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攻守同萌 > 二百零八章 苏浩衍你们能不添乱吗?

二百零八章 苏浩衍你们能不添乱吗?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求票票求打赏,么么哒】

    客厅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叶慕栖在房间,放开神识探查,她知道是苏浩衍一家子来冯家拜访了。

    自苏浩衍请冯老爷子为忘川雕刻一枚玉饰时,叶慕栖就料到有这么一出。

    雕刻玉饰,只不过是为了今天的拜访的前奏而已,有几分真心有几分实意,叶慕栖就不知道了。她倒是挺佩服苏浩衍见缝插针的本领。

    不过,要是真想帮她的话,瑰拉一人悄悄前来就好了啦!至于弄的这么麻烦么?叶慕栖想到这,脑门就一阵的疼。可不是么,她该怎么跟瑰拉“接头”啊?!

    客厅中,苏浩衍正跟冯老爷子谈笑晏晏呢!

    冯老爷子对苏浩衍的“识相”与尊重很是受用,他哈哈大笑:“苏少爷,冯家可不比你们苏家啊!您这么说,可真是折煞了小老儿了啊!”

    苏浩衍摇摇头,诚恳的说道:“不是的,冯家这几年在东海市发展势头正猛,这些我跟爷爷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对了,我爷爷一直都很钦慕冯家独有的血玉,却苦于求玉无路,几年前的拍卖会上,爷爷有事没来得及参加,被人给拍去了。爷爷一直都很失望呢!”

    冯老爷子一听苏浩衍提及他平生最为自豪的血玉,心里更是开心,他赶忙说道:“要是再能挖出血玉,我一定第一个给苏老爷子送去,这点,苏少爷就不用担心了!”

    “妈咪,这是什么啊?”忘川把玩着手中的貔貅小玉饰问道。

    瑰拉温柔的对忘川说道:“这是貔貅啊,神龙的儿子中的一类呢!”

    “哦,好可爱哦!”忘川开心的吐着舌头,心里却在狠狠的说道:“什么么!这么难看。什么玉啊,还带着这么厉害的戾气!讨厌!老爸什么眼光啊!”

    瑰拉自然也能看到自玉上源源不断散发出的乌黑的戾气,她不着痕迹的将貔貅玉饰从忘川手中抽到自己手掌之中。她看着晶莹剔透的玉饰,忍不住赞叹道:“冯老。好雕工啊!要是没有个几十年是练不出这么熟练老道硬派的刀工的。”

    冯老爷子听到瑰拉的真心赞叹,心里也是跟喝了蜜一样的美滋滋的,可他毕竟是纵横商场几十年的老人,面上还是一副愉悦开心的样子,再没有更大的情绪波动了。

    他粗厚花白的眉毛抖了几抖,谦虚的说道:“苏少夫人过奖了!”

    自苏浩衍携妻儿来冯家拜访以来,这短短的几十分钟。冯老爷子暗中留意过忘川这个苏浩衍流落在外十年的儿子,也曾偷偷打量过苏浩衍。

    冯老爷子不信苏浩衍今儿来冯家只是为了登门道谢的,只是,这种事情他也不好开口问。在冯老爷子的潜意识里。谁先开口,谁就失了先机。

    不过,瑰拉嘛,冯老爷子连正眼都没瞧过几眼,一个戏子而已!这是冯老爷子对瑰拉的评价。他怎么都不能理解。苏浩衍为什么要把这样一个女人带回家!根本就是丢了一流势力下三家的脸嘛!

    要选妻子,怎么着都得选个身家清白的名门闺秀吧?那些明星艺人什么的,当当情妇就好了嘛!不至于领回家吧?这一点,冯老爷子对苏浩衍的做法很不赞同。还有那个苏家现在的当家苏老,他怎么就能同意他孙子这么做呢?

    冯老爷子表示不理解。他当然不可能理解苏老对曾孙的渴望了。还有在苏老的心中,瑰拉这个孙媳妇要比苏浩衍这个孙子要靠谱一百倍!要是可以的话,苏老宁愿只要瑰拉跟他的曾孙子忘川,至于苏浩衍嘛,哪凉快哪呆着去。

    毕竟,冯老爷子的两个儿子都是那么听话靠谱的人啊!他至少不用像苏老那么操心啊!要是他知道苏老为这个孙子操碎了心的话,或许就会理解了。

    冯老爷子对她的看不上眼,瑰拉也是能感觉到的。只不过,她也不在意就是了。毕竟,那些大家族的老一辈的人都会或多或少的对艺人有些偏见吧?再说了,她又不指着冯老爷子的看法过活,她今天的来的目的可是叶慕栖啊!

    苏浩衍轻轻啜了口茶水,接着又仿似若无其事的说道:“听蓝爷爷说,冯老爷子的两个儿子可都是人中龙凤呢!不知可否让他们出来一见?”

    “谁在招呼我们啊?”未闻其人先闻其声,苏浩衍已经知道来人是谁了,除了冯家那个张扬不羁阴狠毒辣的大公子冯学还能有谁?

    苏浩衍跟冯学冯习打过几次交道,他这么对冯老爷子说,也只是个客套话而已。

    他对冯习冯学,没有什么好印象。冯学为人太过阴狠,而冯习又太过虚伪,他的笑容总是会另苏浩衍感觉到不舒服。

    本来吧,冯冯习在别人的眼里应该就是一很温暖的年轻人,可苏浩衍就是莫名的不喜欢他。他更是“喜欢”那个说话做事都随性的很的冯学,当然这也是在这兄弟二人中非选出一个的话。

    苏浩衍赶忙起来跟冯学冯习两兄弟打招呼。

    “好久不见啊,冯学大哥!”冯学较苏浩衍年长,他叫声大哥是理所当然的。

    冯学也看似非常熟络的跟苏浩衍打了声招呼,眼睛却黏在瑰拉身上不肯再移动半分。冯习赶忙清咳几声,唤回了冯学早已神游天外的思绪。

    冯学回神,却见瑰拉毫不在意的笑笑,以及苏浩衍有些愠怒的脸。

    苏浩衍不头一次知道,冯家大公还是瑰拉的忠粉,以前,就有过冯学一掷千金只为见瑰拉一面的情况,只是瑰拉都没有理睬这些炫富的富二代而已。没想到,今天冯学见了瑰拉真人,居然还会这么失态。倒真是罕见了。

    冯老爷子不悦的说道:“阿学,你是怎么回事?”

    冯学毕恭毕敬的对冯老爷子说道:“我只是因为头一次就这么近离的接触瑰拉小姐而感到惊喜而已!”

    “哼!”冯老爷子对这个他一向是青眼有加的大儿子这么明显的表示出了不满。

    气氛有些轻微的尴尬,冯习赶忙对着苏浩衍跟瑰拉问道:“这是两位的小少爷吧?”

    忘川乖巧的自我介绍道:“我叫苏忘川,妈咪是瑰拉,大明星哦。爸爸是苏浩衍!”

    说到爸爸是苏浩衍时,忘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说实话,他不想介绍他老爸是干嘛的说。要他说他老爸是专门泡妞的吗?还是开娱乐公司的啊?都不好介绍呢,索性他就这么跨过去了。

    “很是钟灵毓秀的一孩子呢!跟浩衍少爷挺像的呢!”冯习啧啧称奇,依他看啊,忘川要比苏浩衍将来要优秀的多呢!苏家继苏浩衍之后的未来的掌权人应该是忘川无疑了。就冲他相貌这么像苏浩衍!

    不过,要是苏浩衍再有什么最钟爱的小儿子的话,就应另当别论了!不过,冯习观瑰拉不是个简单女人,能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还能出淤泥而不染的人,还真是不多了。

    瑰拉可不止一次拒绝的了那些名流富商的邀请,这其中就包括他那一向是心比天高的大哥!

    忘川大大方方的接受了冯习的夸奖,“谢谢叔叔的夸奖哩!”

    “叔叔?”冯习当场石化,他才有二十三岁好不好!这么年轻的他就被人叫做叔叔了,好……诡异!

    忘川小嘴撅着,“难不成是哥哥?”

    冯学深深的看了忘川一眼说道:“当然是得叫叔叔了,小忘川!”

    忘川嘟着小嘴,有些为难的委屈的说道:“可是啊,我也觉得很为难啊,毕竟,阿习叔叔那么年轻啊!我好想喊他哥哥啊,抱歉啊,阿习叔叔!”

    说着说着,忘川一双狭长的桃花眼居然泪光闪闪了,可见他是对冯习是有多么的“抱歉”啊!

    冯习怎么感觉到有些冷呢,他看看苏浩衍再看看自己的大哥冯学,最后看看忘川,他更为难的说道:“忘川,你就喊我叔叔吧!不要太为难的,真的,呵呵……”

    冯习感觉现在自己要多傻有多傻,他怎么就被一个小孩子拿住了呢!

    忘川抽泣道:“可我就是想喊你哥哥啊,哦多尅(怎么办)!”

    “哦多尅?”冯习无语了,怎么还彪起了韩语呢?苏浩衍这儿子到底是有多磨人啊!

    瑰拉一拍忘川的肩膀,轻声喝道:“像什么样子,怎么在长辈面前这么放肆!”

    忘川只是眼含热泪不语,那小模样,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

    “我要出去玩啊!”忘川没一会儿就耍起了小脾气。

    冯习赶忙说道:“我有两个小朋友在我家做客,才十六七岁,正好可以让他们陪着你玩啊!我这就去带他们下来!”

    “你带我去找他们呗,阿习叔叔!”忘川嘟着嘴巴,无聊的说道。他真是不想听他老爸跟冯家老头子胡侃啊,真无趣!

    冯习笑笑,尽管面子上很挂不住,也有些尴尬,可面上却没有显出任何不悦。冯习嘴角抖抖,他肿么就觉得忘川这孩子是在故意针对他呢?还有,他刚才好像是听着忘川将“叔叔”那两个字咬的很重很重,不是他的错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