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四十二章 地府(27)

六百四十二章 地府(27)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场生死大战,到了最后却成为两人磨砺自己的契机,这是楚逸飞和莫水寒在之前没有想到的,一阵激战之后,两人竟然产生了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楚逸飞忘记了自己是想从莫水寒手上取得阎群令并杀掉他,而莫水寒同样也忘记了楚逸飞是他的敌人。

    “哈哈哈!痛快!再来!”挡过楚逸飞的一式攻击之后,莫水寒发出一阵大笑,再次挥动手中的两柄巨斧,朝着楚逸飞冲了过去。

    就在两人打得兴起,忘了周围的一切的时候,周围的一阵大喊让两人惊醒过来。

    楚逸飞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发现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已经和闻声赶来的地府强者动上了手。

    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的实力虽然比楚逸飞要弱上一些,但是,对那些地府强者来说,两人已经是他们无法逾越的天堑了,纵然他们人数不少,可是,上百人围着两人,虽然喊声不断,劲气纷飞,却使终无法伤得了两人。

    看到这一幕,莫水寒皱起了眉头,大喝了一声:“你们全部退下!”

    “阎君大人!”

    “我说了,全部退下!你们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对手,想送死吗?”莫水寞的声音中,有了一丝怒意。

    “是,阎君大人!”整个地府,都以阎君为尊,莫水寒的命令,那些地府强者自然也不敢违背,虽然还是极不情愿,但他们还是向后退去了。

    等待那些地府强者退去之后,莫水寒的目光再次落到了楚逸飞身上。

    “我们继续?”莫水寒的声音似是询问,又如邀战。

    “好!”楚逸飞点了点头。

    大战,再次展开,不过。这一次,那些地府强者没有再冲出,他们都静静地站在远处,看着两名强者的大战。

    因为那些地府强者的打断,楚逸飞与莫水寒再次打战,却再也无法进入到先前的那种状态之中。

    真是太可惜了!楚逸飞暗暗对自己说。

    没能再进入到先前那种状态。虽然让人有些遗憾,但是,这也给了楚逸飞一个思考的机会。

    与莫水寒交手之后,楚逸飞隐隐有种感觉,莫水寒,并没有鬼鸣所说的那么不堪,显然,鬼鸣对他们所说的,有着许多虚假的成份在里面。

    真的要杀了莫水寒?楚逸飞的心中闪过一丝犹豫。

    高手过招。稍微有一丝走神,那可都是极为致命的,就在楚逸飞这一愣神之间,莫水寒长啸一声,两柄巨斧带着巨大的力量,朝着他砸了过来。

    不好!感觉到那凌厉的劲力已经逼近身体,楚逸飞脸色大变,要是被莫水寒那两柄巨斧劈中。就算自己有神级强者的实力,身体也比一般修炼者更加强悍。恐怕也非得受伤不可。

    在这间不容发之际,楚逸飞一声长啸,体内的戮神之力疯狂地运转起来,千玄闪在莫水寒的巨斧即螀临近身体之际施展了出来。

    楚逸飞的身体,在这一瞬间化作一道虚影,向后退去。在最后的关头闪过了莫水寒的一击。

    “来而来往,非礼也!接我一招!”闪过莫水寒的攻击后,楚逸飞大喝一声,手中的戮神斩狠狠地一挥,戮神六式便施展了出来。

    一声咆啸响起。楚逸飞手中的戮神斩瞬间劈出数百道刀光,在他的身前汇集在一处,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猛兽的虚影,咆哮着向莫水寒冲去。

    强大而让人颤栗的气息,从那猛兽虚影上散发了出来,朝着莫水寒席卷而去。

    “好!”看到楚逸飞发出的猛兽虚影散发出强大的气息冲向自己,莫水寒全然不惧,大吼了一声,手中的两巨斧在身前一错。

    “阎君护体!”一声大喝,从莫水寒口中传出,紧接着,从他两柄巨斧上流溢出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闪烁关奇异的光芒,将他的身体牢牢地包裹起来。

    楚逸飞发出的猛兽虚影越来越近,莫水寒身上的光芒也变得越来越浓。

    “阎王!”楚逸飞看清楚莫水寒如今的模样的时候,在心里发出了一声惊呼。

    莫水寒在他斧头上散发出来的力量的包裹下,模样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竟然变成了楚逸飞那个世界传说的阎王的模样。

    “喝!破!”变了样的莫水寒发出了一声大喝,将手中的斧头猛地往半空一扔,双手握成拳头,狠狠地朝着楚逸飞凝成的能量凶兽砸了过去。

    轰轰轰轰!

    一阵巨响传出,莫水寒接连朝着那个能量凶兽砸出了数十拳。

    在莫水寒最后一拳轰出之后,楚逸飞发出的能量凶兽发出了一声不甘的咆啸,彻底地消散在天地之间了。

    随着能量凶兽的消散,莫水寒身上的那股力量也迅速地褪去,人也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竟然能逼我动用阎君之力!你真的很强!”莫水寒发出一声由衷的赞叹。

    “你也不弱!”夸奖别人,自己也不会掉肉,楚逸飞自然不会吝啬于口头上的称赞。

    “我们继续这样耗下去,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我知道,杀我,并不是你的本意,至于是何人让你来杀我,我心里已经有数,现在,就让我们用我们最强的攻击,来结束这一场战斗吧!”莫水寒双眼直直地盯着楚逸飞,眼中迸发出浓浓的战意。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道:“好!动手吧!”

    莫水寒没有再说话,再次将两柄巨斧交叉着横于胸前,刚刚消失的那股力量,再次从巨斧上散发了出来。

    “你,是除了人间界那家伙之外,第一个让我施展出阎君降世的人!”莫水寒的声音中,充满了自信,“不过,你能不能接下,我就不知道了。”

    人间界那家伙?楚逸飞很快便明白莫水寒指的是黄泉,想到黄泉能够接下莫水寒的最强攻击,他的心陡然升起一股豪气,大笑道:“既然如此,我会用事实证明,能接下你的攻击的,并不仅仅是那个人,我,一样可以!”

    ps:抱歉,迟到了,字数也不够!大家凑合着看吧!这两天写得有点艰难,好像卡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