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六十三章 血战月枫山(10)

六十三章 血战月枫山(10)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六十三章血战月枫山(10)

    一众山贼战战兢兢地看着眼眶赤红的上官浩,没有一个人敢出声。

    “你们他妈的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见到一众手下呆若木鸡的样子,上官浩将手中的酒杯狠狠地砸在地上,杯中还没来得及喝的酒四处溅开,在整个大厅之中弥漫起一股浓浓的酒香。

    听到上官浩的大吼,一众山贼急忙朝大厅外跑去,大当家本就心情不好,如果再在他眼前晃悠,那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看着一众手下匆匆离去,上官浩的脸色渐渐地恢复了一些,但是,在他的脸上却始终有一丝担忧之色。

    “大哥!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如今我们损失了一千多人,甚至老四也落入了对方的手中,我们却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得想个办法将他们引出来才行啊!”在上官浩身边的月枫三狼见老大一直在沉思,便走到他的身边,小声地说道。

    上官浩皱起了眉头,抬起头看着月枫三狼,说道:“老三,那你说我们该怎么办?”

    月枫三狼朝其他的几个山贼当家的看了一下,发现他们都在等着自己说话,略微思考了一下,说道:“从对方仅仅是偷袭我们的巡逻队,并没有朝我们营地进攻来看,对方的人数上肯定不如我们,不敢与我们正面抗衡。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有两条路可走,第一,命令所有的弟兄们不得下山,一直呆在营寨之中,直到对方按捺不住,主动朝我们攻击;第二,我们派一队实力较强的弟兄下山,装出搜寻的样子,引对方上钩,再将他们一举擒获。”

    月枫五狼道:“三哥,你这两个办法可都不怎么靠谱啊!一直呆在山上,那我们吃什么,要是对方一直在山下守着,我们总不至于一直不下山去吧!至于说让一些弟兄去引他们出来,我们连对方的实力都不清楚,贸然地出击,恐怕还没能引出对方,便送了弟兄们的性命。”

    月枫五狼的话音刚落,月枫三狼便开口问道:“五弟这么说,是有更好的办法了,何不说出来让大家参考一下。”

    月枫五狼不由一愣,刚才他只顾着反驳月枫三狼的话了,全然没有想到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好办法,此刻听到月枫三狼的问话,不由得愣在了原地,讪笑着说道:“没,我也没有好的主意。”

    月枫三狼见老五还没想到好办法,便开始反驳自己,刚想出声斥责他几句,便听见上官浩出声道:“你们别争了,就按老三说的办,其他人全部留在营寨之中,老五,你选两百个高级强者实力的兄弟,下山搜索,如果对方出手,一定得把那家伙找出来,老九,你去一趟东峰,把我的话告诉老二他们。”

    “是!大哥!”月枫五狼和月枫九狼大声答应着,转身向外面走去。

    上官浩看着两人的背影,眼中闪过一道凶光,自语道:“不管你们是谁,敢惹我月枫山,就等着我将你们碎尸万段吧!”

    月之佣兵团首次出动,便已经数歼灭了对方一千多人,两百多名佣兵无不欣喜若狂,众人一回到临时营地,便开始庆祝起来。

    楚逸飞看着一众兴奋不已的佣兵,眉头紧锁,完全没有和大家一起庆祝的意思。

    “嘿!逸飞!你怎么不过去喝酒?”龙山和众佣兵喝得正起劲呢,见楚逸飞一个人坐在一边出神,便端起一大碗酒,拎着一大块烤熟的魔兽肉,来到了楚逸飞跟前,将酒和肉递到了他的手中,笑着问道。

    楚逸飞接过龙山递过来的酒,大大地喝了一口,问道:“龙山,你是不是也觉得,我们这次任务特别简单?”

    龙山一愣,然后看向楚逸飞,问道:“怎么了?难道你想到了什么?”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没错,我觉大家都因为先前所取得的战果而有些大意了。月枫山的山贼,如果真的就那么点本事,恐怕也不会让两大帝国的军队无功而返了。我想了一下,这一次我们之所以能够歼灭对方一千多人,主要是因为我们趁对方还没有防备的时候动手,可是我们这次的行动,必定已经引起了山贼的注意,等他们有了防备,我们想要再得手恐怕就很困难了。”

    听了楚逸飞的话,龙山搔了搔脑袋,说道:“你说得也对,那我去跟他们说说。”

    见到龙山打算去阻止众人庆祝,楚逸飞阻止了他,说道:“还是先别去打扰他们吧!再怎么说,这次确实算得上打了个大胜仗,让他们高兴一下也是对的,不过,我觉得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一定得小心观注山贼的动向。”

    就在龙山刚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凌星月和几名佣兵团成员从远处跑了过来。见到众人还在开心的吃喝谈笑,凌星月道:“大家先停一下,有新情况了!”

    听到凌星月的话,所有的佣兵都停了下来,将目光投向了凌星月。

    楚逸飞和龙山也站了起来,走向凌星月。

    “怎么了?”楚逸飞见凌星月一脸激动的样子,问道。

    “前方探查的兄弟传来消息,说是他们发现从月枫山的西峰上下来了一个人。不过,具体是谁,他们看不清楚,不过从那人的衣着上来看,此人应该不是普通山贼。”凌星月略微激动地说道,“我想,那肯定是条大鱼。”

    楚逸飞沉思了片刻,说道:“没错,那人的身份应该不简单,但是,这会不会是那些山贼引我们出来而设的诡计呢?”

    凌星月想了一下,说道:“应该不会,那人下山的速度极快,恐怕是有什么要紧的事要办,我们是不是先将他拦劫下来?”

    龙山道:“对,去抓住他,说不定,我们又能抓到一名山贼的当家的。”

    楚逸飞想了一下,说道:“也好,我们先去看一看,如果有机会,就将那人抓住。”

    听到楚逸飞同意去抓那人,凌星月朝着一众佣兵道:“走,我们先到山贼下山之处埋伏。”

    听到凌星月的命令,一众佣兵立即放下了手中的酒肉,跟在凌星月身后,朝着月枫山脚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