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九十章 阵诛分身〔12〕

四百九十章 阵诛分身〔1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阵法能量波动增强?”楚逸飞眼中闪过一丝困『惑』,但很快,他便想起,在他们引八大分身入阵的时候,确时感觉到周围的阵法能量在逐渐地增强,当时,他们还以为,那是因为他们在不断靠近大阵中心的缘故,难道,并不是这个原因?

    看楚逸飞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西门天宇微微一笑,说道:“楚公子,看来你也发现了阵法能量波动在不断增强,只是出于贯例,没有朝这方面去想而已,其实,我布下的大阵,名叫缠丝缚魂阵,这阵与其他阵法不同,在阵法启动初期,并不会有太强的威力,但是,时间越久,阵法的威力就越强,此刻,那八个家伙的虽然还没有感觉到异常,但是,再过上一段时间,他们就会知道这个阵法的厉害了。”

    楚逸飞虽然仍对西门天羽的阵法威力有所怀疑,但挥刀朝他冲来的第一分身却已经容不得他多说什么,只得说了声:“既然先生是以灵魂虚影进入阵中,那我就不管先生了!”说完之后,挥动手中的戮神斩,与冲过来的第一分身战在了一起。

    楚逸飞与第一分身交上手的同时,洛凡等人也与随后赶来的空间神龙它们一起,与另外的七大分身战在了一起。

    由于已将八大分身引入阵中,洛凡等人也没了顾虑,一时之间,与八大分身打得热火朝天。

    八大分身虽然与洛凡等人交过手,但由于每一次交手,洛凡他们总有种种顾虑,并没有全力施为,便在八大分身的心中留下了洛凡等人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印象,此时,发现洛凡等人能与自己斗个势均力敌,八大分身的心里,隐隐有了一丝不安。

    “老大!我们撤吧!”第八分身实力是八大分身中最弱的,可是。他面对着的却是空间神龙、青鳞、赤尾天狐三大魔兽,在三大魔兽的不断夹击之下,他渐渐感觉支持不住了。

    第一分身也没有想到,这些家伙会如此难缠,他趁着与楚逸飞交手的空档,看了一下战场中的情况,发现他们几人根本没有占据任何的优势,也立即萌生了退意。

    “撤!”[]重生之分身神话490

    第一分身的声音,充满了无奈,但是。他却非常清楚。如果再与对方打下去。吃亏的绝对是他们。

    其他的七大分身在知道无法取胜的时候,早已没有了继续战斗下去的意思,此刻听到第一分身的命令,纷纷大喝一声。挥动手中的兵器,『逼』开自己的对手,向后退去,与第一分身会合在一处。

    “我们走!”第一分身大喝一声,身形一闪,便向着大阵外面疾驰而去。

    “想走!没那么容易!”见八大分身打算撤离,楚逸飞如何肯答就,一声大喝之后,千玄闪施展了出来。朝着八大分身追去。

    “哼!臭小子,我们想走,你拦得住吗?”第一分身对自己几人的速度极为自信,冷哼了一声,加快了前冲了速度。

    糟了!楚逸飞追向八大分身。但心中却暗暗叫糟,自己的速度和八大分身相比,只不过是伯仲之间而已,如果对方存心要逃,自己恐怕还真的追不上。

    虽然心中有这样的想法,但是,如此一个诛杀八大分身的良机,楚逸飞又如何能够错过,因此,明知有可能追不上对方,但他还是义无返顾地追了上去。

    就在楚逸飞与八大分身都认为,楚逸飞的追击只是徒劳的时候,让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

    楚逸飞的身形,如同闪电一般向前疾『射』而去,他与八大人身之间的距离,竟然开始缩小起来。

    “这!这是怎么回事?这小子的速度怎么变得这么快?”八大分身被楚逸飞的迅速『逼』近吓了一大跳。

    很快,他们便发现,不是楚逸飞的速度变快了,而是他们的速度变慢了,因为,在楚逸飞的后面,洛凡等人也朝他们追了过来,而且,与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

    “老大!这是怎么回事?”第五分身惊呼起来。

    “糟了!是阵法,一定是这个阵法在作怪!”第一分身突然想起刚才西门天羽说的话。

    “怎么办!老大!快想想办法。”面对未知情况,即使是强如八大分身之流,也难逸慌『乱』起来。

    “别着急,既然不能逃,那我们就先与他们战斗,再待机寻找主个大阵的阵眼,只要我们能够破掉这个大阵,就不用再害怕他们了!”作为戮神分身的老大,在这关键的时刻,他并没有像其他分身那样慌『乱』,冷静地说道。[]重生之分身神话490

    听到第一分身的话,另外七大分身停止了继续逃跑,大吼着朝洛凡等人冲了过去。

    在戮神分身看来,楚逸飞他们只不过是凭借着阵法的力量,限制了他们的速度,只要他们不想着离开,对方是绝对不能拿他们怎么样的,带着这样的想法,他们怒吼着朝楚逸飞等人冲了过去,光亮的长刀透出森森的寒意,毫不留情地朝楚逸飞他们劈了过去。

    西门天羽刻意为发对付八大分身而布下的阵法,真的只是限制八大分身的速度这么简单吗?很快,八大分身便发现他们再一次错了。

    八大分身与楚逸飞等人交上手之后,立即拿出了自己所有的实力,刀刀致命地攻向对手,想要将对手击败,可是,当他们的刀与对手的武器撞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再一次被震憾了。

    这不可能!八大分身的眼中同时闪现出一丝震惊之『色』,原本实力还稍逊于他们的对手,此刻,竟然能够轻易地挡住自己的攻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到八大分身眼中的惊骇之『色』,感受到他们的实力比先前弱了一些,楚逸飞心中大喜,看来,西门天羽的大阵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了。

    “小子,你们到底搞了什么鬼?”在这一刻,第一分身开始慌了起来。

    想来也是,速度没对方快,那还可以留下来与对方大战,可是,要是连实力也比对方弱,那可就彻底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