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百五十九章 血战,戮神重现(1)

七百五十九章 血战,戮神重现(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双方的战斗,如果一直处于胶着状态,那么,昊玄大陆虽然暂时有几座城池落入邪王界手中,那也还算不上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毕竟,只要花上一点时间,集合大陆上的强者,想要夺回几座城市,那还是有希望的。

    不过,就在双方僵持到第三天的时候,双方的局势发生了惊天的逆转,一场危及整个大陆的大战,彻底暴发了。

    月之佣兵团和山月帝国军队围住邪王界军队所占领城市的第三天,在佣兵团和山月帝国军队组成的联军指挥部内。

    王奇山皱着眉头看着摆在眼前的几幅地图,陷入了沉思之中。

    不得不说,邪王界占领这几座城市,是极有战略眼光的,几座城市之间互相呼应,如果佣兵团和山月帝国的联军想要进攻其中一座,必定会引起其他几个城市的猛烈反击,使联军处于被动状态,这也是王奇山不敢轻易下令发起攻击的原因。

    该如何夺回这几座城市?王奇山犯愁了,要知道,联军的整体实力本就比不上邪王界大军,如今联军也只不过是凭着人数的优势将对方压制住而已,要是发动攻击,在对方几个城市大军的攻击之下,自己一方的人数优势必将荡然无存,那么,此战必败无疑。

    “总指挥!不好了!”

    就在王奇山左思右想,始终无法找到攻破这几座城市的办法的时候,一名山月帝国的士兵惊慌失措地冲了进来。

    “什么事情如此惊慌?”王奇山皱了皱眉头,对这名士兵的反应有些不满,要知道,战争,士气是最为重要的。要是军队出现一点慌乱,那军队的士气必将受到影响。

    “敌人,开始反攻了!”那名士兵并没有发现王奇山的不满。直接说道。

    “反攻?”王奇山开始觉得奇怪了,邪王界的反攻。可是在他们围困几座城市之后就开始了的,而他们,也一次又一次地将敌人的反攻击退,为何这名士兵会如些惊慌?

    王奇山的疑惑并没有持续多久,那名士兵接下来说出的话,让王奇山的脸色变了。

    “总指挥,这次敌人的反攻并不像前面几次,他们的人数突然间多了许多。前面的兄弟们已经顶不住了。”

    “什么!快带我去看看!”听到那名士兵的话,王奇山再也坐不住了。

    当那名士兵带着王奇山到前线的时候,王奇山终于明白那名士兵为何会如此慌张了,在前方的战场上,竟然出现了将近二十万邪王界士兵,他们挥舞着他们那独特的武器,疯狂地在战场上冲杀着,联军一方的二十万士兵虽然奋力抵挡,却在邪王界军队的冲击之下节节败退着,留下了一具又一具尸体。

    “总指挥!我们挡不住了!”发现王奇山到来。几名负指指挥战斗的将领朝他冲了过来。

    “撤!”如今的局势,若是硬拼,只能是全军覆没。王奇山没有任何犹豫,下达了撤退的命令。

    很快,王奇山的命令便传到了前方拼杀的士兵耳中,他们开始一面抵挡敌人的攻击,一面向后退去。

    “杀!”

    发现联军撤退,邪王界大军发出一阵大喝,朝那些撤退的士兵追了过来。

    “第二联队!跟我上!”王奇山看那些邪王界士兵紧追不舍,大喝一声,大步向前冲去。

    “总指挥!不!”几名将领看出了王奇山的打算。大喊起来。

    “闭嘴!立即带领大家撤退!”王奇山瞪了那几名将领一眼,继续向前冲出。在他的身后,是第二联队队的近万名士兵。

    那几名将领犹豫了片刻。却始终不愿意丢下王奇山和这一万名士兵撤退,他们非常清楚,现在他们二十万大军都抵挡不住那些邪王界士兵,那王奇山他们留下来,那是打算用生命为众人营造撤离的机会,这叫他们如何能够同意,毕竟,王奇山可是整个联军的总指挥啊!

    “所有人,立即撤退,违令者,斩!”看出几名将领的心思,王奇山不得不拿出总指挥的威严,下达了撤退的命令。

    “总指挥!”

    几名将领愣住了,在王奇山那不可违背的目光下,他们强忍着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朝着跟在他们身边的将士大喝道:“撤!”

    二十万大军,在几名将领的带领下,如同潮水一般向后退去,而王奇山所率领的一万名第二联队士兵,则如同潮水中偶而溅起的浪花般,迎上了邪王界的二十万大军。

    “给我杀!”

    邪王界将领的脸上露出一丝狰狞的笑容,高举起左手的长钩。右手的长刀则斜指向王奇山。

    “杀!”

    王奇山非常清楚,联军想要安全撤离,他们就必须得挡住这二十万邪王界大军,因此,没有多余的话语,同样长剑斜指邪王界强者的将领,下达了冲杀的命令。

    二十万邪王界大军,那是何等的气势,王奇山率领的这一万名第二联队士兵,在那庞大的阵容面前,完全就成了一个小点。

    “杀!”“杀!”“杀!”

    所有的第二联队战士都清楚,在如此强大的邪王界军队面前,等待着他们的,只有一条路,可是,他们并没有退却,在他们的目光中,闪烁着无比坚定的光,发出震天的大吼,迎上了邪王界的二十万大军。

    短兵相接,浴血搏杀!

    面对着二十万邪王界大军,联军士兵虽然毫无畏惧,但再强的勇气,又怎么能敌得过实力的差距,仅仅是一个照面的攻夫,一万名联军士便倒下了将近十分之一,而剩下的士兵,见到同伴倒下,更加疯狂地挥舞着手中的兵器,与那些邪王界士兵厮杀着。

    这,注定是一场没有胜利的战争,不过十来分钟的时间,一万名第二联队士兵便只剩下几百人犹在与敌人战斗,而其他的,早已经将自己的生命与鲜血抛洒在这残酷的战场之上。

    看着一个个士兵倒在血泊之中,王奇山的双眼赤红,发出了一阵阵怒吼,手中的长剑挽出千百朵剑花,在邪王界大军中带起一阵血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