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攻守同萌 > 二百九十九章 三堂会审?

二百九十九章 三堂会审?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粉红,么么哒】

    一通先聊之后,叶慕栖也没有对今天的会面来把握个主旨思想。就是听完瑰拉滔滔不绝的说完之后,苏浩衍在接着说,欧樑若则一直都是拖着下巴毫不避讳的盯着叶慕栖精致无暇的小脸。

    叶慕栖黑线,她实在在不想在这里荼毒自己的耳朵啊,还有啊,她还想回去再盯一会儿顾家那几个小贱人的最新动向呢,叶慕栖心里面十分滴委屈。

    但也不好驳了瑰拉的好意,叶慕栖只好耐着性子继续的听下去。直到在也听不下去了,叶慕栖才忍不住的开口问道:“瑰拉,你到底想表达个什么意思?”

    欧樑若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

    瑰拉嘴角抽了抽,无语的瞪着叶慕栖,心里面道:老娘自毁形象只为哄你开心,容易么!你这小妮子还不领情!伤心啊!

    “让我猜猜瑰拉想知道什么呢?是我跟顾家的关系,还是瑰拉想我放苏氏母女一马啊?还是想趁机八卦一下啊?”叶慕栖十分柔柔的笑着,却说着十分凉薄的话。

    苏忘川在一旁听得心惊胆战,讷讷道:“慕栖,不是……”

    叶慕栖低着头,对着两根手指,很苦涩的说道:“其实,我也很为难啊。明明可以用很直接的办法,却偏偏要麻烦那么多的人,走这么多弯路,麻烦死了。”

    瑰拉沉默了一会儿,才沉声道:“我们没有任何想要打听你私事的意思,慕栖,你不要……”

    叶慕栖抬头,冲瑰拉灿然一笑,托着下巴,十分得意的说道:“瑰拉,凡是摆在明面上的从来都不是私事。”

    “慕栖!”瑰拉磨牙霍霍。

    叶慕栖一摊手,十分无辜的解释道:“你们这么担心。我不表现的消极一下,真是很对不起你们呐!”

    欧樑若道:“你可以继续消极一点的。我们不会介意。”

    叶慕栖嘟嘟嘴,“顾家的事我都不放在心上,瑰拉你就不要担心了啦!”

    鼓励一扭头。很显然,这货是被叶慕栖给刺激到了,十分傲骄的说道:“少自恋了!还有,你一小孩,别把这么大的事当成小事。”

    叶慕栖笑道:“这的确不是什么大事啊!”

    苏浩衍目光沉沉,似是在打量着叶慕栖,他对叶慕栖说不上是什么感觉。自己老婆孩子是叶慕栖的“忠粉”,他也不好说什么。但直觉告诉他,叶慕栖这女孩邪气的很。倒不是反感,有时候。也能像好兄弟一样打趣调侃,但心里终究是有一些提防。

    叶慕栖歪着头,似是对苏浩衍突如其来的打量有所不解。

    苏浩衍干笑道:“我们出去挫一顿吧,上官今天给订了一家火锅店,新开张的。现在在东海市可火了。慕栖,你要是不尝一下就可惜了。”

    叶慕栖道:“那就叨扰了。”

    心里却丝毫的不以为然,她不认为有人会做饭比她好吃哦,不过,既然是免费的,去吃一顿,又何乐而不为呢?

    上官歌说实话。她一点也不熟,不过,见见就是咯,多个朋友多条路啊。再说了,上官歌不是说商莹玮的男朋友嘛,她觉得他还听稀罕商莹玮那个水滴一样的女孩。

    尽管那个女孩曾对她使过小心计。叶慕栖洒然一笑,少女心性而已,终究女孩心思不坏。

    就算不知道,上官歌对商莹玮的感情能持续到什么时候。她一直都没有回学校,也不知道班里的情况如何。更遑论是一个只跟她说过几句话的女孩?

    而她也不好向苏浩衍打听,毕竟这是人家的私事,她没有这个权利。

    火锅店是正宗的川味,独家秘制,仅开张两月,就风靡整个东海市,一时之间,门庭若市。

    应该是有强大的后台支撑吧?叶慕栖如是想着。自身边走过的人非富即贵,看来这家的老板很是会做人啊。

    一进门,就有眼尖的服务生将苏浩衍等人带到上官歌的包厢里去。

    叶慕栖眯着眼睛,漫不经心的瞟了那个一直对苏浩衍抛媚眼的美女服务生。火红色的深v包臀裙装,身材火辣,跟瑰拉有得一拼。

    叶慕栖心里嗤笑,也没有打量瑰拉的脸色,倒是为那个服务生的不知者不畏点了个赞,人家老婆在场呢,你就不能收敛点么?

    瑰拉一身黑色及膝裙,波浪发随意的搭在肩上,戴着大大的墨镜。她没有在意那个一直对苏浩衍不停送菠菜的服务生,何必给自己添堵呢?

    大堂里拍照的咔嚓声此起彼伏,尽管有保安在劝止,仍然阻止不了瑰拉狂热粉的热情。

    瑰拉跟苏浩衍并排走着,不急不慢。

    叶慕栖笑着打趣道:“瑰拉,你人气不减啊?”

    拐进一幽静的廊道,周围是一间间独立的包厢,瑰拉随意的摘下眼镜,嗤道:“哪有一直红的明星呢。谁让我只息影了不到半年呢!”

    那女服务生脸色苍白咬咬牙,赶忙退了下去。她不是怕瑰拉,而是苏浩衍对她美色无动于衷的态度太打击她的自信心了。

    苏忘川眼中戾气一闪即逝,真是有上赶着找死的人!

    苏浩衍拉着瑰拉的手径直推开包厢的门,叶慕栖识相的跟苏忘川走在最后,谁知道,里面有没有什么少儿不宜的场景呢!忘川还是小孩子,可不能让他成为苏浩衍第二!

    包厢很静,只有上官歌跟他的女伴在嬉笑,上官歌一见苏浩衍,赶忙起身跟苏浩衍打招呼。

    房间里多少有些旖旎的味道。瑰拉微不可见的皱皱眉,叶慕栖低垂着头,她本来就对这些公子哥没甚有印象,而且,上古歌的女友明显的换人了吧?

    苏忘川眼中倒是没什么特别明显的情绪,淡淡的。他心里对这个小叔叔的生活作风不喜,但小叔叔是好人,对他很好,这点让他觉着很矛盾。他记得叶慕栖曾经跟他这样说过,大人有大人的世界,他们无权干涉大人的私生活。当然,也小小的暗示了一下,他老爸苏浩衍的私生活多关注一下耶是好滴。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