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百零一章 六道轮回(23)

七百零一章 六道轮回(2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逸飞皱了一下眉头,刚想要说话,却发现走在最前面的那凶兽停了下来。

    “怎么了?怎么停下来了?”楚逸飞不解地问道。

    “在轮回通道内前进,所承受到的压力是越往前压力越大,如果感觉自己无法承爱的时候,就得停下来,让自己的身体适应那种压力,再继续前进,不然,根本就无法通过轮回通道。”那头凶兽解释道。

    楚逸飞点了点头,其实这和人在触摸温度很低的水是一个道理,必须得让自己的身体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否则,贸然的接触必然会给身体带来伤害。

    三人一凶兽立即在原地休息起来,

    那凶兽说得没错,刚开始的时候,轮回通道内那空然大增的强大压力,虽然让人极为难受,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他们渐渐开始适应了那股强大的压力。

    凶兽见几人已经适应了那股强大的压力,开始继续往前走。

    就这样,楚逸飞他们缓慢地朝着轮回通道的深处扒推进着,一旦感觉自己的向体无法承受那庞大的压力,便停下来,等待身体适应之后再继续前进。 更新七百零一章六道轮回“难道,你说的轮回通道的考验便是这股压力?”沿着通道向前走出了数公理之后,楚逸飞有些疑惑地问起走在他前面的凶兽。

    如果仅仅是这不断增加的压力,他们通过轮回通道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楚逸飞这样想到。

    “不!轮回通道真正的考验还没开始,你别高兴得太早了!”那头凶兽打破了楚逸飞那不切实际的幻想。

    楚逸飞笑了笑,其实,在这话说出口的那一刻。便知道自己这话问得太过天真了,要是轮回通道真有那么容易便让他们通过了的话,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强者对六道轮回畏如蛇蝎了,因此,凶兽说出这话的时候。楚逸飞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问道:“那你知道,接下来我们遇到的考验会是什么吗?”

    凶兽摇了摇头,说道:“不知道。六道轮回,是世界上最为神秘的地方,有无数的强者的灵魂进入过里面,可是,至于最后他们到底有没有成功转生。却没有人知道,我所知道的这些,也不过是那些强者在进入轮回通道后所留下的灵魂影像罢了,可是,那些强者留下的灵魂影像,也只有开始时的一部分内容而已,至于后来的情况。我根本无从知道。” 更新七百零一章六道轮回楚逸飞知道,那凶兽不会骗自己,只得无奈地摇了摇头说:“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说到这里的时候,楚逸飞突然想起。在这一段时间里,他们并没有停下来适应周围的压力,可是,却没有再感觉到身上的压力增加。

    “难道轮回通道的压力只能强到这种程度?”楚逸飞问道。

    听到楚逸飞的话,那凶兽似乎也感觉到了异常,停了下来,无比凝重地对楚逸飞说道:“我想,我们已经进入到轮回通道的考验范围了,接下来,一切可者只能靠你们自己了,我可帮不了你们!”

    楚逸飞点了点头,刚要说话,便感觉到轮回通道的前方传来一股无比强大的气息。

    好强!楚逸飞心中一惊,感觉到那股让人心惊肉跳的气息,他终于明白那凶兽的话并不是危言悚听了。

    “欢迎来到轮回通道,想要转生的灵魂,只要你通过了考验,便可获得重生,你,准备好了吗?”…

    一个透着沧桑的声音,传入了几人的耳中,接着,在通道的前方,一头如同麒麟般的巨兽出现在几人的视线之中。

    “参见轮回使者!”

    看到那头巨兽的出现,那头凶兽巨大的兽目中闪现出一丝惊喜之色,恭敬地跪倒下来。

    “你,准备好了吗?”轮回使者对于凶兽对它的恭敬全然没当回事,语气平淡地说道。

    “使者!我准备好了!”凶兽大声地回答道。

    “好!那你进去吧!”轮回使者如此说着,大嘴一张,便把那头凶兽直接吸了进去。

    楚逸飞看着轮回使者的举动,心中大惊,暗道:“难道轮回通道的试练之地,便在这轮回使者的身体内不成?”

    轮回使者将那凶兽吸入口中后,把目光落到了楚逸飞三人的身上。

    “你们并不是灵魂状态,不能转生!你们是否还要接受轮回通道的试练?”轮回使者问道。

    “请问使者,要进入轮回大殿,是否必须通过试练?”楚逸飞问道。

    轮回使者点了点头。

    楚逸飞与空间神龙他们对视了一下,点了点头,说道:“我们接受!”

    “接受?”轮回使者眼中闪过一丝惊异,“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并不是灵魂,接爱试练的难度会比普通的灵魂更强?”

    这一点,楚逸飞从那头凶兽的口中已经知晓,听到轮回使者的问话,他点了点头说:“我们知道了!”

    轮回使者没有再说什么,说道:“既然如此,你们也进去吧!”

    随着轮回使者的话,楚逸飞三人的身体,瞬间被吸入到了轮回使者的口中。

    黑暗,无边的黑暗,笼罩着楚逸飞他们三人。

    在黑暗中,不知道飘荡了多久,他们的眼中,终于出现了一丝亮光。

    终于要开始试练了吗?楚逸飞暗暗想着。

    自从被轮回使者吸入口中之后,楚逸飞他们便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权,只能任由一股奇异力量带着,不断地向前移动,此刻,他们虽然已经看见了亮光,却依旧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只能在那股神秘力量的带动下,飘飘悠悠地朝着那发出亮光之处飘去。

    楚逸飞三人身体飘动的速度可以说极慢,慢到让三人都觉得,他们想要到那个发出亮光的源头,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了。

    “逸飞,我们这是要飘到什么时候啊!你想想办法吧!”空间神龙实在无法忍受这种无法控制自己身体的折磨,向楚逸飞诉起苦来。

    听到空间神龙的话,楚逸飞无奈地说道:“我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忍着吧,我们总有飘到那个地方的时候。”

    “唉……”空间神龙长长地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