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医大师 > 三零一

三零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鼎飞起,鼎口冲前,对准了神域巨头,剧烈轰杀,光芒亿万道,将那里淹没。

    锵!

    死亡冥枪还有神莲都在颤动,对抗神威,这个地方一片混乱。

    “还不够!”神域巨头反击。

    虽然抽不回冥枪,但是他却能将自己的法则借助此枪震出,以此对抗两人,拼命之下爆发出了超越平常的战力。

    “还不够吗?那就再战!”王明大吼。

    他立身在神禁领域,通天动地,战力无穷,压迫周围的星域都在崩塌,诸雄骇然,全部逃离,这片战场被清空了。

    王明整个人战气沸腾,战力飙升到了人生的绝巅,此前从未达到过!

    到了而今,这样的秘法只有在神禁领域下才可以施展,全面提升身体素质,无论是战力,还是速度,亦或是神魂,都直接升华,至十倍!

    这是一种逆天的秘术,虽然很难用出,限制太多,但是一旦达到这等境界,一旦展动,那将是日月山河都要失色、天地都要崩开!

    “神吗?”所有人都震动了,感受到了一缕缕神的气息。

    神之领域有屏障,阻挡一切下位者的冲击,限制各种方法破进去,但是此时人们却像是感应到了某种气息。

    九州鼎飞起,震落而下,直接让那神域巨头撒手,丢掉了那杆冥枪,三件至宝同时飞了出去。

    王明君临天下,浓密黑发飞扬,在这一刻所有人都忍不住要跪拜下去,若隐若现,有一缕神道威压。

    也许不会比古华夏那第一神将弱上几分吧?

    王明出手,近身搏杀,大战神域巨头,这是没有兵器的大对决。

    “杀!”

    “轰!”

    拳拳见血,拳拳入肉!

    这是一场常人无法想象的大决战,王明对抗神域巨头,他处在人生最高峰,屹立在生命的绝巅,发挥出的威力举世无匹。

    “啊……”

    神域巨头大吼,浑身是血,尽管抗衡,尽管盖世霸气,尽管战力逆天,但还是被王明的帝拳打的崩碎了,只有神魂遁出,化成一道青光要划破时空而去。

    九鼎飞起,鼎口神光一缕缕,直接将他吸了进去,咣当一声,一切归于寂静。

    神域巨头伏尸,庞大的躯体四分五裂,爆碎在星空中,铺就成一条由血与骨筑成的路,延伸到王明的脚下。

    所有人都知道,这一世的人,这个时代的再也没有人可以阻挡王明的神路了,一位真神将要在这一世崛起!

    神域巨头死了,被王明击杀,化成了一片血与骨,伏尸在他的脚下!

    面对这个结果,任谁都要惊悚,一位超级强者啊,就这样死了,怎不让人震撼?

    身为的神域的巨头,掌控天下人的命运,是一位先天阴神,却没有能主掌自己的生死,踏进了轮回。

    这片宇宙一片寂静,鸦雀无声,神域与神山的人从头凉到脚,王明现在就有这般惊世的战力了,再给他时间,再给他岁月,将来谁人可制?

    难道华夏不可成神的传说要被打破了吗?光想一想就让人头皮发麻!

    “呜……”

    死亡冥枪一颤,刺穿了虚空,从这个地方消失。王明与天刀道人都没有去阻挡,毁不掉它,留在身边,需要耗一件神器去镇压,早晚是大祸。

    神域巨头死了,神域大军崩,被苏文斌、司马叶、汤、赵博、大胡子、神凰等杀的落花流水,阴兵与战奴怎能挡?他们的士气被打残了。

    “咚!”

    远处,神子与老神对决,脸上写满了怒与愤,这个结果他不接受,但如果这样下去肯定改变不了结局。

    突然,他的天灵盖中飞出一座小道台,古朴而神圣,散发着沧桑古意,快速的放大。

    这是什么东西,所有人都一呆。

    “神皇台!”老神的脸色当时就变了。

    神像组织的人全都心悸,他们是古天庭的后裔,自然听说过传闻,都极度紧张,甚至有点恐惧。

    “我父,我知道您还在人世间,当年那个人镇压我时,你不是出手了吗?”神子平静的说道。

    而后。他口中吟诵咒语,一个又一个古老的符号飞出,烙印在虚空中,而后又注入到了那座古朴的道台上。

    这座神台开始放大。到了方圆十丈时止住,悬在宇宙中,没有什么光泽,只有点点血迹在台面上,散发着大道气韵。

    “这是当年虚空神皇卡厄斯悟道的神皇台?!”

    此乃通灵神物,代表了昔日至高神的法与道,他一生有大半时间在上盘坐。此台拥有非凡的意义。

    诸雄毛骨悚然,神子的表情是那么严肃,像是在对道台上一位古尊说话,仿佛那里真的有一个人般。

    而隐约间,人们也仿佛真的看到了一道虚影在盘坐,一动不动,出现在神皇台上。

    这让人惊悚,神皇还活着。还能再现世上?不可思议。

    “我父,我都要死去了,您于心何忍?!”神子喝问。

    这些话一出。更加让人发毛,难怪神子说可以让整片宇宙为他陪葬,古来最可怕的虚空神皇卡厄斯若是活着,真的能做到啊。

    可是,神台依旧,没有任何反应,甚至那道模糊的虚影也消失了,不再显化,只有神道规则在流转。

    “我父,与大禹征战之后您真的这般无情吗?”

    神子幽幽的说道,这些话语让人震惊,当年都发生了什么,究竟是什么大劫?

    这……简直是石破天惊!

    所有人都双耳嗡嗡作响,不敢相信他所说的话语,神皇还留在世间?!

    这简直像是神话一般,超越了人们的理解!

    而这样的惊世大战,却没有传到人世间,举世皆不知。

    想来那必然是最可怕的一战,大禹神皇啊,古来最强势的大神,镇压了九天十地,没有他对付不了人,一生无敌不败,震慑的诸神都噤声,直到打入神界。

    强大如神庭,传承万古岁月那般久远,面对大禹神皇也只能是低调,自封于神宝中,不敢对抗。

    而虚空神皇卡厄斯就更不用说了,震古烁今!

    谁也想不到,大禹神皇还有那样辉煌的一战,与神话时代末期的最高神皇碰撞,是生是死,是胜是负,所有人都想知道。

    “太可怕了,大禹神皇的经历到现在都还不能被世人尽知啊!”人们感叹。

    然而,那座道台上,模糊的身影彻底消失,连法则都内敛了,也不见有什么东西出来,虚空神皇卡厄斯不曾出现。

    “父亲!”神子凄叹,感觉是这么的不甘,连最强的后手都没用了,不能施展,让他陷入绝望中。

    神皇无情,一心向道,这个世间没有什么能成为他的束缚,而八部神将部众全都听闻过,此时不禁生出一股寒意。

    “难道说,你与大禹对决落败了,不可能,我知道你还活着,依旧在人间!”

    这样的话一出,就更加让人震颤了,连灵魂都在悸动,这是怎样一种惊天的消息?虚空神皇卡厄斯还活着!

    在这一刻,一切声音都没有了,每一个人心头涌起了滔天骇浪,不能平静,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的大世?

    “至高的不死神明万岁,神皇不朽,长生可见,这一世我等愿遵守誓言,为吾皇血战到死!”

    突然,八部神将部众以及诸多至强的大族都高呼,如山崩海啸般,他们充满了信心,血脉喷张,倍受鼓舞。

    神像组织众人脸色苍白,这是最可怕的结果,神尊不在了,谁还能镇压虚空神皇卡厄斯,那个人被认为古来最可怕,舍去无上的神尊外,还有几人可与之一战?

    尤其是在这一世,虚空神皇卡厄斯若是归来,那么就宣告他们彻底完了,就是有后裔也不行,逆不了天。

    “他说活着就活着吗,早就死了!”老神开口。

    而王明、天刀道人更是不为所动,向前逼来,管你神皇活着与否,现在都要杀神子,不给他活路。

    “父亲,你还不出现吗?我不信你死去了,难道大禹真的那么可怕吗,你们一直对峙到了当世,无暇分身吗?我是你的亲子,难道也这般对我?”神子喝道。他不甘,不想这般落幕。

    可惜,神台很平静。什么都没有出现。

    “啪”

    他一巴掌拍出,重重的击在了那座凰台上,但是不曾打碎。

    此时他处境堪忧,王明、天刀道人各持至宝向前走来,要对他围剿,将他所有的退路都给封死了,结果可以预想。难有什么悬念。

    “轰!”

    宇宙深处,突然爆发出了璀璨的芒,时空碎片乱飞,出现一幕幕残缺的画面,一个白马银袍的少年风采绝世,正在进行人生最辉煌的一场激战。

    他想要屠神,斩掉至尊,若然成功。自当震动万古诸天!

    神子见到后,神色更加悲伤了,泪水滑落下脸庞。颤声道:“叔叔!”他呼唤出了曾经孩童时称呼第一神将的称呼。

    远处,那道身影消失了,那只是时空碎片,并非真人。

    “再见了,叔叔,错过了神话时代,能够在此世再相见,已让我没什么遗憾。”

    神子大声悲呼道。而后哈哈大笑,晶莹泪珠滚落,散发出滔天的杀意,他手中的战鼓都似乎要被擂碎了。

    在他的眉心溢出一缕缕鲜血,而后化成一只晶莹欲滴的小凰鸟,通体鲜红。展翅翱翔,散发出一股让人恐惧的气息。

    所有人都神色凝固,感受到了神的气息。

    在这个过程中,神子将头上一根束发的银钗取下,竟然是一杆银色的小戈,放在虚空中,轻轻道:“叔叔,来世希望常伴您的膝下!”

    “轰!”

    然而,银色小战戈竟然爆开了,燃烧成一片璀璨的光辉,划开了宇宙,冲向远方。

    这让所有人都一震,就是神子自己也一呆!

    一条银色的大道铺展而来,自宇宙最深处通向这里,一匹白色的天马踏天路而行,让宇宙中刮起一股飓风,震碎了很多星辰。

    第一神将出现,依旧如过去,傲视人间,手中银色战戈横断九天,一身银袍,超尘脱俗,策马而来,凌驾诸神上,像是要羽化飞仙。

    他手中的天戈一击,撕裂进包围圈中,震的老神横飞而起,当的一声又与神兵硬撼了一击,天马如龙,进入战场,两大至强者都不可挡他哪怕一步!

    在这一刻,他像是天神下凡,盖世无双,白马银袍纵横这天地间,没有对手。

    神子泪如雨下,在这最后时刻只有这个人来救他,让他无声悲咽,遥想过去……充满了太多的苦涩与遗憾。亲身父亲舍自己而去,只有这个从小陪伴自己的叔叔……

    第一神将将神子带上马背,载着他就要向外闯,战气动宇宙海。

    老神持神尊号角出手,天刀道人蹙眉,道:“拦不住,他已经战死了,这只是他不灭的执念,执意要带走守护的人,心愿达不成,不死不散。”

    “叔叔……”神子闻言,恐惧大叫,用手去触摸那银袍少年的脸庞,晶莹的手指在颤抖,浑身都在哆嗦。

    “你死了……再也不会回来了,不能守护在我身旁了,我……恨,你活过来啊!”神子凄厉大叫,面容上写满绝望,心中是无尽的悲与伤。

    银袍少年不语,浑身都在燃烧银色的光辉,他坐下的天马也是如此,一人一骑如神般圣洁,要带那个女子离开。

    “我不要你死,只要你活过来,我死都可以!”神子惊恐大叫。

    可惜,那只是一道不灭神魂的执念,虽然看起来依旧如果去般风采绝世,但是却已经没有任何回应。

    神子渐渐狰狞,他恨意滔天,不能接受这个结果,充满了悲与恸。

    王明头上九鼎沉浮,他一步一步向前,尽管看到了一幕惨剧,这个可悲的结局让他心情都有点沉,但是他不会止步,要留下神子!

    “还是让他走,执念太深,心愿完不成,不死不散。”天刀道人说道,即便这不是真正的第一神将了,但是却也拥有可怕的战力!

    四野一片寂静,没有人说话,没有人多语,无论是敌我都心绪复杂。

    第一神将这般的绝艳,却落得这样一个下场,让人扼腕叹息,这样一代天骄就这般落幕了。

    王明的头上九鼎沉浮,眸光如电,他并非铁石心肠,第一神将这般的执着,纵死也在守护如亲子般的神子,让他的心情也很沉重,可是他看到了那一角未来,神子亲自杀了苏文斌、司马叶、还有诸多华夏血脉,因此他不想放过神子到将来去,哪怕付出极大的代价。

    轰!

    这天地震动,遥远的星空深处传来至尊的气息,气吞日月星河,震慑人心!

    王明第一次变色,他轻轻一叹,让开了道路,不再阻挡,让他带着神子离去。

    因为,他想到了更可怕的事,古华夏的第一神将还有八部神将中的第一神将,刚才去杀神了,他们成功了吗?还是自身彻底战死,并无大作为?

    万一若是神出来灭世,那将可怕到极致!

    银色神辉冲天,跃马横空而去,从这个地方消失,一眨眼就没入了宇宙最深处。

    星辰闪烁,不断倒退,神子流泪,他用手摩挲那张充满死寂的脸庞,颤抖着,他怕一眨眼,就再也看不到。

    可是,他也知道。这真的是永别了,守护了他一世的最最近的人再也不可见了,他曾经是那样风采出众,横戈立马。这九天十地都困不住他。

    现在,一切都成为了历史。

    在那星空最深处,神子安全后,天马止步,浑身都在燃烧,英姿无双的第一战将也开始模糊,银色的光辉沸腾。他将不复存在。

    神子扑到近前,大声的哭泣,手中攥着一根银色的小战戈。

    不过,这显然是徒劳的,英姿勃发的银袍少年迅速老去,而后解体。就连天马也如此。在最短的时间内经历了一生,从如天龙下凡,到皮毛失去光泽。长健的腿瘸掉,栽倒在宇宙尘埃中。

    “不!”

    神子一声凄厉的大叫传来,充满了绝望。

    那银色的火光中,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冲着他点头,进行最后的告别,最后的刹那,他的神魂复苏了,见他活了下来,就此解脱。

    “啊……”神子踉跄前行,想要抱住那道身影。结果是一场空。

    恍惚间,在最后灿烂的银色火光中,他看到一个白马银袍少年正在冲她笑,是那样的出尘,雪白的牙齿很灿烂,充满着慈爱。

    轰!

    银光炸开,什么都不复存在了,那道身影磨灭,但却永远烙印进他的心中。

    这片宇宙中传出一声撕心裂肺的悲呼。

    战场上,王明等人遥望宇宙深处,并无感应到神出世,心中虽然还不算彻底放心,但也稍微平静了下来。

    而这个时候,战场彻底定局,不会有什么悬念了。

    “杀!”

    老神喝道,他们与虚空神皇卡厄斯一脉是死敌,从来就不可能化解,天生对立,等待了万古,一切都要有个结果。

    尽管还有最大的敌人活在封印之地,不可撼动,但是现在却可以了却一段因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