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五百四十章 收复!龙谷之战(19)

五百四十章 收复!龙谷之战(19)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这个时候,他们想要再离开,已经来不及了,在瑞法那那强大的气息笼罩之下,他们根就没有一丝行动的能力。

    楚逸飞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在瑞法那那让人灵魂颤栗的气息的压制之下,他们根本就没有任何抵抗之力,只能任由瑞法那宰割。

    “杀灵,怎么办?”在危急的关头,楚逸飞想到了杀灵,杀灵既然能够将瑞法那的残魂逼离奇拉古特的身体,那,他肯定也有办法对付瑞法那的残魂。

    “主人,不用担心,现法那现在虽然强大,但是,他持续不了多久的!”杀灵那无比轻松的声音传了过来。

    坚持不了多久?有这个可能吗,楚逸飞忍不住朝瑞法那的虚影看了过去。

    就在与瑞法那双目交接的一瞬间,楚逸飞发现了,表面上看来强横无比的瑞法那的眼中,竟然有一丝焦急之色。

    焦急,瑞法那为什么会焦急,此刻的他可是完全占了上风,他为什么还会流露出焦急之色,那,只有一个可能,就是现法那确实如杀灵所说的一般,不能维持这强大的力量在久。

    “大家不要慌!瑞法那坚持不了多久了!”楚逸飞拼命运转体内的戮神之力,抵挡着瑞法那那强大的气息威压,朝着已经露出绝望之色的大伙大喊道。

    楚逸飞的话,无疑让绝望中的众人又看到了希望,于是,他们再次打起了精神,抵挡起瑞法那那无边的威压。

    发现在楚逸飞的鼓动之下,愿本已放弃抵抗的众人再次振作起来。瑞法那眼中闪过了一丝恨意,大喝一声,身上那股毁灭气息再次增强了几分。

    压力,越来越大。

    众人中实力最弱的凌星月,终于无法抵挡瑞法那那强大的威压,跪以了地上,用手中的龙魂法杖支着地面。勉强使自己的身体不致于倒下。

    紧接着,洛凡,空间神龙,樱璘也相继地跪倒了下来。

    不行,这样下去,大家恐怕根本等不到瑞法那支持不住的时候!楚逸飞的眼中,闪过一丝焦急。

    “哈哈哈!你们都给我去死吧!”看到楚逸飞一方已经支持不住,瑞法那眼中的那一丝焦急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狂妄,那是一种由自己强大实力带来的,目空一切的狂妄。

    “你休想!”

    看着已经无法继续支持下去的凌星月他们,楚逸飞的眼中闪过一丝坚决,朝着瑞法那狂喝了一声,体内的戮神之力疯狂地运转起来。

    嗡!

    戮神斩的轻鸣。划破了周围死一般的寂静。

    暗黑色的光芒,从戮神斩上面泛起。

    阴冷而狂暴的气息,透过戮神斩。散发到空气中,与弥漫在空气中的毁灭气息撞在了一起。

    戮神一式!划破了周围的死寂。

    戮神二式!撕裂了毁灭气息的封锁。

    ……

    楚逸飞毫不犹豫地施展出六式戮神诀,戮神之力那阴冷而狂暴的气息,与瑞法那那狂暴的毁灭气息,在空中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碰撞,发出一阵阵惊天动地的巨响。

    楚逸飞的阻拦,使得瑞法那原本袭向樱璘他们的恐怖气息受到了极大程度的阻碍,在压力大减之下,原本已经跪倒在地的樱璘等人再次站了起来,运转气体内的力量。抵挡起瑞法那的恐怖气息。

    机会,是稍纵即使的,楚逸飞的阻挡。使瑞法那明白,他想要杀掉眼前的这些家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浓浓的不甘,让瑞法那那原本就极为阴沉的脸变得更加的难看了。

    “臭小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坏我大事,去死吧!”瑞法那的目光死死地盯着楚逸飞,眼中的杀机没有丝毫掩饰地显露了出来。

    面对着瑞法那眼中的浓浓杀意,楚逸飞同样是毫不犹豫地释放出自己的气势,与他对抗着。

    楚逸飞的这种毫不退缩,自然成为了瑞法那爆发的导火索,一声大吼之后,瑞法那原本袭向其他人的毁灭气息,竟然在这一瞬间改变了方向,朝着楚逸飞压了过来。

    “喝啊!”楚逸飞一声大喝,体内的戮神之力的运转速度再次提高了数倍,戮神之力那种特有的阴冷狂暴的气息,不断地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迎上了不断向他压过来的毁灭气息。

    轰!轰!轰!……

    气息碰撞,发出一阵又一阵剧烈的声响。

    楚逸飞双手握紧戮神斩,斜指向瑞法那的残魂虚影,气息碰撞形成的强大能量,吹得他身上的衣衫不断地飞舞。

    对抗,在持续,瑞法那那狂暴的毁灭气息,一波又一波地朝着楚逸飞压过来。

    楚逸飞戮神之力形成的阴冷狂暴的气息,同样也不停地朝瑞法那的毁灭气息撞了过去。

    气息的碰撞中,楚逸飞的嘴角,开始溢出了鲜血。

    “逸飞!”

    看到楚逸飞的样子,所有人都担心地惊呼起来,特别是凌星月,在见到楚逸飞嘴角溢出第一丝鲜血的时候,便想要不顾一切地冲过去,替他分担瑞法那的攻击。

    “不要过来!”楚逸飞大喝道。

    高手过招,哪怕是有一小点的疏忽,也会酿成大祸,此刻的楚逸飞虽然并没有真正和瑞法那的残魂虚影交手,但是,他们之间的气势比拼,却比他们真正交手还要凶险得多,此刻,楚逸飞因为担心凌星月他们贸然上前会有危险,出声阻止,自然给了瑞法那残魂虚影一个可趁之机。

    趁着楚逸飞分心,气势一滞的时候,瑞法那那狂暴的毁灭气息瞬间冲破了楚逸飞的气息封锁,重重地击在了楚逸飞的身上。

    “哇!”瑞法那那狂暴的毁灭气息,可不是简单的攻击可以比拟的,就在那股力量击中楚逸飞的瞬间,楚逸飞立即感觉自己的灵魂和经脉一阵剧烈的震荡,接着,便再也无法压抑住体内翻涌的气血,张口吐出了一口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