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五百零三章 抵达,潜入〔3〕

五百零三章 抵达,潜入〔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逸飞苦笑了一下,暗道:“我可不是沉得住气,要是当时奇拉古特没把龙魂草交给我,我到底还能不能那样认命地进入试验空间之中,我自己心里都没底。”

    心里虽如此想,但楚逸飞并没有说什么,反倒是古力,发现楚逸飞没有任何反应,忍不住问道:“逸飞,你到龙谷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为什么那么久都没有再出现?难道你已经放弃了?”

    楚逸飞笑了笑说道:“不是放弃,而是在进入实验空间的时候,我的目的便已经达到了,在那种情况下,我自然不会再回到龙谷,让奇拉古特再有机会对会我了。”

    “目的达到了?”古力的眼中闪过一道光芒,突然想起了楚逸飞在进入实验空间的时候,从奇拉古特那里拿到的龙魂草,难道,楚逸飞的目的便是龙魂草?

    看到古力的样子,楚逸飞知道他已经猜到了,也不隐瞒,点了点头说:“没错,当初我到龙谷的目的,便是龙魂草。”

    古力见自己的猜测正确,心中的疑『惑』更深了,龙魂草,似乎只对龙族有效,楚逸飞并不是龙族,他为何这么处心积虑地要得到龙魂草?联系到楚逸飞身上的龙族血脉,一个念头在奇拉古特心中形成了。

    “你找龙魂草,是为了帮助龙族?”

    楚逸飞点了点头,没有否认。

    楚逸飞身体内具有魔龙血脉,难道他要帮助的是魔龙一族的前辈?古力的心中突然升起了一种期待。[]重生之分身神话503

    “不知你要帮助的那个龙族。是魔龙一族还是巨龙一族的?”

    “不,都不是!”楚逸飞的否定,打消了古力的期盼。

    “都不是,难道,难道是神龙?”古力的面『色』变了。

    楚逸飞点了点头,空间神龙到了该出面的是候了。

    “空间神龙,出来见见古力长老吧!”

    随着楚逸飞的声音,空间神龙出现在古力的面前。

    “你。你是……苍梧前辈!”看清空间神龙之后,古力结结巴巴地问道。

    “古力,你这小家伙还记得我,真不容易啊!”空间神龙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笑容。

    “苍梧前辈,你,你不是……”古力感觉自己有点适应不了了,空间神龙本已死去了数万年,现在居然又活生生地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不是已经死了吗。怎么会再次出现,对吧?”空间神龙平静地问道。

    古力有些心虚地看着空间神龙,毕竟。现在的神龙一族已被巨龙和魔龙两族关押起来。空间神龙作为神龙一脉,到龙谷的目的,必然是解救神龙一族,自己作为叛『乱』的一方,对方会放过自己吗?

    看到古力那闪躲的目光,空间神龙自然猜到了他的想法。说道:“古力,说实话,如果是在两年前出现在龙谷,我恐怕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叛『乱』的龙族,可是现在。我无意对付你们魔龙一族了。”

    “苍梧前辈?”空间神龙的话让古力更加诧异了。

    空间神龙看了楚逸飞一眼,说道:“你也不用太过吃惊。我作出这样的决定,实际上与逸飞有着很大的关系。”

    “逸飞?”古力吃惊地看向楚逸飞。[]重生之分身神话503

    “当初,逸飞进入龙谷的时候,曾经让我在收复龙谷的时候放过魔龙一族,而我也在那段时间内知道了你们魔龙一族之所以叛『乱』也有不得已的苦衷,所以,我决定,不再追究你们叛『乱』的事情。”空间神龙解释道。

    “苍梧前辈,那你这次来,是打算收复龙谷了?”古力问道。

    空间神龙点了点头。

    “苍梧前辈,我说句不好听的话,凭现在你们的力量,想要收复龙谷,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古力脸上出现了一丝复杂的神『色』。

    “哦,说说看。”空间神龙并没有因为古力说出这样的话而生气,平静地说道。

    “首先,龙王奇拉古特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地步了,据我所知,他现在所表现出来的实力,便已经超过了历代龙王,而这,只不过是他表现出来的实力而已,我想,他的真实实力,极有可能已经达到了另一个境界,至尊级!所以,你们想要对付他,是极为困难的。第二,巨龙一族的实力,在奇拉古特成为龙王之后,也有了不小的提升,现在,他们的的实力,与当初的神龙一族相比,恐怕也只强不弱了。”

    听到古力的分析,空间神龙把目光看向了楚逸飞,想听一听他的意见。

    “古力长老所说的,大部分都是实情,但是,有一点,肯定是错的。”楚逸飞说道。

    “错的?”空间神龙和古力同时把目光落到了楚逸飞的身上。

    “古力长老说奇拉古特的实力已经达到了至尊级,这绝对是不可能的。”楚逸飞无比肯定地说道。

    “怎么会不可能?奇拉古特的实力可比历代龙王都强,而历代龙王,也都达到了神级巅峰,奇拉古特为什么不可能是至尊级?”古力不服气地说道。

    “古力长老,你不要着急,听我慢慢跟你说。”接下来,楚逸飞便把奇拉古特在实验空间的话说了一遍,并且说出了自己断定奇拉古特的实力没有达到至尊级的理由。

    楚逸飞的话,不仅仅是让古力相信了他的判断,更在古力的心中投下了一个巨大的炸弹。

    “逸飞,你说奇拉古特不是龙族?这是真的吗?”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道:“没错,这是奇拉古特亲口说的,他的身体,确实是巨龙的身体,但是他的灵魂,确实不是龙族的灵魂,只是一缕来历不明的残魂罢了。”

    古力神『色』变得有些怪异起来,最后,他却只是说了一句:“真是想不到,龙族,竟然被一个亡魂统治了上千年,还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啊!”

    看着神『色』杂的古力,楚逸飞说道:“长老也不必过于自责,毕竟,奇拉古特的身份,龙族之中恐怕连巨龙一族也不知道,现在我们该做的,应该是重新夺回龙谷,彻底地灭掉那一缕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