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十八章 再接无限制任务(1)

四十八章 再接无限制任务(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十八章再接无限制任务(1)

    当那枚闪烁着淡黄色光芒的空间戒指从半空中落在地上的时候,楚逸飞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飞快地上前,把那枚重新凝聚而出的空间戒指抓在了手中,仔细地观察起来。

    在进行血炼之前,楚逸飞的那枚空间戒指原本没有任何的花纹,通体呈现出银白色,而现在被他抓在手中的这枚新的空间戒指,在戒指上面明显地浮现出了一条栩栩如生生的巨龙的图案,银白色的戒指上面泛着淡淡的黄色光芒。

    楚逸飞静静地看着握在手中的空间戒指,脑海里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过了好半天,才从震惊与困惑中回到了现实,暗道:“不管怎么样,这枚空间戒指总算是血炼完成了,还是先看看这枚空间戒指发生了什么变化吧!”

    想到这儿,楚逸飞略微有些紧张的将自己的意识透入了空间戒指之中。

    “啊!这还是空间戒指吗”楚逸飞将自己的意识透入空间戒指的时候,完全被里面的情况吓了一跳,一般的空间戒指,里面的储存空间也就十立方到一百立方不等,楚逸飞原本买来的那枚空间戒指,储存空间也就五十多个立方,可是现在的这枚间戒指的空间,楚逸飞已经完全无法估计出它到底有多大了,里面也不像普通的空间戒指那样,四四方方,平平整整的,而是凹凸不平地延伸出去,根本无法望到头,甚至在远处,还可以隐约感受到山峰一般的东西。

    “这,到底是怎第回事?”楚逸飞皱了皱眉头,可是任他将脑海中关于戮神的记忆翻了个遍,却仍旧没有任何结果,只得无奈地放弃了,毕竟,戮神这等在昊玄大陆修炼了无数年的老鸟都没办法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但凭楚逸飞这个仅仅重生到昊玄大陆不过几个月的菜鸟就更不用说了。

    接下来,楚逸飞试着将一些东西放入空间戒指之中,发现操作方法与一般的空间戒指没有什么两样,也就放心下来,略微收拾了一下,出了房间,朝着佣兵团的大厅走去。加入佣兵团以来,楚逸飞一直忙于炼器,根本就没有与众人一起执行过任务,虽然大家都没说过什么,但是要一直这样下去,自己也会觉得过意不去的。

    路上,楚逸飞各几名佣兵打过招呼,与他们谈论了几句之后,便知道凌星月正在大厅与众人商议,暗想:“难道那个人又发布无限制任务了吗?”想到这里,楚逸飞匆匆地告别了几名佣兵,朝大厅方向走去。

    当楚逸飞进入大厅之时,凌星月正和龙山等高层商议着什么,他并没有出声打扰,而是在大厅的一个角落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静静地听起他们的讨论来。

    听了一会儿,楚逸飞总算是明白过来,原来,月之佣兵团在上次无限制任务完成之后,凌星月便一直没有再去佣兵团接任务,这让那些原本就习惯于冒险,想要挑战四星任务的佣兵们闲不住了,在接过了几个不算太难的个人任务之后,便纷纷来向凌星月建议,让她去接团队任务。但是凌星月却担心那个神秘人会再对月之佣兵团出手,又不愿把月之佣兵团面临的危机告诉众人,一时间也下不了决定去不去接任务,便以众人就该先提升整体实力为由,让大家再等上一段时间。可是众人实在无法忍受这种无聊的生活,龙山等几个佣兵团高层经过商议之后,便再一次找上了凌星月,让她出面接团队任务。

    凌星月正在拿不定主意之时,见到楚逸飞来到了大厅,不由心中大喜,问道:“逸飞,你怎么看,我们是先接些任务做做看还是过段时间再说?”之所以她想要听听楚逸飞的意见,是因为楚逸飞是唯一一个知道其中内情的人,他给出的建议肯定会考虑到月之佣兵团所面临的处境。

    楚逸飞想了一下,说道:“我觉得龙山他们说得对,只有通过任务,大家才能够更清楚自己的实力,更好的有针对性的进行提升,这远比我们茫目地关起门来提升要好得多,所以,我同意先去接任务。”

    楚逸飞的话,使得原本就急着想要出任务的众人更加的兴奋,把目光投向了凌星月。

    凌星月看了一下楚逸飞,然后点了点头说:“好,那我就去佣兵工会接任务,大家先去做一下准备吧!”

    “好!太好了!终于不用天天闷在驻地里面了!”众人听到凌星月的表态,都是激动不已,在佣兵工会呆了半个月,每天除了吃,就是练习,都快闷出病来了。

    看着兴奋不已的众人,凌星月微微一笑,看向楚逸飞,说道:“逸飞,你陪我走一趟吧!”

    楚逸飞明白她还有话想要跟自己说,便点了点头,跟在凌星月的身后走了出去。

    在路上,凌星月不解地问道:“逸飞,你是知道我们所面临的困境的,为什么还要同意龙山他们的提议,去接任务呢?”

    楚逸飞笑了笑说:“虽然我们不去接任务,是可以躲开那个神秘人的暗算,但是,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我们总不能一直不接任务吧,而且,如果我们长时间没有动作,肯定也会引起对方的警觉,到时候对方万一换个方式来对付我们,我们反而更加被动,倒不如我们像没发生什么事一样,照常行动,降低对方的防备之心,而且,我们在接任务的时候,也要注意隐藏自己的实力,使对方无法判断我们的真正实力,那样,他针对我们的任务,难度就会降低很多,那么,我们的胜算也就更大了。”

    听完楚逸飞的分析,凌星月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说道:“嗯!你说得对,是我一直想着如何防备那个人的阴谋,却没有想到这样做反而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麻烦。”

    楚逸飞微笑着说道:“你能有这样的想法也很正常,不多说了,我们还是先去看看有什么任务可接吧!加入佣兵团来,我还没有真正的做个任务呢。”

    凌星月闻言,抬头一看,才发现他们已经来到了佣兵公会的大门口,点了点头说:“好!那我们进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