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五百二十九章 收复!龙谷之战(8)

五百二十九章 收复!龙谷之战(8)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守在绝境入口的巨龙,数量达到了上千之巨。上千头巨龙的攻击,就算是不能发挥全力,但也是不容小觑的,楚逸飞的实力虽强,想要抵挡住那些巨龙的攻击,也是不可能的。

    看着那呼啸而来的蕴含着强大能量的巨龙攻击,楚逸飞的脸色变得凝重起来,戮神套装虽然有一定的抵挡攻击的效果,但是如果攻击太强,那也是杯水车薪而已,此刻,他正身处于绝境的通道之中,背后有着奇拉古特虎视眈眈,他不能后退,而且,就算是没有奇拉古特,他也不能后退,离开绝境的机会稍纵即逝,如果此时后退,必然会失去离开绝境的机会的。

    拼了!楚逸飞的眼中闪过一丝坚决,体内的戮神之力疯狂地运转起来,由戮神之力形成的能量护罩开始泛起淡淡的暗黑色光芒。

    冲!向前冲!楚逸飞的身形,闪电般地朝着巨龙们发出的能量冲击波冲了过去,手中的戮神斩也蓄势待发,打算在关键的一刻发动攻击。

    近了!巨龙一族的攻击越来越近。

    似曾相识的一幕,在什么时候,他也曾这样朝着毁灭性的攻击冲过去过?

    楚逸飞的眼前,突然浮现出了一个极为熟悉的景。

    同样是面对上千名强者的攻击,同样是对方合力发出了毁灭一切的攻击,一名浑身银白色战甲的青年,脸上露出阴冷的笑容,就那么毫无惧色地朝着强大的能量冲击波冲了过去,在即将撞上那道强大的能量冲击波的一刻。手中的长刀瞬间划出,将那强大无比的能量冲击波众中间划开了一道裂痕。他的身体,就从寻狂暴的冲击波中间,安然地穿了过去……

    第十分身!楚逸飞突然明白了,这熟悉的一幕,正是第十分身当初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之后。应对各大势力强者围攻时的一幕。

    当时,第十分身的处境,和此刻自己的处境是何其的相似,可是,对方却能够控制着自己的身体,安然度过。

    既然第十分身能行,自己为什么不可以?楚逸飞的眼中闪过一道精光。

    上千巨龙的攻击,看起来确实是威力绝伦。可是,这强大的攻击,真的就毫无破绽的吗?不是的,就像第十分身一击破开上千强者的能量冲击波一般,这上千头巨龙的攻击,看起来强大无比,但是,由于他们并非使用的合击技能。他们发出的攻击,只不过是松散地结合在一起而已,只要自己能够用比那股力量更强的攻击。将那股力量劈开,自己相要冲出巨龙一族的封锁,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楚逸飞的思考,不过是一瞬间而已,在这样间不容发的时间里面,也根本容不得他多作考虑。上千巨龙那毁灭性的攻击,便已经到了他的身前。

    强大而狂暴的力量,形成了一股让人灵魂战栗的气息,铺天盖地地朝着楚逸飞笼罩了过来。

    “给我破!”一声暴喝,楚逸飞手中的戮神斩,扶着强劲的戮神之力,狠狠地朝着巨龙一族那强大的能量冲击波劈了过去。

    轰!轰!轰!

    一阵剧烈的能量撞击声在绝境通道之中响起,随着楚逸飞的戮神斩劈出,在楚逸飞的前方,出现了一道仅容一人通过的能量真空地带。

    就是现在,冲!楚逸飞怎么错过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身形一闪,便朝着那个能量真空地带冲了过去。

    就在楚逸飞的身体冲入那个能量真空地带的一瞬间,那被楚逸飞劈出的能量真空裂缝,缓缓地合上了,如同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这股强大的能量冲击波,继续朝着楚逸飞后方不远处的奇拉古特撞了过去。

    “混蛋!”奇拉古特见巨龙一族发出的能量冲击波非但没能拦住楚逸飞,反而朝自己撞了过来,差点气晕了。

    不过,气归气,奇拉古特可不敢小看这由上千巨龙合力发出的攻击,在怒骂了一声之后,立即将自己身上的力量散发了出来,朝着那强大无比的力量撞了过去。

    轰!

    一声巨响传出,奇拉古特那庞大的身躯,在那强大的能量冲击之下,向后飞了出去,直到撞上了通道拐弯处的石壁,才重重地跌落到地上。

    “啊!该死!”皮粗肉厚的奇拉古特,在这强大的冲击力之下虽然被撞飞,却并没有受伤,从地上站起的他发出了一声怒吼,巨大的龙目开始搜寻起楚逸飞的身影来。

    透过因刚才剧烈撞击形成的烟雾,楚逸飞的身形,出现在奇拉古特的视线之中。

    由于先前那巨大的能量冲击波的光芒的掩盖,巨龙一族并没有意识到楚逸飞并没有在他们的攻击下受到任何伤害,上千头巨龙正瞪大了眼睛想看清这次攻击的效果,等他们发现楚逸飞的时候,楚逸飞早已经到了绝境入口处了。

    “吼!”“吼!”……

    当巨龙们发现突然出现在他们跟前的楚逸飞的时候,发出了一阵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愤怒的吼叫,朝着楚逸飞冲了过来。

    “滚开!”此时的楚逸飞,虽然已经冲到了绝境的出口,但如果稍有不慎,还是极有可能被巨龙一族逼回绝境通道之中的,因此,楚逸飞丝毫不敢大意,怒喝一声,挥动手中的戮神斩,便朝着其中一头巨龙劈了过去。

    “嗷!吼!”巧的是,楚逸飞挥刀攻击的那头巨龙,正好是先前他在绝境入口处阻拦的巨龙之一,此刻见楚逸飞挥刀朝他攻击,这头巨龙吓得亡魂皆冒,惨嚎了一声,慌乱地向后退去,想要躲过楚逸飞这凌厉的一击。

    这头巨龙的贪生怕死,本来倒也没有什么,可是,此刻他后面的巨龙却偏偏不是先前和他一起见识过楚逸飞厉害的,见到楚逸飞冲出绝境通道,那些巨龙纷纷冲了上来,想要将楚逸飞拦下来。

    一进一退,这个后果自然就不用说了,那头想要逃命的巨龙,与向前冲的巨龙直接撞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