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医大师 > 九零零

九零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或许,这是本纪元最惊人的战斗了,毕竟已算是人道绝巅领域之战

    大长老没有说话,摇了摇头,掌心出现一座祭坛,很小,不过拳头高,它发出光辉,而后击穿一条通道。

    刷!

    下一刻,王明跟孔云龙从原地消失,迈步走入通道,将进入帝城。

    与此同时,大漠中一些身影呼啸,传来大吼声,震动了天上地下,整片金色的大漠都被倒翻了过来。

    可以看到,沙漠之下,骸骨无尽,都是昔日战死的生灵,皆为神骨,在沙浪中起伏,景象惊人。

    几道身影在站在帝关前,一个个面色冷冽,带着强大的杀意,但是已经没有办法。这座城池攻不进去。

    此外,在更远处,还有几道身影,一个个气息磅礴,十分恐怖。散发出的血气遮蔽了日月

    异域至尊追杀,来到这里后只能遗恨,无法进去。

    “不会太久了,我界将叩关,彻底开启这座古城。”有人冷冷的说道。

    这一刻,城门内发光。这是一片广场,占地非常广阔,平日间许多大军都从这里出城。

    “咦,有人横渡空间,踏过通道入城了。”

    “唉。肯定又是寻找王明的一支队伍回归了,真是可惜了,天兽森林被包围,谁都没有办法进去。”

    “王明真的太可惜了,英年早逝啊,被困绝地,无人可救。”

    一些人在议论,很明显。这几天来外边发生的事情早已传了回来,引发城中各方关注。

    异域大军驻守天兽森林外,兴师动众。杀气滔天,帝关中早已知晓,一直在关注着。

    可是,那里是绝地,且异域的生灵疯了,帝关中的修士有心相救却也无力。没有办法。

    很多人都想救王明,并且派了数十支队伍。大部分被大长老劝阻了回来,不让他们涉险。

    有一些人坚持要去。结果到头来,看着那片铁甲无尽的大军,包围天兽森林,只能一声叹息。

    “孔云龙前辈能成功吗?”有人怀着希望,这般说道,希望他能成功带着王明回来。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王明在边荒外得到了一口木箱,异域正是因此而发疯,那一定关乎甚大。

    “听闻王明连杀异域强敌,一个人纵横绝地间,十分惊人。”

    一些密报传回来时,引发大轰动。

    异域猎杀王明时,死了不少年轻高手,这让帝关中不少热血青年一个个激动不已,曾为此而欢呼。

    “来了,出现了。”

    众人望着广场内,那里有一座巨大的祭坛。

    无论是出城还是进城,都要城中的法阵密切探查,进行检验,甚至会探寻生命印记,保证帝关的安全。

    故此,无论是一次通过很多人,还是一两人,都要耗费某一固有的时间。

    “天啊,是孔前辈。”

    “啊,我没有眼花吧,看到了谁,王明回来了。”

    城门这里,广场祭坛周围,一群人惊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这一切。

    一道伟岸身躯,身着残破的黄金战衣,连发丝上都是血迹,带着王明回到帝城,站在祭坛上,如同一尊战神回归。

    不少人揉了揉眼睛,确信没有看错,大声欢呼着。

    “孔前辈神威盖世,居然带着王明杀了回来。”

    “天啊,真的是神勇无匹。”

    “异域大军围困天兽森林,有多位至尊坐镇,都没有能阻挡住孔前辈的脚步,带着王明杀了回来。”

    谁都知道,孔云龙肯定经历了异常可怕的战斗,不然的话,怎能杀出重围,将王明安全地带回帝关。

    不用想也知道,那涉及到了至尊层次的决战,是不可想象的绝世争锋。

    孔云龙身上染血,甲胄破碎,足以说明一切,那可是在跟至尊大战啊,战斗会多么的激烈。

    战至尊而不死,活着回来,这就是最大的胜利。

    “去报信。”

    很快,消息就传了出去。不过却没有孔云龙的速度快,他脚下出现一条金光大道,带着王明离开此地,径直没向帝关深处。

    “奇迹,王明回来了,没有殒落在绝地。”

    这则消息是轰动的,震动了帝关,引发各方剧震,因为早先所有人都认为王明要死在外面,不可能回来了。

    可是,孔云龙一人颠覆了这一推测,浴血搏杀,胜出归来。

    整座帝关都沸腾了,尽管城池宏大无边,占地广袤,但是消息散出去后,几乎是满城鼎沸。

    这是一件大事。

    因为,王明可是得到了一件至宝啊,引发异域窥视,想要夺到手中,而他居然成功熬了下来。

    “烂木箱可否带回?”许多人都很关心,迫切想知道,尤其是几股大势力更为上心。

    当然,各方对于孔云龙的实力也是震惊不已,这得是多么大的神通一个人闯异域百万大军,营救弟子回来。

    “天纵神威。孔前辈果然是无敌的,若非大环境变了,他一定早已成仙。”

    “王明在哪里,我们要见到,更要见孔前辈。”

    许多人喊着。大叫着,非常的激动,都想了解详情,想知道在边荒外发生的事。

    一条金光大道横贯帝城,蔓延也不知道多少万里,在途中时。大长老带着王明突然降落而下。

    “啊,是孔前辈。”

    有人见到,顿时熬唠一嗓子,而后一群冲来,行大礼参拜。眼神火热。

    毫无疑问,此时大长老如同战仙复生一般,让很多人都崇敬无比。

    “暂时不要打扰大长老,他跟数位至尊激战,自己也负伤了”王明说道,他很担心。

    “什么”其他人震撼,一个人跟数位至尊决战这是何等的大气魄,天纵神武。

    “结果如何”虽然知道大长老无恙。平安回来,但是很多人还是心潮澎湃。

    “大长老连杀两大至尊,重创一人。若非异域有更多生灵出现,大长老说不定战果更辉煌。”王明说道。

    轰!

    这里沸腾。

    许多人热血汹涌,看着英姿勃发、年轻状态的大长老,一个个眼神炽热,无不尊敬。

    “扬我帝关神威,孔前辈天纵人杰。”

    一些人大吼道。

    “你随我来。”孔云龙对王明说道。

    前方是一片山地。混沌气朦胧,大长老带着王明走进山林中。在里面有一座很古老的巨宫。

    这里是大长老平日闭关地之一。

    其他人止步,没有办法走进去。

    “前辈。你究竟怎样了?”王明越发的担心,生怕大长老出现意外。

    说到这里,他快速取出一个玉瓶,当中放着一枚晶莹的叶子,带着浓郁的芬芳,这是他不久前得到的仙药叶子。

    大长老摇了摇头,没有接过去,他的体表出现许多裂痕,如同瓷器的裂缝,很是吓人,他仿佛随时要解体。

    “可惜啊,差了一步。”大长老摇头叹息。

    王明心头当即就是一沉。

    “你不要担心,我没事,我只是可惜,如果遭受的术法攻击与锤炼更重一些,或许就是一场机缘。”大长老说道。

    而后,他向王明解释,他所修炼的古法很特殊。

    “我曾经以身为种,结果发生意外,险些死亡,随后于劫灰上重生。这一次,我想趁机锤炼己身,结果火候不够。”

    大长老的一番话语让王明震惊与发呆。

    大长老的修为到了关键时刻,在大战中时,他有意硬拼,放弃了很多技巧性的术法,想借几位至尊之手,熬炼自身,让自己进行一次关键性的蜕变。

    这自然极度危险。

    因为,敌人每一次出手都是致命的。

    王明觉得,大长老或许比在战斗中表现的还要强。

    “锤炼不尽如人意,我要闭关,尝试冲击。”大长老说道,同时,他的伤势真的不轻。

    说到这里时,他抬手间,掌心发光,烂木箱显现。

    早先,他以力遮掩了木箱的气息,现在持在手中,正在仔细观察。

    最后,大长老一叹,他也没有研究出什么,早在大战时他就仔细观察与琢磨过了。

    大长老将木箱还给王明,因为他也没有办法打开。

    “你这一次杀敌无数,让异域损失惨重,不要瞒报,告诉他人。这一次,你的功劳太大了,帝关中的华夏族应该可以免罪了。”大长老叮嘱。

    王明行礼,对大长老发自内心的尊敬,因为如果没有大长老出手,他肯定无法活着回来了。

    “去吧。”大长老闭上了双眸,他必须要闭关了,一是想进行绝世蜕变,二是因为伤势真的很重。

    王明走出巨宫,提着烂木箱,他来到了外界。

    这引轰动,一些人看着他手中的木箱,立刻知道了那是什么!

    正是因为这口箱子才导致异域大军出动,不惜涉险,去围堵天兽森林、神药山脉等地,实在令人吃惊。

    “这就是那口木箱?”一些人声音颤,而有些人更是早已围了上来,都想看一看到底有何奇异之处。

    王明没有有拦阻,反而很大方,让他们观看,因为无论是他还是大长老都没有办法窥透其中的奥秘,若有人想出办法开启,那最好不过。

    “王明在哪里?”

    “王明在什么地方?”

    与此同时,远处有一大群年轻人赶来,在高呼,在大喊,都是一些熟人。

    比如张百忍、长弓衍、卫家四凰、金甲神力蚁等,一大群人赶来,得到王明活着归来的消息,他们全都大震动。

    “小子,你回来了,还不来见驾。”玉琳更是哇哇的叫着,她像是永远长不大,自王明认识她起,就始终十几岁的样子,粉雕玉琢,银齐腰,大眼若红宝石般。

    谪仙、天子等也来了,都很吃惊,听闻王明活着回来,这些人莫不出动。

    此外,还有摩罗、戚顾道人等。

    便是罗家与那拉家的人也来了,比如罗曦与那拉永琪连袂而至,他们太吃惊了,都不曾料到王明可以熬下来。

    “简直是一个怪物,这么多天过去,他还能活着,等到了孔云龙救援!”这是罗家人的话语,他们在飞快接近。

    因为,王明带回来的东西非同小可,让各大势力都动容,莫不想了解情况。

    “你真活着,命好大啊!”玉琳夸张的叫着,跑了过来,因为这个时候已经看到了王明。

    至于金甲神力蚁更是大叫着,化成一道金光直冲至,而跟它比肩而行的还有一只皇蝶,同样灿烂生辉,那是炎虫,而今化蝶重生。

    “王明,你……真是不容易,居然挺了过来!”张百忍大叫。

    这么多人赶来,可是当王明见到张百忍时,却心神一震,他不会遗忘在古葬区圣地那里见到的人与事。

    那个人,是漫长岁月后的张百忍,是从埋葬不知多少代后独自一个人走出地下的故人。

    多年后会生什么?王明到现在都不知!

    眼前的张百忍,跟那个胖道士逐渐重合在一起,王明心神剧震,有很多话都难以说出口。

    同时,他看向玉琳,须知,那个无穷岁月后的张百忍曾认真叮嘱,要照顾好玉琳,因为未来她“不见了”。

    “傻了吧,怎么不说话,看到我们后,怎么呆呆发愣?”玉琳取笑。

    其实,他们都很激动,庆幸王明活着归来,不过不愿意表达曾经的担忧,都在这里活跃气氛。

    “我们都曾出城,想去天兽森林救你,结果被大长老大袖子一甩,全都给送回来了!”张百忍说道。

    长弓衍在旁点头,当时一群年轻人热血冲动,都要去救援王明,结果被阻止了。

    “王明兄能安然归来,实在是一件喜事,值得庆幸!”五灵战车的主人齐宏哈哈大笑道。

    就是天子也走来,平日跟王明没有密切往来,此际也开口道:“我也想去救你,但被挡了回来。”

    “王明,你无恙吧?”月华出现,进入帝关后她便在刻苦修行,一直闭关,有大人物在指点她。

    因为,她疑似跟上一纪元的青月仙子有关,有一颗神秘火种伴随在身边,曾影响青月仙子“旧事”。

    近期,她才出关,知道王明的事后,非常焦虑,今天终于迎来好消息。

    一大群人赶来,真是太热闹了。

    王明回过神来,一一回应,尤其是月华,自从进入帝关后,很久未见了,况且两人间曾生过旖旎往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