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医大师 > 一零六七

一零六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居然是王明造成的,如果是下界其他大凶他自认倒霉,可却是被他们认为废掉的华族少年。

    在他看来,那是他们的阶下囚,曾被该殿真仙强势镇压。已经被他们这一脉给废掉了,而今居然敢反扑,不能忍受。

    “我呸,还敢叫板,加三把火!”张百忍喊道。

    “我来了,我来了,还有我啊!”远处,一只银发小姑娘蹦跳着,向这里跑来。

    她身段细长,银发发光。披散到腰际,大眼如红宝石一般灿灿,正是玉琳,这么多年过去,容貌就没变过,始终如同个瓷娃娃一般。

    “烧烤我最在行了,这样的顶级食材怎么能没有我。”玉琳嗷嗷直叫,在这里加了一把火。

    明月公主、谪仙这些人面面相觑,觉得这个小群体都不是正常人。太凶残了,连这么活泼可爱的小丫头都要吃肉。

    “啊……”

    铜殿中,有人受不了,大叫了起来。因为赤龙、王明、金甲神力蚁太卖力气了,火光腾腾,都是道火,涌进殿宇中将一些人覆盖。

    这不是错觉,哪怕是在虚神界,也有浓郁的肉香飘出。

    “无量那个天尊。老夫与你拼了!”有人嘶吼着。

    王明当即回应,宝相庄严,一脸郑重之色,道:“无量那个天尊,老货,你尽管放马过来!”

    “王明,我xx先人板板!”那位教主怒了,急了,破口大骂,不顾风范,完全跟平日的气质不同了。

    “我烤!”王明以这两个字回应。

    “你大爷的,王明,我#@¥¥……”铜殿中,那些道貌岸然的教主,风度不在,被彻底激怒,全都急眼了,有人大骂不止。

    清漪、张威、谪仙、明月公主等人全都傻眼,都觉得出乎意料,平日间气度沉稳、镇定自若、一派高人风采的教主,今日比之市井之人还厉害,骂的那叫一个凶。

    这太出乎意料了!

    “王明,艹你祖宗十八代,你这么损,就不怕报应吗?!”

    “华族的王八蛋,你不得好死,生个儿子没***老夫做鬼也饶不了你,跟你拼了!”

    ……

    这群人撸胳膊挽袖子,都恨透了王明,眼神阴森,在那里诅咒个不停,全都怒到极点,受不了这种刑罚。

    月嫦无语,以手抚额头,这还是一群“德高望重”的前辈吗?老实人张威嘴角抽搐,确信自己没听有错。

    这群年轻人都一阵无言,这群老家伙骂人也挺凶啊,从来没有见过他们这样的一面。

    当然,他们也能理解,遇上王明这么混蛋的做派,谁都会发疯,这不仅将人逼上了绝路,还是一种嘲笑与羞辱。

    有这样烧烤的吗?端了一窝教主!

    “你才是混蛋,你们全家才是混蛋……”

    别人看热闹,啧啧称奇,而玉琳则赤膊上阵,在那里叫阵,小姑娘面孔精致而美丽,国色天香,可是骂起人来却是特别的凶。

    一群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长的那么漂亮,却这么上阵,独一份啊,连大嘴巴张百忍,还有点火就炸的金甲神力蚁都面面相觑,甘拜下风。

    “你们……”有人低吼着,发出猛烈拳风,轰砸过来。

    可惜,这根本没用,都不用王明出手,赤龙抬眼间,一记真龙摆尾,直接就给抽回去了,让那人拳头断掉了。

    “干嘛抽回去,就是他了,烤的差不多了,半生不熟,正是需要小火熬炖,把他捉过来精细的烤。”王明训斥。

    “好吧!”赤龙低头忍了,用了一记真龙大擒拿手,它后发先至,将人给截住,生硬的抓来。

    “诸位,别客气,我请客,尽管放开了吃,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岂不痛快?”王明招呼一群人,以无上神力从远处搬来一块巨石,像是一座小山,不然下方是血色沼泽地,实在不便盘坐。

    一群人浑身发光,猛力一震,顿时间,都纤尘不染,洁净无暇。他们跟着王明跃上巨石,盘坐下来,将一群教主堵在铜殿中。

    “真的太耻辱了!”铜殿内有人喊着。

    “人形的,我吃不下。”玉琳说道。

    “这是传统,我也不吃!”王明点头。

    “嗯,看一看哪些不是人形的,哪些是,挑拣一下。”金甲神力蚁说道。

    其他人闻言,都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这几人都是惯犯,都已经吃出优越感来了,很是有讲究。

    “不错,我徒儿抓回来的这只是一头魔禽,正适合烤!”王明说道。

    而后,他一巴掌将那位眼神阴冷的教主被拍翻,让他显露出本体,祭出三昧真火,将他淹没。

    “不用拔毛吗?”张百忍问道。

    “嗯,烤一会儿好褪毛,交给你了。”王明丢给张百忍,并且很认真的说道:“最近我不杀生。”

    不杀生你大爷!许多人想这么说,都到这一步了,还装圣人,太不讲究了。

    张百忍也直翻白眼,但是,这种脏活还是接了过去,负责杀生洗净。

    半个时辰后,巨石上,一群人都在称赞,味道真的很好。

    “唔,好香啊,老王的手艺就是棒,还是那么的让人忍不住要夸赞。”玉琳鼓着腮帮子,在那里大快朵颐,大眼完成了月牙状,一副享受的样子。

    “还是原来的烤熟手艺,还是原来的味道,还是原来的肉香,不愧是烧烤之王——王明!”这是金甲神力蚁的赞美。

    “技近乎道也,吾辈之美食王者!”这是张百忍故作深沉的话。

    一群人都晕菜,什么人啊,这几只怪物,果然是臭味相投,这都能赞美?别说,还真好吃,味道棒极了!

    清漪、明月公主等人虽然腹诽,但是却没少吃,如果不是人多,估计都要不顾淑女形象了。

    “哪怕我真是修为废掉,在下界也饿不死,最起码有这门超绝世间的手艺在身,对吧?”王明一脸自恋的样子,在那里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一群人顿时鄙视。

    “王明,你终究是要废掉了,我很欣慰!”教主中,有人冷笑道,带着快意。

    他也是豁出去了,反正没有好下场,还不如痛快点的戳王明的痛脚。

    “我也很欣慰,下一个就吃你!”王明一把将他抓了出来,在这里两人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王明超越极境很多,可称无敌。

    “这是一只犼,不错,我一直想吃这一族呢,今天送上门来了。”张百忍哈哈大笑道。

    “别一只一只的烧烤了,一次来个痛快吧。”王明亲自动手了。

    砰的一声,将天国的副教主给抓来,结果发现这是一个半人半兽的生灵,让他恼恨,一掌击毙,扔进沼泽中。

    “就是你了!”王明向前逼去,盯着仙殿的二号人物,大笑道:“一只神禽,很好,连仙殿的第二强者马上也要成为佳肴,这一次,也马马虎虎可以称得上是天下第一烧烤大会了吧?”

    的确,这么多重量级人物,这么多高手在此,如果都被烤熟的话,那肯定是震惊上界的大事记!

    将之称之为天下第一烧烤大会,不算过分!

    可以想象,一旦外界知道这里的事,那表情肯定难以用笔墨描述。

    “小辈,你敢!”当看到王明逼来时,仙殿的第二强者眼神森冷,通体溢出丝丝缕缕的神芒,他要决一死战。

    “呵,别说是你,就是你们仙殿的老至尊来了,在这个地方也照杀不误,除非残仙亲至!”王明冷声道。

    “轰!”仙殿第二强者怎么可能束手就擒,运转玄功,催发出一张道符,想要让铜殿复苏,将进入殿宇中的王明禁锢并镇死。

    “如果是真正的青铜仙殿,我还会忌惮,不敢入内,毕竟有器灵,但这个破烂也想降服我?”王明并不在意,因为,他的手中持着太上神剑,猛力一扫,砰的一声,那张符炸开了,化成一片火光。

    “就这么点手段吗?”王明收起剑胎,拳芒灿灿,在这个地方,他依旧有法力,威慑众人。

    一群强者都在倒退,仙殿的第二强者目光幽邃,他很恼怒,但是却没有任何办法,真的不敌那少年。

    “我后悔啊,当日就该求真仙大人将你彻底磨灭,我们太仁慈了,留下了你这个孽障、祸害!”他像是很后悔。

    “仁慈你妈个头!”王明胸腔中一直憋着一股气,仙殿当日镇压并废掉他,令他愤懑。

    “那一日,残仙真敢下手吗,他很怕死,惧怕五行山跟他死战,所以才施展阴手,废我一身苦修而来的道行。”王明寒声道。

    无需多说,他果断出手,轰隆一声,一拳砸的虚空崩裂。

    哪怕这里限制了法与道,他还能有这般威势,超越极境不止一个层次,让一群人都震撼莫名。

    他们只能叹息,王明的崛起。果然有其道理,有自傲的本钱,这种潜力超越很多人的想象。

    轰!

    一刹那,王明就到了近前,这一拳砸下时,仙殿第二号人物,号称接近至尊的强者,就这么的横飞了出去。

    他根本挡不住王明,一拳就将他震的大口咳血,那条臂骨折断。软歪歪的耷拉了下来。

    轰隆!

    瞬间而已,仙殿的第二强者便又振翅,飞扑了过来,他化成了一只黄金鹤,凌厉无匹,鹤嘴金光灿灿,流动异霞。

    这是搏命之战,他激发出最强潜能,竟运转出几道法力!

    可惜还是不敌,被王明一掌震碎鸟喙,金色的鹤嘴断落在地,鲜血点点。

    王明出手不留情。

    一下子就到了近前,哪怕是仙殿第二强者在这里也没有还手之力,被王明一把抓住,而后提着鹤脖子,回到铜殿门口。

    “砰”的一声,他的掌指划过,亲自杀生,而后放在了赤龙祭出的火堆上,开始烧烤。

    “师父,你不是说你从来不杀生吗?”赤龙凑上前来。

    “偶尔而已。”王明说道,瞥了它一眼,而后一巴掌拍开。

    这让特意来揭短的赤龙,满腔的话语,一肚子的气,都憋了回去,他只能忍了!

    众人翻白眼,王明不要杀生那才是笑话呢。

    不久后,这里香气扑鼻,一只烤的金黄油亮的仙鹤熟透了,此外那只真犼也肉质鲜嫩,色泽晶莹,可以吃了。

    “天天吃烧烤不好,太油腻,这不健康。”玉琳一边说还一边卖力抢黄金鹤那烤熟的鲜嫩翅膀。

    “一点也不油腻,油脂都烤出去了,你不爱吃送给我。”金甲神力蚁叫嚷。

    砰砰砰!

    铜殿中,传来拳风声,赤龙出手,代师而战,不断将人提出来。

    结果,人形的被丢在一边,禽兽则被架在火堆上,天下第一烧烤大会成为了现实。

    这群强者殒落,肯定会惊动上界,都是各教的重要人物,结果下来的这群生灵让人给一窝端了,实在过于恐怖。

    “你们说,这消息如果传出去,上界各教会不会疯了啊?”张百忍心虚的说道,将最后一口鹤腿肉塞进嘴里,咕哝道:“杀生,真不关我的事,我没吃多少!”

    “吃都吃了,还怕个毛啊。”金甲神力蚁满不在乎。

    “我估计消息一旦传回去,肯定是一场大地震,一些道统会被吓傻。”清漪很认真的说道。

    这的确是大事记,到了最后,一群强者都被王明给烤了,一个未剩,全部殒落在此。

    其中包括仙殿第二强者、天国副教主、真犼一脉的大修士以及那拉家和罗家的高手等,都是重量级存在。

    不仅有上界的生灵,还有九天上的强者。

    “不对啊,人比这多,仙域那几个货呢,怎么没在这里?”

    不得不说,金甲神力蚁真是神经粗大,吃到最后,都打饱嗝了,才想起这件事情。

    它目露寒光,因为仙域那几人对他很不友好,曾针对他,质疑该族的辉煌,这些都还可以接受,但是让他无法忍受的是,那些人质疑他父亲的功绩以及昔年的战力。

    “算了,得饶人处且饶人,冤冤相报何时了。”王明笑道,大度的拍了怕它的肩头,一副慈眉善目的样子。

    一群人怎么听怎么觉得不对劲儿,他要是有这种觉悟,还会开这种天下第一的烧烤大会吗?比谁都凶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