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攻守同萌 > 二百零二章 点点的幸福

二百零二章 点点的幸福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求票票,么么哒】

    “……xx年,冯老爷子以一块血玉名动华夏,赫然成为华夏珠宝界的大鳄。这让他不仅在东海市甚至是在整个华夏国都竖立起了不可撼动的珠宝大鳄的地位。而冯家的更是将玉石的价值发挥到了极致。纳尼,怎么还有赌石啊?”正在翻阅楚景寒传过来的冯家资料的叶慕栖,发出了一声堪称是惨绝人寰的尖叫。

    章雪弥托着下巴,说道:“这是很正常的啊!赌石的利润更高好不好!还有啊,小栖你不要这么落后好不好?”

    “可是,赌石不是犯法的吗?”叶慕栖傻愣愣的问道。

    章雪弥“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掩嘴笑道:“那是赌博呢!再说了,赌博都禁不住,更不要说赌石了啊!还有啊,你在外面可不能将赌石说成是赌博,你会被那些爱玉如命的人的唾沫给淹死的!”

    叶慕栖撇撇嘴说道:“至于吗?”

    章雪弥点头,“怎么不至于啊!冯老爷子为了一块石头,那么残忍的事情都做出来了,还有什么不敢做的?小栖,你也不要总是将别人想的太好了!”

    叶慕栖黑线,“是你总是将别人当成好人,好不好!还不知道是谁,硬是往我们那个小队里带回一只狐狸男!”

    章雪弥听出来叶慕栖是指秘境试炼时,蓝问禾加入他们那个小队的事,他承认这里面有他的错。不过,这怎么又扯到蓝问禾身上了?

    叶慕栖没有理睬满是问号的章雪弥,继续说道:“你还是让蓝问禾那狐狸男早做好准备吧!如果冯家出了什么事,蓝家估计着或多或少都会受些影响吧?”

    章雪弥翻了个白眼,说道:“随便了,慕栖你就不要管蓝家的事了吧!蓝家可讨厌了!”

    章雪弥脸上满是嫌恶,像是提到蓝家就要吐出来的样子。

    叶慕栖还是头一次见章雪弥有这么明显的表现出对一个家族的厌恶,不由得心中好奇,她捅捅章雪弥的胳膊。说道:“求爆料啊!你不会是因为蓝问禾才讨厌蓝家的吧?你可以不接受他啊,但没必要一起讨厌着蓝家啊!”

    章雪弥嘴角抽了抽,小栖的发散思维真厉害!

    他摆手说道:“蓝家我也就还能看上蓝问禾了,还有啊,小栖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调侃我跟蓝问禾啊!”

    “啊咧?你不喜欢他?”叶慕栖眨眨眼睛,她还以为章雪弥很喜欢蓝问禾了,呵呵,原来是郎有情,“妾”无意啊!

    章雪弥急了,赶忙跟叶慕栖解释道:“不是啊!我是讨厌蓝家啦。不代表我不……”

    “那就是喜欢咯!”叶慕栖一副追根究底的样子。

    章雪弥烦了。喊道:“不要再讨论这个话题好不好!你还听不听我爆料啊!”

    “小孩长脾气了吗?”叶慕栖心想。嘴上却说道:“听啊,听啊,你快爆料啊,我最喜欢那些八卦了呢!”

    章雪弥无语的深深的看了叶慕栖一眼每天就知道叶慕栖对那些八卦绯闻什么的。抵抗无力了。

    “小栖越来越孩子心性了!”章雪弥心道,却也跟叶慕栖详细的说起了其中的原委。章雪弥对叶慕栖一向没什么保留,除了章家那些秘辛,他不能说之外,其余的,只要叶慕栖想知道章雪弥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确切的说是我爸爸妈妈很蓝家关系不好,虽然看上去大家见了面都是和和睦睦的,然后非常亲昵的打着招呼,其实则不然。”章雪弥百无聊赖的说道。跟叶慕栖说一些他几百年前就知道的事。还真是无聊啊!

    “嗯?具体说一下吧!”叶慕栖眼中满是好奇探究,一双墨瞳中不时会露出跳跃的小火花。

    章雪弥接着说道:“我家是章家,其实跟楚家关系最好了。但我爷爷奶奶跟谢家关系还不错的哦!”

    “啊?”叶慕栖听不懂了,爸爸妈妈跟爷爷奶奶还搞对垒啊?可她知道章雪弥的爸爸妈妈跟章雪弥的爷爷奶奶关系很好啊!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章雪弥耐心的跟叶慕栖说道:“是这样的,我爷爷是上代家主。跟谢家老家主是故交,也跟楚家的楚子砚家主是忘年交了。但是,至于情分嘛,我爷爷当然跟谢家主深厚了,毕竟,他跟楚家家主隔着十几岁的年龄差么!”

    “但是楚子砚爷爷很厉害的啊!”叶慕栖指尖绕着一缕美发,嘟囔道。

    章雪弥笑道:“的确啊,我爷爷都对楚家主的天赋感叹不已呢!”

    “是羡慕嫉妒恨吧?自己修炼几十年,不及人家修炼十几年!”叶慕栖忍不住吐槽道。

    章雪弥汗,小栖你还真是实话实说啊!不过,哆哆嗦嗦也应该有这种因素在里面吧!不毕竟,他爷爷的脾气着实有些怪呢!

    章雪弥接着说道:“我爷爷不怎么喜欢如今的谢家当家呢!但是碍于以往的情分,还是帮了谢家不少忙,在前代谢家主离世之后。不过,我爸爸妈妈是特别的讨厌谢安宇啦!”

    “为什么啊?章叔叔还有米米阿姨不是跟柯玟阿姨是好友的吗?那没理由讨厌谢安宇叔叔啊!”叶慕栖不解的问道。

    章雪弥得意一笑,“小栖你这就不了解了吧?正因为是非常好的朋友,才会不喜欢谢安宇了。就柯玟阿姨那家世相貌,想娶她的男人东海市少吗?还有哦,为什么一定要她做谢安宇的地下情人啊!”

    章雪弥说到此处也是满脸的不忿,他在替景寒的妈咪抱不平了,明明那么优秀的一人儿,怎么偏偏感情之路就那么崎岖呢?

    在章雪弥心里,幸福还是简简单单的好,太过麻烦了,若是不能坚守,那幸福迟早得变质。

    想到这里,章雪弥忍不住担忧的看了叶慕栖一眼,叶慕栖感受到了来自章雪弥的担忧,她嘴里含着一缕头发,朝章雪弥粲然一笑,虽说她不知道章雪弥在担心个什么了。

    章雪弥摇摇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是不可能让楚景寒做出伤害小栖的事的。自己现在想那么多也无济于事吧!

    他接着说道:“蓝家个个都是老油条,我爸爸说了,也就是蓝荧能入得了人的眼,只不过吗,蓝荧又跟苏浩衍他老爸还有谢安宇是一起长大的兄弟,自然就不受待见了。章家一向隐世,很少在东海市露面,可这不代表着章家会任人宰割,这方面,明显有人行差就错了!”

    “咦?”叶慕栖看着章雪弥,肿么她刚才感觉到章雪弥很生气啊!

    章雪弥很好的收敛了自己身上的气息,他继续温柔的说道:“抱歉啊,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一件事呢!应该是我才只有六七岁时候的事,不过,现在想来也不值得我生气了。毕竟,我爸爸将那件事处理的很好,不过,也多亏了楚子砚爷爷的帮忙呢!”

    叶慕栖想了一会儿,斟酌了一下措辞,问道:“是有人来联合打压章家吗?”

    章雪弥点点头,“嗯!可他们不知道章家其实修真家族哎,他们注定要失策的!”

    “跟蓝家有关系?”叶慕栖又继续问道。她不希望章雪弥跟蓝问禾直接隔着家仇,即使他们最后不能走在一起,她还是想他们能够做一对好朋友。

    章雪弥低着头,无奈的说道:“小栖,你不用担心了,凡是在东海市能叫上名号的家族,哪个没有经历过别的家族的联合打压啊?我早就习惯了,说不定哪一天我还会跟别的家族联盟,去排挤不喜欢的家族呢!”

    “可……”叶慕栖欲言又止。

    章雪弥温柔的看着叶慕栖,眼中的温柔像是平静的湖水一样要溢出来,他笑道:“我要是想报复蓝问禾,早就动手了,没必要啊!我爸爸妈妈都不介意呢!不过,真要感谢他们呢!要不是他们的联合逼迫,章家也不可能再次出现在东海市的一流势力中。本来,我爸爸都要带着我妈咪去隐居修仙来着,没想到被他们这么一闹,我爸爸恼了!”

    “你爸爸带着你妈咪去修仙?反了吧,不应该是你爷爷带着你奶奶吗?”叶慕栖非要钻牛角尖,一头撞进了死胡同里。

    “就是我爸爸啦!我爸爸他不喜欢跟人勾心斗角的,只是还是给走上这么一条路啊!”章雪弥叹道,将来他也会走上他爸爸的老路的呢,不过,他也跟爸爸一样,结交了几个非常要好的兄弟呢!这样就够了。

    叶慕栖安慰章雪弥道:“雪弥啊,人总会成长的,为了守护自己身边的人,你也别太感伤了,安慰人的话,我不会说了,不过,你要是有什么事的话,我一定会帮忙的!”

    章雪弥笑道:“我知道啊,不过,慕栖你没发嘛,我们歪楼了哎!”

    叶慕栖一愣,随即笑了起来,的确是歪楼了哎,还歪的蛮厉害的呢!她要知道的事,章雪弥还没有跟她讲清楚呢!

    “那你们讨厌蓝家应该不是因为你说的那个联合打压的事吧?”叶慕栖问道。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