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百九十三章 六道轮回(15)

六百九十三章 六道轮回(15)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的朋友很厉害?”见昊没有否认自己的想法,有些吃惊地问道,要知道,昊的实力,已经可以用深不测来形容了,能让昊都生出躲避之心,那他的对手得有多强?

    似乎看出了楚逸飞心中的震惊,昊微微一笑道:“你也不用那么吃惊了,那人的实力,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深不可测,因为,当初的我的实力,远没有达到现在这种程度,自然不是那人的对手,而且,那人,也不是死在我手上那名强者的朋友,而是他的父亲。 ”

    昊的解释,让楚逸飞明白了过来,想想也是,修炼,可不像喝白开水那么简单,放眼整个世界,能够真正达到极致的,也就那么屈指可数的几个,不然,这个世界恐怕早就已经强者遍地了。

    昊跟楚逸飞解释了一下之后,便接着讲述起来。

    昊的讲述,整整持续了一天,从昊的讲述中,楚逸飞总算是明白了怨灵之火的真正来历。

    原来,昊在误杀了那名正在突破的强者之后,那名强者的你亲便找上门来,要为自己的儿子报仇,那时候的昊,修为并不算太高,自然不是那名强者父亲的对手,一番激战下来,昊落荒而逃。

    自己儿子被杀,那名强者自是不甘心就此放过昊,于是,不依不饶地追击起来,这一追,就是将近一年的时间。

    被人追击一年的时间,那滋味可是极其难受的,在那名强者的咄咄相逼之下,昊终于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摆脱这名强者的纠缠。

    可是,虽然下定了决心。自己的实力,根本就比不上对手,该怎么办呢?万般无奈之下,昊最终决定铤而走险。开劈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用来躲避那名强者的追击。

    开劈出一个空间,那自然是极其困难的。凭当时昊的实力,更无异于痴人说梦,要想做到,必须得大幅度提升自己的实力才有可能。可是,提升实力要是真有那和容易,昊也不会被那强者追得东躲西藏的了。

    如果是别人,也许就这样毫无办法可想,只能最终被那名强者追到脱力而死,可是,昊却不同。他拥有着一个别人根本不具备的能力,正是这个奇异的能力,可以让他有机会冒险一试。

    原来,昊。是来自于一个古老的修炼家族,在他的家族之中,有一种秘法,可以将自己的灵魂进行剥离,天地有阴阳,天地间的万物亦是如此,人的灵魂,同样也是这样,除了具备主宰人本性的灵魂之外,在那个本性灵魂的背后,还有一个隐性的灵魂,那个隐性灵魂,往往会在不经意见出来捣乱,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潜意识,而昊的秘法,就是将自己的隐性灵魂强行给分离出去,然后,使自己的本性灵魂短时间获得突破性的提升。

    本来,昊完全可以使用这个办法,强行提升自己的实力,将那名一直穷追不舍的强者击杀的,但是,由于分离隐性灵魂,虽然可以使自己得到强大的实力,但是,在强大的实力之后,便会进入一个极长时间虚弱期,那时,可就真的是任人宰割了。

    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昊才没有使用灵魂分离之法来灭掉那名强者,而是选择了开劈出一个自己的空间。

    昊成功了,在那名强者即将追上他的时候,他成功地将自己的隐性灵魂分离了出去,灵魂分离成功,昊的实力突然间有了跨越性的突破,正是这个突破,吓住了那名强者,使他不敢轻举妄动,而昊,则是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将昊之空间开劈了出来。

    昊之空间开劈成功,就意味着自己可以脱离了那名强者的追杀了,于是,昊毫不犹豫地拖着自己那已经感觉到疲惫的身体,躲进了昊之空间之中。

    昊,在经离了一年多的逃亡之后,终于摆脱了那名强者的追杀。

    摆脱那名强者的追杀进入昊之空间后,心情放松下来的昊,终于抵不住身体上传来的那股疲惫感,沉沉睡去。

    逃过那名强者追杀的昊,在昏睡过去的时候,心里面只有逃脱那名强者追杀的喜悦,却全然没有想到,自己在最后的那一刻,竟然犯了个极大的错误,没有将自己的隐性灵魂带回昊之空间中。

    时间,不断地流逝,也不知过了多久,昊从沉睡中醒了过来,这个时候,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里面好像少了什么东西,细细回想起来,才发现自己的隐性灵魂竟然没有了踪影。

    坏了!昊突然意识到麻烦大了,虽然,分离隐性灵魂,可以大幅度地提升自己的实力,但是,万物总是相辅相成的,如果自己没有了隐性灵魂,会有什么后果,那是昊不敢想象的。

    必须得找回自己的隐性灵魂,带着这样的想法,昊踏出了昊之空间,踏上了寻找自己隐性灵魂的旅程。

    在寻找自己隐性灵魂的过程中,昊再次遇上了当初追杀自己的仇人,本来,昊还在担心自己会再次被追杀,但是,两人交上手之后,昊突然惊讶地发现,那名自己原本还有所忌惮的强者,竟然变得不堪一击起来,一番交手,他轻松地将那名追杀自己的强者击败。

    由于自己误杀了对方的儿子,理亏在先,昊并没有为难那名强者,在击败对方之后,向对方解释了几句,便放那名强者离去了。

    那名强者虽然仍然不甘心,但是,实力不如人,他又能如何,只得撂下了几句狠话之后愤愤而去。

    一桩恩怨,就此划上了一个句号,虽然不算圆满,但至少自己不用再时时刻刻被人惦记着了,至于那名强者会不会再来找自己的麻烦,那都是往后的事情了,昊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开始安心地寻找自己的隐性灵魂来。

    昊这一找,就找了将近百年的时间,在这百年间,他不停地穿梭在各个世界之中,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大战,实力,不断地提升着,可是,自己的隐性灵魂,却根本就没有任何音讯。

    难道,自己的隐性灵魂已经被灭掉了?昊不禁这样猜测起来,毕竟,自己分离出去的隐性灵魂,那是没有什么防御能力的,如果被一些强大存在消灭掉,那也是极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