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百一十四章 六道轮回(36)

七百一十四章 六道轮回(36)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赤尾天狐的话,楚逸飞心动了,确实,如果将这凶兽带到外面去,它却又起不了什么作用,他是不愿意费这心的,毕竟,这世界上需要帮助的或物太多了,他不可能有那么多的精力去帮助他们,但是,若是真的能让这头凶兽发挥出它那强大战斗力,那就另当别论了。

    一直以来,楚逸飞的心底都隐隐有种感觉,接下来,他们将会面临一场巨大的生死危机,虽然他也不清楚他的这种感觉是从何而来,但他却相信他的感觉是不会错的,所以,即使是在寻找欣儿的途中,他也并没有放弃提升自己实力的机会,为的,便是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使自己更有把握面对即将到来的危机。

    有了这种想法之后,楚逸飞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可以提升自己实力的机会,迎上了血海魔章那双欺待的眼睛,说道:“既然你想要离开这里,那我便带你离开。”

    “真的?”血海魔章眼中闪过一丝惊喜之色,说实话,它提出这样的要求,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只不过是实在不甘心就此死在血海之中,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说了出来,此刻,楚逸飞竟然答应了他的请求,这怎么能不让他欣喜若狂。

    “真的!”看着血海魔章那双小眼中除了欣喜之外的另一种情感,楚逸飞突然感觉到赤尾天狐说得没错,若是自己真的将这头血海魔章带离血海,再让它恢复原来的触手,那它将会是自己手中最为有力的战斗武器。

    “那真是太好了!我可以不用死了!”血海魔章的小眼中,流出了一滴晶莹的液体,激动地说道。

    “好了!别多说了,我们要走了。现在,我先带你到一个地方,以后出去了。我再放你出来!”楚逸飞看了一眼激动中的血海魔章,生怕事情发生什么变化。如此说道。

    接下来,楚逸飞将那头触手尽失的血海魔章收入了在自己灵魂空间之中的空间戒指内,便和赤尾天狐他们一起,朝着血海的对面飘去。

    血海魔章,是血海上的霸主,通过了它们的封锁线后,几人再没有遇到任何的阻拦,很快便穿过了茫茫的血海。到了血海的对岸。

    “哈哈哈!我们终于穿过血海了!”到达岸边,空间神龙激动地大喊起来。

    “好了!别激动了,我们还是先回到自己的身体再说吧!接下来的试练,不知道又会是什么!我们可得小心些!”楚逸飞说道。

    赤尾天狐点了点头,说道:“没错,先前那头凶兽的灵魂说过,因为我们并不是单纯的灵魂状态,在轮回通道试练的难度会很大,可是,我们经历的两场试练。虽然也极为困难,但却远远没有它所说的那么强大,也许。接下来的试练,会有更大的危险在等着我们,我们是得小心些才行。”

    楚逸飞没有再多说什么,将几人的身体从空间戒指中放了出来,几人的灵魂也迅速地进入了各自的身体。

    “啊!真舒服啊!还是有自己身体的感觉好!”空间神龙大吼了一声。

    楚逸飞和示尾天狐相视一笑,空间神龙说得没错,在灵魂状态下,那种轻飘飘的感觉总会让人觉得极其不自然,完全没有拥有自己的身体时那么舒服。

    半个多小时后。三人将自己的身体完全与灵魂融合好了。

    “我们走吧!看看下一场试练到底是什么!”楚逸飞的目光看向了前方,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浓浓的期待。

    三人没着血海岸向前行走了一阵。一个闪烁着蓝光的传送通道出现在他们的眼前。

    “你们准备好了吗?”楚逸飞的目光落在那闪烁着蓝光的传送通道上,用无比凝重的声音问赤尾天狐和空间神龙。

    “好了!走吧!”

    简单的四个字。透出了两人的决心。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了声:“走!”便率先踏入了那个通道之中。

    和无数次通过传送通道一样,经过短暂的失明之后,三人的视觉恢复了正常。

    沧桑!刚一踏入通道另一头的世界,三人的心底同时升起了这样一个念头。

    苍茫的大地,一往无际,在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古老的气息,让人的心头似乎能够感受到这片大地那悠久的历史,甚到,他们还可以感受到这片大地那种时代变迁所留下的痕迹。

    “不知道这次试练的对手,又会是谁!”在那股沧桑的气息中,空间神龙如此说道。

    “我们的对手,应该是他!”楚逸飞面色凝重地看向前方。

    赤尾天狐和空间神龙向楚逸飞的目光方向看去,一个苍老的背影,出现在他们的眼中。

    满头的白发,佝偻的背影,无一不透着一股让人无法言语的沧桑感。

    那是一个老人,一眼看去,如同普通的垂幕的老人一般的老人。

    “小心点!这老人不简单!”楚逸飞出声提醒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可是,他的目光却落在老人身边那柄锈迹斑驳的长剑之上。

    那柄长剑,和那名老者一样,透着浓浓的沧桑之感。

    一个充满沧桑之味的地方,一个充满沧桑的老人,加上一把透着沧桑气息的长剑,这一切,让人莫名地感觉到心里一紧。

    “多少年了!终于,又有人来了!”老者说话了,声音,依旧透着沧桑。

    楚逸飞静静地看着那名老者,没有开口。

    “唉!可惜,太弱了!”似是极为无奈,那老者发出了一声长叹。

    “喂!老头!你凭什么说我们弱,我看你也没强到哪去!”听到老者的话,空间神龙的冲动劲儿又上来了。

    “呵呵呵!是啊,我太弱了,不然,又如何会被困在这里这么多年!”老人突然大笑起来,笑声中,依然是那满满的沧凉,不过除了沧凉的味道之外,那笑声中还有另外一种情感,悲哀。

    他在为谁悲哀?为自己,还是为那些死在他手中的人?楚逸飞有些疑惑地看着那个老人。

    在楚逸飞的注视下,那老人缓缓地转过身来。

    老人的目光落到楚逸飞身上的一刹那,楚逸飞身体猛地一震,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目光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