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医大师 > 一零九

一零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连被狠狠的抽了五鞭,井绳逮郎已经哆嗦的说不出来话了,注意到他的状态,白亮倒是记得王明的要求,也是停止了继续抽打的念头。

    让这井绳逮郎大约缓了两分多钟,确认他体内的灵魂之火已经开始重新燃烧运作后,白亮才在井绳逮郎惊骇万分的怒视当中,再一次抬起了右手……

    “你……你这八嘎!别让本尊逃出生天,否则的话,本尊必要将你碎尸万段、挫骨扬灰,不将你打的神魂俱……”

    “到现在了嘴巴还这么犯贱,不打你简直对不起这根打鬼鞭!”白亮眯起双眼森寒一笑,呼的一声就朝着井绳逮郎抽下了第六鞭!

    如果说先前五鞭只是打的井绳逮郎体内灵魂之火停止运转,那么,这第六鞭一抽下去,几乎就像是要将他的灵魂之火打灭一般!这种在生死边缘徘徊的感觉,让井绳逮郎惊骇万分,虽然王明有言在先,让他们留他一命,可是,谁又能保证他就不会失手呢?

    最后的一点依仗也在白亮的第六鞭抽打下灰飞烟灭了,井绳逮郎失声尖叫道:“别打了……求求你别……”

    “啪!”第七鞭抽下,深入灵魂之核的痛楚险些折磨的井绳逮郎昏死过去!他操着沙哑的声音,嘶吼道:“真的别打了,求求你,我求求……”

    “啪!”第八鞭照抽不误,白亮打得有些顺手了,眼眸之中闪现出让人胆寒的精光,嘿嘿笑着又抽下了第九鞭,同时说道:“亵渎我主,罪无可恕!”

    “啊……”有史以来最为惨烈的嚎叫,甚至冲破了针芒刑区的结界封锁,响彻了整座大牢!

    “嗯?”刚刚来到刑部的王明不由停下了脚步,抬头望向针芒刑区所在的方向,目光停顿了约莫三秒钟。他才轻笑一声,自语道:“招待的挺周到么……”

    对于刑部内的刑区分布王明并不了解,虽然隐约听到了针芒刑区方向传来的惨叫声,但具体是在哪个刑区。他却依然是满头的雾水。

    左右扫视了一圈后,他抬腿朝着刑部大堂的方向走去,脸上透露着一抹思索的味道。

    刑部大堂内,今日当值的审判官面色肃穆威严,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眸直视着下方跪在地上等待最终宣判的罪犯,他沉声道:“罪犯东条英鸡数罪并罚,罪加一等!行刑铁卫听令!”

    “在!”两名当值的行刑铁卫从一旁闪身而出,朝着审判官抱拳欠身高声回应,那声势确实惊人。

    而跪倒在地上的东条英鸡,此时却是只能傻愣愣的看着眼前这一幕。直到现在还有些回不过神来……

    他记得还在那里面对那些记者发威,突然却来到了这里,甚至被审判,他也反抗过,但是得来的都是苦难。现在的他有些精神恍惚……

    “即刻将罪犯东条英机等人押送至……呃……”威严肃穆的宣判刚一开头,审判官就楞了一下,紧接着便收敛了脸上的严肃神色,快步跑下高台噗通一声跪倒在地,恭顺道:“属下参见阁主……”

    突如其来的一幕让东条英鸡呆住了,只是他没有开口说话的勇气,只能低着头跪在那里。心里头有些惊悚的猜测着来人的身份。

    “嗯,起来吧。”见到审判官跪下,王明直接点点头嗯了一声,抬手示意审判官起身之后,才出声问道:“之前被押解过来的那个神魂,现在被关押在哪个刑区?”

    “目前正在针芒刑区中受刑。”审判官赶忙回答道:“白亮和李海星两位大人都在那边。属下这就引阁主过去……”

    “随便来个人带我过去就可以了。”王明摆摆手,看了一眼正好抬头小心翼翼望向他的东条英鸡,朝着审判官说道:“你先忙你的吧。”

    “是,阁主!”对于王明的吩咐,他可不敢有丝毫的违背。当下也只能毕恭毕敬的答应一声,随后就安排了一名行刑铁卫跟在王明的身后,引领着王明朝针芒刑区所在的方向走去。

    等到王明离开之后,审判官突然间又是一番变脸,那毕恭毕敬的模样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威严肃穆的神情,回到审判台后一拍惊堂木,沉声宣判道:“即刻将罪犯东条英鸡押解至钢鞭刑区服刑七七四十九年,再打散魂魄。”

    “是!”两名早已严正以待的行刑铁卫当即回应了一声,一左一右将东条英鸡从地上架了起来,朝着钢鞭刑区强行拖拽而去。

    另一边,王明也已经在那名行刑铁卫的陪同下出现在了针芒刑区的大门口,由于各大刑区都是被结界直接笼罩的,站在大门口王明也无法看清楚针芒刑区内的景象,只能依稀看到一些人影在里面来回走动。

    “阁主,穿过这道结界就是针芒刑区了,您点明要招待的那个神魂就在这里面服刑。”陪同王明过来的行刑铁卫在门口停下了脚步,朝着王明欠了欠身后说道。

    “嗯,知道了。”王明眯起双眼看了看那模糊的影子,扭头朝着行刑铁卫点了点头,颇为温和的笑了笑说道:“行了,你先回去刑部大堂吧,这里不用你再陪着了。”

    “是,阁主!”这名行刑铁卫立刻欠身答应了下来,并迅速消失在了王明的视线当中……

    “针芒刑区吗?”等到这名行刑铁卫转身离开,王明这才抬起手来搓了搓自己的下巴,眼眸之中陡然间迸射出了一道骇人的冷芒!整个人朝前轻轻的迈出一小步,就好似穿过了一层水幕一般,无比轻松的就进入到了针芒刑区的所在区域。

    这是一块总面积不到两千平方米的区域,里面凌乱的矗立着大大小小上百根或高或矮的石柱,在这些石柱上还缠绕着为数众多的,锈迹斑斑的铁链,似乎是在提醒着来到这里的犯人,做好受刑的心理准备。

    这些高矮不一的石柱就是针芒刑区的刑台,漫天飞舞的长针就是针芒刑区的代表之物,在这里,犯人们将受到极为严厉的惩罚。其中最让人胆寒的一种刑罚,就是被九千九百九十九根银针逐根逐根的扎入体内!

    从头顶到脚底,九千九百九十九根长针一根一根的扎下来,那种滋味简直无法用语言进行描述。尤其是刑部当中还有一种救人的法子,哪怕你被银针扎破了眼球,刺穿了心脏,也能将你轻而易举的救活过来,继续承受这种简直让人崩溃的酷刑。

    王明就站在针芒刑区的大门内,几乎一眼就看到了被倒吊在半空当中,用一根黑色的鞭子抽的噼啪直响的井绳逮郎……这一刻,王明似乎明白了自己刚才怎么会听到那么惊悚的惨叫声了。

    “咳。”轻轻的咳嗽了一声,王明抬腿朝着刑台的方向走去。

    “呀,阁主来了!”而听到王明这刻意的一声咳嗽。几个围聚在刑台附近的铁卫率先反应了过来,一扭头就看到了正朝着他们走过去的王明,一个铁卫忍不住提醒了一声,紧接着就跪了下去:“阁主!”

    “阁主!”有了这一个铁卫的提醒,余下的铁卫和白亮也是立刻清醒了过来。齐唰唰的跪倒在地,高呼了一声‘阁主’。

    对于这样的场面,王明早有心理准备,倒也不会被惊到或者吓到。他的目光从这些属下的身上缓缓扫过,微微一点头,道:“你们都先出去吧,没有我的命令。任何人不准踏入这刑区半步!”

    “是,阁主!”听到王明的吩咐后便相继起身,毕恭毕敬的答应了下来。

    二十多人迅速离开了针芒刑区,按照王明的交待守在了刑区的外面,忠实的执行王明所交待的任务。

    “你……八……八嘎……”王明的到来让白亮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自然而然也就让井绳逮郎获得了一些喘息的时间。等到白亮等人都在王明的命令下离开刑区后,井绳逮郎也是稍稍的缓过了一些气,顿时就把怨毒无比的目光投向了王明,想要咬牙切齿的咒骂,最后却只能断断续续、有气无力的说出一句基本不存在什么杀伤力的话语。

    由此可见。在王明来到这刑区之前,白亮等刑部在职人员都对他进行了怎样的招待,这都让他快要虚脱了……

    听到井绳逮郎勉强算是咒骂的话语,王明倒是云淡风轻的笑了一笑,纵身一跃就稳稳的站在了离地大约三米左右的刑台顶端,下巴上扬四十五度,说出了一句让井绳逮郎直接崩溃的话语……

    他说:“还有力气说话,看来,那几个家伙对你的招待还不够周到啊。”

    “你……你想干什么?!”井绳逮郎身子一僵,再一次的惊慌失措起来。那模样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被扒光了衣服,并且还被死死固定在了床上的无助少女一般,惊恐伴随着悲愤……

    “想干什么?”王明撩起双手的衣袖,揉了揉指关节发出了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他幽幽道:“莫非你以为,我会这般轻易的就放过你?”

    “你……你别乱来啊……”

    “……”

    “你到底想怎么样?!”

    “……”

    “你…你想知道什么?我告诉你,我全都告诉你啊!”

    “……”

    “八嘎,你不要逼人太……啊……”

    惊天动地的凄惨叫声划破了长空,几乎在瞬间就穿透了笼罩刑区的结界,那般惊天地泣鬼神的哀嚎,足以让听到的人接连做上三个月的噩梦!

    而就守在刑区外面的铁卫们,此时更是面面相窥,一时间居然都陷入到了无语的境地当中。高亢凄厉的惨叫声大约持续了十多秒钟才慢慢的平息了下去,白亮愣了许久,深深的吸了口气:“不愧是阁主……”

    “是啊,跟阁主比起来,我们刚才还是有些手软了。”李海星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一脸深沉的说道:“或许,我们应该再研究琢磨出一些新的刑罚……最好是能让犯人欲仙欲死的那种。”

    “就跟阁主现在这样的?”白亮眼前一亮,兴致十足。

    “对,就跟阁主现在这样的!”李海星重重的一点头,揉搓着双手朝着众人说道:“来来来,我们都研究一……”

    “啊……啊啊……哦……嗷……”李海星的话还没说完,从针芒刑区中就再一次传出了一阵让人毛骨悚然的鬼叫,就像是一场单人的交响乐一般。

    李海星再次发懵。许久之后才长长的叹了口气,低声道:“还是不要研究了,阁主这手段……远非我们能够企及的啊!”

    “嗯……”他身边站着的二十多个铁卫齐齐点了点头,满脸的敬服。

    针芒刑区内。

    “敢动我的族人。尤其是用如此阴损的方法用我族人性命练功,还扶持世俗界之人企图分裂联邦政府准备挑起战争,你真是活得不耐烦了!”双拳之上布满了法则之力,浩然之气每一次撞击都会带走井绳逮郎一大片的神魂之力,一边低声的斥骂着,一边却是将拳头不断的轰击在越发虚幻的井绳逮郎神魂上,一拳接着一拳!

    “还敢妄想到世俗界上作威作福,让世俗界充满杀戮?你娘.的!”

    “砰!”又是狠狠的一拳砸在井绳逮郎的下颌上,顿时就将他轰的跟炮弹似地飞了起来,结结实实的撞在了结界上!

    “我……我没有……”井绳逮郎在掉落的时候。虚弱的说道。

    “什么?”王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一次揪住了井绳逮郎的长袍领子,将他提在手中微微皱眉:“你说什么?”

    “我……我没有……”井绳逮郎无力的挣扎着,低声道:“想……想要让世俗……世俗界战乱丛生的是大日神,不……不是……”

    “你没有?”王明顿时怒目一瞪:“你娘/的还敢狡辩!”

    “我……”

    “砰……”

    如果说井绳逮郎投到大日神麾下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如果说他幻想着离开高天原进入世俗界作威作福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如果说他离开高天原进入世俗界就把目光瞄准破坏华夏国运的这个错误的想法的话。

    那么,从他落入到王明的手里开始,就注定要倒八辈子的血霉了……

    拳拳到肉,腿腿带风,在被白亮等刑部在职人员一番凄惨折磨后,王明的到来就意味着井绳逮郎彻底没有了翻盘的机会,现在的他就像是一只专门为王明准备的沙包。供王明泄愤专用。

    一直控制着能量压着井绳逮郎狂揍了四分多钟,直到井绳逮郎因为神魂上的能量大量流失而奄奄一息的时候,王明才停下了暴走般的狂殴,一边抖动着自己的双臂舒缓肌肉,一边却是望着倒在地上几乎已经透明的井绳逮郎,冷声道:“别装了。你的灵魂之火完好无损,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把戏。”

    倒在地上的井绳逮郎顿时身子一僵,一股从灵魂深处涌出来的寒意刹那间吓得他手足冰凉!嗖的一声从地上跳了起来,爆退了数十米后,他才惊疑不定的望着王明。涩声道:“你还想怎样?!”

    王明说的没错,虽然他神魂内的灵力被王明不断的轰散,可事实上,他除了承受着剧烈的痛楚之外,最重要的灵魂之核和灵魂之火却几乎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也就是说,虽然他此时看上去神魂忽隐忽现仿佛受了极重的伤随时都会魂飞魄散一般,但事情的真相是,他现在依然能够活蹦乱跳的大喊大叫,只要不是再次被王明压着打,他的恢复速度将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就是这么一会儿的功夫,他的神魂就已经隐隐凝实了几分,而且王明放开了对他的禁锢,只要再给他半个小时的时间,他就能基本恢复神魂的最佳状态。这一切的原因,都要归结于王明没有伤及他灵魂之核与灵魂之火的缘故。

    井绳逮郎刚才还在想,先装出一副受伤极重的模样蒙混过关,再想办法在暗中联系高天原中的强者,让他们率领众多强者前来此处将他营救出去……却没想到,他的打算居然被王明轻易的戳穿了!

    面对王明那双隐隐闪现出金光的眸子,已经受了众多折磨的井绳逮郎不由心里发寒,轻颤着嘴唇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像刚才那般生不如死的痛苦折磨,他是再也不想尝试了,如果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他宁可选择自我毁灭,也不要再承受那般痛苦的刑罚!

    望着井绳逮郎脸上露出深深的恐慌之色,王明就知道自己一开始的决定是正确的了,这井绳逮郎根本就算不得什么硬汉,一番酷刑下来,他宁可选择自杀也不想再尝试了……这种人,其实很好对付。

    想到这里,王明的心里头不由暗暗的轻笑了一声,脸上却是依旧挂着那冰寒的神情,朝着井绳逮郎冰冷冷的说道:“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从你踏入这片土地开始,就没有了任何生还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