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七十三章 血战月枫山(20)

七十三章 血战月枫山(20)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七十三章血战月枫山(20)

    “可是,可是,他们照这样打下去,肯定会吓着店里的其他客人,到时候他们要是不敢到小店来投宿,那小店的损失可就大了,姑娘,你看,这个……”听到了凌星月的承诺,那客栈老板并没有就此罢休,反而是得寸进尺地向凌星月诉起苦来。

    凌星月的眉头略微皱了一下,这老板的表现,也实在有些过于贪婪了,自己答应照价赔偿,从表面上来看虽然老板并没有什么油水可捞,但实际上,老板报价肯定是不会照着原架来报的,那样下来,他肯定可以赚上一大笔,可是,这老板并不满足,想要从凌星月这儿得到更多的好处。

    那老板既然开门做生意,自然已成为了人精,见到凌星月皱起了眉头,便已明白了她已经不高兴了,但是,让他就这样放弃即将到手的利益,他自然是十分不舍,再加上以他阅人无数的老眼看来,凌星月并不是那种为了一点钱便翻脸的人,于是一脸讨好地赔笑着说道:“姑娘,不是小老儿过于贪心,小老儿的说的也是实情,如果姑娘能够打消其他客人的这种顾虑,那两位客人就打翻了天也没什么,姑娘,小老儿是老实本分的生意人,是不会故意讹诈姑娘的,你说,是不?”

    凌星月看着那老板的样子,明白他吃定了自己不会因为这点钱和他翻脸,也不想再多和老板多说,便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了一百枚金币,递到老板的手中,说道:“这一百枚金币,应该足够买下你店里的所有桌椅还有多了,多出来的,就算是给你的补偿好了。”

    一见到钱,老板的眼中立即闪烁起奇异的光芒,仿佛怕凌星月反悔似的一把将那一百枚金币抓到了手中,口中不住地说道:“多谢姑娘!多谢姑娘!”

    凌星月看了一眼满脸兴奋之色的老板,语重心长地对他说道:“老板,恕我直言,以后,这样的事情,你老人家还是少做为妙,不是每一个人都像我这样好说话的。”

    老板脸上浮现出一丝尴尬之色,但随即便将它掩饰了过去,一张满是皱纹的老脸堆满了笑容,说道:“是,姑娘,小老儿谨记姑娘的话。”嘴上虽是这样说,但心里却是暗想:“小黄毛丫头,你当我傻啊,有赚钱的机会谁会放过?”

    就在凌星月与老板交涉赔偿事宜的时候,楚逸飞与龙山的交手也已经以楚逸飞以仿戮神斩架在龙山的脖子上而结束了。

    “我输了!”龙山倒也不是那种拿不起放不下的人,被楚逸飞制住要害之后,直接认输。

    楚逸飞收回仿戮神斩,和龙山相视一笑,拍了拍他的肩膀。

    两人这边一结束,众人还没来得及上前道贺,凌星月便走了过来,说道:“你们两个,刚才打坏东西的赔偿,可要从你们任务奖励中扣除。”

    “团长,要扣,你就扣楚逸飞的吧!我可是输家,精神上已经受到打击了,可不能让我再出钱了,再说,那桌子也是他弄坏的。”龙山装出一脸的苦相,朝凌星月诉苦道。

    楚逸飞看着龙山那一脸苦相,露出了一丝笑容,其实他很清楚,在场的每一个佣兵,都不会在意那一百枚金币,毕竟他们一次任务的奖励也差不多近千枚金币,凌星月和龙山都是佣兵团的高层,对于区区一百枚金币,自然也不会放在心上了,他们之所以这样说,只是缓和一下气氛,淡化刚才那一场比试的结果而已。于是他笑着说道:“没部题,就从我的奖励中扣除吧!”

    众人笑闹一阵之后,凌星月首先停了下来,看着楚逸飞说道:“逸飞,看你刚才和龙山动手,似乎没有动用体内的火属性法则之力,你突破了吗?”

    楚逸飞把目光投向龙山,发现他一脸无所谓的神色,并朝他投来一个亿早就知道的眼神,点了点头说:“没错,我已经达到了高级强者初期的实力了。”

    凌星月眼中闪过一丝喜色,有些期待地问道:“如果遇上超级强者,凭着火属性法则之力的辅助,你能取胜吗?”

    楚逸飞沉吟了片刻,说道:“取胜我不敢保证,但是拖住对方一时半刻还是没问题的,不过,我体内的火属性法则之力有限,恐怕最多能够支持五分钟左右,可惜我一直没有办法使体内的火属性法则之力增加,不然,就可以支持得更久了。”

    听到楚逸飞的话,众佣兵眼中都闪过一丝羡慕之色,能与超级强者一战,这样的实力,他们也都渴望拥有,但是,他们却明白,实力的提升,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楚逸飞,他的真实实力,也不过仅仅高级强者初期而已。

    凌星月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这也不错了,本来我还一直在担心,我们在剿灭山贼的时候,如果山贼的几大当家出马,我们没办法应付,现在逸飞你既然能够抵挡对方的超级强者,那我们的胜算就大得多了。”

    听到凌星月说起月枫山的山贼,楚逸飞这才想起自己回到客栈之后,就一真在闭门修炼,对月枫山的情况根本就不了解,便问道:“现在,山贼那边情况怎么样了?”

    凌星月将这几天来佣兵团收集到的情况略微整理了一下,说道:“七天前,我们的行动已经惊动了月枫山上的山贼,现在,他们已经全部龟缩在月枫山上,不过,他们却派出了一队约一千人的队伍,由山贼的十当家带领,在月枫山上四处晃荡,显然是想引我们出手对付他们,那群山贼的实力,几乎都已经达到了高级强者初期。”

    楚逸飞皱起了眉头,说道:“高级强者初期,我们想要对付他们,恐怕确实得费些力气了,我们佣兵团,有多少高级强者。”

    凌星月虽是佣兵团的团长,但是,佣兵团的管理方面却是龙山和赵玄等人在负责,听得楚逸飞问起,只得将目光投向了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