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百四十八章 星月!欣儿?(5)

七百四十八章 星月!欣儿?(5)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同一时刻,月之佣兵团驻地内部,凌星月静静地坐在佣兵团后院的荷塘前,看着在水中自由嬉戏的鱼儿,嘴角上时而露出一丝笑容,时而平添几分忧愁。

    “你又在想他了!”

    一个声音,将凌星月从沉思中拉了回来,她回过头,看向站在她身后不远处的寒霜,点了点头,说道:“是啊!不知他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找到他要找的人。”

    说到这里的时候,凌星月的眼中闪过一丝黯然,她非常清楚,如果楚逸飞找到了那个他日思夜想的女子,自己就再也没有理由留在他的身边了。

    看到凌星月黯然的样子,寒霜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她何尝不是和凌星月一样,对楚逸飞一往情深,说起来,凌星月至少比她要幸运得多了,至少,凌星月有勇气,已经跟楚逸飞表白过了,可是自己呢,却只能将一厢深情进藏在心底的角落,根本就无法表达出来。

    两个女子,两个同样对楚逸飞情根深重的女子,同时沉默了下来,在空间之中,只留下了她们先前的一声叹息。

    “团长!团长!”

    就在凌星月和寒霜同时陷入沉默的时候,一阵急促的大喊声传了过来,两人抬头望去,便见一名佣兵跌跌撞撞地朝他们跑了过来。

    那名佣兵,正是先前在天风城内撞见楚逸飞的那名,此刻,他的脸上满是红晕,也不知是因为跑得太快累的还是因高过于兴奋所致。

    “什么事情?”看到那佣兵的样子,凌星月皱起了眉头,一直以来,她就告诉手下的佣兵,遇事要冷净。如今这个佣兵的举动,着实让她有些生气。

    “团长!楚公子,楚公子回来了!”那名佣兵全然没有注意到凌星月满脸的不悦。直接抛出了一个重磅炸蛋。

    “什么?”

    “真的?”

    两声惊呼从凌星月和寒霜的品中传出,两人的目光死死地盯住那名佣兵。

    看到两人那炽烈的目光。那名佣兵不禁头皮一阵发麻,他自己也不禁开始怀疑,自己所见到的到底是不是楚逸飞了。

    “快说,你说楚公子回来了,是不是真的?”凌星月全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和寒霜的目光看得那名佣兵心头发虚,见他没有再说话,急忙追问起来,

    “是。是的!”那名佣兵结结巴巴地回答。

    真的!凌星月激动得差点晕了过去,回头看了一眼和她同样激动的寒霜,急忙追问那名佣兵,“你在哪看里看到他的,和他在一起的都有谁?”

    “我是在天风城内见到楚公子的,他身边还有……”那名佣兵傻眼了,他一看到楚逸飞,便激动地跑回来跟凌星月报信,连楚逸飞身边有哪些人都没有看清,此刻听凌星月问起。他竟然回答不上来。

    “到底有哪些人?你别着急,慢慢回想一下。”见那名佣兵的样子,凌星月虽然着急想知道情况。却也不好过于逼那名佣兵。

    “好像……”那名佣兵在凌星月的追问下,皱着眉头回忆起来,“我记得,当时和楚公子一起走出传送阵的有两个人,一个,应该是空间神龙,另一个一头红发的,我没见过。”

    一头红发,凌星月自然知道那是赤尾天狐。只不过赤尾天狐在佣兵面前一直显露出的是本体,所以有大多数佣兵认不出他来。那也是正常的,不过。此刻她最为关心的是,和楚逸飞一起回来的,还有没有其他人。

    “你确定只看到了他们三个人,有们有谁是你没有注意到的?”凌星月其实最想问的是,你是不是没有注意到跟楚逸飞一起回来的女子,只不过,如果这样问,似乎有点不大好,于是,她才改娈了一下问话的方式。

    “没有!肯定没有!”那佣兵看到楚逸飞之后便急着回来报信,一时间并没有对楚逸飞身旁的人多作留意,但是,作为一名修炼者,目光所及之处想要回想起来比起一般人可就容易得多了,他细细回想了一下当时的情况之后,无比肯定地回答道。

    佣兵的回答,让凌星月心里松了一口气,说实在的,在此刻,她的心情是极为复杂的,一方面,她希望楚逸飞能够找到自己的爱人,让楚逸飞不再那么孤单,可另一方面,她却又希望楚逸飞能够一个人回来,那样,她就有理由继续呆在楚逸飞的身边,为楚逸飞抚平心灵的创伤了。

    两种矛盾的想法,一直在凌星月的心灵中纠缠,一时之间,她自己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希望事情的结果是怎样的了。

    “团长!楚公子他们应该很快就到佣兵团了驻地了,你看?”

    那名佣兵小心翼翼的问话,将凌星月从沉思中拉了回来。

    “啊!我们快走!去接逸飞!”凌星月急促地说着,俏脸瞬间变得红润无比,快步朝那名佣兵来的方向冲了过去。

    就在楚逸飞头痛该如何跟凌星月解释她便是欣儿的灵魂转世的时候,也正是凌星月飞快地朝着月之佣兵团驻地城外跑来的时候。

    “逸飞,别想了,我们还是……”

    “逸飞!”

    就在赤尾天狐想要出声劝说楚逸飞的时候,一个声音从月之佣兵团驻地的城墙之上传了出来。

    欣儿!星月!楚逸飞的身体体猛地一震,抬头往佣兵团驻地城墙上看去,便看到一个白身的身影从城墙之上飘然落下,飞快地朝他们的方向奔了过来。

    “欣儿!”楚逸飞激动地看着那道离他越来越近的俏丽身影,嘴角轻轻翕动,喊出了那个他梦里呼喊了千百遍的名字。

    欣儿!楚逸飞的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却无比清楚地传到了凌星月的耳中,她的身体猛地一震,停了下来来,盈盈的双目中多了一丝雾气。

    “我不是欣儿!”

    凌星月的声音中,有着浓浓的心碎的味道,这也难怪,自己心仪的男子,在见到自己的时候,却叫着别的女子的名字,这种滋味,那是极其让人心酸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