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一十九章 地府(4)

六百一十九章 地府(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灵魂没有受损?楚逸飞和空间神龙也愣住了,说到对灵魂的了解,他们是怎么也及不上赤尾天狐的,而此刻,情况竟然超出了赤尾天狐的意料,这要让他们解释清楚什么原因,那就更加不可能了。

    略微发愣之后,楚免飞开心地笑了起来,说道:“我们灵魂没有受损,那真是太好了,我还正担心万一灵魂受损,到地府的时候无法应付呢,好了,既然这样,那大家就好好修息把,晚上,我们一起去鬼门关揭开那股力量的神秘面纱。”

    赤尾天狐知道,楚逸飞和空间神龙的灵魂并没有受到损伤,也松了一口气,听到楚逸飞的话,他微笑着说道:“是啊,既然你们的灵魂没有受到损伤,我也就不用那么费力地为你们想恢复灵魂的办法了,今天,我可一直提心吊胆,生怕你们的灵魂出大问题,现在好了,不用我操心了,我可以安稳地睡上一觉了。”

    说完,赤尾天狐并没有理会楚逸飞作何反应,转身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空间神龙看着离开的赤尾天狐,笑道:“赤尾那家伙,嘴上说得轻松,我敢说,他现在绝对是睡不着的,肯定会回去好好地想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其实,也不光赤尾觉得奇怪,我也是分不解,可是,现在我们需要的,是破解那股神秘力量的秘密,至于其他的,就只能先暂时放在一边了,好了,你也好好回去休息吧,晚上,我们想要揭开那股力量神秘的面纱,肯定得费不少功夫,只有现在养足了精神,才好面对遇到的问题。”

    空间神龙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转身离开了。

    嘴上虽说不去想,可是真的能够这样吗?等空间神龙离开后,楚逸飞立刻陷入了沉思之中。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的灵魂在共享之后并没有受到损伤呢?

    楚逸飞把他与空间神龙灵魂共享的过程仔细地想了一遍,最终,他得出了一个结论,他们的灵魂之所以没有受到任何的损伤,必然与那股神秘的力量有关,因为,除了这个,赤尾天狐施展灵魂共享,根本就没有任何意外的情况发生。

    那股神秘的力量。到底有多少秘密存在?楚逸飞的心中,开始对这股神秘力量更加好奇起来。

    一天的时间,并不是太长,很快,夜色便再次降临在大地之上。

    抱着解开那股神秘力量之谜的决心。楚逸飞他们借着夜色,再次来到了鬼门关前。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楚逸飞并不像以往那般,对鬼门关前的这股力量一无所知了,刚刚一踏进鬼门关附近的区域,他便感觉到那股力量在他的身体周围缓缓地流动。

    “怎么样?”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一脸紧张地看着楚逸飞。对于他是不是能够感受到这股力量的存在,赤尾天狐也没有太大的把握。

    楚逸飞朝两人投去一个没问题的眼神,便开始闭上眼睛,感受起在他身体周围流动的力量来。

    时快时慢!时多时少!这股神秘的力量,如同顽皮的孩童,在楚逸飞的身边嬉戏。

    楚逸飞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甚至,连自己的意识,也缓缓地融入到了这些神秘力量的中间,成为了他们的一份子。

    “你是谁?”

    就在楚逸飞几乎要忘记一切的时候。一个稚嫩的声音,在他的意识里响起。

    这些力量有自己的意识?楚逸飞心中一惊,然后,想起自己体内的戮神之力,同样也有自己的意识,也就释然了。

    “我叫楚逸飞,还有个名字叫戮神,你是谁?”楚逸飞用意识,将自己的话传了出去。

    “楚逸飞?戮神?不认识!”那个稚嫩的声音再次在楚逸飞的意识里响起,“不过,看在你是第一个能听到我说话的人的份上,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

    声音一落,楚逸飞便感觉自己的眼前一黑,等他再次恢复视力的时候,已经来到了一个奇异的空间之中,在这个空间里,流溢着一股让他感觉极为熟悉的力量,不过,在这个空间的那种力量,似乎要比鬼门关前的要浓郁得多,在整个空间之内,呈现出一片淡淡的黄色。

    “这里是哪里?”楚逸飞问道。

    “欢迎来到黄泉空间!你可是第一个来到这里的人哦!”那个稚嫩的声音传出,接着,一个看起来仅仅三四岁大小的小男孩出现在他的面前。

    黄泉空间?黄泉!难道,这里便是地府?楚逸飞惊异地看着那个小男孩。

    “你错了,这里并不是黄泉!黄泉,只不过是我以前去洗澡的地方而已!”那个小男孩咧开嘴,朝楚逸飞笑道。

    洗澡!楚逸飞算是无语了,黄泉,那可是在他们这个世界极有名的地方啊,竟然,只是这个小男孩洗澡的地方。

    突然,楚逸飞突然想到,自己刚才只不过在心里想想而已,为什么这个小男孩竟然会知道?想到这里,他无比惊讶地看着小男孩,问道:“你能知道我的想法?”

    “当然啦,这可是我的能力之一呢!”小男孩似乎想要向楚逸飞炫耀,可是发现楚逸飞的脸色变得有些怪异,赶紧说道,“好啦,你别紧张,我跟你开玩笑的,我能知道你的想法,是因为你在黄泉空间之中,这个空间的一切,可都是听命于我的,所以,我才能够知道你的想法,要是在外面,我根本就不可能知道你在想些什么的。”

    听到男孩的话,楚逸飞总算松了口气,要是自己想什么小男孩都能知道,那可就不舒服了。

    “对了,你是怎么能够听到我说话的,我记得,前几次来这里的时候,我也跟你说过话,可是你都没理过我。”小男孩有些不满地说道。

    楚逸飞苦笑了一下,说道:“因为,我以前根本就感觉不到鬼门关前的那股力量的存在。”

    “哦,这样啊,那你现在为什么能感受到了?”这小男孩,完全有成为好奇宝宝的天赋,听到楚逸飞的回答,便立刻提出了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