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医大师 > 九一二

九一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拉家、罗家、杜家、貔貅等族中,不少人都露出喜悦之色,而后看向下方的王明,就等他出关了。

    城门,这里都跟着剧震不已。

    因为,人们知道,血誓成了,王明即将出关,再也阻拦不住了。

    “怎么还不来?”月华焦急,长弓衍、玉琳等也都如此,因为,早在张百忍离去时,他们也都有行动,或分出神识,或出动灵身,去请孔云龙出关,来此救援。

    可是,血誓已成,大长老为何还没有来?

    他们真身未去,是为了亲眼看着王明,担心他会先行,怕错过最后的机会。

    “誓言已成,你该出关了!”那拉太君降落在地,跟随他的还有一大批人,这些人脸上都带着喜色,非常的振奋。

    就等王明出去了,这样一来,便可换来五百年的平和期。

    祭坛上,王明始终都没有再转身,不曾再回头,背对着众人,一句话都没有说。

    锵!

    他的身上,一道剑光飞出,那是太上神剑,接着雷帝甲胄浮现,悬在空中,接着各种器物纷呈。

    有些东西,如万灵图等收在空间法器中。

    哧!

    这些宝具化成一片清光,从他那里飞来,落在月华、金甲神力蚁等人脚下,兵器插入地面,太上神剑等颤抖不已。

    他没有带着这些瑰宝离去,要留给众人。

    这让每一个人都心颤,眼睛酸涩,看着那道背影。

    接着王明不断出指,点向眉心,天灵盖等地,他在以最残酷的自封之术锁元神,困识海烙印,自封一些东西,甚至在自斩一些东西。

    他得到的法,有些太重要,不能被异域所得。

    “我……来助你!”此时,就是无敌者的声音都颤抖了,因为知道他在做什么,不忍看到这些,不愿见这个年轻人斩自己的元神印记。

    “最强封神术,一旦封印,哪怕实力比你高深无数倍,只要探及你的识海,都会触动封印,那时,将……自灭识海。”一位至尊说道。

    王明没有转身,但停了下来,点了点头。

    “哧!”

    几位无敌者联手,一起施法,并且竟伴着血誓,以某种非常古老的仪式在进行,帮王明在元神中设下外人不可触的禁制。

    “不要啊!”玉琳大哭。

    这意味着,王明一旦出城,便可能会死亡,因为异域人一旦探他的神识烙印,就会触动禁制。

    月华在看到王明自斩时,就已经眼红通红了,有一股想哭的冲动。

    而现在见月华都王明这般,让几位至尊动用了传说中最可怕的古老封神术,她心有哀意,泪水滑落。

    长弓衍、蓝仙、卫家四凰等一群人也都觉得这个场面不可接受,全都握紧了拳头,一群年轻人鼻子酸。

    此去一别,可能再也无法回头!

    王明一袭单衣,身上无他物,所有的瑰宝都留下了,什么都没有带,背对众人,不再有任何话语。

    “该上路了吧。”那拉太君旁的一名老妪开口,进行催促。

    “是啊,血誓是有限制的,如果不能迅速履行,将会失效。”杜家的人也开口。

    “小友,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请将最后的心愿讲出吧!”齐宏的师尊说道。

    王明站在那里,没有出声,最后只是摇了摇头,什么都不再说。

    “那就上路吧。”那拉太君开口了。

    这一次,几位无敌者亲自催动祭坛,一个个满怀着愧意,眼中带着沧桑,为王明开启一条空间道路。

    嗡的一声,祭坛璀璨,其光冲霄。

    王明被包裹住住了,身影虚淡,像是要分解于此。

    “王明!”一群人大叫,那些年轻人眼睛都涩,鼻子酸,月华跟玉琳等更是早已哭泣出声。

    这一别,或许就是死别,还能在世间相见吗?

    最后的关头,王明终于回头,看向他们,看着哪一张又一张熟悉的面孔,有不舍,有感动,有无奈。

    他怎愿离去?但是,却终究不能回头,要毅然而去。

    王明看着众人,目光很扫过每一个人,而后又仿佛穿越了时空,要看到帝关后面的那片土地。

    这一刻,他有留恋,有不舍,很想记下每一个人,想看到所有故人,他的心中浮现出很多人的身影。

    王明的目光仿佛穿越了千百年,看的很远,看向很多地方,最后,他霍的转过躯体,不再回头遥望。

    锵!

    一道炽盛的光芒在祭坛上亮起,他从这里消失了,再也不可见,不能回头,一个人上路,孤独的远去。

    “王明。”

    一群人大叫,望着那空空的祭坛,再也见不到那道身影,月华等人心中也跟着空空落落。

    他就这么离去了,还能活下来吗,还能回归吗?

    人已去,空留兵器,太上神剑插在青石地上,其他法器也是横陈,排列在这里。

    这让人遗憾,故人已去,唯见兵器遗留。

    不过,有一件兵器有点特别,那就是雷帝甲胄,居然发出了阵阵乌光,像是被黑暗侵蚀了一般。

    “这件甲胄当年便有大怨,现在……”齐宏的师尊变色,但却无可奈何。

    雷帝甲胄变成黑金色,很是诡异,不再锈迹斑斑,深邃的如同黑渊一般。

    哧

    一位无敌者出手,将其镇封住,怕出现意外,而后交给金甲神力蚁。

    许多人短暂失神,而后全都飞起,冲向那高耸进苍穹中的城墙,想去最后看一眼王明,为他送行。

    事实上,哪怕是那拉家罗家杜家貔貅等族,也都想看一看王明出城后的最后画面。

    所有人都冲霄而上,到了气势恢宏的高大墙体上,向前眺望。

    远远的看到,王明一个人接近那片甲胄冷冽的大军,已经到了近前,只能看到一个背影,身体挺的笔直。

    他昂着头,站在那里,一个人面对一望无垠的铁骑,毫不畏惧。

    相隔帝关已经很远了,王明即将被那片甲胄冰寒的大军淹没,很快就会看不到。

    这个时候,有一支队伍冲出。全都骑坐在古兽上,连那些坐骑都披着甲胄,一个个狰狞无比,向王明而去。

    一刹那,城墙上许多年轻人的心都提了起来。

    这群铁骑人数不多。只有三十几骑,披着黑色甲胄,坐骑都阔口獠牙,体形庞大,不知道是何种凶兽。

    而坐骑上,那些人一个个都持着黑色的长矛。以及锋利的天戈等,都是重型兵器,全部遥指向王明。

    虽然只有三十骑人马,但是跑动起来时,如同一片小山在移动。让大地都跟着共鸣,隆隆作响。

    锵

    能听到兵器发出的颤音声,他们很快就到了近前,毫不犹豫,向着王明刺去,也有人持天戈出击。

    黑色的战矛,发出呜呜声,刺破长空。速度太快,一下子就到了近前,还有那天戈也是撕裂了空间。

    这些人修为都很强大。一个个眼睛赤红,带着杀意,要杀王明。

    正如人们所猜想的那般,王明杀了太多的异域修士,仇家遍地,刚一出城就有这么一群年轻人围攻他。

    此际。异域的那些高层等没有任何表示,都在静静的看着。

    帝关。城墙上。

    各族修士的脸色都变了,尤其是月华长弓衍等人。更是面色发白,这才是开始啊,王明前往异域,真是要凶多吉少了。

    “他会出手吗?”那拉系人马中有人在猜测。

    锵

    王明手臂发光,并指如刀,发出一道璀璨的刀芒,一下子将一头坐骑的头颅斩落,手起刀落,血液溅起很高。

    他出手如电,动用的是雷帝宝术中的一记雷霆刀,速度太快了,威力强大。

    异域大军一阵骚动,很多人都惊异,没有想到他面对百万大军还是这么的桀骜,当众出手,毫无顾忌。

    并且,王明不曾停手,夺过来一杆黑色的战矛,轮动开来,横扫四方,以傲视年轻一代的绝世勇力镇压。

    当当当

    兵器撞击的声音传来,这数十骑人马都剧震,他们手中的兵器全被那杆黑色战矛击飞了,握不住。

    每一个人手上的虎口都裂开了,鲜血长流,整个人都身体剧震,至于坐骑则是差点软倒在地上。

    砰

    王明将手中的黑色战矛当作大棍使用,横扫千军,抽在每一个人身上,还有那些坐骑身上。

    当场,骨断筋折,一群人惨叫,一群坐骑嘶吼,都大口喷血,横飞了出去。

    场中,只有一个年轻人,黑发披散,眸子如同闪电一般,单臂持着一杆黑色的大矛,立在那里,矛上染着血

    他原地未动,如钉子一般钉在地上,身体挺的笔直,昂首而立,如同一尊不屈的战神一般。

    帝关,城墙上,有不少人都忍不住大叫出声:“好。”

    尤其是常年跟异域血拼的主战派,更是有人拍手高呼,觉得痛快,跟异域大战就需要这样的勇武者。

    很快,人们平静了下来,越发的为王明而担忧。

    特别是月华玉琳长弓衍等则愁眉不展,王明这么强势,哪怕被献出去了,还敢这样出手,多半会引发异域一些强族的怒火。

    “大胆。”

    黑压压的大军中,传来一声断喝,如天雷炸开,有异域统领级人物神色冷冽,骑坐在古兽上,冷冷的看向王明。

    王明毫不惧怕,站在那里,手持黑色战矛,缓缓抬起,遥指向那个喝斥他的人。

    这是一名实力很强大的统领,坐下的古兽摇头摆尾,青色鳞甲森森,口中獠牙雪白,非常狰狞。

    “王明,你已经成为阶下囚,还敢无礼?”

    “没有人可以辱我,大不了此身殒落。”这是王明的话语,听的帝关城墙上很多人心中一颤,王明这么刚烈,危矣。

    “王明。”

    城墙上,一群人高呼。

    轰

    那名统领目光冰寒,其坐下古兽踏着虚空,极速而来,太快了,他轮动手中的一杆黄金大槊,如同仙山压顶,砸了下来。

    王明在异域名气很大,杀敌过多,许多族群对他有敌意,也因此而有不少高手不服气,觉得他一个年轻人而已,有什么实力斩杀那么多大修士,故此有些强者想亲手掂量,将他击杀。

    比如这个统领,看着是中年人,其实活的岁月很长了,早已晋升入遁一境界很多年,此时杀意澎湃。

    当

    王明持黑色长矛,迎了上去,矛锋那里,飞出一头又一头鲲鹏,都只有巴掌大,但是极为璀璨。

    “轰隆。”

    这名统领身体发光,也运转了祖术,展现最强神威。

    可惜,他不敌王明,被太极玄功重创,当场大口吐血,手中的黄金神槊被黑色长矛生生击断,砰的一声这名统领横飞,摔倒在血泊中。

    这个地方一阵骚乱,一些异域生灵面色严肃,终于知道王明的实力有多强了,那些死去的人不冤。

    同时,他们的脸色也不是很好看,这分明是一个俘虏,应该沦为阶下囚,可却这么的强硬,在这里反抗,出手。

    “放肆。”

    “本为阶下囚,岂容你在这里撒野。”

    有一些人喝道,一群统领出现,催动坐骑,将王明包围。

    王明一句话也不说,提着染血的战矛,指向他们,不需要多说,若是死亡,那不如轰轰烈烈的战死。

    “大人,我要去阻止他们吗?”大军中,那辆的黑色古战车旁,一个老仆人面对战车躬身施礼,轻声传音。

    “不必,看一看再说。”战车中传来帝族那位至尊平淡的声音。

    大军中一片喧哗声,看着王明这么强势,许多人都露出了杀机。

    “杀。”

    “斩掉王明。”

    大军中很多人喝吼,一些人在鼓噪,要求在这里击毙王明,这是他们的大仇人。

    那群统领级人物,驾驭坐骑,将王明包围在中央。

    王明无惧,准备迎敌,血战到底。

    黑色战车中的帝族至尊,没有表态,想看一看,不代表其他至尊会袖手旁观,目光冷冽了下来。

    “放肆,阶下囚就要有阶下囚的觉悟,这里岂容你逞凶。”终于,有至尊开口。

    锵

    并且,他弹指间,一道神虹飞出,那是金属祭炼成的枷锁,迅速将王明笼罩,而后加在他的身上。

    在此过程中,他想反抗,结果是徒劳的,至尊的法力太过浩瀚,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没有办法相提并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