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五百一十八章 龙出困境〔13〕

五百一十八章 龙出困境〔1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的楚逸飞,静静地躺在天魔锁魂阵的图案之上,脸『色』红润,呼吸平稳,丝毫没有受伤的迹像。

    “逸飞的样子,看起来并不像受了重伤啊,可是,他为什么没有任何反应呢?”空间神龙看着毫无任何反应的楚逸飞,疑『惑』地说道。

    受伤!对啊,逸飞刚才与奇拉古特交手,明明是受了伤的啊!这,这是怎么回事?想到受伤,空间神龙立即意识到自己忽略了一件事情。

    楚逸飞明明与奇拉古特交手受了伤,现在为什么会一点受伤的迹像也没有呢?发现了这一点的空间神龙,开始仔细地检查起楚逸飞的周身来。

    没有!没有受伤!楚逸飞的身体上,根本就看不出任何受伤的迹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逸飞是受了过重的内伤?空间神龙忍不住把手伸向了楚逸飞的身体,想要替他检查一下。

    可是,正当空间神龙的手快要伸到楚逸飞身上的时候,一股力量从楚逸飞身上散发了出来,挡住了空间神龙的手。

    怎么回事?空间神龙愣了一下,但是,他没有继续强行将手探向楚逸飞,毕竟,如果在不明情况的时候强行探查,万一伤了楚逸飞,那可就麻烦了。

    空间神龙叹了一口气,看了一眼仍旧在外面怒吼连连,不断攻击着能量光环的奇拉古特,再看了一眼没有任何反应的楚逸飞,喃喃自语道:“逸飞!你到底怎么速比?”[]重生之分身神话518

    楚逸飞到底怎么样了?他,此刻。已经进入了一个奇异的空间之中,当然,进入的,只不过是他的意识而已。

    原来。在楚逸飞被奇拉古特扔到天魔锁魂阵的阵法图案上之时,不知是什么原因,从阵法图案上散发出一股奇异的力量,将他牢牢地护在了中间。

    突然间被一股奇异的力量笼罩,楚逸飞心中其实也是极为不安的,不过。现在的他,因为受到了奇拉古特的两次重击,早已没有了任何反抗的力量,只得任由那股奇异的力量将他包裹起来。

    处于未知的情况之下,内心的忐忑是可想而知的。

    由于搞不清楚自己遇到的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楚逸飞开始陷入不安的等待中,而那股奇异的力量,在护住他的全身之后,立即迎来了奇拉古特猛烈的攻击。

    奇拉古特的攻击,会不会透过那股力量伤害到自己。楚逸飞已经没有心思去想,因为他明白,自己现在连动弹一下的力量都没有,就算是奇拉古特能够突破那个能量光环,伤害到自己,自己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

    万幸的是。在奇拉古特那强大的攻击之下,那看似一弹即破的能量光环,并没有因此而破裂,死死替楚逸飞挡住了奇拉古特疯狂的攻击。

    看到奇拉古特无法突破能量光环的阻挡,楚逸飞的心里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自己的这条小命算是暂时保住了。

    『性』命无忧,楚逸飞开始思考起自己目前的处境来,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破开天魔锁魂阵,解救出那些被封锁的神龙族灵魂,那样,他们才能凭借神龙一族的力量,与巨龙一族对抗。收复龙谷。

    不过,想要破除天魔锁魂阵,又岂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就算是以空间神龙的见识,对这个阵法也是一筹莫展,到底该如何才能破开此阵呢?

    在楚逸飞的沉思当中,时间不断地流逝,他全然没有发现,从阵法图案上出现那股神秘的力量,在替他抵挡奇拉古特的攻击的同时,正慢慢地恢复着他所受到的伤害。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陷入沉思中的楚逸飞突然感觉眼前一暗,接着,便进入到一个奇异的空间之中。

    “这是哪里?”楚逸飞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个透着粉红『色』光芒的奇异的空间。

    没有人回答楚逸飞,整个空间,空『荡』『荡』的,只有楚逸飞的声音在空间之内回响。

    楚逸飞疑『惑』地看着这个透着粉红『色』光芒的空间。[]重生之分身神话518

    “咦!那是什么?”楚逸飞突然发现,在他前方的地面上,有一个他极为熟悉的图案。

    楚逸飞走上前去,仔细地看起那个图案来。

    “这是,那个洞窟中那个阵法图案!”楚逸飞上前辨认了一番,总算是认出,这个图案,正是先前洞窟之内那个阵法图案,只不过,先前那个阵法图案发出的是白『色』的光芒,而这个图案,是发出的粉红『色』的光芒罢了。

    “这到底是哪里?”楚逸飞心中的困『惑』更深了,他实在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到这儿来的,但是,他的心中却有这样一种感觉,这个奇异的空间,一定和外面的天魔锁魂阵有关。

    楚逸飞在这个奇异的粉红『色』空间中呆了一阵,发现没有任何现象发生之后,开始在这个粉红『色』的空间之中游『荡』起来。

    “这是什么?”也不知在这个粉红『色』空间之中游『荡』了多久,楚逸飞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闪烁着白『色』光芒的水晶球。

    也不知怎么的,看到那个巨大的水晶球,楚逸飞的心底突然升起了要将这个水晶球从这个粉红『色』空间之中拿掉的冲动,在他看来,这个粉红『色』空间之中,所有的一切都是极为和谐的,但是,这个巨大的水晶球,却让他产生了一种它并不属于这个粉红『色』空间的感觉。

    看着那个与整个粉红『色』空间显得格格不入的水晶球,楚逸飞喃喃自语道:“你不属于这里x到你该去的地方去吧!”

    说完,楚逸飞朝那水晶球一挥手,他的手上,便多了一把长刀——戮神斩。

    似乎是感觉到楚逸飞对它的敌意,那个奇异的水晶球开始闪烁起耀眼的光芒,一股力量从它上面散发了出来,似乎在威胁楚逸飞,又似在求饶。

    “你以为,你求饶就有用了吗?”楚逸飞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回到你该去的地方吧!”

    声音落下,楚逸飞手中的戮神斩狠狠地朝那个水晶球劈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