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百七十四章 血战,戮神重现(16)

七百七十四章 血战,戮神重现(16)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昊玄微微一笑,说道:“星月,你说得没错,山月突击军团的那些普通的骑士,想要进入那几座城市,确实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如果是高手呢?”

    “高手?”凌星月的目光一亮,不过,随即便黯淡了下来,说道,“前辈,虽说高手进入这几座城市的可能要大得多,但是,毕竟数量太少,又如何能对付得了邪王界的二十万大军呢?”

    昊玄笑道:“要是正面博杀,进入城内的高手肯定是无法对付二十万邪王界大军的,但是,这些高手潜进城里,若是仅仅只是作为内应,再加上你们在外面吸引对方的注意力,成功的机会还是不小的。”

    凌星月沉思了一阵,点了点头,说道:“好!那就按前辈说的办,不过,这次行动,巩怕得辛苦前辈了,我不放心他们单独行动。”

    昊玄点了点头说:“那是自然,虽然邪王界五名统帅已经授首,但谁也不能保证几座城内没有高手,我自然要和他们一起前往。”

    两人商议一番之后,昊玄从山月突击军团中挑先了上百名实力已经达到了超级强者境界的强者,选择了一个没有一点月色的夜晚,朝他们前方的一座城市潜去。

    上百名强者潜入敌人内部,想要从内部瓦解敌人的防线,这确实是个极好的办法,要是他们成功,那这几座被邪王界占领的城市,必定会被攻克,邪王界也会因此而失去了在昊玄大陆的立足之地,他们想要进攻昊玄大陆。可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想法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昊玄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这一次行动。差点点他们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

    一百多名强者,在昊玄的带领下,如同幽灵般潜入了他们前面那座名为紫枫的城内。

    “昊玄前辈!我们如今已经进入了城内,接下来该怎么办?”紫枫城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上百名强者聚在一起,一名强者问道。

    “大家先分头行动。将城内的情况探察清楚了再说吧!”昊玄想了一下,说道。

    接下来,一百多名强者按照事先分好的小队,分头行动起来。

    一天后,一百多名强者再次聚在了一起。将各自打探到的消息汇报了出来。

    “好!情况已经弄清楚了,我现在马上通知星月,让他准备攻城,到时候,星月他们吸引住邪王界军队的注意力之后,我们就开始行动,打开城门,引大军入城。”昊玄道。

    “是!”上百名强者齐声应道。

    “好了!大家也辛苦了一天了。先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就是我们夺回这座城市的时候。”

    第二天一早。接到昊玄消息的凌星月立即整顿好围城的二十万骑士大军,开始朝着紫枫城发起了进攻。

    由于山月突击军团多次攻城,守城的邪王界大军早已有了准备,见到大军压境,他们丝豪没有慌乱,有序地到了城墙之上。开始应对起山月突击军团的进攻。

    “攻城!”

    随着凌星月的一声大喝,二十万山月突击军团骑士分成了五个方阵。挥动着攻城武器,浩浩荡荡地朝着紫枫城涌到。

    轰轰轰轰!

    一阵巨响传出。紫枫城的守城魔晶炮,发出了一阵愤怒的咆啸,吐出一个又一个带着强大力量的魔法光球,朝着山月突击军团冲了过去。

    魔晶炮,那可是昊玄大陆上最为强大的魔法武器,其威力之大,超乎想象,若是被它射出的魔法光球击中,那可就算是超级强者,也会受伤的。

    “魔法师,开启能量护盾!”面对着紫枫城那数门魔晶炮的攻击,凌星月哪敢大意,立即下达了防守命令。

    在凌星月的大喝中,分散在山月突击军团的近万名魔法师同时吟唱起咒语,一股强大的魔力波动,在山月突击军团队伍里弥漫。

    紧接着,一阵白光闪过,山月突击军团的上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能量护罩,将二十万大军保护在中间。

    轰轰轰轰!……

    就在能量护盾形成的瞬间,紫枫城的魔晶炮发出的能量光团,狠狠地撞在了那个能量护盾的上面,强大的能量冲击波瞬间扩散开来。

    咔嚓!咔嚓!……

    在那强大的能量冲击之下,上万面魔法师凝成的能量护盾发出了一阵不堪重负的呻吟,随时都有碎裂的可能。

    上万名魔法师凝出的魔法盾,竟然不能完全挡住这些魔晶炮的攻击,可见魔晶炮的威力有多么强大,要是让这威力强大的能量光球撞进骑士大军队伍,那后果是可想而知的。

    凌星月面色凝重地盯着那在头顶不断散发出波纹的能量冲击波,手中的龙魂法杖蓄满了魔力,随时准备出手。

    上一万多名魔法师见他们布下的能量护盾快要支持不住,也都纷纷将自己的魔力注入到能量护盾之中,维持着能量护盾。

    这一场能量的碰撞,持续了近两三分钟之后,终于结束了。

    原本因能量冲击波笼罩而显得有些昏暗的天空,也在这一刻变得明朗起来。

    魔晶炮的攻击,过去了!

    所有骑士的脸上,都露出了一丝如释重负的神情。

    “进攻!”凌星月猛地一挥魔杖,发出了一声清亮的大喝。

    “杀!”一声震天的大喝传出,原本因魔晶炮攻击而停下的骑士大军,再次动了起来,朝着紫枫城涌了过去。

    二十万名骑士,二十万把攻城长矛,在骑士大军的不断前冲之中高高地举了起来。

    “放!”“放!”“放!”……

    随着一阵大喝,骑士手中的攻城长矛,被他们用尽的全身力气,朝前掷了出去。

    当!当!当!……

    一阵急促的清响传出,二十万把攻城长矛,撞在了紫枫城坚硬的城砖之上。

    那些被投掷出去的长矛,并不是无坚不摧的,这一轮投掷,起码有大半的长矛根本没能对城墙那坚硬的城砖起到破坏作用,在撞击之后,便落到了地上,只有少数的长矛插入城砖之中,枪尾随着那强大的力量而来断地摇晃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