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一百零一章 再战月枫山(8)

一百零一章 再战月枫山(8)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百零一章再战月枫山(8)

    月枫二狼的主意虽好,但他却错算了一件事,那就是,楚逸飞虽然没有修炼过拳法,但他当初偶然间凭借空手施展出来的戮神诀,威力也是极强,在那之后,楚逸飞将所学的戮神三式都进行过尝试,发现威力都不弱之后,便下了一番功夫进行过研究。

    此刻见到月枫二狼逼近自己,楚逸飞立即便明白了他的想法,当即大笑一声,道:“想近身战吗?那就来试试吧!”说话的同时,握住仿戮神斩的右手猛地一收,左手瞬间便朝着月枫二狼击了过去,正是他曾经空手施展过几次的戮神一式。

    “轰!”楚逸飞的拳头瞬间与月枫二狼的拳头撞在了一起,两股强大的真气的碰撞,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楚逸飞和月枫二狼的身体同时朝后面退了一步。

    “好!再来!”楚逸飞朗声大笑,身子仅仅是略微一顿,便再次朝着月枫二狼扑了过去,而他本来被迫放在身后的的仿戮斩也因为两人之间的距离增加而有了用武之地,再次朝着月枫二狼劈了过去。

    月枫二狼与楚逸飞对轰了一拳,身形向后退开之时,便已经感觉到了不妙,但是想要拿出武器抵挡楚逸飞的攻击已经来不及了,见到楚逸飞的仿戮神斩朝自己劈到,只得往后退出几步,想与楚逸飞拉开距离,但他这一退之下,却正合了楚逸飞的心意。

    楚逸飞在先前与月枫二狼交手时,经过一番思索,对戮神诀的掌控能力已经大有提升,此刻见月枫二狼往后一退,闪过了戮神一式的攻击,他当即大笑一声,手中的刀势一变,戮神二式便接连着施展了出来。

    “该死!”月枫二狼见楚逸飞紧跟着自己,怒骂了一声,但却不得不再次往后退。

    “退!你能退到何时!”楚逸飞冷哼一声,戮神诀源源不绝地施展而出。

    在楚逸飞连续不断地攻击之下,月枫二狼手忙脚乱,最终,还是没能避开,被楚逸飞一刀劈了个正着。

    “啊!”月枫二狼发出了一声惨叫,左手捂住受伤的地方,一脸惊惧地看着楚逸飞,“别杀我!我投降!”

    楚逸飞愣了一下,他怎么也没想到,月枫山上凶名赫赫的二当家竟然是个贪生怕死的家伙,但是,既然月枫二狼原意投降,自己也可以省得再一番手脚,于是淡淡地说道:“放心吧!我不会杀你的,你活着可比死了有用。”

    月枫二狼还没来得及想明白楚逸飞话里的意思,便已被楚逸飞逼近,封住了一身修为,成为了一名普通人。

    楚逸飞制住了月枫二狼之后,将目光投向战场之中,发现佣兵们与山贼的战斗已经接近了尾声,只剩下不到两百名山贼还在垂死抵抗着,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带着月枫二狼朝凌星月走了过去。

    “逸飞!”凌星月出手解决掉与她交手的一名山贼,发现楚逸飞朝她走了过来,便停了下来,朝楚逸飞打招呼。

    “情况怎么样?”楚逸飞看着仍在与山贼战斗的佣兵们,有些担心地问道,毕竟,佣兵们这次与山贼交手,人数悬输很大,难免会有伤亡。

    “具体的情况还不清楚,但是,牺牲的佣兵应该不多,大多数人都只是受伤而已。”凌星月忙着与山贼交手,再加上众人都在混战之中,一时之间,她也不清楚佣兵团一方有没有伤亡,只能凭着刚才对战场上的大致情况进行分析。

    “团长!”就在两人说话间,众人已经解决掉了剩下的山贼,朝着两人走了过来。

    龙山忍不住心底的兴奋,大声说道:“团长,真是太痛快了,两千多山贼啊,竟然被我们不到三百人给全部解决了。”

    取得如此的战果,凌星月也是极为兴奋,但她更关心的却是佣兵们的伤亡情况,听到龙山那兴奋的话语,她沉声道:“龙山,先别忙着高兴,先清点一下人数!”

    龙山也回过神来,刚才他因太过兴奋,一时间忘记了这件事,听到凌星月的话,立即朝一众兴奋不已的佣兵大喊道:“兄弟们,各组先清点一下伤亡情况!”

    随着龙山的大喊,众佣兵立刻动了起来,分小组聚在了一起,开始清点起来。

    “第一小队,出战二十五人,轻伤十人,重伤五人,无人阵亡!”

    “第二小队,出战二十六人,轻伤九人,重伤十人,无人阵亡!”

    ……

    很快,各个小队便将各自的人数报了上来。

    此次与山贼一战,月之佣兵团出战两百七十三人,战后轻伤一百人,重伤七十多人,但是却没有一个人阵亡,这不得不说是个幸运。

    听完各小队的报告,凌星月跟众佣兵说了几句之后,便带着众佣兵一起离开了战场。

    刚才那一战,月之佣兵团虽然大获全胜,但是,带出去的人已经有多半身上带着伤,战斗能力已经不足全胜时期的五成,如果此时再杀出一大股山贼,那他们的麻烦可就大了,为了保险起见,凌星月不得不让早已经疲惫不堪的佣兵们带上了重伤的佣兵,兼程赶回小镇之上。

    “月儿,你们回来了!情况怎么样?”凌星月刚一进入客栈,等在客栈中的王奇山便着急地问起战斗的结果来。王奇山带着打探消息的手下一起加入月之佣兵团,凌星月考虑到他们都在月枫山呆过很久,如果让他们出手对付月枫山,确实有些不方便,便让他们留在客栈之中等候消息。

    “二叔,我们这次的行动挺成功的,歼灭了两千多名山贼,抓了月枫山三名当家的。”凌星月微笑着把他们的战斗情况简单的向王奇山说了一下。

    听完凌星月的叙述,王奇山愣了一下,才无比惊喜地说道:“月儿,干得漂亮,这次一口气抓了月枫山三名当家的,再加上你们先前所抓的三个,月枫山的实力已经消耗了大半,从今往后,恐怕是再也翻不起大浪来了,我想,现在上官浩一定气坏了吧!”