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百零六章 六道轮回(28)

七百零六章 六道轮回(28)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逸飞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那正如闪电般朝着自己抽到的有力的触手。

    没错,那条触手在楚逸飞一刀劈出之后,根本就没有任何阻拦一般,向他抽了过来。

    感受到那触手上强横的力量,楚逸飞来不及思考那条触手是如何避开自己的攻击的,灵魂之力迅速运转起来,身体飞快地向后退去,躲过了那条触手无比凌厉的一击。

    “逸飞,怎么回事?”空间神龙发现楚逸飞一刀劈出,竟然飞快的退去,眼中闪过一丝疑惑。

    “我的攻击落空了!”楚逸飞简明地回答了空间神龙一声,眼睛死死地盯着那条离他越来越近的触手。

    “落空!”空间神龙眼中闪过一丝惊讶,楚逸飞的实力,他是十分清楚的,就算是让楚逸飞用戮神斩一刀将一只苍蝇劈成两半,他也绝不可能将那只苍蝇砸成肉泥,为什么他的攻击会落空?

    就在空间神龙惊异万分的时候,那众多的触手中的一条,朝他扫了过来,打断了空间神龙的沉思。

    “喝!”空间神龙一声大喝,灵魂力量凝聚出来的长枪,以雷霆万钧之势,朝着那条触手刺了过去。 更新七百零六章六道轮回啊!也落空了!

    空间神龙瞪大了眼睛,看着那条朝他扫到的触手,眼中满是惊骇之色,要说楚逸飞的攻击落空,是因为他一时失误的话,空间神龙的这次攻击,可是将意识锁定住那条触手之后再发出的,可是,这原本是万无一失的一击,竟然同样落空了。而且,自己根本就弄不明白自己的攻击为什么会落空。

    就在楚逸飞与空间神龙都在为自己的攻击莫名其妙的落空而疑惑的时候,同样面对着另一条触手的赤尾天狐,也狼狈不堪的退了回来,眼中。同样有着无法形容的惊骇。

    “逸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赤尾天狐一看楚逸飞的样子。便明白他们的糟遇跟自己一样,立即惊诧地问道。

    “我也不清楚!”楚逸飞一边躲避着那条不断朝他扫到的触手,一边回答道。

    接下来的时间里。三人陷入了与那触手的苦战当中。

    其实,说苦战实在是有些不恰当,因为,自从战斗一开始,楚逸飞三人连那触手的边都没沾上。便被逼得狼狈不堪地躲闪着,根本就没有发起过一次有效的攻击,可以说连战斗都说不上。 更新七百零六章六道轮回就这样,在那几条灵活至极的触手的攻击之下,楚逸飞三人不断地躲闪着,虽然没被那些不断飞舞的触手击中,但那样子。却是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逸飞,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躲避了将近半个小时之后,空间神龙有些憋屈地说道。

    楚逸飞也知道,就这样一直躲避下去,是不行的。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打,打不到,若是他们敢让那触手缠上,然后趁那触手缠住他们的时候攻击那触手,也许还能让那些触手爱伤,可是,那些触手上那幽蓝的光芒却让几人根本就不敢让那触手近身,也只能让那些触手嚣张地在他们眼前飞舞着。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楚逸飞渐渐感觉自己的灵魂力量有了减弱的迹像。

    不能再这样了!楚逸飞暗暗对自己说着,眼睛,死死地盯着那条条不断飞舞的触手。

    可是,纵然是楚逸飞双目冒火地盯着那些触手,却依旧不能拿那些触手怎么样,那些触手依旧以那个类似章鱼的怪兽的身体为中心,不断地舞动着,根本没有任何要停下来的迹像。

    等等!中心?楚逸飞的眼中突然闪出一道精光,目光,落到了那些触手与那凶兽身体相连的地方,那些触手虽然在不断地挥舞,但是,与那章鱼形凶兽身体相连的部分,却如终没有动过。

    对啊!那凶手那些触手虽然灵活无比,可是那与身体相连的部分,却是无法运动的,除非,那章鱼形凶兽也和那些触手一样灵活,不过,从那些触手进攻那么久,那章鱼形凶兽始终没有移动多少来看,那显然是不太可能的,不然,那凶兽恐怕就不止用触手来进攻他们了。

    有了这个发现之后,楚逸飞的心中迅速有了决断。

    “赤尾,空间神龙,帮我挡住那些触手!”楚逸飞朝赤尾天狐和空间神龙大喊道。

    要挡住那些威力惊人,不断挥舞的触手,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楚逸飞不得不冒险一试了。

    听到楚逸飞的喊声,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立即明白楚逸飞应该是找到解决麻烦的办法了,没有多问神么,同时大喝一声,朝那些触手冲了过去。

    当然,两人朝那些触手冲去,只不过是吸引那些触手的注意罢了,要说对付那些可悟的触手,他们可没有那个本事。

    “嗷呜!”见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朝他逼近,发出了一声怒吼,那些触手也改变了方向,放弃了离它较远的楚逸飞,朝着两人卷了过来。

    触手飞舞,形成一张密不透风的巨网,朝着赤尾天狐和空间神龙卷到,两人立即打起十二分精神,应对起那些疯狂的触手来。

    楚逸飞略微看了一下,发现空间神龙两人在那些触手的攻击之下,虽然是险象环生,但短时间也不会出现什么致命的危险,也就放下心来,开始寻找出手的机会。

    好!就是现在!楚逸飞的眼中闪过一道精光,趁着那些触手追着赤尾天狐向高处伸去的一瞬间,身形如电般掠出。

    身形如电!刀势如虹!楚逸飞那蓄满灵魂之力的长刀,在不到一秒的时间,便逼近了那章鱼形凶兽,毫不留情地朝那凶兽身上一条比人的身体还要粗上一些的触手根部劈了过去。

    “嗷呜!”楚逸飞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等那凶兽反应过来的时候,楚逸飞的长刀已经到了那凶兽那条触手前方数米的地方,那头凶兽发出了一声怒吼,那隐藏在不为人察觉的地方的与它那庞大身体完全不相配的小眼中闪过一丝慌乱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