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股动人生 > 第二百七十 章 谁会先涨起来

第二百七十 章 谁会先涨起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赵薰夹起一筷子牡丹燕菜中的海参丝,上下打量了一眼。偷偷咽了咽口水,随即放在李小腾的盘子里,眯着眼笑嘻嘻的说道:“腾哥,多吃点辽参,增加胶盐蛋白的。”随即又给自己夹了一些放到骨碟里。

    佟兰君忽然想起来自己煲的ru鸽汤还放在一旁。连忙把汤桶打开,随手把汤倒进李小腾碗里。笑眯眯的说道:“小腾,赶紧趁热喝了,这里面胶盐蛋白可比辽参含量高!”

    李小腾恩了两声,手里拿着汤匙舀着汤羹,一会喝两口汤,一会舀起辽参就当是咸菜一般放在嘴里嘎巴嘎巴的咀嚼着。着实把孔真和姜迪给羡慕死了。

    只有李小腾坐在位子上一边喝着汤,一边吃着辽参,心里知道其中的滋味有多难受。二女两股攀比的劲头隔空碰撞。自己站在龙卷风的风眼儿处被包裹其中。真真的是谁苦谁知道啊!..

    尽管这样,孔真还是羡慕的眼睛都有些红了,看着李小腾在美人堆儿里左拥右抱享受着无边的艳福。扭头看了眼身边的姜迪,叹口气说道:“兄弟,我看了,这不是牡丹艳菜啊!这菜应该叫风月无边啊!”

    “啊?风月无边?我还真不明白!这里面有什么讲究吗?”姜迪有些没纳过闷来,还在纠结着盘子里各种荤素食材。怎么也没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抬头看了眼正低头猛吃的李小腾,疑惑的问道:“腾哥,别光吃啊!你不是说这牡丹燕菜有讲究吗?孔真说应该叫风月无边最合适。到底是什么意思?”

    李小腾心里喊喊高声呐喊了一句:姜迪,你丫才是真兄弟啊!关键时刻就看你解围了!

    随即李小腾抓起餐巾纸擦了擦嘴,把已经见底儿的汤碗往佟兰君手边推了推,一副解脱的神情笑着说道:“不懂了!牡丹燕菜的主料其实是大白萝卜。就是特别长。特别粗的那种!”李小腾一边说还一边比划着。生怕别人不知道白萝卜是什么东西。

    孔真诡异的笑着点点头。表示明白!姜迪看了孔真的表情,顿时想起了牛鞭和驴鞭。嘴角也噙着一股怪异的神情点点头。李小腾脸se一跨,偷偷瞄了眼身边的二女。见她俩没什么反应。连忙手里抓着汤碗接着说道:“那会广泛进献祥瑞,就跟现在的新闻联播道理一样。为的就是让天下黎民苍生觉得现在世界歌舞升平。经济快速增长,年gdp产值持续增长在八以上!”

    李小腾觉得脚底下佟兰君好像暗暗踢了自己一脚。连忙歪头看了眼佟兰君,就见佟兰君眼中一股压抑不住的柔情冲着自己歘歘放电。佟兰君一副职场风情的妩媚神情说道:“小腾。赶紧进入主题!大家都等着你说重点呢!”

    “哦,重点就是民间出了一个真实的萝卜王!足足有三十多斤,上青下白。这东西现在如果不是通过科技手段种植。让其在地里ziyou生长的话,基本是不会张这么大的!更别说那时候是唐朝了。所以这个萝卜就借着祥瑞这股子风儿进宫了!”众人听李小腾一说竟然这道菜主料竟然是萝卜,顿时好奇的挑了挑菜里的各种丝。姜迪挑了挑盘子里的各种丝。怎么也没看出到底哪个是萝卜。

    姜迪好奇的冲李小腾问道:“腾哥,到底哪个是萝卜,我们怎么没吃出来?”李小腾在硕大的盘子里巴拉巴拉,夹起一筷子晶莹剔透的白se丝状物说道:“看见没有!这就是萝卜,虽然传说当年那个萝卜在宫廷里经过了九蒸九晒。吃起来韧xing感极好。看现在这盘萝卜估计顶天也就是蒸了三次晒了三次而已……”

    一顿洛阳水席大家很快就吃完了。姜迪打着饱嗝幽怨的冲着佟兰君说道:“美女。你说这么好的鸽子汤都让腾哥喝了,你好歹分给我们哥们一口,也让我们常常味道啊!”

    李小腾刚想帮着佟兰君打个圆场儿,谁知道赵薰竟然一脸歉意的皱着眉头说道:“姜迪哥哥,你看小腾哥哥伤的这么重。佟姐姐的汤可是专门为小腾哥哥补血的。你看你自己。一看就是阳火过旺,jing血充沛的样子。额头太阳穴上隐隐还挂着汗珠。你要是喝了这汤,到时候蹿了鼻血就不好了!”赵薰说完话扭头看了眼佟兰君,发现佟兰君脸上带着一副欣慰的笑容。赵薰接着说道:“明天我弄些凉茶给你们降降火气。今天的鸽子汤你们就别纠结了好!”

    姜迪一听赵薰说自己jing血充沛。顿时眉头一皱,连忙用手擦了擦太阳穴上的汗渍。叹了口气说道:“小薰妹妹,你误会了,我这个是刚才吃饭热的!”孔真嘿嘿笑了两声,捅了捅姜迪的腰眼,调戏的说道:“也不知道是谁说晚上要找地方卸火去!哈哈哈哈……小薰妹子!你真乃神医啊!小孔我佩服!”

    孔真一边笑,一边冲着佟兰君接着说道:“我就不用凉茶了!下回多弄点鸽子汤,记得给我分润一杯羹就成了!我也要补啊!”

    佟兰君点点头,刚说了一个好字,就听姜迪在一旁拆台的说道:“你这个是yin虚。虚火上扬,佟姐,你可别给孔真喝!这哥们现在是虚不受补啊!”

    “你在说一个我看看?我怎么就虚不受补了?”

    “谁让你揭我老底的?”

    “我就揭你老底了怎么样?你有本事咬我啊!咬我啊!”

    “我擦,我还弄不过你小子!”

    赵薰和佟兰君掩着嘴,笑呵呵的看着姜迪和孔真嬉闹成了一团。闹着闹着,二人互相扭打着竟然有点动了真火气。李小腾赶忙大声说道:“要闹外面闹去,两个人加一起都块六十了。怎么和小孩儿似得!姜迪,你不能光凭着一股子蛮力欺负孔真啊!”李小腾叫嚣了几句发现竟然没有效果。顿时不悦的大声说道:“你们还不听后,这顿午饭钱你没出啊!我可走了!”

    说这话,李小腾顿时作势就要站起身子。姜迪连忙放开按在孔真身上的手。连忙冲着李小腾点头说道:“腾哥,我吃饱了,我去下边看看车!我楼下看看车去……”姜迪好像真怕李小腾让自己结账,一阵风一样钻了出去!

    李小腾看了眼冲着自己傻笑的孔真。叹口气摆摆手说道:“行了,我结账去,你也准备撤!还差五分钟就一点了,股市马上就要开盘了!咱们赶紧回去!”

    孔真哦了一声,起身连忙冲着门外跑去,可跑了两步,脚下忽然一顿。定住了身子扭头看着李小腾问道:“一会姜迪要是还欺负我怎么办?”

    “卧槽,你是在幼儿园上学的学生吗?这种事你找我干嘛?姜迪要是还闹你就告诉他今天下午咱们不带他做中信国安了!让他自己折腾去!”李小腾有点生气,自己这两个哥们一阵阵儿总让人感觉说不好什么时候就抽了。有时候jing明的要死,有时候又跟学前班那些适龄儿童一样。真让人有些受不了!

    赵薰拉着拉李小腾的衣袖,轻声贴在李小腾耳边嘀咕道:“小腾哥哥,你就别生气了。赶紧回去做盘!我也要上班了……”

    李小腾冲着赵薰点点头说道:“没问题,咱们马上走!”说完话冲着服务员喊道:“服务员,赶紧过来结账了!没人管我们可就跑单了啊!不结账走人了……”

    结账的速度绝对要比点菜时候速度,这已经成为了大多餐饮企业的jing髓。李小腾一边刷卡结账,一边扭头看着佟兰君,笑着问道:“佟姐,一会你干什么去啊?用不用我开车送你一段?”

    佟兰君摇了摇头,脸se一暗勉强挤出一抹笑容冲着李小腾说道:“早上奥拓被拉到修理厂了。我和四s店的师傅们约好了下午去看车。不过我估计这辆车是开不得了!哎,也不知道能不能直接卖个好价钱。看来往后只能骑电动自行车上下班,办事了!”佟兰君见李小腾似乎没在听自己说话,眼神直勾勾的看着自己,也不知道思绪飘到哪里去了。勉强笑了笑说道:“你们走你们的,我打一个车走就好了。我去的地方和你那边正好南辕北辙。你不用管我了!”

    李小腾只是嗯了一声。正好这时候服务员把卡还给李小腾。李小腾忽然眉头眉头的看了看佟兰君和赵薰,没头没脑的问道:“你们两个倒地搞什么鬼?为什么突然都对我这么好了?”

    赵薰的血液好像瞬间挤压到了脖子和脸蛋上。红着脸,带的脖子也一片红光。害羞的娇嗔道:“小腾哥哥你好坏啊!我们原来不一直都对你这么好吗?怎么就突然了!”

    佟兰君到没有赵薰这样容易害羞,但也低着头,无奈的说道:“你这小子忒也不知足了。我们两个大美女对你好,你还不舒服了?那往后我们一定和你保持距离!”

    李小腾连忙给二女作揖鞠躬的说道:“哎呀,大姑nainai,二姑nainai。我错了还不成吗?下次不问了,不问了!”

    午后的阳光说不出的刺眼。李小腾大中午的站在马路旁边帮佟兰君打了一辆车,亲自把佟兰君送上车。这才转身走到自己美洲豹旁边,打开车门一头钻了上去。

    李小腾冲着众人说道:“赶紧着!下午说不定那支票就先涨起来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