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医战皇 > 《天医战皇》第一卷大纲

《天医战皇》第一卷大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部分 魔族入侵神州大地

    被邪神元灵选为载体的程驰,从盘古大陆,穿越到了神州大地。

    恰巧介入了人族和魔族,十年一次的比试。无意中救下了神州武者伊世狂,并且更加无意中杀死了魔族武者加耶罗。

    程驰还没接受自己进入神州的事实,就和伊世狂,被因为加耶罗血液吸引过来的金顶蜈蚣吞食。在金顶蜈蚣体内,程驰无意中用战魂刃,击中了金顶蜈蚣的元丹,而将它的修为和能力全部吸收,化为己用。并因此而得救。得救后,伊世狂开始对程驰的身份感到怀疑,经过简单的试探,决定将程驰留在身边观察。程驰也从伊世狂那里,了解到了,神州大地以及人族与魔族的一些事情。

    伊世狂带着程驰决定离开枯骨大漠,怎料遭遇了独角龙蜥的袭击,无奈,伊世狂只能打破,被程驰发现的那个石壁上的小洞,和程驰逃了进去。进入深洞的二人,因诡异的箫声昏迷,醒来后,找到了一处密室——神魔绝域。而密室上的文字,竟是汉字。

    程驰、伊世狂进入密室,陷入幻术之中。伊世狂及时惊醒,却被箫声再次震晕。程驰则沉浸在幻术中,被躲藏在那里的天医族叛逆,莫行善侵入意识海。侵入程驰意识海的莫行善,得知了程驰意识元灵中,邪神的存在。在邪神的威逼利诱下,莫行善决定帮助程驰提升实力。在帮助程驰锻造命脉的时候,莫行善被程驰的资质所吸引,决定收他为徒,继承自己的天医传承。

    学习了莫行善所传的“造化三针”后,程驰为伊世狂疗伤,并助其突破为先天武者。伊世狂因要巩固修为,暂时不能离开神魔绝域。委托程驰去诤世宫报信。作为报酬,将“凌空虚渡”和“佛像乾坤”传授给程驰。程驰离开神魔绝域,遇到了一只偷吃烤肉的小兽,为他取名为辛巴。再与小兽争斗时,发现了重伤的剑飞燕。

    剑飞燕看出了程驰所使用的“佛像乾坤”剑招,表明了自己的身份。程驰决定和剑飞燕一起前往诤世宫。还没等离开大漠,就遇到了前来大漠,营救加耶罗的加耀海。程驰利用枯骨大漠的特殊空间,激怒加耀海,成功将他引致独角龙蜥的居住地。利用独角龙蜥成功逃脱,但是辛巴为了救他,而陷入昏迷。

    程驰带着剑飞燕来到凉关城,炼制避息丹,消除二人气息。在即将离开时,行踪被凌江王家的人发现,遭遇王家王沧海截杀。面对强大的王沧海,程驰断后,让剑飞燕去逐鹿都罚刑殿求援。程驰用计,打败王沧海。却被他一同拖入了深渊。在崖壁上,程驰发现了一处奇特的山洞,本想进入山洞,为王沧海疗伤,谁知,山洞中有一头飞翃,带走王沧海。

    程驰因避息丹缘故,躲过一劫。原本准备离开的程驰,却被天庸城三人堵回,并得知,山洞中有一座古迹和道骨。为得到道骨,程驰在莫行善的指导下,利用飞翃与他们的争斗,从两名先天武者手中夺食。就在快要成功逃脱时,异变突生,程驰被吸附在了一扇石门上。从而进入了百花境。

    在百花境中,程驰答应了百花天君的要求,帮他找到武器“风流”,并解封它。为了保证程驰乖乖听话,百花天君给他下了风流印,限期三个月。在百花天君留下的神识的帮助下,程驰与莫行善成功逃脱。

    他们乘坐水雕,来到逐鹿都。程驰在为王沧海疗伤时,发现他原来是女子。王沧海醒后,径自离开。程驰前往罚刑殿,找寻剑飞燕。不料,因程驰修为进阶,导致避息丹失效。在罚刑殿,遭遇加耀海袭击。

    程驰被加耀海控制的独角龙蜥吞掉,救出剑狼(剑狼重生,更名剑无痕)和神农司的百谷长老,剑狼因此获悉自己是战魂刃剑灵的事情,认程驰为主,开启战魂逆境。最终,罚刑殿被毁,众人仓皇逃窜。罚刑殿主南宫无忌,前往掌天殿求援,剑飞燕则和程驰前往诤世宫报信。(辛巴醒来,因吸收了独角龙蜥的元灵力量。)

    前往九霄山的路上,遭遇伊绍齐的阻击,在魔族财心魔者的帮助下,擒获剑飞燕。要挟程驰刺杀赵云姬。程驰与赵云姬定计,引出伊绍齐,粉碎了他窜夺诤世宫宫主的阴谋。伊世狂的老爹伊浩然引咎自杀。

    离开诤世宫后,程驰决定前往血魂沼泽(路上,移植道骨。需要几大条件。),帮百花天君找到武器。并且提升自己的实力。当自己赶到血魂沼泽时,早就聚集了大批的人马,说是发现了一处秘境。程驰猜想,应该是百花天君放置武器的地方。为了方便进入秘境寻宝。程驰加入了当地的一个一流门派——神农司(掌门霸丹青,女儿东方雪茹,神农司男随父姓,女随母姓。)。

    成功获得宗主器重,并获得了进入秘境的资格。各方人马进入迷境,程驰结识一位好友,魏辛啸,并发现,魔族人也跟随进入,后程驰通过财心魔者荷思君,得知魔族此次行动,是受诏魔族巫祝(魔族巫祝,曾经为那个势力占卜过,知道百花天君与幽罗殿的恩怨。)的语言,前往这里寻找一件古书。

    最终,程驰成功得到“风流”,并将它解封,只是却又将它封印在战魂逆境中。而魔族也顺利拿到了古书。

    解除风流印的程驰,无处可去,只好再次回到诤世宫。正巧赶上,王家率众围攻诤世宫。程驰设法与赵云姬和伊世狂取得联系,前往春秋阁搬请救兵,终解诤世宫危机。同时,程驰等人也听说,加耀海正在枯骨大漠摆下擂台,疯狂屠戮前去挑战的神州武者。

    伊世狂决定动身前往枯骨大漠,去杀加耀海。无奈,因剑飞燕的关系,程驰只得跟随。伊绍齐再施毒计,将伊世狂孤身引出,使其中毒。决战之日,伊世狂毒性未除,依然与加耀海大战,最终落败身亡。

    临终前,伊世狂将整个诤世宫交予程驰,含恨而死。程驰发誓,必杀加耀海。就在众人沉痛在悲伤中时,魏辛啸前来诤世宫找到程驰。说有恢复枯骨大漠空间稳定的办法。只要恢复那里的空间稳定,先天强者,便可联合击杀加耀海。

    程驰欣然答应,与魏辛啸前往地界苍幽死国,(队伍:程驰、魏辛啸、罗潇然【神农司】)寻找“大地金晶”,稳固枯骨大漠的空间。为进入地界,程驰前往掌天殿,向武尊求助。在楚鸿飞的帮助下,程驰等人进入地界。并在地界找到了楚鸿飞的生父,得知了武尊与他的恩怨。

    程驰几人夜入魂霄城,盗取大地金晶,与苍幽死国一众高手,展开较量。最终安全离去。就在几人离去时,苍幽死国最高统治者地皇出现,露出诡异的笑容。

    程驰等人归来,并带回了楚鸿飞的生父。楚鸿飞陪同生父离开掌天殿,而程驰则与魏辛啸前往枯骨大漠。程驰利用大地金晶,使枯骨大漠的空间稳定,并与菩提寺笑佛,联手击杀加耀海,成为神州英雄。

    正当欢庆胜利的时候,枯骨大漠,幽暗之都的封印被魔族强行破开,魔族大军涌入神州。而此刻,掌天殿中,武尊正陷入往事纠纷,与楚鸿飞的生父对峙,分身乏力。一时间,神州大乱。

    掌天殿瘫痪,魔族入侵。而此时,魏辛啸也表露身份,原来他就是魔族地者。一时间,神州毛头,全数指向程驰,说程驰造成了神州的灾难。程驰决心抵御魔族入侵,亲自号召武林同道,在王沧海的帮助下,集结武林人士,共同讨伐魔族大军。

    稳住前方局势后,程驰与剑飞燕赶往掌天殿,解决纷争。掌天殿风波平息,武尊亲率重兵,与魔族在枯骨大漠展开大战。程驰等人纷纷加入战局。岂料中了魔族天者的计策,将神州重要人物尽数引入一处结界。

    程驰等人在结界中拼死挣扎,利用天医眼,找寻除了阵眼,破阵而出,击溃了魔族大军。而在此时,神州外域的一流势力天墉城,突然发难。意欲将程驰击杀。程驰在追杀中,逃入神魔绝域,并获知神魔绝域的秘密。

    天墉城掌教北冥胤,率众找到程驰,激斗中,所有人被卷入巨大旋风中,进入寂灭魔潭。程驰被带到了,寂灭魔潭的流放之地,被一位魔族人救下,亲眼目睹了魔族环境的恶劣与土地的贫瘠。看着忍受饥饿的魔族人民,程驰心中不忍。

    惊喜的发现,魔族遍地

    丛生的杂草,竟是可以炼制珍贵丹药的材料。经过程驰的反复改良,终于研制出了十几种疗伤、养生等功效的丹药和药液。程驰找到天者,将自己的想法和天者说明,得到了支持。

    就在程驰返回神州大陆时,遭遇了北冥胤和魔魂塔的围攻,地者为救程驰而死。程驰愤怒中再度突破,成为先天强者,击杀北冥胤与魔魂塔的始作俑者加纳伽(加耶罗的哥哥)。并重创魔魂塔,最后被天者阻止。

    返回神州大地后,程驰将自己的想法与掌天殿说明,遭到了所有人的反对,最后,在楚鸿飞的帮助下,终于达成协议。由程驰亲自城里督委会,选取神州和魔族德高望重的强者坐镇幽暗之都,监督两族贸易。

    程驰返回诤世宫,却得知剑飞燕,赵云姬被伊绍齐抓走。伊绍齐留信给程驰,要他前往神州已被望夫林逍遥崖。最后,荷思君和王沧海,决定一同前往。伊绍齐设下重重杀机,誓要将程驰击杀在逍遥崖。

    程驰在荷思君和王沧海的帮助下,最终救出赵云姬和剑飞燕。而程驰的修为也进入了淬体境。程驰将诤世宫交给赵云姬,自己则决定返回盘古大陆。(在神州历时九个月)剑飞燕、荷思君则坚决,要求跟随程驰,一起去盘古大陆。程驰无奈,最终只能答应,带着二女一起回到了盘古大陆。

    (1、神农司 2、神州医师(霸丹青和北冥棋【北冥不拓的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