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医大师 > 四二八

四二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神王团体一共有三十多位万纪神王,他们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投入到清剿中,无数的兽林开始在他们的清剿下灰飞烟灭。

    直到几天之后,才有人知道这个速度快得吓人的神王团体,就是来自神技堂学院的学员们组成的团体。

    王明作为神技堂学院的院长,又是神技堂学院的第一任导师,他的清剿行动,又怎么能少得了神技堂学院的介入呢?更何况,圣凯奇这都已经开始在大陆上展露头角了,其他人当然就不甘落后了。

    总之,这一场轰轰烈烈的清剿行动从开始到进入尾声,一共维持了整整七十多个小时,在这七十多个小时中,数不尽的异兽死在人类武者的激光剑下,也有数不尽的人类惨死在异兽们的利爪之下。

    鲜血的味道弥漫在次神大陆的上空,王明却已经和其他十三个人碰头,并聚在了一起。

    “千万大山、十二级兽林、十一级兽林、十级兽林、九级兽林、八级兽林全灭,七级至一级的兽林还有零星散布在次神大陆的各处,不过从目前的清剿进度看,应该要不了多久就能完全清剿干净。”

    目光从面露疲色的十三人脸上缓缓扫过,王明道:“深海那边的反应很奇怪,这么久了也没有露出半点登岸的迹象……大家先好好的休息一会儿,如果我所料不错的话,很快就有一场新的战争出现了。”

    “嗯!”十三人相互间对视了一眼,都对王明的说法完全信服,因为这自己也是他们自己预想中的内容。

    比起这一次顺利的几乎让人不敢相信的清剿,真正的功臣就是王明这十四个人,如果不是他们十四人干掉了那些高品级的异兽兽林,就凭次神大陆土著人类武者的实力,别说清剿兽林了,别被兽林中发疯的异兽们团灭就是他们祖坟冒青烟了!

    在场的十四个人,每个人的心里头都明白这一点,不过谁也没什么,因为这本就是他们应当作的事情,不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吗?

    七十多个小时疲于奔命的清剿,已经快掏空了奥格斯德等人的精力,趁着现在这难得的空闲,十三个人几乎同时闭上了双眼,进入到养神的状态。

    可偏偏就是在这个时候,王明左臂手腕上的通讯装置,又传来了一阵颤抖,是切诺基桑的联络申请接进来了!

    王明看了一眼满脸倦色的奥格斯德等人,若无其事的一个瞬息移动离开了现场,在距离他们休息的处所大约一公里的位置出现,这才接通了切诺基桑的联络申请。

    “王明神皇陛下,出事了!”切诺基桑的语气显得十分急促,急促中带着浓浓的惊色:“三区海岸线上有大量异兽登岸!”

    “果然来了么?!”一听到切诺基桑的话,王明的心情即是猛的往下一沉,不过事先就有了心理准备的他,表现的还是很是镇定的。

    “在什么处所登岸,登岸的异兽实力如何,数量有多少?”王明尽量控制着自己的心情,用平稳的语气朝切诺基桑问道。

    “在三区海岸线中部靠近柏林帝国的位置,目前登岸的异兽实力都在五级以上,具体最高的异兽是什么样的品级,目前我还没有收到确切的消息。”切诺基桑道:“给我汇报消息的人只了一句话,铺天盖地!”

    “铺天盖地?!”王明眉梢一扬,低声道:“这是要全面进攻了?”

    深海中的异兽终于有了消息,并且这消息还不算大,如果王明所料没错的话,这只是异兽们全面进攻的信号罢了。

    想到这里,王明就知道奥格斯德他们不可能再有任何休息的时间了,不过在开始之前,他还是沉住气朝切诺基桑道:“依照原定计划第一预案开始实行吧。”

    “是!”切诺基桑赶紧答应了一声,切断和王明的联系。

    所谓原定计划第一预案,即是在清剿之前敲定下来的一套方案,目的就是让佣兵协会总部能够起到一个指挥中心的作用,居中调剂,来应对汹涌而至的异兽浪潮!

    切诺基桑就是这套预案指定的负责人之一,所以,他当然明白王明这是在什么。

    启动原定计划第一预案,就意味着次神大陆三区、四区民众的大转移,依照第一预案的构想,一旦发现深海中的异兽们有了登岸的迹象,就立刻调动起三区、四区中的所有飞翔器,以最快的速度将三区、四区的民众平安转移到一区、二区。

    当民众们被转移之后,一区、二区就成了次神大陆人类最后的根据地,人类也将以一区、二区作为最后的防地,将三区、四区作为主要战场,来迎击从深海中登岸的异兽!

    而这一切的根本,就建立在民众们能够平安、迅速的转移上面,好在次神大陆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飞翔器,几乎家家户户都有飞翔器,再加上从各方紧急调剂的飞翔器,完全可以满足民众转移的需求。

    想到这里,切诺基桑便深深地吸了口气,他知道,决定人类未来命运的时刻,已经到来了!

    大约三分钟后,一则要求三区、四区民众立刻转移进入一区、二区的通告,传遍了三区和四区的大街巷,深海异兽全面登岸的消息,也紧跟着传遍了整个次神大陆。

    这个时候,王明已经回到了奥格斯德等人休息的处所,轻声道:“都别装睡了,赶紧起来吧……那些畜生,开始登岸了!”

    次神大陆三区柏林帝国帝都往东约两千四百公里,便是在次神大陆上凶名赫赫的异兽天堂深海,那里是异兽们的海洋。

    这天十二点四十七分,柏林帝国驻守在海岸线上的士兵最先发现了浪涛四起的景象,尚不等士兵们做出反应,深海当中便传来了一阵尖厉万分的啼叫声,如同婴儿的哭声一般!

    “该死,是巨爪白鸩!”军营内的军官们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这种如婴儿啼哭般的嘶叫声,正是海岸线上十分常见的一种飞行类异兽巨爪白鹊特有的声音!

    巨爪白鸩成年之后,个体实力便能达到五级的程度,而且最让人头疼的是,巨爪白鸩从来不会单独行动,每一次出现都必然是成群结队的那种。

    此时此刻听到这巨爪白鸩的声音,军官你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些该死的扁毛畜生又来岸上游猎了,这也是时常发生的情况。

    只不过听那嘶叫声的密集度,无论军官还是士兵,都不约而同的变了脸色,因为这嘶叫声实在是太过密集了,这一次上岸游猎的巨爪白鸩总数绝对不会低于一百只,而平日里巨爪白鹊最大的规模也就是在几十只的样子。

    “难道,要变天了?”军营当中的最高长官巴伯伦萨鲁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正在次神大陆上轰轰烈烈进行的清剿兽林行动,稍稍的一琢磨,他就觉得自己的猜测应该没错,是深海当中的畜生们要开始报复了!

    有了这样一层预感之后,巴伯伦萨鲁立刻下令士兵们放弃攻击,立刻进入军营地下的紧急避难所,并关上了厚度过八米的高大金属门。

    没办法,军营处于海岸线这种随时可能面临异兽袭击的地方,本身就不可能有太多的人员配置,他们留在这里的目的并非为了击退异兽,而是用最快的速度将异兽们在海岸线上的活动情况反馈给帝国的军部。<cmread type='page-split' num='5' />

    <span>而士兵们也早已经习惯了这种躲避,所以巴伯伦萨鲁的命令一下达,军营内的八百多米士兵军官便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躲进了地下紧急避难所。

    进入这紧急避难所后,巴伯伦萨鲁立刻打开了地面上的探头,结果出现在他眼前的一幕,却是将他彻底惊呆了。

    铺天盖地的巨爪白鸩就像是集会一般,密密麻麻的遍布了整个天空,看那数量别说是一百头了,就算有人告诉他这里有三千头巨爪白鸩,他也绝对不会有半分怀疑!

    除了看到这密密麻麻的巨爪白鸩之外,屏幕上还播放了海岸上的景象,无数长相怪异、体型庞大的异兽如赶集一般遍布了长达数十公里的海岸线,深海当中的异兽,开始登陆了!

    看到这样的场景,巴伯伦萨鲁几乎是想都没想,就立刻下令将这边的图片资料和紧急输入的文字资料传到了柏林帝国帝都的军部,同时也将相同的情报资料传递给了佣兵协会的总部。

    也就是在他将这些资料传出去后不到半分钟的时间,铺天盖地而来的深海异兽已径开始在海岸线上大肆破坏,越来越多的摄像头被彻底摧毁,屏幕上的小格子画面也越来越少。

    直到两分钟后,伴随着最后一个小方格子画面的消失,一身戎装的巴伯伦萨鲁已经脸色决绝的打开了避难所内的喇叭和话筒,用一种近乎慷慨赴死的口吻朝避难所内的八百多名士兵军官说道:“兄弟们,该死的异兽已经登录,我们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

    天空中密密麻麻全是飞行异兽,地面上也已经有无数长相怪异的异兽横冲直撞,在这种情况下,无论乘坐飞行器还是装甲车,唯一的结果就是被异兽们撕成碎片,连点骨头渣都不可能剩下。

    巴伯伦萨鲁做好了准备,避难所内的士兵军官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咣当~!”“轰隆隆~!”巨大的金属大门传来了一阵巨响,有异兽发现了这座军营当中的地下避难所,已经开始了疯狂的冲击。

    这时候,巴伯伦萨鲁拿起了自己的武器,那是一柄陈旧的激光剑。

    紧急避难所内的所有士兵、军官都露出决绝之色,静静的站在冰冷的金属地板上等待着巴伯伦萨鲁的最终命令。

    随着时间的推移,异兽的攻击越发狂躁,直到那金属大门出现巨大晃动的时候,巴伯伦萨鲁才惨然一笑,低声道:“还等吗?”

    “不等了,干他一娘一的杂碎!”士兵们发出了一阵咆哮。

    巴伯伦萨鲁轻笑一声,非常非常温和的点点头:“好,不等了。”话音未落,巴伯伦萨鲁的右手便已经摁在了身前操作台的一枚红色按红上,一毫无生气可言的电子合成音,在巨大的紧急避难所内回响起来:“军营遭受不可力抗的攻击,自毁程序开启,进入倒计时9、8、7……”

    “轰隆隆贼!”整座总面积在一平方公里左右的军营,几乎在顷刻间便陷入了一阵剧烈的大爆炸当中,冲天而起的火光,威力惊人的爆炸,躲避不及时的异兽顿时间死伤惨重!

    “哇哇哇~!”天空之中,巨爪白鸩出了阵阵尖厉的啼叫,地面上如巨龟般全身装甲的巨兽,也是脑袋一缩躲进了龟壳当中。

    大爆炸持续了整整三分钟,进入军营内的近千头异兽或死或伤,一时间,军营几乎被异兽们的鲜血染成了彩色的地狱!

    然而,一处军营的自我毁灭对登陆异兽造成的伤害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成千上万的异兽从海岸线上登录。浩浩荡荡的往内陆推进。

    而这个时候,柏林帝国的军队也已经开始了紧急调动,无数武器开始往海岸线上集结,当登陆的异兽们冲击到柏林帝国第一座人类城市的时候,这座人类城市当中的居民却还没来得及完全撤离。

    数以万计的飞行异兽覆盖天空,数以十万计的海中异兽漫山遍野,这座人类城市的防御系统在短短不到三分钟时间就已经全面崩溃,而后,这座人类城市陷入战火当中,高楼大厦,开始成片成片的崩塌!

    当这座人类城市几乎被毁成废墟的时候,柏林帝国的军队才匆匆赶到,来不及进行伤员的抢救,就立刻和深海登陆的异兽军队一头撞在了一起。

    “轰隆隆~”如爆米花一般密集的爆炸声开始在这座人类城市的废墟中四处响起,天空中的战机在飞行类异兽的面前脆弱的如同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