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二十三章 千叶兰,天宇森林(9)

二十三章 千叶兰,天宇森林(9)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十三章千叶兰,天宇森林(9)

    龙山讪讪地收回了手,问道:“团长,你为什么知道楚逸飞是在突破而不是在修炼呢?”

    众人也都好奇地看着凌星月,每个人都知道,每个修炼都在突破时,看起来和修炼并没有什么区别,凌星月能肯定的说楚逸飞是在突破,必然有什么原因。

    凌星月看了一眼一脸好奇的众人,沉思了一下说道:“逸飞是玄魔之体,玄魔之体大家都知道吧!我之所以这么肯定,便是因为先知道了他是玄魔之体,而且修为已经达到了瓶颈,再修炼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可是现在他竟然在修炼,我就猜想他肯定是要突破了。”

    众人都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楚逸飞,大家都十分清楚玄魔之体要突破极为困难,必须得凭借法则之力,现在楚逸飞竟然开始突破,难道?他已经开始掌握法则之力了,这也未免太吓人了吧!他不过初级强者的程度,就能够领悟法则之力,那以后会达到什么程度?绝世强者?还是神级强者?

    同样的,凌星月也是一脸兴奋地看着楚逸飞,暗想:“想不到你现在就能够领悟出法则之力,真的是太强了。”兴奋之中,凌星月忍不住朝楚逸飞俊美的脸上看起,看着他那棱角分明的脸庞,一时之间思绪万千,无数个念头从脑海中浮现出来。

    “团长,你怎么了?”看着凌星月呆呆的看着楚逸飞傻笑的样子,龙山的心里微微发酸,但是看着大家都略有深意地看着凌星月,便出声叫道。

    “啊!没,没什么!”凌星月在龙山的喊声中回过神来,一想到自己刚才的样子全落在了这群佣兵成员的眼中,不由得俏脸通红,结结巴巴地回答,然后看向众人,说道,“逸飞在突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成功,大家刚才与黄金暴熊斗了一场,就在原地休息一下,等他醒了再去找千叶兰。”说完之后,完全不敢再看众人,直接走到离楚逸飞不远的地方,盘坐下来,开始冥想,恢复损耗的法力。

    众人也知道凌星月虽然是佣兵团团长,但毕竟是女孩子,脸皮薄,便都微微一笑,便各自坐下恢复起来。

    龙山看着众人都坐在地上开始体息,恢复真气法力,不由得苦笑了一下,暗道:“叫你多嘴,现在警戒的任务就该你来了!”他朝着凌星月盘坐的地方看了一眼,脸上浮现出一丝苦涩的笑容,摇了摇头,便开始四处巡视起来。

    当楚逸飞成功冲破瓶颈,进入到戮神诀第二层的境界时,便觉体内的真气不住地在体内涌动,似乎随时准备从体内爆发出来一般,浑身上下冲满力量的感觉使他觉得十分舒服,忍不住发出了一声长啸。

    楚逸飞的长啸如同一声惊雷一般响彻了整个森林,使得原本在恢复之中的众人瞬间清醒过来。

    “不好!”清醒过来的凌星月自然是感受到楚逸飞实力大进,但是她还来不及高兴,便想到了一个可怕的后果,惊呼一声之后,着急地说道:“大家快走!找个地方躲起来!”

    看到凌星月着急的样子,楚逸飞突然意识到他刚才的一声长啸会给他们带来多少麻烦,不由暗骂了一声:“该死!”

    凌星月的惊呼也让众人意识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事,二话不说,立即站起身来,跟在凌星月身后,朝着前方疾驰而去。

    龙山拉了一把还在发呆的楚逸飞,说道:“快走吧!有什么话一会再说,快被你吓死了!”

    楚逸飞醒悟过来,顾不上后悔,没有再说什么,立即跟在龙山的身后,朝前方跑去。

    凌星月带领着众人向前跑了不到一公里,便听见数声兽吼朝着周围传了过来,面色凝重地看了一眼周围,然后喊道:“停下!”

    “团长!看来魔兽不少啊!要是都是超级魔兽,我们根本对付不了!”赵玄皱着眉头说道。

    凌星月皱着眉头想了一阵之后,抬起头看了一眼森林中那些巨大的树木,说道:“上树!”

    众人都明白,虽然到树上有可能会被飞行魔兽发现,但是在地上,肯定也会被从四面八方赶来的魔兽围在中间,最后成为那此魔兽的食物,都没有多说,一个个朝着大树冲了过去,飞快地爬往树上。

    楚逸飞刚想往一棵树上爬,凌星月拉了他一下,然后示意他跟自己上一棵树。

    楚逸飞明白他是担心自己单独上一棵树会有危险,也不再多说,立即跟在凌星月的身后,往树上爬去。

    爬树,对于这些修炼已经达到了极高的程度的强者来说,自然不是什么难事,不过十多秒钟,十多人便已经爬到了大树的顶端,借助大树浓密的枝叶掩住了身形,如果不知情的人来到这里,不仔细观察,是绝难发现其中的端倪的。

    “啊!”就在楚逸飞跟在凌星月身后爬上大树,想要打个地方藏好自己的时候,在他上面的凌星月突然发出了一声比他刚才的长啸还要大上不少的尖叫声,身体从树的顶端跌落下来,直直地朝着树下坠落。

    “树上有危险?”楚逸飞脑海中闪过这样一个念头之时,凌星月已经坠落到了他身侧的位置,那些魔兽的吼叫声已经越来越近,再加上凌星月刚才的那声尖叫,如果凌星月掉到树下,虽然不一定会受伤,但是有可能会被魔兽包围,急切之间,楚逸飞来不及细想,将右手的砍刀狠狠地扎入大树的树干之中,然后身体借助右臂的支撑在空中一荡,将坠落的凌星月拦腰抱住,然后右臂往上狠狠一用力,便带着凌星月跃到了她刚才坠落的位置,双脚在树枝上一点,稳住了身形,握住手中的砍刀,小心地戒备着向前方跨出一步。

    感受到被自己抱住的凌星月身体微微颤抖着,楚逸飞关心地问道:“你哪儿受伤了?前面有什么魔兽?”

    凌星月被楚逸飞抱着,感受他身上传来的一阵阵让人舒服的气息,不由满面通红,一时间忘记了回答他的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