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百三十四章 昊玄大陆?(8)

七百三十四章 昊玄大陆?(8)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找死!”面对着那些冲向他的蜘蛛,楚逸飞嘴唇微微翕动,吐出了充满杀意的两个字。

    吱!吱!……那些蜘蛛又哪里能听出楚逸飞声音中的浓浓杀意,依旧尖啸着朝他冲来,大有瞬间将他变为一堆白骨之意。

    危险的气息,在空气之中蔓延,在这股强大的危险气息之下,楚逸飞动了!

    不过,他并不是像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他们一样向后退,而是双手紧握着戮神斩,发出一声大喝,朝着前方迈出了一步。

    随着这一步的迈出,楚逸飞手中的戮神斩发出了一阵火红色的光芒,那是他将由黄泉之力分解出来的火焰之力注入了戮神斩之中。

    在这一瞬间,戮神斩上散发出来的那股浩然之气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浓浓的热浪,这股热浪以楚逸飞为中心,疯狂地向四周散去。

    吱!吱!吱!……

    一连串急促的尖啸声响起,那些蜘蛛似乎也已经意识到了危险,开始躁动起来,不过,出于动物的本能,它们虽然极其畏惧楚逸飞释放出来的气息,却并不甘心就此退去,经过一阵躁动之后,便再次尖啸着朝楚逸飞冲了过来。

    蜘蛛队伍的躁动,楚逸飞看在眼里,心中也安定了下来,从那些蜘蛛的反应来看,赤尾天狐的猜测没错,火焰确实对这些蜘蛛有着致命的杀伤力。

    吱!吱!……

    终于,有几只蜘蛛逼近了楚逸飞,尖啸着喷吐着蛛丝,朝楚逸飞冲了过来,闪烁着湛蓝色光芒的蛛丝,看似柔弱无力。却有带着危险的气息,朝他卷了过来。

    那有着极强侵蚀能力蛛丝,无论是谁沾上。可都是极为头痛的,不过。此刻的楚逸飞,面对着那朝他卷来的蛛丝,却没有半点惊慌,就那么平静地看着那些蜘蛛不断地向他逼近。

    就在那些蜘蛛离他不过数米,那湛蓝的蛛丝几乎上了他的身体的时候,楚逸飞动了,手中的戮神斩闪电般地划出一道火红色的弧线,带着滚滚热浪。朝着那几只离他最近的蜘蛛劈了过去。

    哧!哧!……

    戮神斩划出之时,自然会接触到那些湛蓝的蛛丝,在那浓烈的高温之下,那些蛛丝发出一阵刺耳的声响,化作了灰烬。

    蛛丝被毁,那些蜘蛛便失去了最为有利的武器,一个个发出刺耳的尖啸声,不断地喷吐着它们那体内已经所剩无几的蛛丝,想要负隅顽抗。

    不过,那些蜘蛛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徒劳罢了,在克制那些蛛丝的高温面前,它们所喷吐的蛛丝。尚未离开它们的身体,便已完全化为了灰烬。

    没有了有力的武器,便是那些蜘蛛的死期了,不过片刻功夫,便有数只蜘蛛在楚逸飞那充满了炽热气息的戮神斩的攻击下化为了灰烬。

    吱吱吱!……

    那些蜘蛛虽然疯狂,但也不是全无智慧,本来,它们是打算一拥而上,将楚逸飞解决掉的。可是,当它们发现自己一方已经死去了近千同伴。却没能逼近对手的时候,终于开始慌乱起来。发出了一阵急促的尖啸。

    那些蜘蛛那刺耳的尖啸,传入楚逸飞的耳中,却丝毫没能影响到他,他微微翘起嘴唇,吐出了几个决定那些蜘蛛命运的字:“都去死吧!”

    长刀如电!热浪翻飞!

    那些蜘蛛的数量着实不少,可是,在克制它们的高温面前,它们完全成为了拔光牙的老虎,只能任由楚逸飞宰杀。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那黑压压一片的蜘蛛,数量已经锐减了一半,而先前那摄魂夺魄的尖啸声,也变得稀疏了起来。

    对死亡,无论是哪一种生命,都会心存畏惧的,这些蜘蛛也不例外,见到无数的同伴死去,它们再没有了一点继续战斗下去的意思,在一阵尖啸之后,那些原本围向楚逸飞的蜘蛛,开始掉头向远处逃去。

    万事开头难,逃跑也是一样的,有了第一只蜘蛛的转身逃蹿,其余的蜘蛛也开始效仿起来,不断地向着远处蹿去。

    原本热火朝天的战场,霎时变得冷清起来,战场上,再也没有了蜘蛛的影子,也没有了那刺耳的尖啸声,只有那浓浓的烤蜘蛛的味道,依旧弥漫在空气之中。

    楚逸飞将注入戮神斩之中的火焰之力慢慢散去,将犹带着一点温热的戮神斩收回了空间戒指之中,朝着在一旁观战的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说道:“结束了!”

    没有预料之中的欢呼,更没有激动不已的询问,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的脸色显得无比的怪异。

    “你们怎么了?”看到两人的样子,楚逸飞不解地问道。

    “逸飞,你有没有感觉到,这个世界,给我们了一种极为熟悉的感觉?”赤尾天狐有些迟疑地说道。

    熟悉?楚逸飞愣了一下,开始释放出自己的意识,四处探测起来,先前,由于陷入了危机之中,他还没有发现什么,可是现在危机解除,他也觉察到了,这个世界,确实给他一种极其熟悉的感觉。

    为什么这个世界会让自己这么熟悉?楚逸飞皱起了眉头,而他的意识,却在这一刻不断地探索着同围的一切。

    空间神龙,作为存在了无数万年的存在,自然到过无数个世界,他如果感觉到这个世界熟悉,那还好理解,可是,赤尾天狐和自己,所到地的世界并不多,为什么也会对这个是界感觉到极其熟悉呢?

    除非!楚逸飞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而且,也只有这个可能才能解释得通他们为什么都会对这里感觉到熟悉。

    “我们,可能回家了!”楚逸飞的脸色变得有些怪异。

    “什么?”

    “逸飞!什么意思?”

    赤尾天狐和空间神龙同时问道。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我们应该已经回到了昊玄大陆!”楚逸飞有些感慨地说道。

    “什么!”

    “你说这里是昊玄大陆?”

    空间神龙和赤尾天狐惊呼起来,楚逸飞的话实在是太让人震惊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