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攻守同萌 > 二百七十二章 免费苦力

二百七十二章 免费苦力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求票票】

    叶慕栖心中没由来的掠过一阵悲戚,她喃喃自语道:“我又不是神!你不要开玩笑的了,这很恐怖啊!”

    少女飘忽不定是声音随着微风传来,“不是玩笑的哦。慕栖,你的未来掌握在你自己手里哦!我好累啊,要离开了,慕栖,你不要忘了我哦……”

    少女好像还说了些什么,但是叶慕栖没有听清楚,她只记得少女要她不要忘记她。

    叶慕栖睁开沉重的睡眼,这一觉睡的还真是累啊!

    “她应该是吧……”叶慕栖想,她应该知道了少女的身份,只不过,她很好奇,少女为什么一定要入她的梦么?

    难道就因为她很好奇秋祺吉奥拉变化成人身时候的样子?还是她跟秋祺吉奥拉直接有之某种必要的联系呢?

    叶慕栖记得她第一次见秋祺吉奥拉时,丝毫不讨厌这条怪蛇,心中倒是生出了几分亲近之意。

    而秋祺吉奥拉也是难得的跟她投缘,叶慕栖当初不知为何笃定秋祺吉奥拉是个貌美少女。

    不过,照梦中的歌声听来,秋祺吉奥拉有一副好嗓子,想必人也定是个大美人呢!

    只是……叶慕栖微微皱起眉头,为什么秋祺吉奥拉要她将她送到秋宸影身边呢?

    难道他们分开了?叶慕栖了解秋宸影将秋祺吉奥拉当做自己家人伙伴甚至是最亲密的人,没有道理将她遗弃。

    那就只有一个原因,秋宸影出事了,而且,他跟秋祺吉奥拉不得不分开。

    叶慕栖突然觉得秋祺吉奥拉才是幕后的那个大boss啊,能一语道破她 的真正身份,还能两次潜入她的梦境,话说,这秋祺吉奥拉的本事还不少啊?

    叶慕栖苦着一张小脸。心想啊:“我又不是多么厉害的人啊!干嘛硬是将那些苦差事加到我身上啊!这样的我,真的是好可怜啊!”

    叶慕栖一阵悲戚,现在,她自己的事情都还没解决呢!

    不过。看着秋宸影跟小景还算是投缘,而且,她又万分的想见秋祺吉奥拉的真容的份上,叶慕栖决定要好好的帮他们。

    至于怎么帮跟如何的帮,当然是在解决了眼前的事之后再说了啊!现在,她自己的事还都是一锅粥呢!

    叶慕栖决定一步一步的来,说好听点就是按部就班。难听点呢,就是能拖几天是几天。反正,她现在也是毫无头绪,谁知道。秋宸影那个 die的胆子比天还大的少年,会跑到哪里去啊!

    这个世界大的很啊!叶慕栖可不敢保证自己能天南海北的找秋宸影一辈子。哎,这种苦力活,还是由他人代劳吧!

    叶慕栖看着手机银行发来的信息,她的账户已经打入多少钱。看来那个艾尔也还算是讲信誉啊!

    也对,反正叶慕栖也觉得自己整天是挺无聊的啊,要是艾尔敢不听话,她倒是不介意跟艾尔他们玩出猫捉老鼠的游戏!

    想到这,叶慕栖飞快的拨通了一个号码。

    “嘟嘟……”

    电话接通,那边响起了一声富有磁性的性感的声音,“喂!你好。请问是不是打错了电话啊?”

    真是蹩脚的汉语啊!叶慕栖捂着嘴好不容易才阻止自己笑喷。

    叶慕栖手指晃悠着钥匙链,笑着说道:“艾尔是吧!我没打错啊,你们是‘厉隼‘佣兵团的话,我就没打错!”

    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显的急促了起来,看来对付的气性还真大啊!叶慕栖撇撇嘴嘴,亏她还以为英国人都挺绅士的哎╮(╯▽╰)╭。她失望了啊!不过,话又说回来,还真没有人去管失望的叶慕栖啊。

    “先别急啊!”叶慕栖慢悠悠 的说道,“我是来找你们谈生意的啊!”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联系方式的!”艾尔明显的怒道。

    叶慕栖继续无所谓的说道:“你们是国际知名佣兵团,我要找到你们的联系方式很简单啊 !不要惊奇!”

    “可这是我的私人手机号码!”艾尔吼道。

    叶慕栖笑着说道:“你还是不要纠结这个问题了吧!我要你们帮我找个人。事成之后的好处,少不了你们的!”

    “我们可是很贵的!你能买的起吗?”艾尔强压住心头的怒火道。这个声音他听上去并不觉得陌生,却又无论如何都记不起来在哪里听过。这让一向以记忆力著称的艾尔很是火大。

    “我会将我要查你们查的人,传真给你们,顺带着还有我的定金,话说,你们想要多少钱,我会先把定金给你们打过去。”叶慕栖道。

    艾尔出价几百万美金,这个价格倒是在叶慕栖的接受范围之内,毕竟,叶慕栖冷笑,秋宸影那个人可不是多么好查的啊!

    艾尔挂完电话之后,才恍然大悟,他根本就没有告诉对方,他们的地址还有,对方要怎么传真过来。

    只不过,没一会儿当队友拿着传真过来的文件给他看时,艾尔的脸黑了。

    几页纸的文件清清楚楚的写明了他们要查的人。

    艾尔啪的一下将文件摔在桌子上。怒道:“耍我嘛!要我去查秋宸影?!该死的!谁会去招惹那个不得了的杀人不眨眼的魂淡啊!”

    电话再一次的适时响起。

    叶慕栖硬着头皮听了好一顿的艾尔的聒噪,待艾尔说完完,叶慕栖才慢悠悠的说道:“我只是要你们去查这个人,没有要你们去跟他正面交锋,还有,你们只需将他的行踪告诉我就好。当然了,要是你们愿意将秋宸影带到我面前 的话,我会另外付给你们一笔佣金。这是我的号码,不会换。有事长联络啊!”

    “哎,问一下啊,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联系方式的啊?”艾尔问道,这个问题折磨了他好一会儿了啊。他不问出口,心里实在是难受啊!

    叶慕栖眼珠滴溜溜的一转,十二万分的欠揍的说道:“这个嘛!问度娘啊!”

    说完,利索的挂完电话。回去再补个回笼觉。

    嗯!叶慕栖美美的睡了过去,而那头的艾尔却一人风中凌乱了。

    度娘?纳尼?现在的科技果然已经发展到了他不能想象的地步么?

    顾家大小姐的生日宴会果断的来临了,叶慕栖也果断地跟在肖非玥身后,她应该好像、貌似是去打酱油的吧?

    叶慕栖对于她的目的性一直都在摇摆不定,这报仇吧,应该也不可以说是大摇大摆,难道,报仇的人,不应该都在背地里暗地里进行么?

    叶慕栖迷茫了,那她这样大摇大摆的去参加人家的生日宴会是不是太明目张胆了啊?

    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下战帖呢?叶慕栖思索着。

    呀!叶慕栖的双眼瞬间滴亮了,这就好比饿了几个月的狼突然见到了一块肥的不能再肥的肉,赤裸裸的躺在她面前。

    可不是么,掠过这么,嗯!叶慕栖数了数,一二三四五六……嗯,十三个人头,叶慕栖终于看见了她朝思暮想的楚景寒哎╮(╯▽╰)╭。

    楚景寒也隔着人群看见了叶慕栖,他冲叶慕栖微微勾起嘴角,笑了笑,眼角余光不着痕迹的扫过他身边的儒雅男人。

    叶慕栖来之前自然是做足了功课,她自然认识楚景寒身边的男人,顾家家主顾简。

    在还没见到顾简或者说是顾简照片之前,叶慕栖都以为顾简是一个伪善的小人,还只是生了张迷惑小女孩的俊颜而已。

    当见了顾简照片还有真人之后,叶慕栖才恍然大悟,她真的是——真相了啊!

    顾简看起来斯斯文文,儒雅俊秀,笑起来更是给人以如沐春风之感。

    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原因,叶慕栖总是没由来的讨厌他。

    叶慕栖一阵心酸,她看到顾紫菱亲昵的抱着顾简的胳膊撒娇。

    叶慕栖知道,这是原主对她父亲的悲哀,原主,在死前,知晓自己父亲是害死她的真凶,说不上恨吧?

    应该是失望,更应该是绝望。叶慕栖没有从五年前那个死去的小女孩的眼中看出丁点儿对父亲的恨。或许,那个孩子还是爱着她的父亲的吧?心底是不会相信她父亲是会害死她的吧?

    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啊!叶慕栖心中喟叹。

    她低着头,身边形形色色的人走过,但是她清楚这里面没有几个是真心来替那个顾大小姐祝贺的人。

    不就是装嘛!谁不会啊!叶慕栖想着,她抬起头,一副笑靥如花的样子,抬脚就跟上肖非玥的步子。

    叶慕栖看向欧樑若说道:“樑若哥哥,不准备去给顾家主大概招呼么?”

    欧樑若扶了扶镜框,笑道:“的确是应该,非玥,我们一起吧!”

    肖非玥点点头,颇有些为难又有些庆幸的说道:“反正我是不喜欢那个老狐狸了,你们要跟我一起,这正好不过!”

    顾简正跟来往的宾客寒暄着,见肖非玥还有一个青年人和少女一起向他这边走来,眉峰一挑,顾家跟肖家面和心不合,这在临西市也是有目共睹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事了。

    不过,看着肖非玥身后的那两个人,一男一女,顾简心想:“这是招来的帮手么?”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