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百一十一章 六道轮回(33)

七百一十一章 六道轮回(3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赤尾见楚逸飞也赞成自己的想法,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接着说道:“用这个方法,虽然有可能让我们顺利渡过血海,可是,因为我们对那凶兽后面的情况完全不清楚,所以,我们恐怕还是得小心一点,最好是能把这凶兽引得远一点,那样,我们行动起来成功的机会也更大一些。爱玩爱看就来 lwxs520”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没错,那我们就继续将这凶兽引开一些吧!”

    打定主意,三人开始挑衅起那头正朝他们慢慢蠕动过来的凶兽来。

    经过一天的追赶,那凶兽终于渐渐认清了它不可能赶上楚逸飞他们的事实,但是,就在它开始打算放弃追击的时候,楚逸飞他们的行为,却让它那已经渐渐熄灭的怒火再次高涨起来。

    “吼呜!”

    那原本已渐渐停下的怒吼声再次响亮起来,那蠕动的速度也再次加快了几分。

    看到凶兽那让人发笑的蠕动,楚逸飞几人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成功,已经不远了。

    那凶兽再次追击了楚逸飞他们一天之后,终于停了下来,无论楚逸飞他们始何挑衅,它也不肯再往前挪动半步了。“差不多了!我们快行动吧!”看那凶兽放弃追击,开始慢慢往回蠕动,楚逸飞知道不能再耽搁了。

    三人立即开始绕过那头凶兽,朝着那凶兽先前所呆的地方赶去。

    不出所料,三人到那凶兽所在的地方,再也没有任何阻拦。

    “哈哈,果然是这样!”空间神龙大笑起来。

    不过。空间神龙笑声很快就停止住了,因为,他发现楚逸飞正一脸凝重地盯着前方,并没有半点成功的喜悦。

    “逸飞,怎么了?”赤尾天狐也发现了楚逸飞的异常。

    楚逸飞皱起眉头,说道:“那头凶兽已经离开了这里,按照它的速度。应该得花上一两天才能回到这里,可是,我却感觉到有点还安。”

    “难道,这里还有什么更厉害的凶兽不成?”赤尾天狐也感觉到了一丝异样。不解地问道。

    “不可能。这种凶兽,应该是这一带的霸主,肯定不会容忍其他的强大存在安卧其身侧的,而且,我有种感觉,那一丝危机感,正是先前那头凶兽形成的。”楚逸飞十分肯定地说道。“既然如此。我们快走吧!不然,那凶兽出现了,我们可就走不了了。”周围空气中的那一丝危险的气息,让空间神龙有些急切地说道。

    “嗯!我们小心点!”楚逸飞虽然感觉到了一丝危险,可是。却说不出到底是怎么回事,便同意了空间神龙的提议。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楚逸飞他们虽然不认为自己是君子,但也知道在这充满危险的地方呆得越久就越危险,因此。决定快速通过之后,便没有任何犹豫,加速朝着前方冲去。

    “吼!嗷呜!”

    就在这时,一声巨吼传了出来。

    不好!是它!

    听到那一声无比熟悉的怒吼,楚逸飞的脸色变了,听了两天那种巨吼,他对那吼声可以说已经极为熟悉了。

    “快退!”楚逸飞一声大喝,拉了一把冲到他前方的空间神龙,飞快地向后退去。

    就在他们飞速后退的时候,原本极为平静的血海,开始翻滚起来,接着,一条血红中透着幽蓝光芒的触手,从那不断翻滚着的血海上伸了出来。

    “混蛋!”楚逸飞看到这一幕,眼中露出了一丝愤怒的光芒,恨恨地骂了一声。

    “逸飞,这怎么可能,那凶兽的速度那么慢,怎么能够这么快便回到这里?”看到那条触手的出现,赤尾天狐也猜到是那头凶兽回来了,可是,凭那头凶兽的速度,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回到这里呢?

    楚逸飞的眼中闪过一丝无奈,看着血海海面上那越来越多的触手,说道:“看来,我们想要通过这凶兽的封锁,只能杀掉这头凶兽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头凶兽虽然速度极慢,可是,却有一种类似于传送的秘法,可以使自己快速地回到原来的地方。”

    “逸飞说得没错,刚才,我确实感觉到了一股空间力量的波动。”空间神龙听楚逸飞如此一说,也回想起自己刚才感觉到的那一丝奇异的波动。

    “那我们怎么办?”赤尾天狐有些无奈地问道。

    “先看看再说吧!”楚逸飞面色难看地看着那些不断伸出血海海面的触手。

    终于,在那些触手在血海上空挥舞一阵之后,那头凶兽的身体慢慢地从血海表面浮出。

    “吼!嗷呜!嗷呜!”

    那头凶兽一浮出血海表面,就看到了在它前方的楚逸飞他们,发出了一阵得意至极的大吼!

    “混蛋!”看着那凶兽那与身体极不相配的小眼中那一抹戏谑的光芒,楚逸飞忍不住恨恨地骂了一声。

    “吼!嗷呜!”

    那凶兽发出了一声挑衅般的大吼,一双小眼死死的盯着楚逸飞他们,却没有了任何的动作,显然,它也知道自己想要追上楚逸飞他们根本就不可能的。

    三人一凶兽,就这么对峙着,这一刻,似乎就是天长地久。

    “逸飞!”在这样极为压抑的对峙中,空间神龙再也沉不住气了,“我们跟它拼了吧!”

    “拼,怎么拼?”楚逸飞有些无奈地问道。

    “这!”空间神也愣住了,楚逸飞说得没错,这凶兽的触手如此难缠,他们拿什么和它拼呢?

    “嗷呜!”

    长时间的对峙,那凶兽也开始沉不住气了,大吼了一声,挥动着它那难缠至极的触手,对楚逸飞他们挑衅起来。

    看到那凶兽挑衅的动作,楚逸飞眼中闪过一道精光,说道:“既然你这么希望我们过去,那我就如你所愿!”

    话音一落,楚逸飞的身形一闪,朝着那凶兽冲了过去。

    “逸飞!别冲动啊!”看到楚逸飞朝那凶兽冲去,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大吃一惊。

    不过,就在两人打算出声劝阻楚逸飞时,却被楚逸飞的传音止住了。

    “我吸引住那些触手,你们趁机砍下它几条触手来!”)

    ps:不好意思,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