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三十六章 地府(21)

六百三十六章 地府(2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逸飞眼中闪过一丝惊诧,他虽然猜到鬼鸣的来历不简单,但却没有想到,他竟然真的是阎君。 ( 平南)

    “既然你是地府的前一任阎君,地府曾经的领导者,就应该像其他的地府修炼者那般仇视我们这些外来者才对,可是,你现在对我们却根本没有敌意,这是为什么?”楚逸飞问出了心底的疑惑。

    “因为,我需要你们的力量,助我夺回阎君之位。”鬼鸣的眼中闪过一道光芒,那浓浓的恨意根本就没有丝毫掩饰。

    “你不是说过,挑战阎君和十殿阎罗,是地府的一个传统吗?为何你会对自己失去阎君一职如此耿耿于怀呢?”楚逸飞问道。

    鬼鸣眼中闪过一丝愤怒,说道:“没错,地府挑战阎君和十殿阎罗,是自古便有的习俗,我就算输了,也不应该有任何怨言,可是,我这次失去阎君之位,根本就不是技不如人,而是中了现在阎君的阴谋诡计,你说,这叫我如何咽得下这口气。”

    楚逸飞静静地看着一脸愤愤不平的鬼鸣,没有说话,说实在的,对于鬼鸣,他根本没有任何的好感,特别是在知道了他曾经是地府的阎君之后,心中对他的感觉更是降到了谷底,从黄泉的口中,他已经知道,一直以来,地府从来就没有放弃入侵自己所在那个世界的打算,这其中,自然与地府历代的阎君脱不了干系。

    感觉到楚逸飞对自己没有任何好感,鬼鸣苦笑了一下,没有等楚逸飞发问,开始讲述起自己的经历来。

    鬼鸣,原本是地府众多修炼者中一名极为普通的修炼者,他和地府大多数的修炼者一样。希望在地府中平静地修炼,生活。

    可是,命运似乎是嫉妒鬼鸣那种平静的生活,一个突如其来的变故。使他失去了自己的亲人。朋友,为了复仇。他孤身踏上的修行之路。

    十多年过去了,鬼缠鸣再一次归来,那时的他,已经成为了地府中有名的强者。他找上了昔日的仇家,将那些害他家破人亡的人一个不留的杀死,报了当初的灭六之仇。

    本来,事情到这里,应该可以告一段落了,可是,让鬼鸣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当自己拥有了强大的实力之后,他心中的**也急剧地膨胀起来,在十多年的修炼之中,他知道了阎君。知道了十殿阎罗。

    他们凭什么高高在上,统治这个世界?将来,我一定要比他们更强,成为这个世界的统治者,鬼鸣在心中告诉自己。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鬼鸣在灭掉仇家之后,再次开始了潜修。

    又是十年之后,鬼鸣再次出现了。

    鬼鸣心中早已有了超越的目标,这次出现之后,他并没有多作耽搁,直接找上了阎君,向他发起了挑战。

    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在鬼鸣和阎君之间展开,最终,鬼鸣胜了,前任阎君败在鬼鸣的手下,黯然离去,鬼鸣,正式取代了上一任阎君,成为了地府的新首领。

    鬼缠鸣成为阎君,可以说是一鸣惊人,在地府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一些有点实力的强者,纷纷出现了,他们都认为,鬼鸣能战胜阎君,那只是一个巧合而已,他们要趁着这个难得的时机,挑战鬼鸣,从他的手中夺得阎君之位。

    面对着纷至沓来的挑战者,鬼鸣并没有拒绝,他知道,自己的名声还不够响亮,而这一场场的挑战,也正是自己立威的好时机。

    一个月,一个月的时间里,鬼鸣接受了近百场挑战,无一例外的,他都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对手,其中,还包括了当时的十殿阎罗。

    一个月的战斗,打响了鬼鸣的名声,无数人的惨败,让所有人都知道了,现在上任这名阎君,有着强大的实力,如果没点能奈的,趁早死了挑战之心。

    鬼鸣成为阎君的轰动之后,地府再次恢复了平静,人们再交过上了寻常的生活。

    地府的每一任阎君,在位的时间至少都有数十年,成为阎君的鬼鸣,也以为自己会像其他的阎君那样,在阎君的们置上呆上数十年,才会被取而代之,可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他成为阎君的第三年,挑战,来了!

    挑战他的,是他在成为阎君之后认识的一个人,一个被他真心当作好友的人,莫水寒!

    莫水寒的实力,鬼鸣是很清楚的,他虽然也算得上地府的一名强者,但是,他的实力,比自己还要差很多,对于莫水寒会向自己发起挑战,鬼鸣是感觉到十分意外的。

    意外归意外,但依照地府的规矩,阎君是不能拒绝挑战的,于是,鬼缠鸣接受了莫水寒的挑战。

    一场大战,在众目睽睽之下展开了。

    鬼鸣认为,自己不会输,地府的其他强者,同样也这么认为。

    可是,大战之后,结果却出乎了众人的意料,鬼鸣,败了!

    这怎么可能?所有人都震惊了,鬼鸣的强大,是他们有目共睹的,可是,他竟然败在了莫水寒的手上,这太不可思议了,而且,他们之间的交战,也显得太过平淡了,根本没有强者交手的味道。

    难道是鬼鸣主动交出阎君一职?地府的强者纷纷猜测起来。

    鬼鸣还没能从自己失败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便已经失去了阎君一职,成为了地府中的一句普通的修炼者,而莫水寒,则在众人吃惊的目光中,成为了新一任的阎君。

    “莫水寒的实力不如你,为什么会在那场战斗中打败你?”楚逸飞眼中闪过一道精光,从鬼鸣的不甘中,他已经猜到了,鬼鸣在与莫水寒交手的时候,肯定是中了什么暗算。

    “因为,他对我下了毒!”鬼鸣的声音,充满了浓浓的恨意,“莫水寒很清楚,他不是我的对手,因此,便利用我对他毫无防备这一点,偷偷地在我的饮食里下了一种无色无味的慢性毒,然后,他算准了时间,在我毒发的时候对我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