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六十七章 地府(52)

六百六十七章 地府(5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赤尾天狐也深有同感地点了点头,确实,如果不是空间神龙抱定必死之心自栽的话,他们要想通过十四层的试练,确实需要花极大的力气才行,毕竟,除了空间神龙自己,他和楚逸飞肯定都不不愿意出手伤害空间神龙,那自然就会陷入了死节当中了。

    说穿了,地狱十四层的试练,最大的难度,就是直接攻击那人,那人不会受到伤害,受到伤害的是空间神龙,如今,找到了应对之法后,空间神龙对付起那人来,完全是科简单至极,甚至连攻击都不怕对方躲掉,直接便将攻击落到自己的身上便行。

    在空间神龙那疯狂无比的自我攻击之下,那人的惨叫渐渐地越变越弱,最后,完全消失了。

    “啊!”一声惨叫再次响起,空审神龙的身体猛地倒飞了出去。

    这一声惨叫,是空间神龙所发出的,原来,空间神龙攻击得兴起,完全忘记了那人已经在他的不断攻击之下断气了,最后这一次攻击,因为没有了替身为自己分担伤害,他的攻击,可是完完全全是自己承受的,这突如其来的伤害,自然让他发出了一声惨叫。( 平南)

    楚逸飞和赤尾天狐心中一惊,以为又发生了什么变故,急忙朝空间神龙看去,却见空间神龙正抱着头在那翻滚,再向那与空间神龙一模一样的家伙看去,发现他早已没有了一丝气息,身体正缓缓地消散在天地之间。

    瞬间,楚逸飞和赤尾天狐已经明白了事情的原因。

    “哈哈,空间神龙这家伙,打自己打上瘾了!”赤尾天狐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空间神龙。

    楚逸飞也想笑,但是。看空间神龙那痛苦不堪的样子,却有些不放心地询问道:“空间神龙,你没事吧?”从空间神龙如此痛苦的样子,他完全能够想象得到空间神龙的那一拳,用了多大的力量。

    经过一阵痛苦的呻吟之后,空间神龙终于缓过气。从地上站了起来。

    “痛我死我了!”空间神龙终于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人也从地上站了起来,朝着那个人先前所在的方向看了过去。

    “混蛋!便宜你了!”当看到那人的身体已经缓缓地消散的时候,空间神龙不甘地说了一声。

    “地狱十四层试练通过!”

    楚逸飞刚想说些什么,那个很久未曾响起的声音再次传出。

    楚逸飞愣了一下,心中突然升起了一丝不好的预感,先前的试练中,那个声音只是在试练开始才出现,在十三层的时候更是出都没出现过。现在突然响起,实在是有些过于突兀了。

    “逸飞!有些不对劲啊!”赤尾天狐也皱起了眉头,那个声音出现,明显没什么好事。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道:“没错,这声音突然出现,肯定没什么好事,看来十五层的试练。恐怕不是那么简单了,我们得小心点。”

    “第十五层试练开始!”

    楚逸飞的话音刚落。那个声音便再次响了起来。

    十五层试练开始?三人完全愣住了,这不才第十层吗?怎么十五层历练就开始了,

    就在几人迟疑的时候,他们周围的气息突然变得狂暴起来。

    这!怎么回事?楚逸飞和空间神龙面面相觑,全然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那股狂暴的气息越来越近,大有将整个地狱十四层彻底毁灭的味道。

    “不好!我们快走!”楚逸飞突然想到了什么。面色大变,朝空间神龙他们大喊了一声,带头向前方冲去。

    看到楚逸飞的举动,赤尾天狐和空间神龙都意识到了什么,根本没有任何耽搁。跟在楚逸飞身后,朝着前方疾驰而去。

    “混蛋啊!”空间神龙一边向前奔跑,一边说道,“这冥王也太卑鄙了吧!他这是要毁掉地狱十四层吗?”

    “看来,十五层的试练,是测试我们的速度和判断能力,如果我们不能迅速地离开十四层,等待我们的,将只有一个结果,死!”楚逸飞一脸无奈地说道。

    也许是为了证实楚逸飞的说法,就在楚逸飞说出这话的时候,在他们的前方,突然出现了一堵无比厚实的城墙,将他们前进的路完全挡住了,在城墙上,出现了数十道仅容一人通过的通道入口。

    怎么办?从哪走?几人傻眼了,后面的毁感天灭地的威胁越来越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让他们去思考,可是,前方的数十个通道,却给他们出了一个巨大的难题,从哪个通道,才能顺利地到达地狱十五层呢?

    “逸飞!”极为自然的,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把选择的权利交到了楚逸飞手上。

    楚逸飞皱着眉头,看着那十多条完全一模一样的通道,陷入了苦思当中。

    选哪一条?该从哪一条通道,才能顺利离开这里?一时之间,楚逸飞也没有了主意。

    他们身后,那狂暴无比的毁灭气息越来越近。

    “逸飞,要不我们随便选一条吧!”看出了楚逸飞的为难,空间神龙提议道。

    看来,只能随便选择一个通道进入了!楚逸飞的脑海中闪过这样一个念头。

    不!不对!就在楚逸飞想要按照空间神龙的话,随意选择一条通道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冥王为什么设下这个试练,除了考验人的速度之外,难道就没有其他的目的?不,这个通道绝对不是那么简单,如果仅仅弄出这些通道来迷惑人,根本就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难道?这些通道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出口,真正的出口,其实在其他地方。

    那,真正的出口,又会在哪儿呢?楚逸飞的目光落到了寻堵厚实的城墙上面。

    没有,没有任何的痕迹。

    身后那狂暴的气息越来越浓郁,几乎浓郁到让人喘不过气来了。

    “逸飞!”在那强大的压力之下,空间神龙有些沉不住气了。

    决定!一个艰难的决定,等着楚逸飞。

    楚逸飞把目光落到了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身上。

    赤尾天狐和空间神龙感受到楚逸飞的目光,立即把信任的目光投向了楚逸飞。

    感受到两人那炽热的带着无限信任的目光,楚逸飞心头一热,豪气立生。

    “哈哈!仅仅是一个试练而已,冥王的目的,不就是让我们进入那些通道之中吗?哼!我们偏不如他的愿,跟我走!”

    ps:抱歉,昨晚网不好,始终无法上传,让大家久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