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医大师 > 四零二

四零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哼着丢下这一句话,这位男性神王便大步流星的转身离开了走廊,看那意思,是要回去院子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了。…,

    有了这一个人牵头,余下的三个女性神王和六个男性神王也是面面相窥,九个人犹豫了一会儿后,才纷纷作出了决定。

    “既然人家根本就没把我们放在心上,何必再留在这里自讨没趣呢?”又一位男性神王站了出来,摇头道:“都回去吧,这里……我是呆不下去了。”

    “要走一起走。”一位女神王也站了出来,说道:“不仅要走,我们还要向最高议会反应这里的问题,王明神皇根本无心教学。”

    “对,我们应该让其他报名入学的学员知道,这神技堂学院是个多么可耻的地方,我们应该劝说他们取消入学申请……”

    九位神王沿着走廊朝宿舍区走去,一路上大声的讨论着离开神技堂学院后应该做的事情,没有半点避讳的意思。

    这一切,都被圣凯迪亚纳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上,可惜现在的他,还无力改变这样的情况,因为他的个人实力,也确实太低了一些。

    “唉……”想到五天前王明对卡努比萨利的交待,想到这五天来卡努比萨利对他的冷面孔,再想到那十位神王议员对他的鄙夷和强烈不满,圣凯迪亚纳就长长的叹了口气,心里头很不是滋味。

    可就是在他躲在一旁草丛后面唉声叹气的时候,神技堂学院的地面却忽然出现了一阵轻微的颤动,颤动的幅度很小,却能被圣凯迪亚纳清楚的感受到。

    “怎么回事?”圣凯迪亚纳有些惊诧了,就在他困惑不解的时候,神技堂学院的东北角方向,突然出现了一道冲天的白色光柱……

    “这是……”圣凯迪亚纳愣住了,那十个闹情绪的神王学员也有些傻眼了。面对着离奇出现的情况,他们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正当他们为此而感到诧异的时候,冲天而起的白色光柱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开来,如狂风般席卷了整个神技堂学院。

    白色光柱扩散到整个神技堂学院,正当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弄得手足吧?措,不发现这是东西回事的时候,白色光柱扩散开来的光璧忽然间全面崩塌,化作了漫天的白色光点,紧接着……

    “轰”铺天盖地的庞大威压如大山般落下,又如惊涛骇浪般连绵不绝。只听到脑海当中响起一声轰鸣,包括卡努比萨利在内,神技堂学院内的所有人都情不自禁的脸色大变,噗通一声跪倒在了地上……

    “哈哈……哈哈哈……”一阵爽朗的大笑声响彻了整座神技堂学院,王明直接破开了密室厚实的铜墙铁壁,跃至高空尽情发泄着打心中的喜悦。

    这具分身在这次神界终于可以一用了,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分身踏入半神高阶境界的王明,可以进入深海寻找混沌钟了。

    身上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金光。悬停在半空之中的王明深深地吸了口气,呢喃自语道,有了这改造后的身躯,以及秘法。就是刚入神级的存在,也不能将我轻易的杀死。”

    王明的心情非常好,好到他甚至忍不住想要在空中翻几个跟斗还好,他的理智及时制止了这份冲动。因为他看到了神技堂学院当中的景象……

    王明如今对于大部分生物而言,这种威压的效果是十分惊人的。

    这还是在王明完全不经意的情况下泄露出来的些许气息,可就是这一点点甚至不算多的威压。直接造成了神技堂学院的惨状。

    厨房当中刚刚买进来的一些活着的牲口,在这种威压下直接七窍流血暴毙而亡,那些学院当中的仆役,也已经横七竖八的倒了一地,虽然还没死亡,却也已经陷入到了昏迷当中。

    王明当然发现这样的景象是由于散发的威压造成的,也发现这些仆役不会受到太大的伤害,昏迷一会儿后就能打爬起来跟没事人似地,当下便有些无奈的耸耸肩膀,从空中降落了下去。

    “王……王明神皇?”卡努比萨利和摩尔克托是整个神技堂学院当中受到影响最轻的两个人,可他们依然从王明的身上感受到了那种几乎让他们不敢直视的气息……直到这个时候,卡努比萨利和摩尔克托才真正认识到了他们二人和王明之间存在的差距。

    所以,当王明从空中降落之后,卡努比萨利就带着摩尔克托吭哧吭哧的跑到了王明的面前,满脸堆笑的,还带着一些试探性的语气问道手您这一次修炼收获挺大的啊,又突破了?”

    最强神皇就已经是次神大陆目前被所有人认可的最高境界,可是卡努比萨利敢用打的人头作担保,他绝对没有从任何一个最强神皇身上感受到过和王明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哪怕有一点点相同的气息。

    如此不同的气息,又是这般让他二人几乎喘不过气来的压力,自然而然的,卡努比萨利就想到了突破二字,看向王明的眼神也变得复杂了起来。

    听到卡努比萨利的询问,再看一看他的模样反应,王明哪里还能不发现他的心里头在想些怎么?

    他倒是想干脆的点头说,是啊,一不小心又突破了,现在的实力可是次神大陆人类武者的真正第一了,就算其他十个最强神皇全部恢复过来再一起上,也不是我的对手了……

    可是,这种话他能说出口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说不得王明就要撒个小谎了,他朝着卡努比萨利轻轻的一摇头,笑道:“突破倒是没有,只是这一次闭关修炼,又让我有了一点进步和明悟……”

    身上散发出来的威压被王明不动声色的收敛了起来,重新恢复正常的他,也是有意的岔开了话题,“那十个首批学员都来报道了吗?”

    “呃……”卡努比萨利发现王明这是要岔开话题了,可做人总不能不识趣。既然王明不愿意多说,他不好也不敢多问了。

    当下便压下了心中的好奇,有些苦笑的点点头手报道倒是全都过来报道了,只是正在闹情绪,要退学离开学院呢。”

    “嗯?”刚刚出关,又顺利晋升的王明心情挺好,听到卡努比萨利的话后,他便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两眼,问道:“你对他们不好?还是欺负他们了?”

    在王明看来,卡努比萨利是一位神皇级别的强者。而神技堂学院新收的十个学员虽然都是神王一级的存在,但在卡努比萨利的面前,也是嚣张不起来的,毕竟双方的实力差距摆在那里呢。

    何况王明也明白,这些神王级别的学员一个个在外面都是眼高于顶,受无数人崇拜敬仰的大人物,到了学院当中有些跳脚也是十分正常的情况。

    作为神技堂学院的临时负责人,卡努比萨利在面对这些神王学员的嚣张时,适当的出手教训一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此,他下意识的以为这些学员闹情绪,是因为卡努比萨利出手没有轻重,一个下马威激得这些神王想要退学了……他这么想。倒是无可厚非。

    可是听到王明的话后,卡努比萨利却是满肚子的委屈,他看了看王明,耸肩道:“学院当中的配套设施都十分的完善。他们在外面能享受到的东西,在学院当中也能享受到。”

    “我又不是疯子,东西会欺负他们?”

    “呃……”王明一听这话。也觉得在理,可还是有些不解那他们怎么会闹情绪要退学?这不是胡闹吗”

    “这事儿跟圣凯迪亚纳有关系。”卡努比萨利继续苦笑了一声,这才把几天来发生在圣凯迪亚纳和那十个神王学员之间的矛盾跟王明叙说了一遍,最后才说道:“大概情况就是这样,他们有些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就退学吧。”王明听得直皱眉头,我想要教你们的东西可不仅仅是格斗的技巧和能量的简单运用,而是关于精神力的控制、使用,乃至一些法术的施展方式。

    这些东西在次神大陆,除了那些来自神界的异兽之外,可就剩下老子一个人可以教导你们了……何况说了,要你们喊一声师兄怎么了?

    等到第一批学员经过简单的训练之后,他们可就是学院当中的导师了。

    好么,给你们导师不要当,偏偏要等着以后过来喊人家师伯?这不是犯贱是怎么?王明哼了一声,说道:“给脸不要脸!”

    “……”面对王明的强硬表态,卡努比萨利也只能无声一笑,那笑容要多牵强就有多牵强了,显然王明的反应有点出乎卡努比萨利的预料,却又隐隐的有点意料之中的怪异感。

    好在就是这个当口,那十个原本闹情绪的神王学员却自个儿找过来,那脸上的笑容要多灿烂就有多灿烂了。

    王明破关而出的声势在他们心里头刻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记,在那股威压下不由自主下跪的记忆,也让他们清楚的了解到了王明的实力。

    次神大陆的人口近万亿,可每个人身上有一点东西是差不多的,那就是对强者的绝对崇拜……

    王明没有打他们也没有骂他们,单单是之前的声势和散发出来的威压,就已经勾弄得这十个神王学员心痒难耐了。

    什么退学、什么投诉的心思,都在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有这么一个厉害哄哄的导师,还怕教不出一群厉害哄哄的学生?

    喊四级武者做师兄就喊吧……反正身上也不会掉块肉不是?

    于是乎,这十个神王学员的意见得到了空前的统一,简单的一番商量后,就这样屁颠颠的找过来了……

    “神技堂学院首批学员阿米莉亚、安琪拉、康斯丹丝、亚伯拉罕、亚德里恩、阿尔杰农、陈康志、赵杰瑞、亚尔曼、刘世军见过院长王明神皇陛下。”十个神王学员一上来就噗通噗通的跪了一地,那神态要多恭敬有多恭敬。

    王明被这十个学员的举动弄得微微一愣,接着就侧头瞥了一眼满脸惊愕的卡努比萨利,神情平静的点点头道:“都起来吧。”

    “谢院长。”十个神王学员老老实实的应了一声,继而又齐唰唰的站了起来,要搁在不知情的人眼里,指不定就要认为这是他们事先排练好的呢。

    对于这十个‘迷途知返’的学员,王明倒没有太多的恼怒。只要他们肯认他这个院长,他就不介意教点真东西给他们。

    有了这样一层想法后,王明的反应也算是和颜悦色了,只听他关切的问道:“这几天在学院里生活的还习惯吗?”

    “还好。”一名女学员笑着点点头,答道:“学院里的配套设施都很完善,想要的东西基本上都能找到,尤其是那些修炼密室,比我们自家的还要好。”

    “嗯,那就好。”王明闻言笑了笑,接着才说道:“大家回去把东西收拾一下。现在是二十七点,等会儿三十点的时候,都到一号教馆集合。”

    这就是要开始教学了,听到王明的话,在场的十多个人都心中明白,尤其是那十个学员,更是露出了由衷的笑容——他们不远万里来这里的目的,可不就是为了学习到那些被传得神乎其技的技巧吗?

    得到王明这般肯定的许诺后,十个神王学员立刻就心花怒放的离开了。可惜,他们的喜悦最多只持续了不到几个小时便宣告破灭。

    三十点零七分,神技堂学院一号教馆当中,圣凯迪亚纳作为王明的第一个学生。自然而然的就被排在了队伍的最前边,孤零零的站在那里。

    而在圣凯迪亚纳的身后,则是一字排开十个神王学员,面色肃穆的等待着王明的教导和指正。只不过他们注定要失望了。

    这第一天教授的内容十分简单,简单到几乎让所有人都有些不敢相信的程度……只听王明这般说道:“盘起双腿在原地坐下,闭上眼睛仔细体会你们的身体。直到感受到血液的流动、脉搏的跳动、心脏的跳动乃至肌肉的收缩频率等等,没我的首肯,谁也不准贸然起身。”

    面对王明这样的要求,那十个神王学员都忍不住面面相窥,这盘腿打坐的姿势他们当然明白,可这跟他们想要学习的内容有怎么关联吗?

    倒是在场众人当中实力最低的圣凯迪亚纳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既然王明都让他们盘腿坐下了,那就老老实实的坐下吧。

    于是,圣凯迪亚纳一言不发的,第一个坐在了钢质的地板上,按照王明的要求闭上了双眼,努力去感受那些王明所说的东西。

    有了圣凯迪亚纳的表率,再加上这是第一天进行学习,那十个神王学员纵使心中堆满了困惑,也不得不闭上嘴巴,老老实实的坐了下去。

    第一天的学习过程就这样简单,在一号教馆打坐了整整十六个小时,才各自散去回到宿舍,心情复杂的等待着第二天的教授。

    而第二天的教授却让他们又一次失望了,因为他们学习的内容,还是重复第一天的打坐,是的,那么枯燥乏味让人无语的打坐。

    可是王明却似乎没意识到教学方式有问题,神情平淡的在那里看着,并没有做出任何的举动。

    好吧,你是老师我们是学生,你让我们东西做就东西做,我们忍了,十个神王学员咬咬牙忍了下来,结果这一天就光顾着打坐了,整整三十五个小时的打坐啊。

    满腹困惑乃至狐疑的十个神王学员勉强压下心中的躁动返回了宿舍,结果到了第三天,他们就再也忍不住了……

    “打坐打坐又是打坐……”又是连续五六个小时的打坐之后,亚德里恩忍不住跳脚了,虽然没有站起来,却已经睁开了双眼,抗议道:“院长,我们是来学习技巧的,不是来这里学习打坐的”

    “哦?”搬了一张椅子在一号教馆的王明就那么优哉游哉的半躺在椅子上,听到这亚德里恩的抗议之后,他没有流露出半点恼怒的神色,反倒是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说道:“你们倒是挺能忍的啊,我还以为你们第二天就会提出抗议呢。”

    “呃……”这下子,就轮到亚德里恩傻眼了,听王明这话的意思,他是在故意消遣他们呢?

    是消遣吗?王明可没有那么无聊的心思,既然叫他们打坐,自然也就有让他们打坐的更深次意义,不过这件事情不是那么容易解释的。

    说不得就要上道具了……

    空间当中有一套王明事先定制过来的教学道具,是一只完全透明的箱子,在箱子的边、角、面上都布置有密密麻麻的极光发射装置,只不过这些激光发射头所发射的激光,是完全无害的,唯一的作用就是起到一个探查与反馈的效果。

    从椅子上站起来的王明取出了这只高六米、长六米、宽六米的正方体大箱子,当着众人的面,将一枚五级能源兽核装进了能源盒子当中,并将能源盒子插在了这只大箱子的左侧接口处。

    有了能源输入的大箱子立刻就启动了起来,边边角角的,亮起了一串串淡黄色的小灯泡,一闪一闪的,看上去倒是相当的耀眼。

    在这十个学员惊愕的目光下,王明很淡定的拍了拍这只透明的大箱子,说道:“这是我事先定制过来的道具,里面的激光发射头都是特制的,只有反馈信息的功能,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既然你们认为打坐无用,既然你们觉得你们对自己的身体已经非常了解,那就进去试试看吧,凡是通过了检测的,都能进入下一阶段的练习。”

    话说到这里,王明的目光才从众人的脸上一一扫过,嘴角噙着一抹玩味的笑意:“怎样?你们谁愿意先进去试试?我可以给你们两次机会。”

    面对未知的道具,十个神王议员都有些迟疑了,谁都发现枪打出头鸟的道理,这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也是担当最大风险的那个人。

    好一会儿的沉默之后,倒是有一个女神王学员站了起来,不过她不是要打进去,而是非常恭敬的说道:“院长,我们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个盒子,您能不能为我们演示一下?”

    “……呵呵,行啊,没问题。”王明呆了呆,接着便笑着点头答应了下来,凭他这具分身现如今的实力眼前这件事情不过是小儿科而已。

    既然这些学员都不愿意第一个尝试,那么作为老师的他,总该给他们做个示范,起个带头作用吧?

    于是,王明就笑吟吟的打开透明的门,进入到盒子的内部,接着朝那起身的女学员说道:“你过来把那上面的绿色按钮按一下。”

    “绿色按钮?”女学员楞了一下,这才点头应了一声,上前几步来到箱子的边上,伸出手摁下了表面上看起来像是悬浮在空中的绿色按钮。

    这绿色按钮被她摁下之后,全透明的大箱子就响起了一阵略显急促的滴滴声,紧接着不等众人反应过来,数十道约莫头发丝粗细的红色激光,便从箱子的四面八方发射出来,目标直指已经走到了箱子正中心的王明。

    这数十道激光看似毫无规律的从四面八方射往中间,乍一看上去还真的像是天罗地网,任凭你东西挣扎都不可能避开这数十道激光。

    可是,在箱子里的王明却仿佛闲庭信步般的动了动脚,身子十分轻微的抖动了一下,就那么神奇的避开了这数十道激光的袭击

    这一下,那女学员可是看得清清楚楚了,她相信这数十道激光也是存在先后的,每一道激光抵达中间位置的,都有差距,不过这个差距的,却能用零点零零零零零零几秒来形容,乍一看上去根本不存在任何不同。

    这一点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差,能用来做怎么?恐怕连眨下眼皮子都远远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