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百七十六章 血战,戮神重现(18)

七百七十六章 血战,戮神重现(18)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紫枫城门的大开,二十万佯装攻城的山月骑士大军哪里会错过这个良机,如潮水一般向城门涌来,想要在最短时间内进入城内。

    “那些家伙朝城门口冲,是什么意思?”站在城头督战的邪王界将军的眼中闪过一丝狐疑之色,要知道,每个城市的防守,城门可是最为关键的地方,因此,每个城市的城城门结实程度可是远远超过了城墙,因此,要想破坏城门,那可是件极其费力的事情,也正因为如此,昊玄大陆上的攻城是绝不会有人傻傻地攻击城门的,那名邪王界统也才会如此的诧异。

    不过,尽管诧异,看到山月突击军团骑士全部朝门口涌去,那名邪王界将军还是感觉到了一丝不妙。

    “来人!”

    “将军!”几名将领听到邪王界将军的大喊,急忙赶了过来。

    “你们带人去城门看看!”将军大声命令。

    “是!”军令如山,几名将领虽有些不解,还是毫不犹豫地回答了一声。

    “跟我走!”几名将领大喝一声,城墙上的几百名邪王界士兵跟在他们的身后,快步朝城门冲了过去。

    城门离城墙的位置并不是很远,因此,那些士兵仅向前冲出几步,便看到了在城门所在的地方那横七竖八的尸体。

    坏了!看到那些负责看守城门的士兵的尸体,他们怎么不明白城门失守呢?

    “报告将军!城门失守!”几名机智的士兵大喊了起来。

    轰!

    那名将军的头脑瞬间如同被厉雷击中,整个人都懵了。

    城门失守,那可不是一件小事,一旦失去了城墙的掩护。他们想要对抗那些昊玄大陆的骑兵冲击那可就难了。

    “快!快去城门增援!”意识到情况严重,那名邪王界将军气急败坏地大吼起来。

    随着那名邪王界将军的大吼,在城墙上负责防守斗五万邪王界士兵,立即分出了一半,朝着城门冲去。

    邪王界大军的反应。可以说极快,可是,从城墙赶到城门,毕竟需要一段时间,而他们的速度,与山月突击军团的那些骑士相比。自然要慢上了不少,当他们急匆匆赶往城门的那一刻,在城门位置,已经现出了那些骑士的身影。

    “杀!”

    一声震天的大喝,冲入紫枫城内的骑士朝着邪王界大军冲了过来。闪亮的骑士枪在瞬间泛起了道道枪影。朝着邪王界士兵射了过去。

    “全部出击!应战!”邪王界将军的脸上泛起一丝绝望之色,略带疯狂地对手下的那些邪王界战士大吼道。

    大战,在两军相遇的那一瞬间爆发了,武技,魔法,箭矢,接连不断地朝对方的队伍中撞去。

    轰!轰!轰!

    短兵相接,能量碰撞的声音此起彼伏。

    这场大战。注定是一场惨烈的战斗,杀敌一万,自损八千。山月突击军团的实力虽然较邪王界军队要强,但是,在邪王界大军那疯狂无比的进攻之下,依然有伤亡出现。

    一时之间,整个紫枫城一片血雨腥风,四溅的鲜血。染红了每一片士地,浓浓的血腥味。弥漫在空气之中。

    大战开始后不久,昊玄便和一百名强者与凌星月会合在一起。

    “前辈!这次真是辛苦你们了!”凌星月看着节节败退的邪王界大军。激动地说道,“只要我们攻破了紫枫城,离我们将邪王界大军赶出昊玄大陆的日子就不远了。”

    凌星月说得没错,以往,他们之所以没办法攻破几座市,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邪王界大军以紫枫城为中心,形成了一个攻守同盟,攻其一方,另两方必定火速增援,使得他们前面几次的攻城最终都无功而反,可是现在,他们已经将紫枫城功破,那,邪王界的攻守同盟自然不攻自破,山月突击军团只需要集中兵力,各个击破,便可以攻下其余的两座城市。

    “是啊!我们终于要成功了,只要将邪王界的根基从大陆上拔除,等后面邪王出现,我们应付起来也会轻松许多。”昊玄感慨地说道。

    两人的目光,再次飘向了战场之上。

    快了!快了!胜利,就快要到来了!两人的心中,不约而同地升起了这样一个念头。

    可是,胜利,真的已经到来了吗?

    就在邪王界大军节节败退,即将被赶出紫枫城的时候,从紫枫城内一座与城中建筑风格极其不一致的建筑之中,突然散发出一股极其强大的气息。

    不好!凌星月和昊玄脸色同时一变,而就在同时,那些原本脸上已露出绝望之色的邪王界将士则是满脸的欣喜。

    邪王界的援兵到了!

    昊玄和凌星月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转身对那先前跟他一起打开城门的一百多名强者道:“你们跟我来。”

    一百多名强者,没有任何迟疑,跟在昊玄身后,朝着那股强大气息传来的方向冲去。

    看着昊玄他们离去的背影,凌星月的心底升起了一丝不安,她隐隐有种感觉,这次出现的邪王界援军,非常强大。

    收起了复杂的思绪,凌星月把目光再次落到了战场上。

    “杀!给我杀光他们!”凌星月的那清脆的声音,透着无尽的杀意,看到邪王界将士脸上的兴奋之色,她很清楚,若不能速战速绝,那这次失败的可就是他们了。

    “杀!”随着凌星月的命领,山月突击军团的将士发出震天的大喝,朝着那正节节败退的邪王界战士冲了过去。

    “大家顶住,我们的援军来了,只要支持到援军到来,我们就赢了!”邪王界将军也大喝气来。

    原本萎靡的士气,随着他的这一声大喝,再次振作了起来,那些本陷入绝望之中的邪王界将士,纷纷大吼着冲向自己的对手。

    激战,再次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两军的伤亡,再次增加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