无法想象。

    很快,楚暮驾驭的双剑赤锋剑神,赶到了第三据点。

    第三据点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双方各有损失,算是势均力敌。

    楚暮驾到,双剑赤锋剑神当即展开了屠戮,没有任何一尊黑神,能够抵御楚暮一剑,剑剑夺命,很快,扭转了战局,令神族大军落于下风。

    神族大军想要组建毁灭黑神也没有机会,直接被楚暮打断,一尊一尊斩杀,变成了败军。

    “第一据点第二据点神族溃逃,诸位,守好第三据点。”杀掉大部分的黑神之后,楚暮驾驭赤锋剑神,前往第四据点。

    第三据点的人也全部都愣住。

    原来,第一据点和第二据点已经获胜了。

    第四据点,神族黑神被连续屠杀,这是他们的依仗,一旦被大部分击杀,实力大降之下,根本就不是元城各族的对手,很快就被击溃。

    第五据点,双剑赤锋剑神驾临,扭转战局。

    第六据点的情况,却十分不妙。

    一百尊神族黑神还剩下七十几尊,但人族赤锋剑神却只剩下三尊,其他金刚族兵族兽人族等等的战争利器,也是损失惨重,元城一方的军团,岌岌可危,已经处于溃败的边缘。

    冷长锋驾驭赤锋剑神,以一对二,抗住两尊黑神,但第三尊黑神杀至,岌岌可危。

    “神族的崽子们,接近。”一道恢弘而充满锋锐的声音响起,响彻全场,下一息,赤色剑光杀至,一道曲折,划过十几尊黑神,直接击毙。

    “前面五个据点,神族大军已经溃败,现在,轮到你们了。”

    那声音再次响起,话语的内容,却惊呆了所有人,神族黑神,又趁机被斩杀了十尊。

    “这声音是……”冷长锋怔住了。

    虽然只是和楚暮说过一次话,而且不算愉快,但楚暮的声音,他却是记住了,只不过此时此刻,内心有一种很荒唐的感觉,难以相信。

    但冷长锋又可以肯定,驾驭那赤锋剑神的人,正是诸天剑帝楚暮,为何,他的实力如此强横,斩杀神族黑神,仿佛砍菜切瓜似的,杀人如收割草芥。

    杀杀杀!

    第六据点处的神族黑神,尽数被诛杀一空,大部分是死在楚暮所驾驭的赤锋剑神双剑之下,一部分则是被各族的战争利器趁机所击杀。

    神族大军死伤惨重,直接溃败,甚至连逃走的机会都没有,尽数被杀,全军覆没。

    楚暮驾驭赤锋剑神,飞向第七据点,前往增援,冷长锋也驾驭赤锋剑神飞起,紧追而去,但是在速度上,差距太大了,没过几息时间,冷长锋就看不到楚暮所驾驭的赤锋剑神了。

    “诸天剑帝,我冷长锋心服口服。”冷长锋自言自语似的说道。

    不多时,楚暮来接近第七据点,第一眼,便看到了一尊巨大无比的身躯,赫然正是实力十分可怕的毁灭黑神。(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