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百一十五章 六道轮回(37)

七百一十五章 六道轮回(37)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充满了沧桑的目光之中,流露出一种让人心酸的悲哀,使人一看之下,便会心中一沉。.。

    是什么样的经历,让这位老人的目光如此沧桑,又是什么原因,让他的目光中充满了悲哀。

    “你们,想要通过轮回试练?”老人在楚逸飞的震惊之中开口了。

    老人那沧桑的声音,让楚逸飞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

    “你们准备好了吗?”老人再次问道。

    楚逸飞还是没有开口,继续点了点头,也不知是什么原因,楚逸飞在面对这老人的目光的时候,竟然觉得自己无法开口说一句话。

    老人似乎对楚逸飞的反应并不感到奇怪,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之后,伸手扶住了那柄透着沧桑气息的锈迹斑驳的长剑。

    “老朋友!我们又得活动了!这次,你还要造下杀孽吗?”老人的手轻抚过那柄长剑。

    “嗡!”在老人伸出手抚过长剑的时候,那柄长剑发出了一声长长的清鸣,似是在回应老人的话。

    “十万年!七千名试练者的鲜血与生命,有谁能够终止这一切呢?”老人喃喃自语着,把那柄长剑握在了手中。 更新七百一十五章六道轮回“七千名试练者!”楚逸飞心头猛的一震,老人虽然没说明,但他却已经明白了老人的意思,显然,老人在这试练之地已经呆了十万年,而这十万年中,死在他手上的试练者,达到了七千多人。

    七千多人,如果是在外面,数目并不是太大,可是,对于六道轮回这种人迹罕至的地方,那可就是一个极为惊人的数目了。要知道。六道轮回这等凶险之地,一般人是很难到达的,能到这里的,必然是那种强者,可是,竟然有七千多名强者死于这名老者的手中,这如何能不让楚逸飞惊讶。

    在惊讶之余。楚逸飞也渐渐明白这老者脸上的沧桑与眼中的悲哀从何而来了,从老人的话语当中,他完全能够感受到那名老者其实并不愿意杀戮。可是,这样一个不愿杀戮的人。却不得不呆在一个地方十万年,不断地重复杀戮,而他却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停止,这种悲哀,确实是无法言表的。

    见楚逸飞没有开口,老者说话了:“虽然我并不愿意杀掉你们,可是。出于我的誓言。我却不得不这么做,现在。我们只能一战定生死了!” 更新七百一十五章六道轮回随着老人的话音落下,他身上那股沧桑的气息瞬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强大的,如同利剑出鞘般锋芒毕露的气息。

    感受到老都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大气息,楚逸飞脸色变得无比凝重,此刻,这位老人给自己的感觉便如同一柄锋利无比的神剑,剑芒所指,所向披靡。

    “出手吧!我是一不会手下留情的!”老人再次开口。

    楚逸飞回头与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对视了一下,再把目光回到了那名老者的脸上,将戮神斩握在了手中。

    强大的戮神之力,在瞬间从楚逸飞的身体中散发出来,一股浩然之气从楚逸飞的身上升起。

    感受到楚逸飞身上散发出来的力量,老者那一直极为平静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惊异之色,接着,变成了欣喜。

    “哈哈哈!也许,这次我能解脱了!吃我一剑!”老人发出了一阵大笑,然后使是一声大喝,手中那柄锈迹斑驳的长剑瞬间从他手上疾射而出。

    剑芒一闪,一股强大的气息便到了楚逸飞他们的身前。

    势不可挡!这是楚逸飞唯一的感觉,那老人的一剑,让他产生了种无法与他抗衡的念头。

    “臭老头,休得嚣张!”就在楚逸飞为那老者释放出来的强大压力而震惊的时候,空间神龙怒吼了一声,如同拼命三郎般地出手了,一柄他除了先前对付血海魔章便很少使用的长枪,瞬间出现在他的手上,数道枪影,就在他大喝的时候,以他为中心,带着强大的劲力,朝着那老者疾射而去。

    “空间神龙!”楚逸飞看空间神龙冲动地冲出去,着急地大喊了一声,便要冲出去。

    “逸飞!别急!”赤尾天狐传音对楚逸飞道。

    “赤尾,你……”楚逸飞不解地看向赤尾天狐,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阻止自己。

    “你别以为空间神龙是一时冲动,他这么做是有他的道理的,这名老者的实力太强了,就算是我们三个人同时出手,也根本不可能是他的对手,特别是我和空间神龙,在那老者的手上,根本说支撑不了多久,所以,他才会在现在冲出,想利用自己来试招,为你找到对付那老者的办法。”赤尾天狐跟楚逸飞解释道。

    “可是,空间神龙……”楚逸飞有些担心地看着如同发了疯般朝那老者发起攻击的空间神龙。

    “逸飞,你错了,那名老者本就不想杀人,可是不知什么原因,他却不得不这么做,所以,空间神龙这时候出手,并没有太大的危险,那老者想要杀了我们,绝对是在击败我们所有人之后。”赤尾天狐无比肯定地说道。

    楚逸飞回想了一下老者先前那悲哀的眼神,点了点头,把目光落到了战场之上,空间神龙牺牲自己,对上那名老者,便是为了让自己找到应对老者的办法,他又怎能辜负了空间神龙的一番心意。

    为了找到应对老者的办法,楚逸飞将自己的意识锁定在那名老者身上,生怕自己一不小心,便会错过什么重要的信息。

    老人没动,看到空间神龙那强大的枪影慢慢朝他逼近,却是一动不动,脸上,依旧是那副平静的样子。

    枪影,离老人越来越近!

    “苍龙九击!”空间神龙一声暴喝,先前那数道枪影瞬间爆开,形成万千道枪影,瞬间将那名老者那略显单薄的身体笼罩在那漫天枪影之中。

    就在这时,老者笑了,笑容中依然有着让人一眼便知的悲伤。

    “不错,很强大的攻击!但是,还是太弱了!”老人的声音,同样有着一丝悲伤,显然,是对空间神龙表现出来的实力感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