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国医大师 > 三三四

三三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鼎早已残破,刀气弥漫而过,冲进了王明的躯体,令他剧震不已,不断倒退,在虚空中留下一个个血脚印。

    经过阵图的加持,银刀威势也不知道强了多少倍,无坚不摧,刀气入体的刹那,让王明几乎炸碎。

    “嗡”

    一声弓弦颤音传出,一道神芒飞射而来,悬挂在另一座阵门上的尸神长弓发威,射出一道璀璨的光芒。王明以手相击,粉碎了光束,可是弓弦连颤,光束无尽,铺天盖地而下,顿时让他疲于应付。

    “噗”的一声,他肩头被洞穿,接着腰腹、胸膛、大腿等先后中箭,被可怕的光束射穿,只有射向其额骨的十几箭被粉碎。

    王明陷入到了绝境中,杀阵名不虚传,的确称得上震古烁今,难以破解,再这样下去他必死无疑。

    古来杀性第一,全力运转,这个时候神当杀神,神挡弑神!

    这个时候,四柄神剑全都飞了起来,离开阵门,进入阵中大杀王明,留下另外四兵护阵。

    每一柄神剑都鲜红欲滴,血腥气扑面,与任何一柄相对都像是身处一片血洋中,滔天赤光飞起,茫茫无边。

    难怪世间有人称,它们可以诛神,可以戮神,这种气势太暴烈了,煞气无以伦比,遍寻神器无有比肩者。

    古来第一凶器化成四条血虹,穿插而过,在空中留下无尽的大道符文,与王明激烈对抗,最后将之粉碎,杀到爆开!

    看到王明于一念间再次重组真身,四大神都动容,第一次觉得王明这般难杀。生命力太强了。

    “他是有意喋血吗,想领悟剑意?这是在找死!”灵神冷笑。

    “好大的胆子,以血吞剑意。都到这份光景了还不知死活!”神姥也森森的说道。

    王明的确生出了无力感,这浩大的杀阵难以突破。任你法力通天,在四尊的主持下,在此也只能遭劫。

    这个时候,他早先淌出的血于虚空中全都开始发光,排列出奇异的纹络,演化大道神则。

    “以自己的血结道印,助你感悟吗,你就是流尽了血也无用。想逆天只能死!”日神冷笑道,催动法阵,抓紧攻击。

    王明一叹,他对玉清神尊深表敬佩,这种阵纹的确古今无敌,难以突破。

    “轰”

    他知道再这样下去必死无疑,浑身开始发光,包括残破的鼎亦是如此,所有秘术、奥义等全部齐出,交织在一起。

    而后。混沌气澎湃,剧烈撞击,光芒突破永恒。在这里炼化虚天,包裹着王明,形成了一个炉鼎。

    王明演化自己道,在绝境中蜕变,近乎化道,向着混沌演化,要最终超脱出来。

    炉养百经,神经焚烧,化火淬炉。炼出一个无上宝体。

    这是一种可怕的变化,万道共鸣。化成符文,没入混沌火中。炼化炉鼎,要焚出一个“真我”来。

    当年王明与恒古一战,被其无上神速逼入险境,就曾这样演化自己的道,吞噬外界的攻击力。

    而今比那一战更危险,随时都会战死,他再次演化己身大道,进行对抗。

    这种法很危险,于化道边缘中前行,不说十死无生也差不多,很有可能会就此成为混沌,永远的归于天地自然中。

    但是,炉养百经,容纳万道,这种法真的很可怕,吞食一切力量,化攻击力为炉火,淬炼那沉浮的肉身宝鼎。

    锵、锵、锵……剑气万道,四柄神剑铮铮震动,剑气带着血光,带着混沌气,全部打中那个炉鼎,铿锵作响。

    这个时候,它们对于王明的伤害不是那么大了,所有的光束都没入光茧中,成为了炉火的一部分,煅烧那具真身。

    这个结果让四大神倒吸冷气,这种手段真是逆天了,竟然可以破古来第一杀阵吗?不可能,此阵无人可破之。

    尤其是在他们四人主持的情况下,若是真被破了,那王明真是比肩天神了。

    “轰隆!”

    日神出手,他风姿惊人,高大魁伟,满头金色的浓密长发飞舞,连瞳孔都是金色的,慑入无比。此时眉心光芒爆闪,那杆黄金鞭脱离阵门,直入杀阵中,压塌了天地,轰杀王明。

    这盖世一击,不仅是阵图的催动,还是日神的终极一击,双重加成,足以震惊古今。

    无尽金光沸腾,黄金鞭像是一尊活着的战神降临,劈在了混沌气中,击在王明的肉身炉鼎上,发出一声巨响。

    “噗”的一声,他被震的大口咳血,一道又一道血痕出现在他的体表,而后躯体四分五裂,差一点就炸碎。

    “杀,他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不要给他机会!”日神眸光疯狂,这个狂人有一种难言的野性与杀机。

    四人齐运转法力,催动阵图,四柄神剑复活到了极致,鲜红欲滴,剑体上模糊的图案真实再现,那是在戮神!

    场景可怕的惊人,在一个浩大的神域中,阵图还有四柄杀剑,大杀四方,血光冲霄,染红了天地。

    而今,阵图压落,四剑挟这种无上威势一起斩了下来,劈开了混沌,王明的肉身终于是承受不住,再次被劈碎了。

    大道神音响起,混沌光汹涌,王明艰难的再次重组真身,各种光飞舞,化成熔炉,将他包裹住。

    经文不绝,如三千佛陀在诵经,若十万神魔在嘶吼,又似上古所有先民在祭祀,神秘而恐怖,一种强大的气息在扩散。

    “好小子,临死了还想着完善的自己的道,让我们成为你的炉火,说你是武痴,还是不知天高地厚呢?”日神喝道。

    王明的确胆大包天,即便身临险境也是这般,依旧演化无上法,万物万源都是他的炉火。淬炼其肉身炉鼎。

    “他真的领悟了一些剑意,还有我们的秘术打进去后也被吸收了,长此以往。他也许会超脱出来也说不定!”灵神皱眉。

    “他是个奇才,称为史上最强也不为过。可惜他没有机会了,现在就是容纳与炼化了部分奥义又如何,依旧不能破开古今第一杀阵,再加上我们的法与道,他必死无疑。”

    “轰隆隆”

    四大禁区一起镇压过来,与那阵图共鸣,无上阵纹蔓延,要活活将王明镇死。

    这些手段齐出。谁也支撑不住,王明纵然天纵奇才,开创了那种道也不行,混沌气炸开,炉鼎不稳,即将四分五裂。

    “自不量力,凭你一个人也想对抗第一杀阵还有我们的联袂出手!?”

    大局已定,四大神都松了一口气,再有片刻王明必死无疑。不过这个敌手实在让人心惊,竟然坚持了这么长时间。有些逆天。

    炉火淬养,经文轰鸣,浩大无比。当中的炉鼎肉身出现一道道血痕,虽然在竭尽所能吸纳万道,领悟四大禁区的奥义,但是终究是快坚持不住了。

    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大胆,借数位神道高手来练功,引他们的无上奥义淬炼己身,化为道火,简直就是拿命在起舞。

    突然,王明一声长啸。崩碎了混沌光茧,而后一抖手。一道完全由符文组成神火出现,烧塌了万古星空。杀阵的无量杀气都被化掉了部分。

    “神火竟然被你收来了!”尸神吃了一惊。

    这是神星封印地中镇压封印的存在,可惜封印破开神火也消失了。

    禁区中的存在,对此火有些忌惮,因为过去拥有他的人都没有得善终。

    这一次,他们也曾去寻了,不过终是没有得到,想不到被王明收走了。

    灵神第一时间变色,道:“有神火本源,这么说你的弟子也许有救,不见得彻底废掉!”

    “你说错了,我从来都没有废掉!”虚空中传来一声大喝,万丈金光爆发,苏文斌如一轮金色的太阳撞来,轰的一声直接杀到了一座阵门前轰杀。

    “纵然是你们师徒二人齐至又如何,依旧破不了第一杀阵,全都要死!”日神冷笑道。

    “轰!”

    然而,他的话语刚落,一道刚猛之极、霸道绝伦拳力一下子轰杀了过来,冲进阵门中,将他击飞,鲜血横流。

    一个盖世强者出现,竟然是多年不见的白蛇!

    “一个人不行,四人摘你四座剑门的神剑行不行?”

    又一道天雷般的声音响起,赑屃出现,手持一柄白骨大棒,轮动下来,砸在了另一座阵门上,将神姥震飞,她大口咳血。

    这种景象震惊人间界,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你们,竟于无知无觉间达到了这一境界?”尸神震惊,这些变故太突然了,超乎了他的想象与预料。

    弱他们很多的人怎能袭杀得手?唯有相差不是太远的人才能让他们遭创咳血。

    “你们以为准备多年就可以杀我师了吗,不光你们有底气,我们也一直在期待这一刻!”苏文斌大喝。

    这么多年来的隐忍,就是为了今日破局,大杀禁区中的神,一战而平潜在的黑暗大动乱。

    “好啊,真是有些手段,你们到了这等境界,我们竟然不知,被蒙蔽了过去!”神姥大恨,擦净嘴角的血液,盯着赑屃。

    到了现在,一切都已明了,王明近百年不曾出世,盘坐华夏中,在等待他身边的人突破,达到可战神的境界,以求一战攻克他们!

    这些年来,禁区在寻找上清神尊的阵图与四柄神剑,希望以最的小代价将王明斩杀,不损失一人。

    而对方何曾不是如此呢,也在求最稳妥的一战,终于等到了这一日,几人的境界相匹配了,无惧与他们终极一战。

    “难怪,这数年来有几次天机混乱,不能推演,且偶尔有混沌大劫闪没。原以为是苏文斌在锲而不舍,都是假象,是为了掩盖,渡劫的人竟然是你们,王明你道行果然高深的可怕,瞒住了我等!”灵神盯着大阵中心的王明。

    “恐怕也与这张神图有关。用它遮掩了天机!”日神神色冷漠,盯着那卷如星辰光辉铸成的晶莹图卷。

    此图自古流传,自神话时代到远古时代。再到上古时代,换过不同的主人。

    图上原本只有星辰。并无其他,不知道源自什么年代,图的背面被人化生了一些其他印记,也就有了其他的标注。

    此图很神秘,久远的吓人,有人说它是这片的宇宙的印记。

    也有人说源自洪荒时代,为某一天神炼化,记载了整片大宇宙的神迹。有终极奥义。

    “你们以为我等真是砧板之肉吗,这一世不同以往,神也不能横行!”苏文斌喝道。

    “哈哈哈……”日神仰天大笑,满头金色发丝璀璨夺目,他状若一尊天神,有一种盖世无敌、为我独尊的气概,道:“纵然你们不简单,但也远不是神的对手,不过刚摸进那道门槛而已。”

    他睥睨天下,这是一种无敌的自信。不要说几人还没有臻至那极尽领域,就是彻底的另类成道,严格来说也不是升华的神的敌手。

    “这么多人来送死吗。一网打尽!”灵神说道。

    他们虽然震惊,但是毕竟都为曾经的太古神,很快就稳住了心神,强势宣布,要解决所有人。

    且,平静下来后,几人盯着苏文斌、赵博他们,眼睛露出灼热的光芒,对于他们来说这简直就是“人世大药”。若采来炼化,当对他们有大益处。

    “日神肉一定很好吃!”

    然而。赵博的一句话一下子激起了他们怒意,他们眼中的食物、大药。竟然怀着这样的念头,简直是狂妄到“令人发指”。

    大逆不道,有人敢吃神道强者?古来未有,不曾有人被这样亵渎过。

    “你找死!”尸神暴吼道。

    “找死的是你们!”天穹上一声炸雷响起,赑屃手持一根大棍抡了下来。

    “当”

    即便尸神号称金身不坏,万劫不朽,被这突兀砸下来铁棍劈中,依旧是虎口裂开,血迹斑斑,倒退而去。

    赑屃血气如海,战意高昂,宛若一尊不败的战神,勇不可挡!

    “好,好,好,我低估你们了!”尸神森然道,霍的点指阵中的王明,道:“纵然你们四个来了,也难救他出去,注定要死在杀阵中。”

    “你太高估自己了,我师人阵,只是想借助你们练功,而今我等来了,只是证明他行功结束了。”苏文斌道。

    这些话语一出,四大神即便再超脱,也是火气上涌,自古以来谁能利用他们?这也太轻视人了。

    一个王明而已,纵然再强,毕竟不是真正的大神,居然这般,欺人太甚!

    当然,他们明白,苏文斌故意讽刺他们居多,这个世上应该没有这样的疯子,竟敢深人绝境来悟道。

    “你们都是蝼蚁,全都要死!”到了这一刻,也许只有这样一句话才能彰显他们的威严,以及蔑视敌手的不堪了。

    “你们太自负了。”大阵中心,王明借助符文火焰还有神图防御,体内隆隆而鸣,修复好了伤体,道:“这是一个古来仅此一见的黄金大世!”

    “那又如何?”日神暴喝。

    “在这一世,万古来各个时代所有天骄人杰都会于这一世觉醒,同处一世。在这样的年代,就是神也不能随心所欲,不是你们想发动黑暗动乱、想灭世就可以的年代!”王明大喝,神色冷漠无比,又道:“是龙给你给我盘着,是虎你给我趴着,想在这一世彰显你们的无上威严,对不起,等待你们的将是万古来诸多至强人杰的大对抗!”

    他用手指向赑屃,指向苏文斌,指向赵博,又面对四大神,道:“你认为他们比你们终极一跃前弱吗,这样的人,你们又知道在这一世有多少?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黄金大世,你们只能于这个年代衰败、灭亡!”

    “黄金大世的真义在这一刻才真正体现出来,什么诸王并起什么万种血脉争锋,都不是真。这一世压的禁区神抬不起头来,才是黄金大世的真正含义所在,你们若不是老实的蛰伏,全都要被终结!”

    王明的话语振聋发聩。冲向远方传出神话战场,浩荡向宇宙,波及到了真正的生命禁区中。

    毫无疑问这些话语具有极强的冲击力让诸神都心中一寒。

    这些话也许并不为虚这一世恐怖的人杰真的不在少数!

    有些人是大神的后人。想必他们最后渡劫时,有父辈的后手可以隐匿。而有些人则是至今身份不明。连神去关注与深究时都不一定能够推测出。

    这一世不同以往,黄金大世的真义至今才得到体现!

    “轰!”

    这一战不可避免的爆发了,赵博越发的气血旺盛,因为实力大进,强壮了很多,如同一个原始人,光着上半身,手持神棒硬撼一座阵门。

    他盯上了日神露出一嘴雪白的牙齿。口中发出原始部落狩猎时的呜呜声,真像是要猎杀猛禽一般。

    这种挑衅,自然激怒了日神,两者间剧烈大碰撞,战气滔天!

    现在不是犹豫时决战开始,苏文斌出手浑身火光万丈,这些年来悟道的成果全部展现,冲向另一座阵门,他攻向了尸神。

    因为这位神体内有尸气,而他则是至阳身体。铺天盖地的太阳火精弥漫,正好对抗体内有死气的尸道神。

    太阳火精淹没这座阵门,战火燃烧。鲜血飞溅,苏文斌以命相搏。

    “轰!”

    天地震动,有一种盖世的气息扩散,震动了万古青天,这是一种拳力,太过霸道与刚烈了。

    赵博出手,左手是拳,右手是印,双手演化。一拳一印,震惊人间界。刚猛而霸气,直击灵神。

    这种手段让人心惊。震动的那座阵门都隆隆摇动。

    白蛇苦笑,对手都被选完了,她只得转身,去面对神姥,倒也没有什么客气的,血气澎湃,月华神镜扫乾坤!

    “你先祖若复活也不过与我平辈论道,你敢造反?!”神姥瞪眼。

    “妖婆,少倚老卖老,送你上路!”

    大战激烈无比,四座神门都在摇动,整片神话战场都在颤栗。

    大阵失去了主持者,阵图依旧在旋转,但是却没有刚才那般威势滔天了,王明一抖山河图,卷向四柄神剑,欲夺过来。

    破阵大战开始!

    严格来说,四大神自然比对战者强,但是越战越心惊,因为天空中又有人来了。

    一个看起来很腼腆与纯真的少年盘坐在了那里,大眼睛如黑宝石一般,脸蛋漂亮的不像话。

    他静如磐石,盘坐虚空中,开始勾动天地大道,与王明里应外合,要瓦解古今第一杀阵。

    众人无不倒吸冷气,这个少年有一种超脱的气息,深不可测,比之王明的大弟子似更为神秘与可怕。

    “你们不是喜欢群殴吗?我们来了,一群打你们四个,虐你们上西天!”又一道高大的身影出现,雄伟无比,张扬而霸气,正是好战分子杨猛。

    所有人都脊背一凉,王明这可真是准备充足,想平掉一个禁区的话,凭现在的人手可以做到!

    杨猛当即就飞扑了下来,加人战团中,这个地方顿时沸腾了。

    “你纳命来!”就在这时,神这一方亦有人来援,一道神凰现身,他要为其父复仇。

    因为,王明在百年前的神路战中将他的父亲化成的凤翅鎏金锐击碎了,斩杀了个干净。

    今日赶来要大杀特杀。

    “真热闹,也算我一个!”失踪多年的水灵出现了,挡住了对方,与他激战。

    “你们想将宇宙毁掉吗?!”远处有屹立,遥遥传音,又有人到了,战况越来越复杂。

    说话的人长相普通,平淡无奇,可是真实修为却深不可测,来历神秘,无人得知。

    “让人期待而热血沸腾的一战啊,这一役后人间格局将彻底改写!”又一人出现,站在远方,也没有过来。

    “老东西你们的末日到了!”杨猛大叫,而今他沿着师父王明师兄赵博的路走下去,金身不朽,涌动出的血气极其磅礴,拳力无双。

    他在战场中,四处移动,连攻四座阵门,要瓦解大阵。

    “轰隆!”

    而这个时候,正是赵博发狂时,让人愕然。可是他的气息却更可怕了,五大秘境皆发光,各自盘坐一个“真我”,五行神光惊天,撕裂苍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