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医大师 > 二三零

二三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要说是其他人,就是王明的眼神都凌厉了起来,盯住了战场,密切注意,且一步一步向前走去。

    轰!

    开天辟地的气息弥漫,九大神形与异象碰撞,到了最后阶段,爆发出了可怕的光。

    那个地方完全破灭了,两道身影飞了起来,兽神迈步而出,依然是右手间有血迹淌出,其他地方无伤。

    而赵博则浑身是血,踉踉跄跄,倒退出去很远,但是他却在笑,没有一点沮丧,道:“兽神果然够强!”

    他伤的不轻,但是却也无大碍,在兽神最强大的秘术下支撑了下来,脸上写满了自信与灿烂。

    兽神面沉似水,他心中暴躁无比,这只是仇敌的弟子而已,竟然挡住了他的九大神形,不曾殒落。

    这对他是一个强大的打击!

    而赵博显然还可以再战,迅速修复了伤体,断骨重接。血肉愈合,再次生龙活虎。

    看到这一幕,兽神脸色更加的阴沉了!

    “小辈去死吧!”兽神的右掌忽然间紫气蒸腾,浑身血液向那里凝聚,兽血沸腾了,而后转红。集结在了五指间。他化成一道闪电向着赵博冲去。

    那只手掌褪尽了紫色,鲜红刺目,那是兽神之血中的精华。可以称之为“真血”,号称可以杀死神祇。

    所有人都吃惊,兽神一路血杀而来。曾经在星空中徒手撕裂诸多老祖。沐浴神血而行,脚下踩过了太多的尸骨,有些绝世大敌就是死在了兽神真血下!

    王明动了。寻如奔雷,刹那而至,截断兽神前路。

    “轰!”

    王明一拳击出,打在了那只鲜红如血的手掌上,这天地间都暴动了。苍穹炸开,大地下沉,即便有法阵守护。可以让这里恢复如初,但是现在也无法阻挡这种破坏力。什么都覆灭了。

    当最后的光芒敛去时,兽神与王明对面而立。他的右手骨折断,鲜红的血液淌了一地,摇晃着倒退。

    王明站在那里。稳如磐石,手指晶莹。不曾受损一丝一毫。

    众人倒吸冷气,这个从神创空间中出来时,被时空之力所伤,让王明昏昏沉沉,但是他的肉身却一直在蜕变,一直抵抗时空之力的侵蚀,最后他爆碎了,之后肉身在进行重组、锤炼。那是一种可怕的升华。

    “师父,我能接得住。”赵博咕哝,小声抗议。

    他的右掌金色退去。半只手掌鲜红,但并未遍及全掌,显然那是华夏族的真血精华!

    “你还年轻,不需要这样死拼。”王明道。

    显然,真要对上,赵博会吃暴亏。即便性命无忧也要元气大伤,王明在此。自然不会坐视弟子血拼。

    “再给我一段时间,我就可以让血脉之力返还本源,到了那个时候……”赵博双眼灿烂,盯住了兽神。

    众人都是一惊,感受到了赵博旺盛的斗志,这是将兽神当成了对手,要在以后将其打败。

    “师父,我想请你再一次放过他,一年后弟子愿与他一战!亲自斩杀兽神一脉的强者!”终于,他道出了心声。

    兽神原本眸子都已经暗淡了下去,连身体都有些佝偻了,刚才一败,对他的打击太大了。可是,当听到赵博的话后,他刹那挺拔了起来,双目射出无尽的森然杀机!

    “师父,我渴望与兽神一脉的人对决!”赵博再次说道。

    王明闻言,沉默了片刻后点了点头,答应了他的要求。

    “我不曾失去斗志,当兽神之血再现时,会让整片世间都要颤栗的!”兽神吼道,霍的转身,迈步离去,每一步落下,他的气息都要强盛一截,到了最后,当他将要消失时,直接撕碎了虚空。

    兽神发狂而去!

    可是,自此之后他已不再被王明视为对手,这对他来说,是最大的悲,王明在遥望兽神一脉的那个人。

    另一边,苏文斌与灵圣炽焰的一战也将落幕,那里光火滔天。

    炽焰终究是动用了禁忌秘法,那是可怕的魔光,乌黑的慑人,这是他所收集到的一种极为可怕的火焰,名为太阴神火,不是炽热,而是冰冷的焰火,始一出现,就要冻裂了人的骨头。

    所有人无比惊骇,万没有想到灵圣炽焰竟然寻到了这种神话时代传说中的火焰,实在是惊世!

    这太阴神火对于至阳功法来说,显然是致命的,正好克制!

    苍炎浑身淌血,将这种火焰从封印的躯体中剥夺出来,化成武器打出,让他自己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然而,苏文斌嘴角挂着一丝冷笑,丝毫不惧,刹那间打出了十八个神秘手印,镇封了高天。

    十八个神秘印诀相合相生,进行互转,直接就将太阴神火给镇封、收取了过去。

    “什么,你居然修炼阴阳两种大道?!”苍炎震惊。

    “当日我险些身死,如果不是师父耗费心力救治我也不会贯通阴阳!你和我师尊相差的太远了……”苏文斌冷笑道。

    苍炎神色冷到了极点,想不到竟然失算了,不过他也无惧,真实道行要高过苏文斌一截,不过是被克制而已。他决定动用杀手锏,不想浪费时间了,刹那间祭出了一件大杀器,那是禁器!

    他的心都在滴血,觉得这样太浪费了,这是近年来他熔炼了所有神料才铸成的法器,只能用一两次而已。

    这是一副画卷,哗啦啦作响,铺天盖地而下,并未受到诸神战场的压制,这是灵圣炽焰的底牌之一。

    此器太强了,粉碎真空。带着诸天万道之痕,向下压落,对于任何一位老祖来说。若无准备必是灭顶之灾。

    在这幅神图中,苍炎封印了十几位强者的精魂,有他们的道与法,一旦迸发,万物皆杀。

    可惜,结果再次让他绝望,一缕缕威严震动而出。苏文斌的手中持有一方大印,向他砸来!

    这是王明留在华夏的成道器。也是一件达到至宝的圣兽印!

    若是苍炎没有动用禁器,继续激战的话,他赢面极大,可是他不想丢人。不愿与一个小辈缠斗下去了,想迅速结束战局。

    苏文斌自然直接动用至宝,圣兽印直接粉碎那幅神图,而后又砸碎了灵圣炽焰,让他元神寂灭。

    “怎么会这样?”苍炎颤栗,肉身破碎,最后一缕元神之光也渐渐熄灭了,他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果。

    在这个世间,他是如此的强大。纵横一生,傲世而行,却落得这样一个结果。

    终是没有悬念了。一代炽焰就这样死去了!

    这一战落幕,所有人都惊悚。

    王明仅仅露面的三位弟子太强大了,苏文斌力拼灵圣炽焰,赵博比肩兽神一脉的至尊,在王明弟子中排名靠后的张瑜都能镇压数位强敌,独当一面。让人震颤。

    初战落幕,兽神黯然远去。一代至强炽焰殒落,这个结果无疑是轰动性的,王明三大弟子于这大世崛起,睥睨八荒!

    三条身影,被神环笼罩,并立在一起,宛如自远古时代走来的战神,在这一世显化,人间难逢敌手。

    四野静悄悄,人们都屏住了呼吸,王明的的弟子都已如此,成长起来了,让他的宿敌情何以堪。再若战,将面对谁?

    此时,没有人在针对他们,尽管神关中还有绝世高手冷眼旁观,不曾真正赶来,但是相信这一战必然会让他们大受触动。

    人散去了,这个地方恢复宁静。

    当然,一些想追随王明的人不曾走远,在附近徘徊,他们在等待,希望有一个机会。

    “师父,这三个挫货是谁?”

    茅屋前,张瑜歪着脑袋,右手跟得了帕金森一样大拇指和中指食指不停搓着,熟知他的人知道这是他耍坏的招牌动作,他斜睨刘易斯、朴易生等三人,一脸轻佻之色。

    “小子你在说谁?!”朴易生当时就怒了,被王明强势镇压、抓来当苦力也就罢了,居然还被一个小辈鄙视。

    “小子你欠打吧,敢对哥哥品头论足,也不看看你是谁,去给道爷倒杯茶去,别拎不清你的身份。”张瑜一屁股坐在了木墩上,指使朴易生。

    “小子,你大言不惭,可敢与我一战!”朴易生火气上涌,直冲天灵盖,大步向前逼来。

    “一战就一战,谁拍谁啊。”张瑜站起身来,一巴掌就盖了过去。

    “砰”

    没什么悬念,朴易生横飞了出去,跌倒在尘埃中,因为他被王明击成重伤,境界都破了,想要复原无比艰难。

    “有种你让我复原,我打的你连你师父都不认识!”朴易生大恨。

    他是一个魔一般的人物,在这世间肆无忌惮,向来强势一直是随心所欲的行事,眼下却倍感憋屈。

    “你以为你是谁啊,随便来个阿猫阿狗就想挑战我,我若是都要回应还不烦死。”张瑜冷笑不已。

    在来的路上,他就已经听说了这三人的事,尤其是得知这个魔一般的男子曾说自己的师父王明命不久矣,不堪一击,自然被他记住了。

    他报复那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小子,听说你很狂,要与我师兄赵博一战,以证明神庭强过我师?还听闻你说,世间再无华夏王明,早已死了,真是险恶啊。”张瑜又盯住了刘易斯。

    刘易斯一声冷哼,没有应答。

    张瑜笑了,道:“也罢,我看你颇有慧根当,昔日灵山被你神庭攻破,看来老天估计是想把罪孽算在你们身上了,如今那些食素的光头太少了,我就替他们接引你归位,光大秃头教吧。”

    “你……想做什么?”刘易斯寒毛倒竖预感到大事不妙,警惕性的盯着他。

    然而他现在能有什么反抗之力。直接就被张瑜给禁锢了,而后取出一把锃亮的大闸刀来不慌不忙的按住了他的头,而后开始下刀。“住手!”刘易斯大叫。脸都绿了,这个小道士怎么这么另类与缺德,竟然想这般对付他。

    “嘿嘿,你就叫吧,叫破喉咙都没用。”张瑜一脸的贱笑,手中那米许长的闸刀刷刷挥动,雪亮刀芒飞舞。跟漫天的纸片飞落一般。

    刘易斯狂吼,可是被按住了头。一动不能动,只感觉一头乌黑长发簌簌坠落,头上凉风袭来,气到浑身颤抖。

    “赵博。张瑜怎么随身带着这么个闸刀?”苏文斌有些好奇,虽然知道张瑜这个师弟不着调,但没想到居然身为道家弟子拿出一把闸刀替佛门梯度。

    “唔,师兄,师弟以前说过他有一个宏愿,他说‘那些秃子不惹事而且喜欢被欺负,有严重的受虐倾向,如果把神庭的强者都弄成和尚,让他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时间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你大彻大悟了。三千烦恼丝已经尽去矣。要记得还时间一个美好的明天呦……”没有理会两个师兄的调侃,张瑜收刀,一副绝代刀客的样子。刷刷又挽了几个刀花,摆出一个酷酷的姿势。只是拿着那种大闸刀显得要多别扭有多别扭,总之跟搞笑的行为艺术差不多。

    刘易斯脸色青绿,恨不得一脚踩在他那有着黑光油亮头发的脑袋上,终于是忍不住长啸,可是并无黑发乱舞。只有一颗光头。

    张瑜向后退了一步,收起闸刀。摆出一副得道高人的样子,道:“无量天尊,见过佛门的道友,天大地大,师父在上。”

    他神神叨叨,却让刘易斯抓狂想咬人,这长的清秀的小子太缺德了。

    “咦,对了,你刚才也骂我了,是不是也想当秃子,和他就伴?”张瑜询问朴易生,而后又指了指刘易斯。

    两个当事人全都脸色铁青,目中喷火,凶狠的瞪着他。

    “这样是不对的。”张瑜纠正,而后走向朴易生,道:“虽然说秃子教只度有缘人,但道爷本着众生平等的人文关怀,让你与他同在,成为同门。”

    刷刷刷!

    寒光闪烁,刀光飞舞,朴易生也变成了光头,脑壳锃亮,可以清晰的看到生面有一条条青筋在暴跳,他浑身哆嗦,扑向张瑜。可惜,这是徒劳的,被一巴掌拍翻在了地上。

    “别……别过来!”神域的那个人叫道。

    “我最讨厌小白脸,什么出尘气质都不如这芸芸众生相,来,道爷送你一场富贵,让你返璞归真。”

    砰!

    张瑜轮动老拳,砸了对方一个乌眼青,道:“就凭你们也敢辱我师,你们的师父来了都不行!”

    当王明、赵博、苏文斌走过来时,张瑜已经收拾完毕,原地多了三个光头,三位受害者一个个浑身都在突突的抖,气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师弟,你这样是不对的,怎么说他们也是有身份的人,你怎么能如此?”赵博指责,而后一个个都拉了起来,道:“跟我走吧。”

    个人性情不同,行事方法自然也不一样,赵博拉上三个恨到极点的人去……单挑了,他是一个战斗狂人。

    “师兄你可够狠啊,他们的神魂都被击破了,你别一不小心都给拍死!”张瑜提醒。

    “没事,不是有你在吗,暂时让他们复原,我会注意的!”赵博道。

    在接下来的几日里,远处传来地动山摇的声响,以及三人愤怒的嘶吼,战斗狂人开始活动筋骨了。

    神关中,气氛有点诡异,炽焰死了,兽神败了,这几日人们都在议论,全都心中不宁静。

    王明回来了,这则消息几乎已经算是证实了,震动了唯一真路,让每一个人都惊撼。

    现在,所有人都在思忖,王明如果真的恢复了道行那将会有怎样的战力?这是一个值得每一位有志成神路的人都需要去认真思索的问题。因为,将来他们最终可能真的要面对,也许是一道天堑,横阻住所有人!

    这一日,神庭的一位盖世强者站在神关中一座古楼台上,眺望远方,他在感应神经烙印,不受外界气氛的感染。直到很久后,才他睁开眼睛,默默望向一座光门,那里将直达诸神战场!

    在其身上,紫气冲霄,浩荡三万里,宛若一尊神明将远行,给人的感觉是深不可测,一对眸子可以湮灭无尽星空。

    “我捕捉到了,神界的经文,再等一等,很快去会你。”这是他的轻语。

    “什么,师父你竟然感应到了神界的经文,这真的……逆天了!”一位女弟子震惊,而后露出欢容,差点要尖叫出声。

    另一个方向,有一座古道台,镌刻着岁月的斑驳,这里本应接引天地精华、受日精月华等星辰之力的浇灌才对,最为灿烂。然而,此时道台上却一片漆黑,那里有一棵宝树在沉浮,化成了一个黑洞,吞食宇宙中的一切精气。

    在下方,盘坐着一个男子,一动不动,陷入了最深层次的悟道境,像是一尊尘封在岁月中的一个天神。

    终于,他动了,于一刹那间张口一吸宝树化成了数不清的符文,没入他的口中,黑色的符号烙印在他的血肉内。

    而后,他通体突然发光,刹那间驱散了黑暗,整个人的气质大变样,神环罩体,每一寸肌体都晶莹发光,连头发都染上了金色的光彩,像是太阳一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