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七十二章 地府(57)

六百七十二章 地府(57)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楚逸飞想要再快一点,他的身体却并没有如他所愿地快起来,毕竟,此刻,他的速度已经达到了极限,想要再快一点,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怎么办?看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那人离空间神龙越来越近,楚逸飞心急如焚。

    不过,任楚逸飞心里如何的着急,却始终无法阻止那人朝空间神龙逼近。

    使用空间闪烁!

    楚逸飞眼中闪过一道光芒,可是很快他便否定了这个想法,有过一次失败的经验,他知道,若是空间神龙在动用自己力量的时候,自己根本就无法施展空间闪烁的,而且,此刻空间神龙正处于下风,要是因为自己借用他的力量施展空间闪烁而使空间神龙出了什么事的话,他是无法原谅自己的。

    就在楚逸飞迟疑的这一会儿功夫,那人已经离空间神龙只有不到两百米的距离了,这个距离,对普通人来讲,应该还是比较远的,可是,对于实力达到楚逸飞这等强度的强者来说,却根本就算不上什么了,想要到达,不过是眨眼功夫的事情罢了。

    “空间神龙!小心!”楚逸飞想要大喊,可是,他的声音却哽在了喉头,这个时候,出声提醒,只会让空间神龙更加危险。

    该死啊!楚逸飞眼中闪过一丝绝望之色,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对手甩掉自己,去攻击自己的同伴,那种无力感让楚逸飞几乎要疯了。

    不!让我眼睁睁看着空间神龙出事!绝不!

    楚逸飞在心底疯狂地大喊,全然顾不上戮神之力的损耗,疯狂地将体内的戮神之力注入到双脚之中,朝着那人冲了过去。

    似乎感觉到楚逸飞已经无法阻止自己,那人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手中的长刀缓缓举起,强大的戮神之力瞬间充斥满整个长刀,强大的气息瞬间散发了出来。

    不!楚逸飞心里狂吼一声,双眼赤红地看着那人手中那柄闪烁着寒光的长刀。

    “死吧!”那人的声音,如同阎王的审判,似乎已经决定了空间神龙的命运。

    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空间神龙,会就这样命丧于两人的夹攻之下吗?

    就在楚逸飞绝望地闭上眼睛,不忍看到空间神龙命丧黄泉的时候,奇迹,出现了。

    楚逸飞体内那一直蛰伏,仅仅在他们陷入幻境时发挥了一点作用的黄泉之力种子,突然动了。

    那一点黄泉之力的种子,突然间以快得无法形容的速度在楚逸飞体内疯狂地游动起来,接着。楚逸飞体内突然多了一股极为强大的力量,那力量,正是黄泉之力。

    突然出现在楚逸飞体内的黄泉之力,瞬间散发出强大到让人心惊的气息。

    体内力量的变化,楚逸飞并没有察觉,此刻的他,正疯狂地运转着体内的戮神之力,想要在那人攻击到空间神龙之前阻止他。

    楚逸飞没有感觉到。可是,事情却真的发生了。随着楚逸飞体内的力量疯狂地运转,那叵名进入他体内的黄泉之力也开始沿着戮神之力运转的轨迹运转起来。

    楚逸飞原本便极强的气势,立即再次增强了几分,不过,这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这股力量的作用之下,楚逸飞的速度再次变快了,最终,竟然无法用肉眼捕捉到他的身影了。

    当!

    一声清脆的撞击声响起,那人劈向空间神龙的刀。被挡住了,同时,那人的身形,也被一股强大的力量震得倒飞了回去。

    楚逸飞的身形,在那人倒飞回去的时候,慢慢地现了出来。

    “想要伤害他!你休想!”楚逸飞的声音,传了出来。

    “怎么会!你……”与楚逸飞一模一样的那人脸色变了,明明自己和楚逸飞的实力不相上下,他的速度怎么会突然变得那么快?

    “没有什么不会的!”挡住那人的攻击的时候,楚逸飞已经感觉到了体内多出来的黄泉之力,原本还有些不安的心也瞬间安定了下来,平静地看着一脸震惊的那人。

    “不!不可能!这绝对不是你自己的力量!”在楚逸飞的目光下,那人不由自主地向后退了一步。

    “是啊!这不是我自己的力量,那又自怎么样,地狱十六层的试练,似乎不是要求必须要用自己的力量吧!只要我们击败了你们,那就行了!”楚逸飞略带调侃地看着那人。

    “不!不可以这样!我不甘心啊!”那人的眼中瞬现出了浓浓的绝望之色,满脸不甘地大吼道,“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只要我们能够杀了你们,便可以获得自由,以你们的身份在外面生活下去,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啊!”

    看着近乎疯狂的那人,楚逸飞眼中闪过一道光芒,从那人的话中,他隐隐猜到了什么。

    “不管你甘不甘心,这都是事实,你就老老实实地认命吧!”楚逸飞心中的疑团,虽然可以从那人口中得知,但是,看到空间神龙仍旧处于被动之中,他也没有心情再与那人废话。

    感觉到楚逸飞声音中的杀机,那人疯狂地大吼起来:“不,冥王,我不想死!”

    “冥王?”楚逸飞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从那人的话中,他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秘密的存在。

    “对!就是冥王!你别杀我!我告诉你有关冥王的所有事情!”在这一刻,那人的表现与楚逸飞平时有了天壤之别,为了活命,他似乎打算豁出一切,说出关于冥王的秘密了。

    “住手!”楚逸飞沉思了片刻,朝正在激战中的四人大喝了一声。

    与楚逸飞一模一样的那人,似乎是他们中的首脑,听到楚逸飞的大喝之后,两人同时停下了攻击,退到了那人的身边。

    “大哥!为什么?”与空间神龙相似的那人问道。

    与楚逸飞一模一样的人颓然地摇了摇头,说道:“老二,老三,我们输了!为了活命,我只得这么做。”

    “可是大哥!冥王他……”与赤尾天狐相似的那人着急地说道。

    “老三,你别说了!如果不说出实情,我们只有死路一条!”和楚逸飞一模一样之人眼中满是无奈之色。

    “唉!”另外两人看到那人的样子,同时叹了一口气,不再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