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七十三章 地府(58)

六百七十三章 地府(58)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这三人在这个时候心里很清楚,他们就算说出实情,想要保住性命也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冥王想要杀他们,那是极为简单的事情,不过,没有人愿意死,所以,他们明知道说出实情也难逃一死,可是,他们还是选择了将真相说出来,毕竟,那样至少可以让他们活得更久一点。

    楚逸飞静静地看着一脸沮丧的三人,在这一刻,他隐隐猜到,这三人并不是单纯的由冥王的能量形成的,那么,这三人到底是什么来历,为什么又能将他与空间神龙的能力完全模仿出来,没有一点差别呢?

    与楚逸飞一模一样的那人看着楚逸飞那略带沉思的目光,苦涩地笑了笑,对他身边的另外两人说道:“老二,老三,到了这个地步,我们也没有必要用他们的样子来面对他们了,恢复我们的本来面貌吧!”

    另外两人点了点头,三人身上同时散发出一股强烈的能量波动,接着,三张陌生的面孔出现在楚逸飞他们的面前。

    “你们是什么人?”楚逸飞心中早已有所猜测,见三人恢复本来的样子,并没有太过吃惊。

    先前化为楚逸飞样子的那名容貌俊朗的男子的眼中闪过一丝怀念之色,说道:“我们,是和冥王同一时代的强者,在那个时代,修炼者把我们称作三煞!”

    “三煞?”楚逸飞的眼中闪过一道光芒,既然以煞为名号,足见这三人并不算什么善类,必定在那个时代掀起过不少的血雨腥风,正如自己前世,之所以被称为戮神,其实也与他成名之初的果断杀伐有关一样。

    那名男子并没有理会楚逸飞眼中的那道沉思的光芒,接着说道:“我因为善用火焰攻击,被称为焰煞!”

    说完之后。那人并没有停下来,再次指了指他左边那名先前化作空间神龙模样的壮硕男子:“这是狂煞,他之所以得名,是因为他攻击的时候无比狂暴。往往一出手便是不死不休!”

    楚逸飞点了点头,狂煞身上那隐隐散发出的狂暴之气,他也能够感觉出来,他指着焰煞右边那名身材略显瘦弱,一脸病态的男子道:“这位,难道被称作病煞?”

    血煞听到楚逸飞那略带调侃的话语,并没有发怒,说道:“不,你错了,老三之所以会这个样子。是因为他长期与毒打交道的缘故,他叫毒煞,虽然他在我们三人中排行第三,可是,在当初的那些修炼者当中。却是名声最响的。”

    楚逸飞点了点头,确实,毒,那可是让人防不胜防的东西,毒煞既然以毒成名,在修炼者中出名那也是理所当然的。

    对于三煞的身份及他们过去的事情,楚逸飞其实并没有多少兴趣。他最想知道的,莫过于焰煞口中所说的冥王的秘密,因此,听完焰煞的介绍之后,他立即把话题转移到了正题上:“说吧!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

    焰煞眼中闪过一丝惶恐之色,看着楚逸飞许久。才一咬牙说道:“好,我说!”

    “不用了!焰杀!”

    就在焰杀下定决心将冥王的一切都说出来的时候,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这个声音,在楚逸飞他们听来,平淡无奇。可是,对于三煞来说,可就不一样了,就在那声音响起的瞬间,三煞的脸色变了,眼中满是恐惧之色地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冥王!”焰煞双腿一软,跪在了地上,其余两煞也没好到哪去,随着焰煞的跪下也跪了下去。

    冥王!楚逸飞眼中闪过一道光芒,也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想要看看那布下十八层地狱这等强大试练的强者,到底强到何种程度。

    进入楚逸飞眼中的,是一个看起来仅仅三十来岁的男子,他的脸,说不上英俊,可是,却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让人不自觉地想要接近他,可是,当你闭上眼睛,想要回想他的样子的时候,却会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无法回想出对方的样子。

    感觉到这名男子的诡异,楚逸飞心中一惊,冥王,真的很强!

    似乎感觉到楚逸飞在看他,冥王转过头来,朝楚逸飞微微一笑,然后轻轻地点了点头。

    在冥王的这一笑中,楚逸飞的震惊更甚先前了,仅仅是冥王的一眼,便给了楚逸飞一种他已经看穿了一切的感觉,随着这种感觉的升起,楚逸飞的头脑中竟然出现了短暂的空白。

    冥王仅仅是看了楚逸飞一眼,便把目光转到了三煞的身上。

    随着冥王目光的离开,楚逸飞顿时感觉心头一松,这时,他才发现,就在刚才冥王的一眼中,他的衣衫竟然被汗水湿透了。

    冥王!到底有多强?楚逸飞心中突然有了这样一种感觉,似乎,冥王,便是这个世间的最强存在,没有人能挑战他的权威。

    “我不是最强的!最强的人,是你!戮神!”就在这时,楚逸飞的意识里响起了冥王的声音。

    楚逸飞瞪大了眼睛,朝明王看去,却发现冥王的目光,依旧落在三煞的身上,根本没有为自己解答疑惑的意思。

    我是最强的!这怎么可能?如果是前世的戮神,没有见识到冥王这等强者的存在,别人这么说,他可能还会相信,可是,如今这话却出自冥王之口,这个让楚逸飞心底升不起一丝反抗念头的强者,竟然说自己是最强的,这也未免太扯蛋了吧!

    “我知道你现在不相信,但是,你以后就会明白,我说得没错!”冥王的声音再次传了过来。

    说完这话之后,冥王没有再跟楚逸飞说什,而是无比平静地对三煞中的焰煞说道:“焰煞,你说你知道我的秘密,那你现在可以跟楚逸飞说一说了!”

    “啊!不,冥王,我错了!”听到冥王的话,焰煞脸色瞬间变得苍白,用颤抖的声音说道。

    看到三煞一副魂不附体的样子,冥王的眼中流露出一丝不容被人察觉的失落。

    “你们!已经不现是叱咤修炼界的三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