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医大师 > 三二三

三二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方上下曰宇,古往今来曰宙。

    王明右手捏宇印来吞纳破碎的虚空,而左手捏宙印来牵引时光之力,让两者交融,化成了身外的神则炉鼎。

    万法沸腾,这个地方越发炽盛,神力的海洋滔天而上。

    “小辈竟敢利用我!”恒古震怒。

    时光之力此时起到的作用不是那么大了,有部分被化入了王明身外那粘稠的神则泥沼中,容纳了进去。

    这主要是无王明的宙印起了莫大的作用,引导时光神则加入进来,让这里如开天辟地一般。

    各种法则呈现,此地混沌气越来越浓重了,最后王明身外的法则炉鼎竟然开始向混沌转化,吞并万法。

    越光古神倒吸冷气,这真的是要形成混沌体不成?他第一眼看到时就做出了推测,现在看来会成真!

    几大禁区传出了惊疑声。混沌体血脉之力逆天,几乎难有比肩者,一旦出现,神都要忌惮。各种神术攻击都几乎对他无效,他能吞并八荒,容纳宇宙一切法!

    所有人都倒吸冷气,古代神也不例外,神话时代曾经出现过混沌体,还未成道就掀起了无边波澜,惊天动地。

    王明难道真的要后天演化为混沌体吗,这是所有人的疑问,此时无比震惊,禁区中的古尊眸光爆射神芒。

    王明自己也有点迷惑,炉养百经,怎么转化到这一步了,他是为了参悟万法而最终超脱,混沌不是他的道,怎么会如此?

    忽然,他有些惊悚,感觉不对。不仅万法融合,慢慢化成混沌炉鼎,就是他自己也要归于虚无。再化混沌。

    “这不是我的法,它要将我也化成天地法则的一部分。这不是我的道!”他惊醒了过来。

    他的道是超脱,逆斩而行,跳脱出整片大宇宙的束缚,自从成圣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

    混沌不是他的法道,这是要让他归于这个世界中,熔炼成为宇宙的一部分。

    “必须要跳脱出去,自混沌中极尽而变,不然早晚我要自毁在这条路上!”王明醒悟了。

    但是。现在他必须要在这条路上走,向混沌而行,而今还不曾达到极尽而跃的时刻。

    这是一条艰难的神路,动辄就会殒落,稍有差迟就万劫不复!

    王明了悟,心渐平静,这是需要漫长岁月考虑的事,眼前还不算多么焦急,可以靠拢混沌,向它而行。

    此时这种危险的变化是对付越光古神的有效手段。

    恒古大战。手持神瓶,加持自己的法,喷出一道道炽盛的光束。将王明那里淹没,但是效果越来越低。

    渐渐的,半个时辰过去了,越光古神焦急,他没有想到一战会持续这么长时间,他极尽升华消耗太大了,难以支撑过久。

    而此时他已经占不到便宜,王明体外的混沌炉鼎越发坚实,吸纳时间之光。难以彻底摧毁了。

    尽管法则泥沼中的王明浑身是伤,在这半个时辰来遭遇了一次又一次重创。更有几回随光茧一起炸开,但是他支撑了下来。

    王明开始反击。越光古神的极限速度对他没有用了,伤他的机会越来越少。

    人们叹息,当大战到这一步,所有人都知道,王明逆转了,恒古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必败无疑。

    “可惜了,我垂垂老矣,不然就是混沌体来了我也照杀不误!”越光古神叹息。

    他支撑不住了,极尽升华后的状态难以保持,他要跌落下来了。

    “轰!”

    王明杀来,万法齐出,混沌炉鼎震动,撞击向越光古神,在一场剧烈的大碰撞中,恒古浑身龟裂,大口咳血横飞了出去。

    “追道逐神,喝问苍天,能否永恒,时间长河——现!”越光古神大吼,光芒淹没宇宙。

    这是他的最后一击,此战将要落幕。

    一道河出现,初时缓缓流淌,接着开始湍急,奔腾咆哮,冲向王明而去。

    时间长河!

    这不是一道真正的河水,只是一种法则的体现,流动岁月的气息,铺天盖地,发出万重雷鸣。

    越光古神拼命,他只能发出最后一击了,这是他的生命最绚烂的一瞬间,达到了最强,攻击力无双。

    光华淹没了宇宙,没有人能看清,岁月如刀斩天骄,这一刻恒古动用时间河流斩的不仅是王明还有他自己,此外还有整片宇宙。

    他想以时间长河毁这里,将宇宙击穿出一条路,沟通另一界,进行最后的逆天一搏。

    轰!

    惊世大碰撞,这个地方迷雾万重,神河冲击,混沌汹涌。

    当一切落幕,越光古神踉踉跄跄,浑身是血,手中的宝瓶碎了,天地间万道哀鸣,一片破败,不成样子。

    他终究是失败了,他开创了速度,踏足时间领域,但最后自己却败在了这一道则下,被时光斩杀。

    最后一击,他打出去了,伤敌、裂天、也斩了自己!

    王明异象化成的天神躯被磨灭,被时间长河击中,替真身化成枯骨,混沌炉鼎也腐坏,他真身横飞而起,九鼎四分五裂。

    王明大口咳血,他避过了时光的斩杀,但是却躲不过那盖世神力的波动,遭受了极其严重的创伤。

    他通体都是血,但是刚才也打出了自己至强的一击,万法炸开,轰进了对方的躯体中。

    王明知道,越光古神活不成了,无论是岁月一斩,还是万法混沌都伤到了其神魂,而此时恒古垂垂老矣,无精力逆天。

    “嘿嘿,哈哈……”

    越光古神仰天大笑,神色复杂,心绪难明。他的眉心那里早已裂开,一股血淌落,这个时候时间长河倒卷,砸在了他的身上。

    轰!

    他衰老不堪。通体血肉干枯,化成白骨,岁月将他磨灭。他一下子炸开了。成为了宇宙尘埃。

    一个研究时光的人,最终败在自己的领域中。

    天地大道轰鸣。刚才万道都近乎被斩,让这里成为厄土,所有星辰都化成了齑粉,除却王明与兵器外没有什么留下。

    这一战落幕了,以一种让人惊撼而又想保持沉默的方式结束。

    一代古神殒落,成为了云烟,再次向世人证明了岁月的无情,再伟大的神也有走向终点的一天。

    王明独立宇宙中。吞纳十方神力风暴,修补己身,他遭遇了重创,但并没有危及到本源性命,可以修复过来。

    一位古神死了,被王明斩落宇宙中,这是一件影响深远的超级大事件!

    沉默过后,宇宙各地沸腾,王明逆行伐神,竟然成功了。开创了一段不朽的传说,震动十荒。

    宇宙不再宁静,引发了一场大波澜。轰动九天十地,一个无敌的强者照耀出了璀璨夺目的芒,光耀古今。

    王明收起神金瓶的碎片以及一段枯枝从这个地方消失,出现在其他古域,他开始疯狂吞噬精气,修补自身。

    通过法阵,通过阵眼,相隔诸多星域而观察他的修士们颤抖着,大声喝喊了起来。

    伐禁区。过去想都不敢想,可是经过这一战。世人震颤了,王明的表现颠覆了世人的认知。

    这……仿佛回到了那个英才辈出。辉煌灿烂的荒古岁月!

    禁区的人沉默了,王明以这种方式崛起,先杀阴神,再斩越光古神,强势手段让人怎能不忌惮?

    这是让他们觉得心惊的战绩,神升华依旧败了,每一个人都想到了自己,若是他们有朝一日对上王明怎么办?

    生活在这样的时代,让禁区中的人心中很不舒服!

    他们的生命受到了威胁,身为这个等阶的存在,曾几何时因为一个人而为自己的安危这样思忖过,这让人怄火。

    一片虚空中,王明盘坐了数日,终于是恢复了过来,并没有遭受毁灭性的创伤,以他而今的血气而言,疗治重伤算不得什么。

    当王明再次睁开眼睛时,虚空生电,宇宙因他而颤,这一战他感悟颇深,体味到了无缺大神的恐怖之处。

    “他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当一种法达到极尽,足以天下无敌。专一攻克一个领域,总有一天会凌驾九天上。”

    王明自语,对方由速度而进时间领域,登峰造极,让他大受震动。而他修有多种法,所有法都想修到绝巅,谈何容易。

    不过每个人的路都不同,他不会动摇,自己的道自己明白,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数日后,王明又回到了那里,出现后引发大震动,他又来了,难道还想进禁区与古代神一战不成?

    所有人都发呆,全都露出不可思议的的目光。

    至于几大禁区,则气氛紧张,有冷冽的眸光在盯着,静静的关注,若是王明真的这样欺人太甚,他们自然也得出世一战。

    最后,王明进入了原银魔海所在的大荒,那里只剩下了山门入口,真正的海不见了,被夷为平地。

    “这一日后,世间再无银魔海!”王明的声音传出,震动苍茫大地。

    他大手一探,将这里化成了齑粉,让银魔海这个禁区彻底化作了历史云烟,成为了过去,再也不可见。

    至此世人才知道,越光古神一死,银魔海就灭了,当中再无一人。

    “一个禁区就这样没了?!”举世震惊,扫灭一个神让人震撼,而平掉一个禁区则更加让人颤栗。

    开古来一大壮举!

    “天啊,禁区而今竟然一下子少了一个,永远的扫平了,王明王明果然逆天了!”

    世间哗然,消息传遍了各域,这是一种难以想象的辉煌壮举,一个禁区的终结,影响真的太大了。

    “多少英杰埋骨禁区,多少英雄血溅古地,希望可以最终平掉他们!”这是很多人的心愿。

    王明转了一圈,剩余的禁区无人吭声,在外行走的禁区子嗣全都遁回家门,再也不敢出现。

    不久前。他们还想大杀华夏,灭掉王明的道统,而今却彻底没了脾气。不敢与王明相遇,只能远远避开。

    王明收敛了自身的气息。在大地上行走,踏遍了每一处大荒,追寻昔日的旧忆,可惜了,大好河山保了下来。

    “我不会让他们作乱。”王明已经起身,站在石崖上传出一道音波,不是很高,但是却席卷整颗古星。

    “禁区子若敢自恃而出来作乱。我必会掌刀兵,大杀之!”

    这些话不是多么高亢,可以说很平静,但是却震动了各地,这是一种宣言,更是一种警告,王明针对几大禁区而立下了规矩。

    “欺人太甚!”

    禁区中当即就有入变色,那是神道强者的子嗣,他们何曾这样被人喝令过,连他们的父辈都不会这样。

    而王明却毫不留情面。严厉警告,他们胆敢逾越,必有杀身大祸。

    王明没有理会。腾空而起,在苍穹上撕开一道金色的裂缝,从星域消失,返回了华夏。

    不久后,人们发现禁区子出来了,所有入都心中一震,难道王明的话语没有起到作用,让他们生出逆反心理,要血洗天下?

    然而。他们多虑了,这些人没有出手。

    且。数日后,王明的几位弟子来到此地。在此历练,苏文斌、赵博显然就是为了禁区子而来的,四处转悠,一个是要突破,另一个是好战狂入,得到师父的号令,来此监守。

    “他好大的威风,打发几个弟子来此,以为这样就能震慑我们了吗?”有人不服不忿,眼眉倒竖。

    但是,却也只能这样说说而已,还能做什么,难道真的要去挑衅王明一脉的人吗?也许王明就缺这样一个借口呢。

    禁区子悲哀的发现,自从王明斩了越光古神后,真的可以在这个世间称尊了,连他们的父辈都不想招惹,若是反目,那个人肯定会杀进禁区,强逼古代神升华,寿元一旦这样锐减,恐怕将难以为继,不能活在这个世上了。

    王明一战杀出赫赫威名!

    人们发现,他们多虑了,多日过去了都很平静,且王明的弟子既然都来了,还有什么不放心的?禁区子都被镇住了,不敢放肆。

    张瑜这个最不用功、荒废了太多光阴的弟子,也要渡劫了,就选在此处星域外。

    司马叶则是带着一种好奇,在大地上行走,追寻自己师尊昔日的足迹,要看一看他是怎样走过来的。

    王明四大弟子齐现身,人们彻底安心,因为他们吃惊的发现,禁区子在有意回避这些人,最后选择远行,或者回归禁地,不与他们同在一域。

    岁月悠悠而过,一晃就是百年,而王明也自嘲成为了一个老辈人,但血气却更加旺盛了。

    因为王明大成,随着几百年的巩固与悟道,他自身的状态达到了目前的极尽巅峰,从未有过的这般强大,真正称得上神威盖世!

    在此期间,他几次努力尝试,向着大神领域进军,探进去了半截身子并不满足,他想将另一半也挤进去。

    最后,王明又突破了!

    他极尽升华,达到了人生的最高峰,另类成道。

    可惜,他如昔日的先辈般,始终有缺,不能完全踏足那一领域,大道如枷锁,禁锢了他的脚步,阻挡他终极一跃。

    相对来说,他比之前更强了,王明大圆满后极尽升华,真正的天上地下无敌了!

    “我此生也许走到了能够达到的终点,想要破进去,真的太难了,按照推演出的来路来看,当九死一生,却难有所成。”

    前方已经无路,王明另类成道,站在了极尽后的最巅峰,到了这里后只能面对无尽黑暗。

    路已绝,前方是深渊,而今需要他来续路,怎么去改变,他在思忖?

    而今轮到他了,难道也要被阻于此吗?

    “王明的断路,我要接续,我要改变!”

    他日思夜想,耗尽心血,以混沌为炉鼎,差点将自己化掉,也还是没有成功。前路断裂,难以迈过。

    这些年来,也曾发生不少事,其中一件影响巨大,赵博与苏文斌大战世外三神,师兄弟二人在紫微星域将他们全灭。

    此事引发轩然大波,曾引发不死山中探出一只大手,抓向师兄弟二入,几乎就要抓走。

    王明被惊动,适时而出,真身纵踏天地,一脚落下,震碎了那只大手,这场风波极大,八荒皆颤栗!

    一场神战几乎就要爆发,让大宇宙的气氛紧张到了极点。

    最终,那位神隐忍了,放下一句话,神星上见!

    而人们也是在这次可怕的冲突中得悉了神星将要有异变,时隔数百年,也许又要有引动古代神出世的契机呈现了。

    “石神,你难道还活着?!”王明当时眸光冰冷,他从那个人身上感应到了另一个人的气息——石神。

    王明极尽而立断路最前沿,他无惧与太古神一战,但是却也不得在做准备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可能真的要来临了。

    神星上,中央封印四裂,有各种入神界光飞射,瑞霞映照入世间,隐约间可见神域大气象。

    “神话时代封印的魔土,会是进入神界的契机吗?”

    “传说中,神星上曾有神降临,镇压了几大魔尊,这次要出世了吗?”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神星发生了异变,引动了各大星系强族的关注,禁区也不在宁静。(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