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剑道独神 > 22 一对三!楚暮之威

22 一对三!楚暮之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庄烈,方振,郑飞清三人剑气传音取得一致意见,结成暂时联盟对付楚暮。

    嗖的三声,三人当即分开左中右三路,面向楚暮。

    “咦,他们三个是怎么回事?”学员们纷纷一愣。

    “竟然不攻击对方,难道他们打算先联手淘汰楚暮?”

    “看来应该是,如果换成我肯定也会这么做,楚暮的攻击太可怕了。”

    楚暮眼皮微微一颤,瞳孔中有锐利精芒绽射而出:“竟然联手要对付我,那我就将你们三个全部击败。”

    飞身一跃,一剑凌空横扫,天元剑气如同水天一线,蕴含一丝撕裂意境之力,直接将前方的空气撕开,毫无阻碍,比风之意境更加迅速,斩向庄烈三人。

    庄烈三人早已经知道楚暮的意境之力十分可怕,也知道楚暮的攻击十分可怕,面对这一道长达十几米的剑气,他们脸色凝重,纷纷释放出蕴含各自意境之力的剑气反击。

    一对三,互相抵消。

    “楚暮的意境实在是太可怕了。”观看的人一个个觉得毛骨悚然。

    “的确是很可怕,但是要一对三,恐怕不行,庄烈他们三个的实力都十分强大。”

    “没错,也许一对一楚暮能够战胜他们,一对二就十分勉强了,一对三,楚暮必败无疑。”

    楚暮身形落地,斩风剑由下往上挑起,一道惊鸿般的天元剑气再度撕裂长空斩杀而去。

    这一道剑气,杀向右边的方振,方振脸色微微一变,不得不顿住脚步运转土之意境混合土系先天剑气对抗剑气防护自身。

    庄烈与郑飞清齐齐冲向楚暮,长剑直指,古剑术施展。

    楚暮的脚尖点在地面,频率极高使得他的速度飞快,如同疾光电影,一剑施展惊风动,杀向郑飞清。

    原本惊风剑术的威力不会这么强大,但是在撕裂意境的支撑之下,变得十分可怕。

    而惊风剑术就比飓风剑术威力高一个层次,何况这一招惊风动,楚暮已经修炼到圆满了。

    郑飞清神色大变,庄烈的速度骤然增加,一剑如同火山爆发,凶猛无比,发出滚滚的轰鸣咆哮之声,令人心惊胆颤。

    突然,楚暮的左手又出现了一口剑器,同样施展出一招惊风动,一剑刺向庄烈。

    “双剑同时施展同一招剑招!”各院的长老和学员们再度不淡定,一个个蹭的就站了起来。

    如果说之前楚暮能够施展双剑同时攻击,并且每一剑都是那么的快准稳很,已经叫他们感到十分震惊的话,那现在楚暮竟然可以使用双剑同时施展出同一招剑招来,已经不是震惊的问题了,超出了他们的观念。

    就像是一个人两只手各握着一支笔,想要做到同时在纸上画出一个一模一样的圆圈,在正常的思维中,那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身为当事人的庄烈也是吓了一跳。

    四招古剑术剑招碰撞,可怕的惊风动带着撕裂意境之力,直接将对方的意境撕开,一剑斩杀。

    剑招被破,趁着楚暮惊风动威力大减的刹那,庄烈和郑飞清急忙施展身法迅速后退,与此同时,方振终于挡住楚暮那一道剑气,整个人突然高高飞跃而起,直达五米高空俯冲而下。

    一剑直刺,土之意境凝聚,钢岩剑术之钢岩裂地施展,整个人包裹在土系先天剑气和土之意境之中,成了一个土黄色大球如同陨石坠落,轰击大地。

    楚暮回身,双剑交叉斩杀而出,十字型天元剑气携带撕裂意境之力,冲上天空,仿佛要在天空留下一个十字剑痕。

    十字天元剑气瞬间被击溃,撕裂意境也只是坚持不到一息的时间,方振的身形在半空微微一顿,土之意境之力被撕开一部分,钢岩裂地的威力减弱。

    幻影步施展,十一道幻影重重交替,让人无法分辨真假虚实。

    方振一剑落地,可怕的威力顿时轰击得整个斗剑台剧烈震动,无数的波纹涟漪震荡开去。

    斗剑台地面同样有封禁加持,可以承受气海境的攻击,方振的钢岩裂地虽然是钢岩剑术威力最强大的一招,但攻击强度却还没有达到气海境的层次。

    楚暮的身影一晃,十一道幻影五道冲向郑飞清五道冲向庄烈,一道则出现在刚落地方振的身后。

    十道幻影全部被庄烈和郑飞清击溃,他们却没有丝毫得意感,反而心头一咯噔,有种不祥的预感。

    方振顿时毛骨悚然,速度不是他所擅长的,难以闪避,急忙动用全部的土之意境和爆发出土系先天剑气混合遍布周身,意境之力不仅可以用来增强攻击,同样可以用来增强防御。

    二成五撕裂意境毫无保留,惊风剑术之惊风烈一剑。

    暴烈无比的风却偏偏凝练如剑,显得十分锋锐可怕,一剑之下,直接与方振土之意境混合土系先天剑气的防护碰撞。

    一刹那,方振的防护就被撕裂,方振的剑招也施展而出,钢岩剑术之钢岩不动。

    整个人如同一块钢岩般的巍然不动不破,双手持剑挡住楚暮惊风烈。

    庄烈与郑飞清两人急忙杀至,一剑攻向楚暮。

    “穿透!”楚暮眼皮一抬,他的手腕微微一颤,斩风剑上有一股奇特的力量爆发而出直达剑尖,无视方振的大剑穿透而过,轰击在方振的胸口。

    方振一声闷哼,脸色一变,只感觉胸口传来一阵锥心的疼痛,让他浑身在瞬间无力,楚暮另外一剑横空削来。

    这一剑,方振无力防御,直接被楚暮一剑斩切在方振的胸口上倒飞而出。

    这一剑楚暮用上震天劲,表面无伤但内部受创,方振一时间失去战斗能力。

    庄烈与郑飞清的剑齐齐杀至。

    幻影步再度施展,十一道幻影重重变幻交替,楚暮真身出现在郑飞清的身后,郑飞清顿时有种毛骨悚然,急忙回身一剑剑气爆发疯狂斩杀而出。

    可怕的剑气爆发,如同风暴袭卷,威力可怕。

    斩风剑当空一击,任何一切全部撕裂开,无法抵挡分毫。

    “火山灰烬!”庄烈神色大变,五成三火之意境如同火山爆发喷薄而出,一剑出便是火山剑术最强一招。

    轰隆隆之声炸响,庄烈这一剑如同一座沉寂百年火山突然爆发而出,可怕的力量直接将四周一切化为灰烬。

    锐金剑施展惊风烈一剑反击。

    郑飞清抓住时机连忙施展飓风剑术之飓风毁灭。

    观看的学员一个个心脏被提到嗓子口,一个个震惊不已,双拳紧握激动万分。

    方振已经落败,只剩下庄烈和郑飞清对抗楚暮,最后是楚暮被他们击败还是楚暮将他们两个击败?

    期待,万分的期待,就连两个不知道看过多少次战斗的裁判在这一瞬间也充满期待。

    圆满幻影步再一次展现,庄烈和郑飞清根本就无法分辨出楚暮的真假,两剑剑招落空,各自击溃几道幻影。

    从一边,携带撕裂意境的天元剑气如同水天一线般蔓延而来,连续三道,锋芒无尽。

    不硬接,庄烈与郑飞清再度施展身法闪避。

    庄烈的身法如同他的剑术,充满强劲的爆发力,轰隆隆之声响起,他整个人直冲天空速度极快,就好像是一颗炮弹。

    而郑飞清的身法则如同飓风袭卷,带起轰鸣之声化身龙卷风似的卷向一边。

    楚暮出现在庄烈之下,抬头上空望去,一剑如同蛟龙出渊直冲而上,可怕的撕裂意境锋芒侵袭而来,空气被直接撕开,庄烈神色大变,无从闪避。

    “秘法……”情急之下,庄烈顾不得有所保留,左手五指迅速动弹,结出一道奇特的手印,周身火系剑气波动不止,一**如同火山爆发而出似的岩浆洪流。

    “火舞长空!”

    只见庄烈身上的火系先天剑气如同岩浆流动似的,纷纷往背后汇聚而去,刹那,便有一对火红色的翅膀张开,火红色翅膀仿佛两道翅膀状的火焰熊熊燃烧,边缘有无数的丝丝如同彩带。

    双翼一扇,庄烈整个人迅速的往前方飞出,避开楚暮由下往上侵袭而来的一剑。

    “竟然是秘法!”楚暮微微一惊,斩风剑一剑落空,反应迅速,锐金剑一剑横空削去,水天一线般的天元剑气再度裂空斩出,紧追庄烈身后而去。

    飓风剑术之飓风龙舞!

    下方,郑飞清一剑让飓风如同蛟龙飞舞,这一剑的威力不强,却十分适合针对身在半空的目标,一旦击中便能够将目标困住使得他在飓风之内飞舞而无法控制自身,方便下一剑的施展。

    “斩!”楚暮一剑当空举起,垂直斩落,二成五撕裂意境凝入天元剑气之中,当即将飓风从中剖开,锐金剑刺出,天元剑气携带一丝撕裂意境将空气洞穿出小指粗细的孔洞,直透郑飞清。

    铛的一声响起,郑飞清的剑挡住楚暮一击,剑上的先天剑气和风之意境瞬间溃散,巨大力量之下,郑飞清整个人往后飞退。

    身处半空,楚暮双剑往后一甩,如同双翼一展般的,居高临下化身为飞鹰捕猎俯冲而下,目标——郑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