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剑道独神 > 25 无敌的六星圣级

25 无敌的六星圣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王门的使者,总共有十八个。

    从战王门出世至今,一向只有排名在十之后的使者行动,前往各个三流准二流势力宗门大殿之中,接受各个势力的臣服,将之列入战王门管辖之下。

    像真剑宗一事,也是十一和十二两位使者出动。

    名列前十的使者,尤其是名列前三的使者,十分神秘,外界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实力他们的手段他们的能力。

    而今,当战王门对黑云门下战王金帖时,很多人都在观望着,当战王门派出第三使者前往黑云门时,观望的人更感兴趣。

    第三使者,一个很神秘的使者之一,到底有怎么样的实力,胆敢只身前往强大的黑云门,是狂妄自大还是真有把握?

    一切,很快就会分晓。

    黑云门的实力之强大,是有目共睹的,是数百年来的一种认知,哪怕是那些一流势力,也很肯定黑云门的实力。

    大多数人认为,战王门的第三使者,进入黑云门,很可能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因为战王门的第三使者,其修为并非高阶圣级,而是六星圣级巅峰。

    在黑云门之内,六星圣级巅峰的强者,不止一尊,甚至传言黑云门的大长老,虽然只是六星圣级巅峰的层次,却曾经亲手斩杀过三尊六星圣级巅峰,还是在他们联手的情况下。

    绝大多数的人都认为,就算是战王门的第三使者再厉害,也不可能以一己之力对抗黑云门的诸多圣级强者,此次应该会失败,说不定还可能被黑云门的人杀死,让战王门吃一个哑巴亏。

    甚至已经有不少人在暗中计划着,如果这一次,战王门的第三使者当真死在黑云门内的话,他们也要跟着行动。对战王门下手。

    毕竟,谁都不喜欢一个突然冒出来的不稳定存在,时时刻刻威胁着他们的生存。

    一切,就在等待第三使者的行动。是成功还是失败,失败后是否被斩杀。

    但是,从战王门的第三使者进入黑云门没多久,潜伏在战王门四周的各宗门势力圣级强者们看到一道金色的身影,从黑云门之中飞出,金色的飞舰出现,那金色身影钻进金色飞舰之内,迅速离开黑云门。

    显然,战王门的第三使者活着离开黑云门了。

    “竟然活着离开。”

    “看样子,黑云门也不愿意和战王门撕破脸皮。”

    “以战王门的霸道风格。黑云门放任第三使者活着离开,不久之后,战王门绝对会派出大量圣级强者前来,真是愚蠢的做法。”

    但,很快的。从战王门之内,就传出了一则让无数人震惊的消息:黑云门改名为黑云堂,为战王门分堂之一。

    黑云门没有否认,沉默应对,并且在黑云门山门之外,立起一块大大的石碑,石碑上正是黑云堂三个大字。这下子,所有人都明白,原来当时战王门第三使者离开,并非是黑云门不愿意与战王门撕破脸皮,而是已经将黑云门降服。

    一尊六星圣级巅峰,到底有什么样的能耐。能够以一己之力降服强大的黑云门呢?

    难道,战王门的第三使者,是一尊妖孽?

    要知道,六星圣级巅峰与七星圣级之间的差距很大很大,远远超过于三星圣级巅峰到四星圣级。假如说一尊能够以三星圣级之力战四星圣级的天才,等他的实力达到六星圣级之后,很难以抗衡七星圣级,顶多在六星圣级当中称王称霸。

    当然,如果是妖孽的话就不一样了,妖孽号称万古一出,十分稀少,他们至少可以跨越两个星级战斗,一尊六星圣级的妖孽,绝对可以对抗普通的七星圣级强者,但还无法对抗八星圣级强者。

    当然,传说中的逆天妖孽,的确有更加强大的能力。

    战王门的第三使者,会是万古一出的妖孽吗?

    叫人难以想象,如果是的话,那么,黑云门的确会被收服。

    战王门的第三使者,进入黑云门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除了黑云门的圣级强者之外,没有其他人知道,但战王门没有说,黑云门也没有说,给外界众人留下了许多的疑惑,让人猜测不已。

    没过多久,又有新的发现,现在的黑云堂堂主,并非原黑云门的门主担任,也并非黑云门的大长老二长老担任,而是原黑云门的三长老。

    那么,原黑云门的门主和大长老二长老呢?

    死了吗?

    是的,猜测死了的可能性较大,而且,极可能是在当时死于战王门第三使者的手下,正因为如此,强硬的黑云门才会臣服。

    很快的,又有新的消息传了出去,战王门的第三使者,是一尊无敌的六星圣级强者。

    猜测若是属实的话,那么就是战王门的第三使者以一己之力,在黑云门诸多圣级强者的环伺之下,硬生生的将黑云门的门主和大长老以及二长老三人斩杀,并且完好无损的离开。

    黑云门中,六星圣级巅峰只有几个,黑云门主和大长老二长老就是其中三个,并且,大长老的实力最为强大,黑云门主次之,二长老再次之,因为他们本身的天赋以及黑云门的底蕴,三人都不是普通的六星圣级巅峰强者能够相比的。

    这样的实力,又有诸多的六星圣级五星圣级环伺之下,竟然还被杀死。

    说战王门的第三使者是无敌的六星圣级,并不为过,当然,这也有捧杀的意思,总有一些认为自己很强大的人,不会服气,甚至会上门去挑战。

    ……

    “无敌的六星圣级……”楚暮听到消息之后,不以为意的笑了笑,不做任何评论,因为无敌这两个字,很虚,谁能真正无敌?

    再者,他对战王门的第三使者,毫无了解,没有了解,就不能往下评论,不过,用无敌二字来称呼,除了招惹不必要的麻烦之外,似乎,没有其他的好处。

    如楚暮所想那般,麻烦,很快就找上战王门了。

    战王门外,有一人在叫阵,远处,更有人在观看。

    “谷真择在此,战王门第三使者出来与我一战。”此人是一个大汉,背后背着一口大剑,眉目冷竖,出声大喝,声若奔雷滚滚,震荡不休,传遍八方。

    “准一流势力蔽日谷的谷真择啊,传言他曾经以六星圣级后期的实力,连续斩杀七尊六星圣级巅峰强者,当他达到六星圣级巅峰后,曾以一己之力,对抗五尊老牌的六星圣级巅峰联手而不败,最后还斩杀三人,重创两人。”

    “绝对是强大的六星圣级巅峰强者,而且他一直认为自己是沧澜皇朝境内七星圣级下的第一人,这一次,传言战王门的第三使者是无敌的六星圣级强者,心中不服,就来挑战。”

    远处众人交流道。

    “谷真择在此,战王门第三使者出来与我一战。”

    “谷真择在此,战王门第三使者出来与我一战。”

    “谷真择在此,战王门第三使者出来与我一战。”

    眼看战王门处没有什么动静,谷真择又连续大喝三声,那声音若奔雷滚滚,越传越远。

    旋即,一道金色的流光,从战王门之内飞出。

    “我这个人,最讨厌麻烦,而你,偏偏要来给我找麻烦。”随着那一道金光飞出,伴随着一道懒散的声音,战王门的第三使者,出现在谷真择面前,相隔数百米。

    “既然如此,那就与我一战,击败我或者……”谷真择双眼爆射出凌厉精芒,背后的大剑一跃而起,右臂抬起张手一抓,将大剑抓在手中,一剑虚空劈落,直指战王门第三使者,用如同万雷降临般宏亮的声音吼道:“被我击败!”

    一刹那,天空若有惊雷横贯而过,照亮了天地,也照亮了谷真择的脸,让人看到他脸上那种决然之意。

    击败我……或者被我击败……只选其一,何其霸道。

    “我出手,只分生死。”战王门第三使者不徐不疾说道,平淡而懒散的语气,却蕴含着滔天杀机。

    出手,非死即生,平淡之下,更加霸道。

    “好,那就不分胜负,分生死。”谷真择丝毫不惧,他是从血雨腥风中杀出来的强者,生死是家常便饭。

    “那么……你就死吧……”只见战王门的第三使者轻声说道,伸手出一根食指,往前一点,指向谷真择,他的双眼顿时一亮,似乎有一股奇特的力量波动闪过,如同幻觉。

    数百米外的谷真择一剑在手,一身力量急剧提升,正要达到巅峰之际,却忽然浑身一颤,双眼睁大,将要达到巅峰的气息急剧起伏波动,旋即,只见他鼓凸的双眼之中,渗出了血液,鼻子耳朵嘴巴处也纷纷渗出了血液,浑身乱颤不已,当头往下方坠落。

    一指分生死!

    战王门第三使者没有被遮住的一只眼睛,带着懒散看向远处,却让人惊骇莫名。

    所有人都后退,远远离开,内心兀自震撼不已,生怕战王门的第三使者杀性大起,将他们全部屠灭。

    连谷真择那种强人都被秒杀,何况是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