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医大师 > 三二八

三二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尽的光成为了唯一。

    神说要有光,这是在创世!

    混沌炸开,大宇宙颤栗,茫茫光海中,两道人影渐渐显化而出,一杆方天画戟血淋淋,几乎将王明斜劈为两半,嵌在他的身体中。

    血洒满了星空,王明摇摇晃晃,几乎就要倒在血泊中,血如河,染红了这里。

    石神屹立,神武非凡,面对王明,满头浓密的发丝飞舞,像是一尊天神般。

    可是,此时的石中神眸子却暗淡了下去,一手持戟立劈王明,另一只手却血淋淋,努力抓住王明的一只手掌。

    两大神对面而立。

    王明虽然遭创极重,可是一只手却无情的切进了石神的眉心,直没其脑海中,那里血迹淌落,看起来触目惊心。

    他的手掌在发光,那是无量的神能在燃烧。

    石神的神魂瓦解了,喀嚓声不绝于耳,一生道果在消散,眸子暗淡,但是他却无能无力,终于是要结束这一生了。

    “啊……”

    最后一声大吼,石神暗淡的眸子怒睁,口中喷出一口先天之精,化成一股白茫茫的气浪而冲向王明。

    同时,他手中的大戟猛震,要活活将重伤的王明劈死,寒光撕裂了大宇宙海!

    “开!”

    王明一声大吼,道音茫茫,震碎先天之精,右手猛力向前一送,噗的一声让石神的头颅炸开了,血花冲起三千尺。

    而且,他的身体宝光绽放,经文不绝于耳,另一只手化成天神拳用力向下震去。

    喀嚓!

    王明动用了终极力量,将方天画戟击碎。化成一块又一块黑金碎片,沾染着他的血洒落在宇宙中。

    “噗!”

    石神整体炸开了,成为了血雾。化成为了世间最可怕的大神血雨,要冲向宇宙八荒。

    这一战虽然只是短暂的几招而已。但是却极为激烈,王明遭受了极重的创伤,大神谁又会比谁弱多少,一旦拼命,天下无敌。

    王明一语不发,盘坐在这里,迅速疗伤,且双手划动。将石神那将要冲走的血光全部牵引了回来,将他淹没。

    这是神血神精,为世间最强神宝,他用来疗伤。

    神界路变局在即,他没有时间去静养,必须要在第一时间恢复,而修为到了这步田地,所掌禁忌秘术通天,自然知晓如何化解道伤。

    一位神即便老迈,衰弱了下去。但是所留之血精也非同小可,王明沐浴血光中,浑身发光。他在快速的痊愈。

    “轰!”

    突然,神星那里有一股神秘之力牵引而来,欲夺血精,想分上一杯美羹,他倏地睁开了眼睛,头上的鼎飞了出去,进行镇压,切断了那股牵引力。

    而后,鼎口混沌翻腾。猛的一个倒转,将所有的血精都收了进去。几乎在刹那间炼成了三枚血丹。

    王明吞食了一颗,天地间经文不绝。而他更是如被血水浸泡一般,赤霞漫天,各种道符浮现,宝相庄严。

    最后,他长身而起,彻底复原,眸光像是两道冷电般。

    他收起黑金大戟碎块,迈大步离开宇宙边荒,重新赶向禁区。

    刚才最后一招,宇宙各地颤栗,所有修士几乎都胆寒,感受到了一种大道降临,上苍灭世的气息,可是却不知道最终的结果。

    这个时候,王明出现了,显然大战有了最终的结果,他将石神给屠掉了!

    “又灭了一位神!”

    “石神时代落幕了,想不到,石中的无上神这样结束了一生,终是被入斩杀了!”

    ……举世震惊,尤其是这片星域,人们简直震撼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一代无上石神就这样被灭掉了。

    王明的威严与战力让人们惊憾,全都觉得热血沸腾,这是何等的大功绩,他杀死了黑暗动乱危害最大的一个人。

    “石神被屠了!”

    这一声大吼,响遍了星域,大地都在抖动,世人欢呼。

    王明来到了禁区,点收战果,避免被人取走胜利的果实,因为整片禁区从此将成为无主之地了!

    这里有一口神泉,还有一株神树,为世间神珍,也是王明一直最想得到的宝药。

    “嗯?”

    他尝试收走,发现很特别,这片山脉不入法器内,非常牢固。

    “不入轮回,不死为基!”一块巨碑浮起。

    王明蓦地想到,这片山脉来历神秘,与天山、昆仑山一样,为宇宙本源神山,根本不一样,为最奇异的地方之一。

    “倒是好宝贝,难怪只有这个地方可养活神树,它就是发源于此。”

    王明一声大吼,单手将整片山脉拔了起来,在轰隆声中,脱离大地,直接腾入了高空上。

    “好重!”

    他甚是惊讶,也只有他可以撼动,换作任何一位半神不见得能够提起来,这片黑色的山岳比很多星河都要沉重。

    世间震撼,禁区之一,再次除名一个!这次依然是王明所为,实乃盖世神人也,大杀神,让人震颤。

    “从此世间再无石神,这……创造了一个历史啊,将永载入神战史册中!”

    举世震惊,无比在议论。

    王明顾不上这些,单手擎着山地,几个闪灭,在宇宙中消失了,他进入了混沌海中,将此本源神土封印!

    半个时辰后,他才出现人间。

    “嗯,神界之路变局到了,有神要进入神界?”王明吃惊。传言,神进入神界当有大机缘,甚至可以得到神界本源的加持,成为至高神。当然这只是传言,但其他人怎会允许有人凌驾于他们头上?

    神星那里,光雨洒落,无穷无尽,到处都是,将那里淹没。成为了一片最为神圣之地。

    王明快速冲去,这一世竟然真的要有一个结果了。

    神反目,这个时候。神界之路上打了天崩地裂,鬼哭神嚎。有了传言。同时又出现了只有几个名额的预言,这让众神感觉只要进入神界将有大机缘,对于他们这些从诸神大战中活下来的神来说可谓是甘霖,从那时候活下来的神有哪个不是受了伤至今未痊愈的?进入神界的名额有限,他们要争那仅有的名额。

    “是神鼎的原因吗,竟然这么快就攻克了!”王明相当震惊。

    他降临在封印地,踏上了那条金光大道,无尽光雨洒落。让他如沐春风,感受到了将要羽化飞升般的舒畅。

    是的,一踏入这里,他每一个毛孔都舒张,排除这片宇宙的浊气,吸纳神界之路上特有的气机,浑身轻灵,要飘起来了。

    一座破碎的神关矗立在前方,早已被打碎。

    径直入内,尸横遍野。全都是神魔与神灵,这些是法则所化,但是却如此的真实。

    在前方。是一个混沌洞,而后又有轮回门,模糊神域界若隐若现,神们杀进去了,眼睛都红了。

    王明一声轻叹,他必须要进去了,因为混沌洞等又要闭合了,再不出手永远没有机会了。

    “轰!”

    他全力出手,清扫障碍。让这条路贯通起来。

    王明踏足,标志着他参与进了进入神界抢夺机缘的大战中。模糊的神域世界只是一个投影,神击穿了屏障。打出了一条路,在神光大道上激战、前行。

    这自然让王明心惊,真的看到了希望!

    已经死了一个人,被惨烈击杀,而今只剩下了来自混沌矿洞古尊、万龙神、白虎道人、荒兽、凤翅鎏金镋五大至强者。

    神鼎在最前方开道,击穿神域壁垒,不断的向前而行,逼近神域世界。

    王明的到来,自然引发了所有入的仇视,当即就有几道神光法则飞来,杀向他近前!

    激烈的大战爆发,这个地方成为混战地,六人都奋不顾身,全都向着最前方冲去,名额也许真的只有两三人,后面的人无希望。

    即便没有机缘,只要回到神界才能真正的得永生,他们在下界耗不起了。

    “轰!”

    突然,神路外传来浩大的波动,那是雷劫,在遥远的星河深处,竟然传到了这里。

    “半神八层天劫,而且是了不得的混沌大劫,这是要向巨龙进化了,真是选了一个好时机啊。”

    神路上,有神森然一叹。

    “喀嚓!”

    又是一声大劫传来,浩瀚星河剧震,无数星域大破灭。

    “又一个人,更为可怕,算是一头幼龙了,竟然是阴阳大尊劫,这是半神九重天的劫!”

    白虎道人眸光闪烁,外界发生了剧变,连续两人渡劫,利用他们不再的时机进行突破。

    “不是当世人,是什么时代隐忍下来的,竟然在此时渡劫?”

    轰隆隆……天地中,雷声不绝,竟然不断有人渡劫,选在这个时候。大多为半神七八转,也有个别人是浩大的九转天劫!

    这震撼人心,过去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一瞬间竟有这么多盖世人杰渡劫!

    “有熟悉的气机,还有更多神秘未知的人!”王明心头剧震。

    这只是他们所感应到的,而宇宙这么浩瀚,总有一些人不能被感知,只有些许波动扩散,不知究竟有多少绝代天骄利用这个机会来渡劫。

    最为可怕的是,没有一个是寻常的半神劫,都是震惊万古的特别天罚!

    “一群小辈真是能忍啊,选了一个好时机!”荒兽轻叹。

    “轰!”

    突然,一声最为暴烈的声响打断了神界之路上话语,王明等所有神都一颤。

    大神劫!

    竟然有人要在这个时候成神了,在渡无量神劫,神光铺天盖地,让神路上的古尊都震撼。

    这是怎样的一种神迹,时隔多年后,于无声无息间,有人要成神了,是如此的突然!

    此前根本就没有一点端倪,什么迹象都没有。它来的太快了,异常突兀,超过了神的算计。

    “此前没有感应。这个人是谁,他怎么就突然要成神了。没有出现在过记忆中!”神路上的大战都不是那么激烈了。

    所有这一切都超出了神的预料,他们彼此敌对、防备,但是遇上了这样的事,却也感受到了一种危机。

    这个世间,有他们算不到的人,超脱了把握,比王明这个变数更可怕。

    “轰隆!”

    无量神劫浩荡,宇宙边荒粉碎。浩荡进大宇宙中,数不尽的星系成烟尘,一种至高无上的法则在蔓延。

    在这一刻,万道哀鸣,宇宙各种秩序神链都将要被压制,将就此成就一个人的道,他将高高在上,俯视九天十地。

    “要成了吗,只要熬过雷劫,万古中又多了一尊了不得的无上人物!”凤翅鎏金镋轻叹。想到了自己的峥嵘岁月,再想到而今的没落身,说不出的伤感与怀念。

    “有点熟悉。似乎在史上出现过,但是想不起来是谁,他应该发生了改变,究竟是谁?!”

    几位神很敏感,有人捕捉到了一丝似曾相识的气息,但是却不能辨认出究竟是何人,全都心头一跳。

    “轰!”

    大神劫在浩荡,于全宇宙中扩散,极其霸烈。汹涌向各地,这是在铸唯一的神道。要压盖人间界。

    只要这个人成道,未来一段时间将不会有人成道。因为这是下界,成就神道会让新神压制天道数千年,直到天道恢复才能给其他人机会。这让人震惊。

    诸天骄颤栗,这一世有古神子、有最惊艳的人杰,各种传承的奇才很多,是万古来的大积累,全都在这一世复苏,出现,而这个人成道,等于断掉了所有人的路。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是现在?!”

    “不,我不甘啊!”

    宇宙中,正在渡劫的人不算少,这些哪一个不是绝世奇才。

    而现在,突兀的大神劫发生了,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大难,这让人绝望,看不到光明,看不到希望。

    他们的路断了!

    “再向天借五百年,老天你是何其的不公!”

    “再给我百年也好啊,为很么会这样,我已经看到了曙光,想努力推开那扇门,而你上苍却无情的为我闭合了!”

    各地都有人在渡劫,有人沉默,有人悲呼,不能承受这个结果。

    大神劫真的太突兀了,此前没有一点征兆,若是其他大世,此人必然早已名动天下,闯出了赫赫威名,杀出了个尸山血海,而今却是突然爆发。

    “轰!

    天劫震世,压盖了一切,淹没无尽的星系,这是在灭人间界一般。

    大道规则在排列,不断的改变,这一世的至强者的法道将成为唯一,压盖一切道统,主宰这片宇宙。

    雷声隆隆,混沌气澎湃,炽盛电芒飞舞,每一条都跨越几个星系,长大无比,这让人震撼。

    “这就是大神劫吗?太过恐怖了!”

    在天罚中,在无尽的雷光中,有一道金色的身影独立,激烈对抗,征战大道,要将自己的无上烙印与宇宙融合,成为唯一。

    无尽的雷海扑来,每一重都显得那般的可怕。

    相比较而言,那些绝代天骄的半神劫在这一刻不够看了,虽然皆古来罕见,但是又怎能比得上大神劫罚呢?

    一声长鸣,一道火光燎天,一道金色的身影像是冲破了万古的禁锢,划过大半的宇宙,不断的冲击。

    “是……一只神禽!”

    有人见到了成神者的一道残影,露出震惊之色,这不属于人族,将要现一位妖族大神。

    “管他是谁,这一切都与我们无关了,他争的是大神位,而我们争夺的是永存!”

    神路上的大战在继续,几大神态度冷漠,若是昔日他们会阻止、会出手,可是现在却顾不上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所言倒也是实情,有了更高的追求,神界隐现,就在眼前,打进去的话就将创造历史,成为古来最终的永生者!

    “杀!”

    众人向前闯,惨烈搏杀在继续,王明加入,成为了几人重点“照顾”的对象,不时有强大的攻击光束扫来。

    当然,每一个人都相互戒备,不时寻机会对别人下手,因为都是对手,到了现在不可能同仇敌忾。

    结盟是不稳定的,也是短暂的。

    “轰!”

    外界,大神劫更加剧烈了,竟然影响到了神路,这让人惊撼,显然此人渡劫场面极其壮阔,波及到了这里。

    “他在移动,以极尽速度躲避雷法,在尽量积蓄力量,想要熬过去。”白虎道人说道。

    “很强吗?勉强合格而已,能闯过去才是大神,若是熬不过,不过是一堆粪土!”荒兽的声音很冰冷。

    神界之路上大战到沸腾,王明早已经见血,几位神都升华了,屹立到了最强大的领域中,无敌天下。

    这是一场激烈的大碰撞,每一次对抗都有人溅起很高的血花,杀到现在,虽然他们言语上还算平静,但是早已是杀机惊霄,谁对谁都得戒备。

    神禽长鸣,宇宙颤栗。

    一位大神在崛起,他在饱受煎熬,艰难闯关,雷火中一道金色的身影横天,从神星系旁飞过,带动起大片劫光。

    “一只朱鸟,竟然是这个族类中有人成道了!”

    神路上,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巨大的压迫,那种气息太过恐怖,至刚至强,若烈火灼身。

    “我有些印象了,当年有一位半神渡九重天劫时,声势浩大,惊醒了沉睡的人,想对他出手,可是最后他伤了大道神魂,便没有人动他了。后来,他苦熬了几千年,终是坐化了。”(想知道《国医大师》更多精彩动态吗?现在就开启微信,点击右上方“+”号,选择添加朋友中添加公众号,搜索“wang”,关注公众号,再也不会错过每次更新!qdzww)(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