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五十七章 地府(42)

六百五十七章 地府(4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了这个发现之后,楚逸飞在挥动戮神斩时,并没有像先前那样随意而为,而是小心地控制着体内的戮神之力,使它们不会再被那些怪兽吞噬。

    因为要控制体内的戮神之力不被吞噬,楚逸飞挥刀的速度慢了下来,虽然一刀同样能灭掉那么多怪兽,但是,由于挥刀速度变慢,,杀怪兽的效率也就变慢了不少,先前,楚逸飞每分钟大约能攻击四五次,而现在,每分钟能够攻击最多一两次了。

    楚逸飞的速度变慢,自然让那些怪兽有了可趁之机,渐渐地将围在了中央。

    “逸飞这是怎么回事?”在一旁观战的空间神龙,很快便发现了楚逸飞的异常,不解地询问起赤尾天狐来。

    赤尾天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清楚,逸飞应该是发现了什么,才减慢了攻击速度的。”

    “他这样子可不妙啊,要是那些怪兽再靠近些,他恐怕就挡不住了,我们也出手吧!”空间神龙看着怪兽那越来越小的包围圈,说道。

    “不,先等等,现在逸飞还能支持,我们不能浪费力量。”赤尾天狐制止了想要冲出的空间神龙,但是,他眼中的担忧之色却一点不比空间神龙少。

    “这!这是怎么回事?”就在空间神龙他们再也无法忍住,想要冲出去帮楚逸飞的时候,战场上发生的异变,让空间神龙惊呼了出来。

    战场上,楚逸飞的戮神斩挥动速度再次慢了几分,使得他原本就已经很慢的动作变得更慢了,连他的每一个动作,甚至连刀身的转动,劈出的痕迹都能看得非常清楚。

    本来楚逸飞的速度变慢。就已经使得那些怪兽的包围圈变得越来越小了,如今,他的动作变得更慢,岂不是会让自己被那些怪兽吞没?

    如果真的是这样。也不至于让空间神龙如此惊讶了。事实上,楚逸飞此刻挥刀的速度虽然变得更慢。但是,他每一刀的威力,却比先前强了不少,每一刀挥出。便会有近千头怪兽惨叫着消散在十二层地狱之中,而那些怪兽原本不断缩小的包围圈,也因为怪兽的死亡增加而不断扩大,慢慢地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

    “看样子,逸飞的修为又有了进步!”看到楚逸飞逐渐稳定了局势,赤尾天狐松了口气,微笑着说道。

    进步。是的,以前的楚逸飞,虽然攻击极强,但是。在他施展戮神诀的时候,却缺乏一种气势,使得他的实力发挥有限,但是,现在,楚逸飞的每一刀,都带着一种无可匹敌的气势,每一式,都浑然天成,自然无比。

    刀光闪烁,劲气呼啸!片刻之间,楚逸飞身体周围近百米的空间内,已经找不到一头怪兽,尽管那些怪兽依然如同先前那般奋不顾身的向他冲去,却在还没有接近他的时候,便被他身气周围那强大的劲气击得粉碎,化为一团团精纯的能量,回归到天地之间。

    此刻的楚逸飞,已经不像是在战斗,而是在表演,表演属于他个人的死亡之舞。

    没错,是死亡之舞!在战斗中,死在楚逸飞手上的怪兽,就算没有十万也有五万了,要不是它们本是能量凝结而成的话,现在,那些怪兽那小小的身体,恐怕也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

    而这些,在战场之中的楚逸飞浑然未觉,在这一刻,他完全忘记了自己的所在,沉浸到一种极其玄妙的境界之中,在这种境界里面,他感觉自己就是神,一个主宰一切的杀戮之神。

    “赤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空间神龙一头雾水,只得向赤尾天狐求助。

    “逸飞应该是进入到一种极为奇妙的修炼境界之中,别说话,要是打扰了他,他想要再进入这样的修炼境界可就困难了。”赤尾天狐说道。

    就这样,赤尾天狐和空间神龙慢慢向后退去,将整个战场交给了楚逸飞。

    时间,飞快地过去。

    一场本来预计要三人轮流出手才能解决的战斗,竟然凭楚逸飞一人之力便全部解决了。

    等到楚逸飞从那个奇妙的境界中清醒过来时,他的周围,早就没有了一头怪兽,四周,一片安静。

    怎么回事?楚逸飞有些诧异地看着周围,再把目光投向了在他远处的赤尾天狐和空间神龙。

    “赤尾,空间神龙!”楚逸飞朝着赤尾天狐他们那边走过去,“发生了什么事?那些怪兽怎么不见了,是被你们杀光了吗?”

    “你不记得了?”赤尾天狐脸上露出了一丝极其怪异的神色。

    “记得什么?”楚逸飞不解地问道。

    赤尾天狐和空间神龙对视了一眼,从楚逸飞的反应来看,他确实对先前发生的事情毫不知情。

    “你记得你先前怎么了吗?”赤尾天狐问道。

    先前?楚逸飞皱着眉头想了一下,先前,自己正和那些怪兽战斗,可是,他突然发现了那些怪兽死时会吞噬攻击者的能量,为了不让自己的能量流逝过快,他只得放慢了攻击速度,专心控制体内的戮神之力使它不致于被吞噬,因为放慢了速度,他被怪兽包围了起来,然后,他便进入了一个奇妙的境界里面,等再清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听完楚逸飞的叙述,赤尾天狐无奈地说道:“逸飞,那些怪兽,都是你处于奇妙的境界那段时间里,你一个人杀光的。”

    “我一个人!”楚逸飞吓了一大跳,要知道,那些怪兽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啊,至少也有几十万头,自己竟然凭着一人之力,将它们全部杀光了,最重要的是,此刻,他竟然没有感觉到一点力量消耗之后的疲惫,这也未免太不可思议了吧!

    看到楚逸飞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赤尾天狐无奈地说道:“虽然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确实是如此。”接着,他便把刚才发生的一切跟楚逸飞讲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